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125)
时间:2006年01月25日08:26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01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来源:上海万得资讯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06年2月7日14:00-16:00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 上交流会。
网站:全景网络https://www.p5w.net。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4日下午2:3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3月22日至3月24日期间的交易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 :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形式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 流通股股东送股和无偿派发认购权证。本次股改中应由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 东河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担的对价部分由公司控股股东邯郸钢铁(行情,论坛)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先行代为支付,邯钢集团和河北信息将另行协商代为支付对价的 补偿问题。

    1、送股:邯钢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派送 76071922股公司股票,流通股股东实际获得的送股比例为[76071922股/股权登 记日流通股总股数]。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流通股本计算,每10股流通股可 以获得1股公司股票,转债全部转股时每10股流通股可以获得约0.575股公司股 票。

    2、权证:邯钢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派发总量 不超过661218834张、行权价2.80元、有效期12个月的欧式认购权证,根据股权 登记日公司流通股总数的不同,每10股流通股可以获得7-5张的认购权证,具体 权证派发比例如下:

    a)当股权登记日的流通股本小于944598335股时,每10股派发7张权证;

    b)当股权登记日的流通股本大于944598335股时,按照[661218834股/股权 登记日流通股总股数]的比例派发认购权证;在转债全部转股时,权证派发比例 约为每10股派发5张权证。

    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承诺事项:

    1、原非流通股锁定期承诺

    邯钢集团承诺:除遵守法定承诺义务外,邯钢集团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 日起5年内,邯钢集团在公司的持股比例低于40%时,不通过交易所的集中竞价 系统出售股份。

    河北信息承诺:公司将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禁售相关规定。

    2、邯钢集团增持承诺

    邯钢集团承诺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2个月内,根据股权登记日转债转股比 例的不同,邯钢集团将增持不超过5.5亿股的公司股票;期间如果公司股票价格 低于或者等于2.80元,邯钢集团将增持公司股票,直至增持数量达到2亿股或者 股票价格高于2.80元,如果公司股票价格高于2.8元,邯钢集团将择机增持。

    上述承诺期满后,邯钢集团将根据前期增持股票的情况和认购权证行权的 需要,决定是否继续进行增持以及增持的方式、条款并履行必要的信息披露程 序。

    邯钢集团增持的股票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认购权证有效期内不对外出 售。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3月 17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20日至3月23日;本次征集投票委托为征 集人无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 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 进行投票委托征集行动。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邯钢转债暂停交易及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受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委托,公司董事会发布了《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以及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现将 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1、公司董事会已申请自2006年1月25日-2月14日,及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 记日(2006年3月17日)之后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之间“邯郸钢铁(行情,论坛)” 和“邯钢转债”两次停牌。

    2、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17日)当日及之前,可转债 持有人可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转股。“邯钢转债”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 日次一交易日(2006年3月20日)起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将暂停转股 。

    在公司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 方案当日,邯钢转债持有人可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股,除此之外的公司相关证 券停牌期间,“邯钢转债”暂停转股。

    3、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2006年3月20日)至股权分 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邯钢转债”暂停交易。

    4、公司董事会将于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后,根据公司可转债的转股情 况及时公告确定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每10股流通股获得的股票股数和认购 权证的最终份数。

    5、“邯钢转债”持有人如果在召开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 17日)当日或之前将所持“邯钢转债”转换成股票并持有至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有权获得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对价安排。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可转换债券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经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出改革动议和书面委 托,公司董事会在保荐机构的协助下制定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可转换债券在股权分置改革期间按照以下时间办理转股事宜:

    1、2006年2月10日,即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后的股改方案 公告日,“包钢转债”可以正常转股。2006年2月13日至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 登记日2006年3月9日(含当日),“包钢转债”可以正常转股。自相关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包钢转债” 暂停转股。在改革规定程序结束后“包钢转债”恢复转股。

    2、公司提请包钢转债持有人注意: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年3月 9日(含当日)之前的交易所正常交易日,包钢转债持有人可按转股的程序申请转 股,未转股的包钢转债将不能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包钢转债募集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当未转换的包钢 转债数量少于3000万元时,将可能停止包钢转债的交易。

    

    ●(600010)包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16日下午2:00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3月14日至3月16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所持股 份的流通权而向流通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为以下两种形式之一:

    (一)如果公司满足权证上市的条件时,对价安排为“送股+送权证”形式。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 东,按照每10股流通股支付1股股份。

    2、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本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按每10股无偿派发3份认购权证和3份认沽权证。其中,每份认购权证 可以按2.10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购买1股公司的股份;每份认沽权证可以按2. 30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出售1股公司的股份。

    (二)如果公司未能满足权证上市条件时,对价安排为“送股”形式。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 按照每10股流通股支付2.5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

    1、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1个交易日起12个月内,公司全体 非流通股股东依有关规定不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转让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 份。

    2、在前项承诺期满后,包钢集团依有关规定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 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 内不得超过10%。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3月9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3月10日-3月15日每天9:00至17:30;本次征集 投票委托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 报》和《上海证券报》及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 集行动。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二届 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提名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同意调整对四川川南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12000万 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80%)投资规模并减少其注册资本的议案:泸州市政府、 公司和泸州市顺通路桥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泸州市交通局)经多次协商后,决定 对泸州市绕城公路一期工程南段项目规模、投资总额、川南公司收入等事项进 行调整,并拟定了《泸州市人民政府、公司、顺通公司合作建设南段项目补充 协议书》。取消建设杨桥连接线及杨桥互通式立交1.737公里,进港路、鱼关路 和希望大道改建工程11.2公里,上述工程延后建设;最终合作建设项目为绕城 路主线工程12.02公里;南段项目总投资由原来的不超过4亿元调整为2.7亿元, 减少1.3亿元;项目资本金以及川南公司注册资本均由1.5亿元调整为9000万元 ,由公司减少出资6000万元。减资后,公司出资额为6000万元,持有川南公司6 6.67%的股权。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2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52)浙江广厦(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经浙江广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业绩亏损(上年 同期净利润为14777596.97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2005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065)*ST联谊(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跌停限制(5%),2006年 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 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2003年、2004年已连续两年亏损,预计公司2005年度 将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停牌,上海证券交 易所将在10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仍然 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67)G冠城: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经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净利润较上年 同期同向大幅上升50%-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414.65万元)。公司2005年度的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5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075)新疆天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与新疆天业(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书》。

    

    ●(600076)青鸟华光(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 及五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于2004年1月20日与北京 四海博业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北京北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 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目前持有的北大文化80%的股权出售给四海博业,经 评估,80%股权的金额为13945.42万元,转让价款确定为20000万元;公司于同 日与四海博业签订《关于北京北大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8000万 元)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目前持有的北大高科57.69%的股权出售给北京四 海博业,经评估,57.69%股权的金额为25892.93万元,转让价款确定为32000万 元。此次交易属重大资产出售,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二、通过改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5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青鸟华光(行情,论坛)电池有限公司(公司占该公司 注册资本的85.36%)贷款展期提供担保的议案:潍坊青鸟华光(行情,论坛)电池有限公司向潍 坊市开发区建行的800万元贷款已经到期,该公司决定偿还潍坊市开发区建行 120万元,剩余680万元展期一年。公司决定为其该笔贷款展期提供担保。潍坊 青鸟华光(行情,论坛)电池有限公司为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

    公司累计为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司担保余额为9000万元,为潍坊青鸟华光(行情,论坛) 电池有限公司担保余额为2300万元,均已经逾期。

    四、通过关于向公司子公司潍坊北大青鸟华光(行情,论坛)电子有限公司转让著作权的 议案。

    五、通过关于将公司固定资产残值比例由原来的0%调整为5%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核销部分无形资产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077)国能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 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联交易议案:公司与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于同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拟将持有的华能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 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1205538.34万股)0.28%的股份(3358.271万股)转让给辽宁 能源。转、受让双方同意,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为3.60元/股,转让价款总金额为 12089.78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华能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本次股权转让 需报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有关《民事 判决书》。被告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向原告武汉市商业银行大东门支行借款 2000万元,期限2年,自2003年1月23日至2005年1月23日止,借款用途为借新还 旧,被告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笔贷款到期后,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 有限公司未能偿还贷款本息,原告向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 审理判决:

    一、被告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向原告武汉市商业 银行大东门支行偿还贷款本金2000万元。

    二、被告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向原告武汉市商业 银行大东门支行偿还借款之日起至2005年6月21日止的欠款利息2045131.85元。

    三、被告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向原告武汉市商业 银行大东门支行偿还自2005年6月21日起至付清本金之日止的逾期利息。

    四、被告公司对被告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上述一、二、三项付款义务承 担连带清偿责任。被告公司在承担相应保证责任后,有权向被告湖北天华股份(行情,论坛) 有限公司追偿。

    本案件受理费120236元由二被告共同负担。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亏及风险提示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与2004年度已连续两年亏损。预计 2005年度继续亏损,具体数据将在200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根据有关规定,公 司股票将在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 10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2006年年度报告继续亏损, 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3)浙江东日(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东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股票可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8股股票对价,流通股股东 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纳税。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2月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2月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2月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东日”,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114)宁波东睦(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宁波东睦(行情,论坛)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2006年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20)G浙东方: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及四届七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在2006年度将以不高于银 行贷款利率的方式通过承销银行在银行间资金市场发行额度不超过四亿人民币 的企业短期融资券。该事项将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通过关于受让浙江新帝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元人民币,公 司现持有该公司55%的股权)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决定按照原始出资额720万元 从浙江红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新帝置业6%的股权。此次股权受让后,公 司将持有新帝置业61%的股权。

    三、通过公司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的净利 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879927.06元)。具体财务数据 将在2005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以通信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3400万元,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为控股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公司控股57.1%)的控股子公司无锡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扬州 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术开发公司向 南京市商业银行北清支行申请开具银行承兑人民币330万元(其中:保证金50%) ,公司拟对此笔银行承兑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担保责任为165万元。无锡 宏图三胞向无锡商业银行五爱支行申请人民币贷款500万元整;扬州宏图三胞向 扬州市交通银行琼花支行申请人民币贷款500万元整,公司拟对上述两笔贷款提 供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术开发公司、无锡宏图三胞及扬州宏图三 胞分别对上述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55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 9535万元,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9200万元。公司及 控股子公司没有逾期担保。

    

    ●(600126)G杭钢:公布2005年度业绩预警公告

    经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净利润比去年 同期下降幅度在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69050375.99元)。具体数据在会计 师事务所审计后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65)宁夏恒力(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

    宁夏恒力(行情,论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曾在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05年度亏损。

    2005年末,公司采取了积极措施处理对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的长期股权投资,如果处理得当,不会造成损失,那么公司2005年度将会实现 盈利;如果形成损失,2005年度公司仍将亏损。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室办理的 48000000.00元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于2006年1月20日到期,目前已逾期。截止 目前,公司实际逾期贷款金额累计为308822946.06元。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亏及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鉴于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2004年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数,同 时公司在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05年度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 可能被暂停上市。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5%),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 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8)兖州煤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兖州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6日14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2日至3月6日每个交易日9:30-11: 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A股流通 股股东每10股获付2.2股股份。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如下:

    1、兖矿集团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兖矿集团所持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在 四十八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3、在2006年内兖矿集团将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要求的部分资产向公司转让。

    4、兖矿集团将承担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所有费用。

    5、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兖矿集团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 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2月24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A股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2月25日至3月5日(每日9:00-17:00);本 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 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88)兖州煤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煤炭产量的公告

    兖州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实现原煤产量310万吨,商品煤产量282 万吨。公司2005年1-12月累计生产原煤3466万吨,生产商品煤3194万吨。

    

    ●(600191)华资实业(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月16日刊登公告以 来,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在广泛听取广大流通股股 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按各自持有公司非 流通股的比例,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 股股东执行33488000股股份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 通股股东执行的3.20股股份。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经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正式批准,并经公 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2月6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1月 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版)》及其摘要(修订版)。

    

    ●(600199)*ST金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金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四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整改报告。

    

    ●(600209)罗顿发展(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罗顿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五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上海时蓄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房产买卖协议》的 议案:同日公司与上海时蓄公司签署了《房产买卖协议》,由公司拟以自有资 金,按单价25000元/平方米,共出资140172250元(暂定价),向上海时蓄公司购 买位于上海浦东洋泾186号地块中的“上海名门世家四期商业广场A、C区”之房 产,用作商铺。该房产建筑面积共5606.89平方米,其中:A区共三层,建筑面 积3342.21平方米;C区共两层,建筑面积2264.68平方米。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 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09)罗顿发展(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罗顿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业绩将亏损(上年 同期净利润为-9847253.09元)。具体数据将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2005年年 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17)秦岭水泥(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亏损修正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5年10月29日业绩预亏公告中预 计2005年度净利润亏损5000万元。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净利润亏损8000-13000万元(上 年同期净利润为56049411.30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披 露。

    

    ●(600218)全柴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安徽全柴动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月16日在《上海证 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https://www.sse.com.cn)上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 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 35490000股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 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票的 对价。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2月6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1月 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 其摘要(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600220)江苏阳光(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近日,江苏阳光(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阳光(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函告如 下:集团公司于2005年3月22日以所持公司发起人法人股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5.42%),就集团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江阴市支行的流动资金贷款,向中国 农业银行江阴市支行提供了质押担保。集团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解除上述质押 担保合同。

    

    ●(600220)江苏阳光(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江苏阳光(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0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减少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计支付4998.52万股股票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 股股东支付的1股股份对价。

    除公司参与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法定承诺外,公司非流通 股股东江苏阳光(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事项:

    1、承诺人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的24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转让。

    2、在上述流通权锁定期届满后,承诺人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 合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在第一个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最低减持价格 为4.85元/股,最低减持价格因分红、送股、转增及配股等导致除权事项的发生 而相应进行调整。如有违反上述承诺的卖出交易,所得收入将划入公司帐户归 全体股东所有。

    3、在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实施 的首个交易日起两个月内,江苏阳光(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将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公司社会公众股不少于3000万股股票。在增持 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并将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在增持 期内送股、转增股本,自股票除权之日起,相应调整增持数量下限。

    4、在公司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上提议以下回购议案,并保证在 股东大会表决时投赞成票:在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中国证监会对回购备案无异议、回购报告书刊登后的首个交易 日起六个月内,公司将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回购公司不超过3000万股社会公众股,然后依法予以注销。公司的注册资本由 96396.7744万元减少为93396.7744万元(以实际回购数量为准)。回购股份的价 格参照公司经营状况和每股净资产,以公司2005年度第三季度每股净资产2.46 元为基准,本次回购价格最高不超过2.45元/股。在回购期内送股、转增股本或 现金分红,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价格及数量上限。

    5、在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及回购议案之日 起90日内,如公司主要债权人提出债权担保要求,将为公司履行偿还有关债务 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2月 17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2月18日9:00至2月23日17:00;本次征集投票 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 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24日下午2: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2月22日-24日期间的股票交易日上午9:30-11: 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议案、减少注册资本及回购社会公 众股份等议案。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关于调整石林航空有限公司出资的报告。

    二、批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报告。

    

    ●(600238)海南椰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南椰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1日召开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会议,会 议审议同意梁耀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聘任汪训之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600248)秦丰农业(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由于杨凌秦丰农业(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季节性影响等原因,2005年度 继续亏损,目前的亏损额还无法确认(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0460280.63元)。公 司股票将被作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600252)中恒集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业绩 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94937.13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 披露。

    

    ●(600277)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月16日刊登 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 方充分协商的结果,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 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2股股票对价,共支付20416000股股票给流 通股股东。

    二、公司控股股东额外增加如下承诺事项:

    鄂尔多斯(行情,论坛)市亿利资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在其 承诺相关禁售期满后十二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不低于6.00元时, 方可以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承诺人将卖出资 金划入公司帐户归全体股东所有;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承 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1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修订后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2月6日复牌。

    

    ●(600286)*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停板限制 ,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 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88)大恒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月16日刊登公告 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根据 双方沟通的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1、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以2005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210000000股 为基数,由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的比例向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26250000股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股股份将获得3.5股的对价。

    2、关于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的修改: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还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流 通权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之后二十四个 月内,在交易所挂牌出售股份数不高于公司股本的百分之十,出售价格不低于 5.3元/股,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所得归全体股东所有。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关村(行情,论坛)科学城(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 限公司一致承诺,如果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公司股改方案,则其 将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每10股转增6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 并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对该提案投赞成票。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2月6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1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309)烟台万华(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 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成立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拟定名)的议案:公司决定和 深圳市中凯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508万元人民币)共同投资成立 宁波万华。新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实物资产及对应的负债 出资(实际出资按评估报告出具后的结果确认),出资额29700万元人民币,占注 册资本的66%。

    二、通过关于成立万华TPU有限公司(拟定名)的议案:公司拟将目前现有的 TPU资产剥离出资,与昆山宇田树脂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万华TPU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与TPU业务相关的实物资产及对 应部分负债出资(实际出资按评估报告出具后的结果确认),出资额7000万元人 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0%。

    三、通过关于成立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将以独资股东的 身份设立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拟定名),新公司注册资本160万元港币(约 20万美元)。

    四、通过关于在欧洲、美国、日本设立海外公司,每个公司投资额不超过 100万美元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对部分固定资产予以拆除报废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2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二届六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高公司质量的整改方案等事项。

    

    ●(600329)中新药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第 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赛诺制药有限公司提供贷款 担保的议案:赛诺公司拟在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天津市分行贷款2000万元,公司将为赛诺 公司该笔贷款提供担保。在赛诺公司进行贷款前,公司将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签署担保 合同。赛诺公司的另一外方股东卢森堡兰花公司以其持有的49%股权抵押作为反 担保。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636万元。

    

    ●(600351)亚宝药业(行情,论坛):因股权分置改革减少注册资本事宜的债权人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 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根据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按照1:0.65比例进 行缩股。缩股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7250万元变更为13312.5万元,公司总 资产、净资产不因缩股产生任何变化。现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凡公司之债权人均可于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2006年1月25日)起向公司申报 债权,并可据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要求公司提供担保 。公司承诺:

    在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2006年1月25日)起45日内,若债权人因本次缩股减 少注册资本事宜要求偿还债务或提供担保的,公司将及时予以清偿或提供有效 担保。

    债权申报: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 证的正本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需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 照正本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 ,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正本及复印件。债 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正本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 ,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正本及复印件 。

    债权申报登记地点:山西省芮城县富民路43号公司财务部。

    邮政编码:044600

    联系人:左哲峰

    电话:0359-3088100

    

    ●(600351)亚宝药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全年业绩预亏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05年10月31日 临时公告中预计2005年全年净利润可能出现较大亏损。

    现经对公司2005年度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初步测算,公司2005年度将出现 较大亏损,亏损较前三季度增加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0249383.62元)。 具体亏损数据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200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55)精伦电子(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708,014,749.09    853,644,011.4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31,272,121.80    749,047,675.83
    每股净资产                              2.57              3.0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7              3.04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2,019,409.70    257,302,383.68
    净利润                       -111,887,262.80      5,639,839.73
    每股收益                               -0.45              0.02
    净资产收益率(%)                       -17.72              0.7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2             -0.06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355)精伦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武汉精伦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召开二届十四次董事会及二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二、通过关于坏帐损失确认的报告。

    三、通过关于2005年度存货报废的报告。

    四、通过关于2005年末物料盘点盈亏处理的报告。

    五、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 转增。

    六、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七、通过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报告 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356)G恒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牡丹江(行情,论坛)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及四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5年末股份总数140000000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50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6年度仍执行与集团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的议案,该调整自2006年1月1日起执 行。

    六、通过关于投资2406万元新上涂布纸机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3月24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 项。

    

    ●(600356)G恒丰: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445,229,216.68  1,156,894,903.1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5,586,737.33    644,390,656.45 
    每股净资产                              5.04              4.6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03              4.5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90,586,316.01    566,475,835.03 
    净利润                         75,196,080.88     74,581,921.02 
    每股收益                                0.54              0.53 
    净资产收益率(%)                        10.66             11.5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7              0.7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50元(含税)。

    



共找到 185,796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2006年春运
·欢度2006年春节
·2006世界杯
·火车票交易查询
·“汉芯一号”被指造假
·2005年经济回顾
·东风标致206正式下线
·2006澳网公开赛
·2006都灵冬奥会
·禽流感疫情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