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金融球迷“远征军”即将出征 助威江苏足球力战亚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苏宁易购队大手笔引入内、外援后,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2016年2月23日,球队将前往越南征战亚冠小组赛。届时将面对小组赛首个对手越南平阳FC队,全取3分是苏宁易购队唯一的选项。
中新网2月19日电  苏宁易购队大手笔引入内、外援后,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2016年2月23日,球队将前往越南征战亚冠小组赛。届时将面对小组赛首个对手越南平阳FC队,全取3分是苏宁易购队唯一的选项。

  “雄狮战队”远征越南亚冠前景光明

  2月18日上午,江苏苏宁足 球俱乐部2016赛季暨亚冠出征动员仪式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举行,球队教练员和队员集体亮相,开启赛季新征程。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在发布会上授予了雄狮战旗,希望球队能够旗开得胜,所向披靡。

  作为上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苏宁易购队对于冲击亚冠也做好准备。球队大手笔引援,先后将切尔西大将拉米雷斯、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巴西球星若以及新晋中超标王特谢拉招入队中。据外媒估计,苏宁已经力压恒大,成为亚洲足球俱乐部身价之首。

  在2016年亚冠抽签中苏宁易购队被分到E组,同组对手有韩国的全北现代、越南平阳FC、日本的东京FC队,总体而言赛程难度属中等。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被誉为越南“切尔西”的越南平阳FC队,由于与中国球队交战次数不多,资料较少,因此不能掉以轻心。不过苏宁易购队凭借球队目前的阵容优势,在越南客场取胜应该不在话下。

  苏宁金融球迷“远征军”即将出征

  在苏宁易购队远征越南同时,苏宁球迷亚冠远征团也将随团出发,为球队呐喊助威。由苏宁众筹携手苏宁球迷俱乐部以及中青旅遨游网、江苏省中旅等旅游公司,共同发起的江苏球迷亚冠远征团即将于2月22日出发,打响亚冠助战第一枪。

  秉承苏宁金融普惠金融的理念,前期苏宁众筹推出了5个“亚冠越南助威团”优惠众筹套餐,其中最便宜的D套餐仅3800元,除了旅行费用消费者还将获得当晚足球票以及价值不菲的苏宁易购队大礼包,消费者可以在为苏宁易购队加油助威的同时领略越南的异域风情。随着比赛的推进,苏宁众筹还将陆续推出苏宁易购队各个亚冠远征团的众筹项目,为广大球迷献上最超级的观战、旅行双重礼包。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今年我们已将体育板块的足球作为核心,打造互联网+体育的生态圈。”苏宁未来的品牌定位上,也会朝着年轻化、互联网化的概念去发展。

  在未来苏宁金融将会和苏宁易购队紧密合作,在众筹、理财等多个业务体系陆续推出以足球为主题的金融产品,力争打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足球”平台。(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2-19/7765010.shtml report 1983 中新网2月19日电苏宁易购队大手笔引入内、外援后,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2016年2月23日,球队将前往越南征战亚冠小组赛。届时将面对小组赛首个对手越南平阳FC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