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116)
时间:2006年01月16日08:02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042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来源:上海万得资讯

    ●(000006)G深振业: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06年2月13日(星期一)下午14: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南路振业大厦B座12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设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2、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

    3、关于计提长期激励基金的议案;

    4、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06)G深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G 深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1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关于计提长期激励基金的预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预案》,决定将 公司住所变更为: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振业大厦B座11-17楼。同时决定对公 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改。

    三、审议通过《关于对2005、2006年度管理层可受让激励股份进行分配的 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007)深达声A(行情,论坛):业绩预告修正

    经深达声A(行情,论坛)财务部初步核算,公司2005年1月至12月大约实现100万元以内 的微利。

    

    ●(000008)G宝利来:第八届董事会决议公告

    G 宝利来第八届董事会于2006年1月10日做出以下决议:

    1.鉴于原计划公司与担任2005年度审计工作的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 有限责任公司无法就2005年度审计费用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现拟更换深圳大华 天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5年度审计工作,2005年度审计费用为18万元;

    2.决定于2006年2月16日召开2006年度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更换2005年 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009)深宝安A(行情,论坛):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的公告

    深宝安A(行情,论坛)于2006年1月7日在媒体上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在公司董 事局协助下,非流通股股东及公司高管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 的协商与沟通。根据协商与沟通结果,非流通股股东提议拟对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部分内容作调整,公司原定计划最晚于2006年1月16日(含本日)披露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计划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1月17日( 含本日)复牌。因股权分置改革最终方案的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程序,公司 不能按原定计划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根据有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履行有关报批程序,并在近 期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申请公司股票在公布调整方案次日复牌。

    

    ●(000011、200011)深物业: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深 物 业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1月13日召开,审议 通过了《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22、200022)深赤湾:澄清公告

    2006年1月12日,国内某网站媒体报导深 赤 湾总经理郑少平被捕,赤湾港 停工,上市公司电话已联系不上等传闻。深赤湾对此作出澄清如下:上述报导 无任何事实依据,与事实情况严重不符。目前,董事会及郑少平先生为董事总 经理的管理层正常履职,公司业务经营完全正常。深赤湾保留追究该媒体有关 法律责任的权利。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2005年12月8日,招商地产(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同意公司和公司控股子 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分别以人民币15,228万元和1,692万元收购招商局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90%和10%的股权。2006年1月12日,公司和深圳招商房地 产分别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招商创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 交易合同》。

    蛇口工业区和招商创业分别持有招商局物业90%和10%的股权。

    蛇口工业区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属关联交易。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招商地产(行情,论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1月18日16: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月16日-2006年1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1月16日至2006年1月18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6日上 午9:30至2006年1月18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蛇口新时代广场3003会议室。

    3、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 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流通A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 的投票平台,流通A股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4、会议审议事项:《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26、200026)飞亚达: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深圳中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实业”)作为深圳市飞亚达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亚达”或“本公司”)惟一非流通股股 东,为使其持有的本公司非流通股获得在A股市场的流通权而向本公司流通A股 股东所做的对价安排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 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由于中航实业为香港上市公司,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先由其股东大 会审议。因此,本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日程安排,待中航实业股东大会日 程确定后,再行确定并公告。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飞亚达A”股票自2006 年1 月16 日起停牌,最 晚于2006年2月6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交易所春节休市期间除外 )。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 年1 月25 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 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飞亚达A”股票 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 年1 月25 日之前(含该日)公告协商确 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向深交所申请延期披露沟通结果。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止“飞亚达A”股票停牌。

    五、关于“飞亚达B”正常交易的事项的说明

    为了充分保护B 股投资者权益,“飞亚达B”股票在飞亚达股权分置改革期 间继续正常交易。

    

    ●(000031)深宝恒A(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深宝恒A(行情,论坛)已于2006年1月7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现发布第二 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1月18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月16日至2006年1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1月16日至2006年1月18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6日9:30 至2006年1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深圳市宝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公司利润分配预案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42)深长城A(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长城A(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6年1月13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2006和2007年度对金众集团和越众集团担保的预案》 。

    三、公司决定于2006年2月17日上午9:00在福田区百花五路长源楼七楼会 议室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改公司章 程的议案》和《关于2006和2007年度对金众集团、越众集团担保的议案》。

    

    ●(000043)深南光A(行情,论坛):关于向流通股股东征集股权分置改革建议的公告

    深南光A(行情,论坛)于2006年1月16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为使公司流通股股 东能够通过多种方式与非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公司设计了《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征求意见表》,并在公司网站https://www. nan-guang.com上开设了"股 权分置改革专区",希望广大股东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和建议。填写意见表后传 真0755-83688903或发邮件www.nan-guang.com至公司,也可直接在公司网站在 线填写或致电公司0755-83689888转13253、13215,83689744发表意见。

    

    ●(000043)深南光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给流通股股 东,以换取公司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公 司流通股股东每10 股将获得2.6股对价安排。

    二、非流通股股东法定承诺事项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在前项规定期满 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 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由于中航实业为香港上市公司,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先由其股东大 会审议。因此,本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日程安排,待中航实业股东大会日 程确定后,再行确定并公告。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1月16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2 月6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交易所春节休市期间除外)。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月25日之前(含该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1月25日之前(含该日)公告协商确定的 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迟披露沟通结果。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050)深天马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的要点

    (一)对价安排

    中航实业、通产实业两家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按比例以各自持有的部分 股份作为流通权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其非流通股份的流通权。

    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 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股股份。在执行对价安排后,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 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由于中航实业为香港上市公司,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先由其股东大 会审议。因此,深天马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现场会议、网络投票 的日程安排,待中航实业股东大会日程确定后,再行确定并公告。

    三、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1月16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2 月6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交易所春节休市期间除外)。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月25日之前(含该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1月25日之前(含该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 革方案,本公司将向交易所申请继续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3.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055、200055)方大A(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 大A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同意改聘国内审计机构厦门天健华天会 计师事务所和国际审计机构华利信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05年的财务情况进行 审计。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066)长城电脑(行情,论坛):股权转让进展

    长城电脑(行情,论坛)转让所持长城国际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全部20%股权事项已 于2005年4月完成全部的批准程序。

    公司于2006年1月11日收到第四笔股权转让款项733万美元。

    

    ●(000157)中联重科(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联重科(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二○○六年一月十二日召开,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000417)合肥百货(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合肥百货(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一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1月23日(星期一)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月19日--2006年1月2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1月19日、20日、23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9日9:30至2006 年1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月13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合肥百货(行情,论坛)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2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提示公告

    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两次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提示公告,提示 公告时间分别为2006年1月14日、2006年1月19日。

    6.会议审议事项:《合肥百货(行情,论坛)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420)吉林化纤(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吉林化纤(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吉林化纤(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 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 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 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 件。

    

    ●(000501)鄂武商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方案

    鄂武商A(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月5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通过多种渠道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经公 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对价安排数量作如下调整:

    现调整为:"公司发起人股东以其持有的发起人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公司 流通股股东,其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3.5股的股份 对价。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 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000514)G渝开发:200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经初步测算,G 渝开发2005年度全年业绩虽预计盈利,但与上年同期相比, 降幅将超过50%以上。

    

    ●(000516)陕解放A(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结果公告

    一、董事会决议公告

    陕解放A(行情,论坛)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6年1月12日召开,会议一致同意 对《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进 行调整。

    二、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情况公告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月5日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 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根据双方充分 协商的结果,发起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修改,提高了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数量,修改内 容如下: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的形式和数量,现调整为: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4345.4477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 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4.091股的转增 股份。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2.4股 的对价。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 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000524)东方宾馆(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东方宾馆(行情,论坛)现公告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 一次提示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1月2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月19日至2006年1月2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1月19日至2006年1月23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9日9 :30至2006年1月23日15:00。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月13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流花路120号东方宾馆(行情,论坛)会展中心会议二室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提示公告

    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两次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提示公告,提示 公告刊登时间分别为2006年1月14日、2006年1月19日。

    6.会议审议事项:《广州市东方宾馆(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26)旭飞投资(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本公司以现有流通股32,775,28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 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非流通股份由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5.17股的转增股份,相 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股的对价。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成后 ,本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法定承诺事项

    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履行法定最低承诺义务。

    (二)特别承诺事项

    除法定承诺外,提议股东厦门鑫旺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椰林湾饮食 有限公司、珠海市运盛投资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达润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和惠 州市惠阳盛葆实业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其所持有的旭飞投资(行情,论坛)非流通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 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在此项承诺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百分之五。

    (三)违约责任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本承诺人保证在不履行或者 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四)承诺人声明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分别声明,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 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 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2月8日

    (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2月20日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2月16日至 2006年2月2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 间为每个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即:2006年2月16日至2006年 2月20日的股票交易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 开始时间为2006年2月16日9:30,结束时间为2006年2月20日15:00。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一)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1月16日起停牌,最晚于 2006年2月6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二)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月25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 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本公司相关证券 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三)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 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本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543)皖能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举行网上路演及召开投资者恳谈会公告

    皖能电力(行情,论坛)进行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为了与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 广泛征求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公司将举行网上路演及召开投资者恳谈会,具体情 况公告如下:

    一、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6年1月18日(星期三):下午16:30 - 18:3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s://www.p5w.net)

    3、网上路演参加人员: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相关董事、副总 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及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二、投资者恳谈会

    1、召开恳谈会时间:2006年1月16日:下午15:00-17:00

    2、召开恳谈会地点:合肥市马鞍山路99号皖能大厦

    

    ●(000543)皖能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做出的3.0股 股票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共需送出42,193,145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 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的承诺义 务外,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的承诺义务。

    2、除上述法定承诺外,皖能集团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及保证:

    (1)皖能集团承诺,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持有的皖能电力(行情,论坛)股份3年 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2)皖能集团承诺,禁售期满后2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减持皖能 电力股票的最低价格不低于皖能电力(行情,论坛)2005年中期财务报告调整后每股净资产的 120%,即3.76元/股。

    (3)皖能集团承诺,2005-2007年连续三年向公司股东大会提出当年现金 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50%的分红预案,并保证在股东 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3、皖能集团承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之前,保证 以现金方式偿还皖能电力(行情,论坛)为下属子公司马鞍山万能达发电有限公司提供的委托 贷款本金余额5397万元及其利息。如果在上述日期前未能全额偿还,则延期召 开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直至偿还上述全部欠款或者提供银行的还款承诺担保函 。

    4、承诺人声明:

    (1)如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2)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 承诺责任,将不转让所持有的皖能电力(行情,论坛)股份。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2月10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2月27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2月23日-2006年2月27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1月16日停牌,最晚于2006年1月 25复牌,期间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月24日之前(含1月24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 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 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 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546)ST吉光华(行情,论坛):重大资产置换实施结果

    中国证监会于2005年8月5日同意ST吉光华(行情,论坛)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公司于2005 年10月17日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现将资产置换结果予以公告。

    

    ●(000550、200550)江铃汽车(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国资委批准

    江铃汽车(行情,论坛)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江铃汽车(行情,论坛)股份 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资委 批准。

    

    ●(000561)*ST长岭(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ST 长岭2006年1月13日公布的《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知》中第三项会议登记办法第二条"登记时间:2006年1月10日"应为"登记时间 :2006年2月10日",特此更正并致歉。

    

    ●(000563)陕国投A(行情,论坛):重大诉讼进展

    海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申请执行陕国投A(行情,论坛)境外发债转贷合同纠纷一案, 公司于2006年元月12日接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该裁定书 裁定:公司至2004年12月31日已还清所欠海南国投的全部本金及利息共计87, 846,433.45元。

    至此,公司与海南国投境外发债转贷合同纠纷案已告了结。

    

    ●(000576)广东甘化(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公告

    为了加强与流通股股东的沟通和协商,更好地推进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广东甘化(行情,论坛)将进行网上路演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路演时间:2006年1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二、路演网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www.cs.com.cn)中国股权分置改革 网。

    三、路演参加人员: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总裁、财务总监、董事局秘书及保荐机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000576)广东甘化(行情,论坛):以股抵债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以股抵债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要点

    根据本公司以股抵债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前,本公司 拟先行以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的部分负债回购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 股份,然后依法予以注销。回购价格在2005年10月31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基 础上,根据广东联信资产评估与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市场价值资产评估报告》对公司国有股的估值,确 定为每股2.14元,以股抵债的金额52,959,581.52元。

    以此为基础,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以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的7.5股, 相当于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的对价;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 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同意本以股抵债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法律、法 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除法定承诺外,控股股东同时承诺:

    1、控股股东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将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 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其后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2、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控股股东如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股份,出售数量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控股 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在上述36个月的限售期满后24个月内,只有当股票二级 市场的价格高于3.00元/股时,方可挂牌交易出售所持股票。如果自非流通股取 得流通权之日起至出售股份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 事项的,上述最低流通价格应相应进行调整。

    3、控股股东同时承诺:如果控股股东违反前述承诺的禁售和限售条件而出 售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控股股东将出售股票的全部所得归上市公司所有。

    三、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2月8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2月21日下 午1点开始。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 时间为2006年2月17、20、21日的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点至3点;深 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06年2月17日的上午9点30分至2006年2月21日 的下午3点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已于2006年1月9日提示性公告申请停牌,于2006年1月14日(T日 )公布以股抵债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最晚于2006年1月24日(T+10自然日)复 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将在2006年1月24日(T+10自然日,不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 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以股抵债及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日次一交易日复牌。

    3、本公司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起 至改革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583)*ST托普(行情,论坛):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ST 托普预计2005年全年公司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由于公司2003年、 2004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已于2005年4月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 风险警示。根据有关规定,若2005年公司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584)舒卡股份(行情,论坛):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舒卡股份(行情,论坛)将于2006年1月17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在全景网络·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网址https://gqfz.p5w.net)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有关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 可登陆该网参与本次网上交流会。

    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的人员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恒 泰证券的相关人员。

    

    ●(000618)吉林化工(行情,论坛):中石油关于全面要约收购公司A股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9日发布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 份有限公司全面要约收购吉林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之要约收购期限起 算及A股要约收购生效的公告》,A股要约收购于2006年1月9日开始生效。

    一、本次要约收购基本情况:

    股份类别      要约价格         要约收购数量    占被收购公司总股本
                                                            的比例
    A股       人民币5.25元/每股     20,000万股               5.62%

    要约收购目的:本次要约收购以终止吉林化工(行情,论坛)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要约收购期限:2006年1月9日-2006年2月12日

    

    ●(000631)*ST兰宝(行情,论坛):补充公告

    2005年12月29日,*ST 兰宝第二大股东辽宁合利实业有限公司与通联资本 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辽宁合利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ST 兰宝 33,600,000股社会法人股转让给通联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1月5日公 告了辽宁合利实业有限公司与通联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变动报告书,现就通 联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变动报告书中有关内容予以补充公告。

    

    ●(000661)长春高新(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报告业绩预亏

    根据长春高新(行情,论坛)财务部门初步统计,公司2005年度1-12月份将出现亏损,累 计亏损金额大致在6,000万元以上。

    

    ●(000679)大连友谊(行情,论坛):友谊集团关于改制情况的公告

    经大连市政府批准,大连友谊(行情,论坛)集团采取存量吸收增量的方式实行股权多元 化改制,改制后友谊集团由国有独资公司依法变更为国有相对控股的有限责任 公司,企业名称仍为大连友谊(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7,740.71万元,该公司 的股东情况为:大连市国资委30%;大杨集团有限公司27%;大连一方地产有限 公司26%;大连联合担保有限公司17%。

    近日,友谊集团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大连友谊(行情,论坛)(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性质变更有关问题的批复,主要内容为:友谊集团改 制后,该公司将由国有独资公司变更为多元投资主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国 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友谊集团改制后所持有的12,960万股的股份性质属非 国有股。

    目前,友谊集团除持有大连友谊(行情,论坛)54.55%股权外,未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 司5%以上发行在外的股份。

    

    ●(000693)聚友网络(行情,论坛):关于独立董事申请辞职的公告

    日前,聚友网络(行情,论坛)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麦建光先生的辞职报告书,其称因所 在公司工作需要将长期驻国外工作,不能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有效履行职 责,特提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

    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导致独立董事成员或董事会 成员低于法定或公司章程规定最低人数的,在改选的独立董事就任前,独立董 事仍然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务。董事会应当在 两个月召开股东大会改选独立董事,逾期不召开股东大会的,独立董事可以不 再履行职务。

    为此,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按规定的程序填补独立董事的缺额,保 证公司独立董事占公司董事会董事人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000722)金果实业(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公告

    金果实业(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于2006年1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湖南湘投控股 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 司将持有的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36.988%的股权与公司持有的湖南金 润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三亚瑞达置业有限公司95%的股权、湖南巫 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5.78%的股权、湖南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 司10%的股权以及衡阳灵芝山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

    

    ●(000727)华东科技(行情,论坛):补充公告

    华东科技(行情,论坛)现就其转让持股35%南京华赛吸气剂有限公司股权交易的财务数据 予以补充披露。

    

    ●(000735)罗牛山(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1、改革方案要点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由罗牛山(行情,论坛)以目前流通股总股本325,420,000股为基数,以 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244,065, 000股,流通股每10 股获得7.5股的转增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以 此获取上市流通权。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每 10 股流通股获送2.36股。在转增股份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所有非流通股份即获 得上市流通权。

    2、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作出相关法定 承诺。

    3、本次改革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日程安排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15 日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3月30日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3月27日至 2006年3月3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6年3月27日至2006年3月30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 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3月27日9:30至2006年3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本次改革相关股票停牌、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1月16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 2月6日复牌(说明:按照交易所规定,春节2006年1月26日2月5日休市,2月6日 起照常开市。),2006年1月16日-2006年1月24日为股东沟通期。

    (2)公司董事会最晚将于2006年1月25日(包括2006年1月 25日)之前公 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股改方案,并申请 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个交易日复牌。

    (3)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于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 登记日次一交易日(2006年3月16日)起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日停牌。 如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股票继续停 牌,复牌时间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如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未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则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后次 一交易日复牌。

    

    ●(000738)南方摩托(行情,论坛):股东沟通与协商结果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南方摩托(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1月6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6年1月 13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 通与交流。根据沟通结果,经株洲南方航空(行情,论坛)动力有限公司提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调整为: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株 航公司支付的3.5股股份。株航公司需要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份总额为47, 600,000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株航公司持有的非流通股份 即获得在A股市场的上市流通权。

    

    ●(000739)普洛康裕(行情,论坛):关于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催告更正公告

    普洛康裕(行情,论坛)原公告:

    B、激活服务密码

    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 码"激活服务密码。

    买入证券 买入价格 买入股数

    360739 1.00 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现更正为:

    B、激活服务密码

    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 码"激活服务密码。

    买入证券 买入价格 买入股数

    369999 1.00 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000790)华神集团(行情,论坛):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华神集团(行情,论坛)计划就股权分置改革事宜举行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

    网上交流时间:2006年1月17日(周二)下午14:00~16:00

    网上交流网址:全景网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https://gqfz.p5w.net

    网络交流参加人员:公司董事长赵卫青、总裁王天祥、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易剑鸣、董事会秘书魏依国和保荐机构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

    

    ●(000793)燃气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股东股份未解除质押的提示性公告

    燃气股份(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光泰投资管理有 限公司和南宁管道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原承诺截止至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 (2006年1月13日)之前,解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其承诺予以执行的对价 股份数量和承诺代为垫付的对价股份数量的质押,保证不影响本次股权分置改 革对价的安排。截止至2006年1月13日,债务人已经向债权人偿还了应解除质押 股份相应的银行贷款,债权人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出具了《解除质押登记申 请书》等办理解除质押所必须的文件资料并已传真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股份合计190,121,841股。但是,由于受天气 影响造成飞机延误等原因,债权人委托的经办人员未能及时到达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预计2006年1月16日将办理完 上述股份的解除质押手续。如不能按时解除质押可能造成相关股东会议的现场 会议召开时间和网络投票时间延期。

    

    ●(000876)新希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新 希 望现发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 年01月19日14:00 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 年01月16日至2006 年01月1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 年 01月16日至01月19日期间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01月16日9:30 至01月 19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5 年12月3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花园城大酒店五楼翠竹厅会议室。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四川新希望(行情,论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90)法尔胜(行情,论坛):为四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法 尔 胜第五届第六次董事会于2006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为四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同意分别为控股子公司昆山通铭法尔胜(行情,论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法尔 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行情,论坛)线材制品有限公司、江阴法尔胜(行情,论坛)贝卡尔特光 缆钢制品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和江阴支行申请的 综合授信和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四家子公司将向有关金融机构提交融资申请,公司将在签署相关担保 文件后,按照规定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

    

    ●(000899)赣能股份(行情,论坛):对外担保解除公告

    赣能股份(行情,论坛)今日接江西巴士在线传媒有限公司及南昌市商业银行科技支行通 知,江西巴士在线传媒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月12日按期偿还南昌市商业银行科 技支行1,000万元贷款本金及利息,因此,公司为其所提供的担保责任自动解除 。

    该笔对外担保解除完成后,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0元。

    

    ●(000919)金陵药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江苏省国资委批准

    金陵药业(行情,论坛)于2006年1月13日收到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金陵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公 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获得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 准。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关注2006年铁路春运
·2006年北京两会
·德国世界杯
·李宇春发单曲张朝阳捧场
·猫扑网将收购DONEWS
·2005年经济回顾
·东风标致206正式下线
·春节晚会
·2006达喀尔拉力赛
·湖南人禽流感病患者病变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