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发布公告称重组方案仍在进行中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万科A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之中。万科表示,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作进一步协商、论证与完善,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也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程序。

  今年6月17日,万科召开了第十 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等有关事项。7月2日,万科披露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万科A股股票于2016年7月4日开市起复牌。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尚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之前,将每隔30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万科在18日的公告中表示,由于万科董事乔世波、魏斌和陈鹰就2016年6月17日召开的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某些董事会议案的表决结果提出质疑,截至公告出具之日,有关事项尚未达成共识,公司将持续就本次交易方案和相关方进行沟通,尽快推动各方达成共识,但受前述事项的影响,本次交易方案的推进仍存在不确定性。

  万科同时表示,本次交易能否获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7/19/content_21425.htm report 1270 万科A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之中。万科表示,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作进一步协商、论证与完善,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