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帮客推出汽车“换肺”服务(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11月以来,全国多个地区遭遇严重雾霾天气,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影响。其中,汽车作为居民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可能因为空调滤清器残留的颗粒物对乘客造成“二次伤害”,因此苏宁帮客从12月8日起推出汽车“换肺”服务。

  
雾霾走后汽车上取下的滤清
雾霾走后汽车上取下的滤清

  汽车空调“脏肺”不输“雾霾砖”

  随着雾霾的消散,天空重新恢复湛蓝,不过大街小巷的灰尘仍在提醒着人们敌人还可能再来。当人们忙着消灭街道走廊的灰尘时,有时候很多看不见的地方留存下的灰尘容易被我们忽视。
新旧汽车滤清对比
新旧汽车滤清对比

  空调是车内外空气交换的渠道,在雾霾天,大量的颗粒物扑向汽车空调的滤清器,滤清为人们挡下了大部分颗粒物。雾霾走后,汽车空调滤清器残留大量颗粒物,如果不及时清除,在寒冬里开着汽车空调,人们吸入的颗粒物仍然会危害肺健康。

  除了对人体有影响外,一颗“脏肺”还会威胁汽车行驶安全。当汽车发动机工作时,需要吸入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够洁净,那么过多的灰尘会被吸入气缸,加剧活塞组和气缸的磨损。而空气滤芯的作用就是滤除空气中的灰尘和杂质,从而保证进入气缸内的空气洁净程度,如果不及时更换,可能引起发动机出故障。

  苏宁推出汽车“换肺”服务
苏宁帮客更换汽车滤清
苏宁帮客更换汽车滤清

  为了防止汽车空调滤清器残留的颗粒物对车内乘客造成“二次伤害”,苏宁帮客推出为汽车“换肺“服务。

  12月8月-18日期间,消费者可登录“苏宁帮客”官方微信,并在苏宁帮客微信报名参加汽车更换滤清器服务,价格仅需59元。

  据了解,本活动限7座及7座以下配有空调滤芯车型,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成都、广州、深圳、杭州等22个城市的车主均可参与。(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2-14/7669989.shtml report 1646 中新网12月14日电11月以来,全国多个地区遭遇严重雾霾天气,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影响。其中,汽车作为居民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可能因为空调滤清器残留的颗粒物对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