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辽宁正就东北特钢70%债务转股方案游说中央政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7月19日消息,据彭博消息称,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辽宁省政府正在游说中央政府,希望对东北特钢的金融债务按照70%的比例转为股权。

  知情人士称,剩下30%金融债务将保留。债转股完成之后,原债权人可以通过东北特钢整体上市或者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抚顺特钢后,

在资本市场退出。

  知情人士称,对经营性债务希望通过谈判协商的形式,尽可能转为股权。辽宁省法院还将按照集中管辖、暂缓审理和暂缓执行的原则处理涉及东北特钢的诉讼案件。辽宁省省委常委扩大会议7月2日已经讨论通过了上述东北特钢重组脱困工作方案。

  知情人士称,这一方案尚未得到中央政府认可,或存在变数。辽宁省政府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彭博致电东北特钢集团,未获接听。

  注:东北特钢今年多次发生债务违约,上周称“13东特钢PPN001”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息。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9/n459952172.shtml report 1464 7月19日消息,据彭博消息称,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辽宁省政府正在游说中央政府,希望对东北特钢的金融债务按照70%的比例转为股权。知情人士称,剩下30%金融债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