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超市迎战电商价格战 “真低价”再便宜10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苏宁超市近日推出 “满199元减110”的大促活动。苏宁履行“平京战役”承诺,将价格打得更低。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苏宁超市近日推出 “满199元减110”的大促活动。苏宁履行“平京战役”承诺,将价格打得更低。

  沟通数十次,只为了便宜3块钱

  在电商时代,作为“上帝”的消费者选择购物平台的理由是什么?正品保证、物流速度、售后服务都成为理由之一,但归根结底,最能吸引普罗大众的还是实实在在的低价。说到低价,苏宁超市颇有发言权。

  作为酸奶品类里的标杆产品,有电商双十二期间安慕希希腊风味常温酸奶的售价为52.5元,而苏宁依托大聚会平台,双十二促销价格一直稳定在49.8元。

  “这款市面畅销的安慕希牛奶能在苏宁低价销售,是相当不容易的 。我们的采销人员和供应商反复沟通数十次,最终才拿下了该产品的双十二独家销售价格,足足低了3元。”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说。

  79与99的博弈,用券门槛低自然好

  每逢大促,抵扣优惠券必定是电商平台的重要营销手段之一,但各平台的用券门槛各有差异。有电商推出需满99元才可使用5元优惠券,满199元可抵扣10元,满399元可抵20元。相较来看,苏宁超市优惠券的力度则较为实在,同样的抵扣额度,用券门槛分别降低了20元、50元和100元。

  苏宁超市本次“唯实力 真低价”活动将大促满减力度强势升级,移动端用户可领取10元优惠券,满79元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所有用户皆可领取满149元减20,满299元减50的诚意优惠券。

  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超市专攻北方市场,用低20%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并用20亿的红包回馈市场。双十二,苏宁超市再放大招,红包、满减力度、爆款直降三者可同时使用,只为让消费者买到最合心意的产品。

  0元和99元的较量,火箭哥客串“保洁小伙”

  时至今日,尽管售后服务越来越趋同,但“网购”这件事仍然是“体验为王”,在产品质量不分伯仲的情况下,谁给客户的服务最到位,谁就能赢得最终市场。

  历次电商大促中,苏宁极其注重客户体验,物流是其大手笔之一。面对大促期间订单量大、配送慢的问题,苏宁免费2小时急速达覆盖全国195个城市,而有的电商只能在北、上、广、成配送,费用也由此前的49元涨价到99元。

  作为快递行业的生力军,苏宁物流火箭哥可以爬上6楼,敲响消费者的家门,而有的电商快递员往往在一楼就“送”光了所有快递。苏宁火箭哥还习惯帮消费者将垃圾带出门,并经消费者同意,以10个苏宁云钻的“小礼物”回收小件包装纸盒,打造绿色物流……相比之下,服务品质高低立见。

  “12月17日至12月31日,苏宁超市除推出满199元减110元的满减会场外,还有爆款直降会场”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17/7676073.shtml report 1551 中新网12月17日电苏宁超市近日推出“满199元减110”的大促活动。苏宁履行“平京战役”承诺,将价格打得更低。沟通数十次,只为了便宜3块钱在电商时代,作为“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