>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健康上半年净利增近十倍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昨日,恒大健康在香港正式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成绩单。截至今年6月30日,恒大健康营业额为4.16亿港元,毛利1.5亿港元,毛利率比去年同期上升1.9个百分点至36.1%,取得净利润1.2亿港元,增幅达到985.7%。

  恒大健康的前身为香港新传媒控股,经营纸媒业务,大股东原为香港娱乐界大亨杨受成,去年12月24日,新传媒发布公告显示,杨受成向恒大地产出售其74.99%持股,作价9.5亿元港币,这笔交易在今年2月27日正式完成。随后,恒大健康借壳入市。

  根据恒大健康公告透露,恒大健康已进入互联网社区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新型国际医院、专科康复、养老等五大业务领域,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医学美容医院分别于6月在广州、天津开业。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健康“加速快跑”是因为瞄准了市场缺口最大、最具潜力的领域进行了系统性的业务布局。根据恒大健康的布局规划,今年下半年还将开设10家互联网社区医院。

  作者:李捷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28/content_595737.htm?div=-1 report 568 新京报讯(记者李捷)昨日,恒大健康在香港正式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成绩单。截至今年6月30日,恒大健康营业额为4.16亿港元,毛利1.5亿港元,毛利率比去年同期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