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412)
时间:2006年04月12日08:14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884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10)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数量为8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认购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10)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8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 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10)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01)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8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01)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1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04)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 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05)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沽权证数 量为1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P1、交 易代码:580999、行权代码:58299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4月12日。

    

    ●(600002)齐鲁石化(行情,论坛):股东公布要约收购齐鲁石化(行情,论坛)情况报告书

    2006年4月10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有关媒 体上公告了《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关于全面要约收购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齐鲁股份有限公司之要约期 满并要约生效的公告》,本次要约收购中已接受收购要约的股份转让结算和过 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将本次要约收购的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600022)济南钢铁(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济南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征集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036)G招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及六届六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0.80 元(含税)。

    三、通过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 2006年度国内及国际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批准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发行金融债券 的余额不超过负债余额的15%。

    五、通过关于收购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及监事会成员变更的议案。

    七、通过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八、同意公司在浙江省金华市和安徽省芜湖市设立分行。

    九、同意公司在上海浦东银行卡产业园购置土地用于信用卡中心建设。

    十、通过公司关于对银监会2004年度监管通报的整改情况报告的议案。

    十一、通过关于取消3月16日发出的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 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的议案。

    十二、通过设立纽约分行进展情况的汇报。

    十三、通过2005年度呆账核销情况的汇报。

    十四、通过2004-2005年核销贷款呆账责任追究执法监察汇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036)G招行: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5年
                                       境内审计数        境外审计数
    主营业务收入                       28,446,146        28,737,698
    净利润                              3,930,383         3,748,794
    总资产                            733,983,030       734,612,86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4,670,546        25,997,468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元)                   0.38              0.36
    按最新股本计算的每股收益(元)             0.32              0.31
    每股净资产(元)                           2.38              2.51
    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元)                     2.37              2.5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2.63              3.33
    净资产收益率(%)                         15.93             14.42
                                                  2004年
                                         境内审计数    境外审计数
    主营业务收入                         22,494,817    22,762,008
    净利润                                3,144,087     3,276,182
    总资产                              586,574,233   586,714,56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0,880,950    21,958,287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元)                     0.46          0.48
    按最新股本计算的每股收益(元)
    每股净资产(元)                             3.05         3.21
    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元)                       3.03         3.1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98          2.65
    净资产收益率(%)                           15.06         14.92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0.8元(含税)。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3日披露以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协商的 结果,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 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进行对价安排,即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 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3.2股的对价。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4月1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提交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3日复牌。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 年4月10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要求将《公 司章程(2006修订稿)》提交于2006年4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批 准。

    

    ●(600059)G龙山: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8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 及三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绍兴龙山氨纶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说明:根据 公司三届十五次、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同意为龙山氨纶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担保最高额分别为人民币5000万元、人民币2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 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同时公司要求龙山氨纶提供相应金额、期限的反 担保。在本报告期内龙山氨纶在上述决议额度内向杭州民生银行和深圳发展银 行借款合计6000万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需将上述担保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 议。

    八、通过关于清理资金占用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59)G龙山:公布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与控股股东中国绍兴 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集团公司、绍兴市热电有限公司及绍兴市酿酒实业公司采购原材料 ,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65.30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50万元;公 司向杭州古越龙山绍兴酒销售有限公司、酿酒实业及集团公司沈永和批发部销 售产品或商品,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430.5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2800万元;公司与集团公司之间因商标、外观设计专利使用及房屋租赁所发 生的费用,2005年度总金额为271.25万元,预计2006年度总金额为481.50万元 。

    

    ●(600059)G龙山: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431,632,150.70   2,273,727,736.15
    股东权益                   1,178,431,784.65   1,198,938,535.97 
    每股净资产                             5.06               5.1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06               5.15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08,728,736.09     563,117,995.81
    净利润                        26,035,809.93      51,308,282.46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112               0.22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2.21               4.2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83              0.17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含税)。

    

    ●(600117)G西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8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2006年度与控股股 东西钢集团公司相互提供劳务,以及由公司向西钢集团公司提供动力及热力能 源,预计往来金额总计不超过260万元。具体事项按照双方签定的《2006年度关 联交易协议》执行。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六、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2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17)G西钢: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5,678,340,971.45   4,539,845,477.99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815,136,451.25   1,669,455,863.69 
    每股净资产                             2.88               2.6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65               2.50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546,053,295.49    2,081,187,454.11 
    净利润                        145,680,587.56      112,413,848.39 
    每股收益                              0.2312              0.1784 
    净资产收益率(%)                         8.03                6.7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9                0.2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86,046,168.65    1,115,850,276.6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42,012,810.61      329,946,246.91
    每股净资产                             1.50                1.4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47                1.42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9,929,785.40     -49,929,785.40 
    每股收益(摊薄)                        0.05                0.05 
    净资产收益率(%)                       3.53                3.53 

    

    ●(600128)G弘业: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东方造船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卖方于2006年4月 10日与买方 Pancoast Trading S.A. 公司签订了四艘《37500吨散货船建造合 同》,合同总金额10164万美元,建造期3年。

    该事项已经公司四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批准。

    

    ●(600153)G建发: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更正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 m.cn披露了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同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 报》及《证券时报》上刊登了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现就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 要中有关内容予以更正。

    

    ●(600155)宝硕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河北宝硕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55)宝硕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167)沈阳新开(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延期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 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4月25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 2006年5月26日上午召开,相应出席会议的登记时间改为2006年5月22日8:30- 11:30、13:00-17:00。

    

    ●(600168)武汉控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80)G九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9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 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

    三、同意李廷芳辞去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王立峰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

    四、通过提名潘卫权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章程修正草案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80)G九发: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884,288,415.01    1,938,127,665.8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960,558,415.24      968,406,017.76 
    每股净资产                              3.83                3.8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74                3.79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954,356,301.88    1,212,372,661.67 
    净利润                         42,928,064.77       67,225,773.94  
    每股收益                              0.171               0.268
    净资产收益率(%)                         4.47                6.9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1                0.08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5%),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 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183)G生益: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8日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四 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2005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 638015625股为基数,每10股派1.8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通过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2006年度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75%) 贷款总额人民币3.5亿元、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68.35%)贷款总额人 民币3亿元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为每笔贷款保证合同签署生效日起一 年。已发生担保金额共十三笔,担保合计35279万元人民币,计划发生担保金额 合计29721万元人民币。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人民币65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通过重新修订的公司章程草案。

    七、通过关于推荐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 案。

    八、同意公司的参股公司东莞美维电路板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500万美 元(其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3000万美元增加至4500万美元,所有股东按比例增资 ,其中公司持有其股份比例为20%,拟增加投资300万美元)。

    九、原则同意自2006年起的未来3年公司参股公司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其股份比例为30%)利用自主实现的净利润全部转增资本,所有股东将 按持股比例同比增资。

    十、同意苏州生益增加注册资本13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以现金形式 增加投资7500万元人民币;苏州生益利用可分配利润35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

    十一、同意2006年设备改造预算方案(涉及总额为642万元人民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6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183)G生益: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与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75%)及陕西生益 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68.35%)之间因采购覆铜板及粘结片而形成交易 ,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085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50万元;公司 与联营公司[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30%)、东莞美维电路有限 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30%)]、公司关联方香港美加伟华(远东)实业有限公司及 上海美维电子有限公司之间因销售覆铜板及粘结片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 总金额为22872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1200万元;公司与苏州生益 之间因销售覆铜板及粘结片而形成交易,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00万元; 公司与苏州生益及陕西生益之间因代理销售及技术服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 交易总金额为586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680万元。

    

    ●(600183)G生益: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实 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上升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23万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83)G生益: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2,948,590,855.16   2,492,761,314.4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58,912,179.34   1,267,539,133.12 
    每股净资产                              2.13               1.9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1               1.9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412,539,606.46   1,842,531,049.90 
    净利润                        211,893,024.61     212,170,901.40 
    每股收益                                0.33               0.33 
    净资产收益率(%)                        15.59              16.7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715             0.0837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1.80元(含税)。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将 出现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543.23万元)。

    

    ●(600206)有研硅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为3.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有研”,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226)G拜克:独立董事关于20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投票委托征集函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作为征集人向流通股股东征集公 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投票权。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4月 1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4月13日至17日期间每天的9:00-17:00;本次征集投 票权为独立董事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 权征集行动。

    

    ●(600255)鑫科材料(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新增议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精神,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芜 湖恒鑫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向公司提议,对《公司章程》进行全 面修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将新增“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 议案”。

    

    ●(600271)航天信息(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051,544,203.45    2,916,654,052.2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962,928,505.17    1,982,724,327.40
    每股净资产                              6.38                6.4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6.35                6.4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1,470,589.65        41,470,589.65
    每股收益                               0.24                  0.24
    净资产收益率(%)                        3.70                  3.70

    

    ●(600287)江苏舜天:公布董事会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4月11日接到公司董事黄宏亮的《辞 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有关规定,黄宏亮的《辞职报告》自 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黄宏亮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600307)酒钢宏兴(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A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票。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酒钢”,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的总股本2700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49元(含税)。

    二、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获悉《第一财经日报》刊登文 章《大盛资产接盘上海家化(行情,论坛)集团25%股份》,文中提到:“上海轻工控股(集团 )公司将把所持上海家化(行情,论坛)集团25%的股份转让给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由于家 化集团是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并列第一大股东,这也意味着大盛资产 将间接进入上海家化(行情,论坛)的股东阵容”,“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和家化集团都已确认此事。上 海家化董事会秘书冯珺对记者称:‘此次转让是集团层面在操作。’”

    对上述媒体的报道,公司澄清如下:

    公司尚未接到任何这方面的正式通知或书面信息,公司董秘冯珺曾接到宣 称是第一财经记者的一位小姐电话,但并未向她确认此事,只是告诉来电人: “如果有这方面的操作应该在集团层面进行,”并建议她与集团相关人员去确 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回购进展都按照相关规定 如实披露。

    《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 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披露的信息为准,任何个人及组织均无权代表公 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相关事项进行信息披露工作。

    

    ●(600319)亚星化学(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6年4月10日出具了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潍坊亚 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股权变更等事宜。

    

    ●(600325)G华发: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经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业 绩较上年同期同向大幅上升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2180605.95元)。

    

    ●(600328)兰太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31)G宏达: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的有关通知的要求,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 大股东什邡宏达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6.92%的股权)日前要求公司按《上市 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重新修订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监事 会议事规则》。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事项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 年4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35)ST盛工(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近日,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 幅5%的限制,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事宜。《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在此 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06年4月7日、10日、11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或触及涨幅限制,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 作如下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市场风险。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 月31日的总股本15826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8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7日

    除息日:2006年4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24日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 末公司总股本14000万股为基数,每股派0.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7日

    除息日:2006年4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4月21日

    

    ●(600410)华胜天成(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5年末 总股本1222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5元(含税)。

    三、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利用货币市场基金管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第一次修订。

    

    ●(600436)片仔癀(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漳州片仔癀(行情,论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将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自2006 年4月12日起停牌。

    

    ●(600459)贵研铂业(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20,194,855.54     521,021,677.3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88,949,486.08     386,031,242.25
    每股净资产                               4.53               4.4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52               4.4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4,056,329.55    -34,056,329.55
    每股收益                                0.03              0.03
    净资产收益率(%)                         0.75              0.75

    

    ●(600459)贵研铂业(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路演公告

    贵研铂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4月14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革有 关事宜进行网上交流会。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600470)六国化工(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2.8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4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六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475)华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4月3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 司董事会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根据沟通结果,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由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 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按其所持流通股股数每10股支 付2.8股对价,共支付2688万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4月1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 m.cn)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他文件。调整后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3日复牌。

    

    ●(600475)华光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12日及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77)G杭萧: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单银木(持有 公司37.42%的股份)递交的《关于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申 请。根据有关文件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公司及时修订了《公司章程》及 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同时公司拟增加经营范围。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 23日下午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479)G千金: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公司2005年末 总股本84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元(含税)。

    三、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 构。

    四、批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83)福建南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福建南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将刊登重大事项公告,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 之日(2006年4月12日)起开始停牌。

    

    ●(600496)G精工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 会及二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以2005年 末股本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 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同浙江精工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 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进行再融资准备事宜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4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它相关事项。

    

    ●(600496)G精工钢: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730,738,951.21  1,573,558,665.5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10,294,349.06    268,859,439.24 
    每股净资产                              2.82              2.4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76              2.4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96,796,969.40   1,178,186,710.20 
    净利润                        44,903,171.18      19,960,118.94 
    每股收益                               0.41               0.18 
    净资产收益率(%)                       14.47               7.4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38               1.0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5股派1.00元( 含税)。

    

    ●(600496)G精工钢:公布关于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 司、浙江精工空间特钢结构有限公司、浙江精工轻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 精工重钢结构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与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精工建设产业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4616829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9.65%)及其子公司( 浙江精工世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精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墙煌建材 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购销事项的《关联交易协议》,约定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至 2006年12月31日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可根据自身生产经营需要,按照行业之 可比当地市场价格的定价原则,确定与精工建设产业集团及其子公司之间关于 购销的关联交易事项,但在协议有效期内上述事项的累计发生金额应不超过280 0万元人民币,超出2800万元的部分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另行提请审议。

    

    ●(600496)G精工钢:公布关于业务承接情况公告

    截至2005年12月31日,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累计实 现承接业务额223306.65万元,已签约196899.45万元(不包括上年承接今年签约 的项目32827万元)。公司已中标但未签约项目26407.2万元,其中重大工程包括 :国家体育馆钢屋架工程(3703.00万元)、中国普天成都工业基地(一期)工程( 3305.21万元)。

    

    ●(600510)G黑牡丹: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 4383708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5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延长与新发展实业公司关联交易原则协议的议案。

    四、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

    五、通过关于重新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510)G黑牡丹:公布监事会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选 举林卫平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公司三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邓建军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522)中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4月6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以来,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其中,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 计安排2240万股股票作为对价,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3.2股股份。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4月1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修订后的《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3日复牌。

    

    ●(600522)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东公布公告

    根据江苏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如果该方案获得中天 科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并执行,则中天科技(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对 中天科技(行情,论坛)的持股比例将由原来的28%变更为24.63%,中天科技(行情,论坛)现第一大股东如东 县中天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天科技(行情,论坛)的持股比例将由29%变更为24.27%,从而使中天 集团成为中天科技(行情,论坛)的第一大股东,根据有关规定,中天集团声明如下:本次持 股比例的变动是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结果,中天集团没有进一步 购买或出售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权的计划,没有对中天科技(行情,论坛)主营业务、组织结构、高管 人员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调整的计划。

    

    ●(600522)中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为控股子公司中天日立射频电缆有限公司的23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

    

    ●(600522)中天科技(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未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一)。

    二、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通中天江东置业有限公司提供4000万元贷款 担保。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二)。

    

    ●(600577)精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2.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精达”,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01)方正科技(行情,论坛):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有关通知,方正科技(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截至2005年12月31日持有公司7.02%的股份)于2006年4 月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有关函,提议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提交公司 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于2006年4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同时撤销原董事会作出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612、900905)G中铅: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五届四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 转增。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A股审计)和德豪国际会计师事务 所(B股审计)分别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2006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公司出资4090万元,占29.9 4%)实施增资扩股的议案: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福斯特笔业有限公司(出 资占老凤祥公司注册资本的20.50%)已于2006年4月7日与老凤祥公司其他投资股 东共同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依据老凤祥公司审计结果,经协商,按1:0.5 比例实施增资扩股,每股配股价1.14元。老凤祥公司原股东增资总额为7786.8 万元,其中:公司与福斯特公司分别以货币增资2331.3万元及1596万元。增资 后,老凤祥公司注册资本由13661万元增加到20491.5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13 5万元,占29.94%;福斯特公司出资4200万元,占20.5%。

    董事会决定于6月30日之前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 关事项。会议召开的具体日期等事项将另行公告。

    

    ●(600612、900905)G中铅: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607,376,539.01    1,459,790,564.1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08,009,404.66      474,515,784.21 
    每股净资产                            2.02                1.88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95                1.81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2,935,711,475.24     2,230,064,304.20 
    净利润                       33,493,620.45        13,278,691.24 
    每股收益                            0.1330               0.0527 
    净资产收益率(%)                       6.59                 2.8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1                 0.69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12、900905)G中铅:公布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与关联方上海中华铅笔联销公司于2005年 12月23日签订的《铅笔买卖合同》,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1000万元。

    

    ●(600615)ST丰华(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公 司第一大股东三河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 31775602股国有法人股司法拍卖成交的公告,现将公司获悉的有关情况补充公 告如下:

    公司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公告获悉,三河东 方持有的公司31775602股国有法人股2006年4月6日司法拍卖的买受人为沿海家 园全资附属公司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受让总价为人民币66728764元 。上述信息经公司向买受方询问后得到了确认。

    沿海中国受让上述股权后,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占公司总股本21.13% 。

    

    ●(600617、900913)*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将亏 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41831.96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 中详细披露。

    

    ●(600620)G天宸: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预测,预计2006年一季度净利润将亏 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7.54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一季度报告中 进行详细披露。

    

    ●(600635)大众公用(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行情,论坛)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 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总股本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 股转增股本3股。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可获得的全部转 增股份84584418股作为对价,按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各流通股股东 当日所持流通股股份数占流通股股份总数的比例安排给流通股股东,即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约1.98股对价股份。以转增 后、执行对价安排前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总数55651.45万股为基数计算,流 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52股对价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大众”,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38)新黄浦(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新黄浦(行情,论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 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640)中卫国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卫国脉(行情,论坛)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 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7日收到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 关案件执行结束通知书。武汉嘉盛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诉公司一案,法院有关民 事调解书已发生法律效力。执行过程中,法院将公司所持有的武汉商场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法人股560162股股权依法评估拍卖,以392113.40元拍卖给武汉宜富 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已裁定过户。并将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武汉长印包装 印务有限公司(公司投资额为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85.72%)3400万股法人股依 法评估拍卖,以1180万元拍卖给广州凯旋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已裁定过户。故 本案已执行结束。

    本次武汉商场股权的拍卖金额为392113.40元,而公司此项股权的原投资额 为749000.00元,预计可能对公司造成约356886.60元的损失。

    公司所持武汉长印3400万股股权被拍卖后,公司持股从85.72%减持至 16.33%。公司已将有关情况向武汉市人民政府进行了紧急反映,并提议武汉长 印立即召开股东会,审议公司以实物资产增加对该公司投资的议案。

    

    ●(600686)G金龙: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对厦门金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一季 度公司经营业绩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30.27万元), 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87)华盛达(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华盛达(行情,论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五届三十三次董事 会及五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坏账准备计提政策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 机构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须经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687)华盛达(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639,201,019.36    504,978,669.5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21,454,188.27    212,947,982.48 
    每股净资产                            2.013               1.93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009               1.93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343,616,231.67   249,029,223.56 
    净利润                        8,506,205.79     7,925,259.41  
    每股收益                           0.077            0.072  
    净资产收益率(%)                    3.841            3.72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9            -0.61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690)青岛海尔(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96)利嘉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利嘉(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4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710)常林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经常林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一季度业绩较上年同 期同向上升30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14752.42元)。

    

    ●(600729)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重庆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3月21日接到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742)一汽四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更正公告

    长春一汽四环(行情,论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 国证券报》刊登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由于理 解错误,将参加表决的前十名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误填为登记日前十名股东的 表决情况,现予以更正。

    

    ●(600748)G实发展: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截止到2006年4月10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南洋胶合板有限 公司签订购销合同(住宅地板)和木门购销合同(住宅内门),公司向胶合板公司 购买用于“海上海新城”住宅精装实木复合地板,计人民币10419500元,以及 购买用于“海上海新城”住宅内门工程的南洋木门,计人民币4664550元。合计 金额为15084050元。预计2006年度将签署采购合同的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 民币1800万元(含本次关联交易金额)。

    

    ●(600750)江中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的规定,江中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 司控股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57.29%股份)日前向公 司提交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公司股东大会、董、监事会议事 规则》的函”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撤销原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 的议案”,同时增加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的临时提案。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收到了园城实业集团有限 公司代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归还的资金 25526231.47元,该款项已到账。至此,公司的大股东占用公司款项问题已全部 解决。

    

    ●(600797)G网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98)宁波海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宁波海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收到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03)威远生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送2.5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威远”,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06)交大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二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聘任周国兴任公司总工程师。

    四、建议昆明交大昆机自动机器公司董事会整顿和调整该公司经理班子。

    五、通过关于推荐西安交大思源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第四届董、监事候选人 的议案。

    六、建议思源智能董事会提出北2#、3#楼的解决方案。

    七、通过续聘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和香港德勤·关黄陈方会 计师行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八、通过以公司持有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的权益投资参与组建快速 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不再进行现金及其他投入;或转让公司持有该公司权 益。

    九、在解除冻结的前提下,收回公司名下账户中的股票资产。原则同意以 公司委托中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000万元理财款扣除利息收入425万元及股票资 产变现后的债权参与中富证券新的重组方案。

    上述有关事项将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等事项将 另行通知。

    

    ●(600806)交大科技(行情,论坛):公布持续关联交易公告

    2001年11月12日,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主要股东云南省政府(拥有 公司31345554股非流通股,占公司股权的12.8%)签订“房屋租赁协议”及“土 地使用权租赁协议”;同日,公司与子公司西安赛尔机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公 司拥有其45%股权)签订“赛尔专有技术许可使用协议”。这三项协议均于2001 年12月31日生效,且每项协议分别载有有效期为20年,20年,10年的条款, 该 等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联交易。

    在2002年,云南省政府将“房屋租赁协议”和“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中 的房产和土地使用权转让给其全资子公司昆明昆机集团公司,昆明昆机成为上 述房产和土地使用权的拥有者。因此,昆明昆机成了“房屋租赁补充协议”和 “土地使用权租赁补充协议”的签约方。

    根据“房屋租赁协议”和“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财产的租金从2001年 12月31日将会分别参照中国昆明市同类房地产的市场价格每三年调整一次。经 谈判,双方于2005年8月17日签订“房屋租赁补充协议”和“土地使用权补充租 赁协议”,每年房屋租金从人民币800000元(大约相当于港币769231元)增加到 人民币880000元(大约相当于港币846154元),土地使用权的租金从每年人民币 1200000元(大约相当于港币1153846元)增加到人民币1320000元(大约相当于港 币1269231元)。两份补充协议的有效期均由2004年12月31日至2007年12月30日 ,为期三年。除租金的调整外,这两份补充协议的其它部分都分别保留“房屋 租赁协议”和“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的条款。“赛尔专有技术许可使用协议 ”的条款既没有修改也没有变更,每年许可证使用费的总额上限为人民币 1511000元(大约相当于港币1452885元)。

    

    ●(600806)交大科技(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千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总资产                         1,079,184    1,125,84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31,994          504,771
    每股净资产(元)                     2.17             2.0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元)             2.17             2.06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672,643         469,436
    净利润                             18,321          -17,081 
    每股收益(元)                        0.0748      -0.0697 
    净资产收益率(%)                       3.44        -3.3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    0.25         0.44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09)山西汾酒(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相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4月13日、14日和17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09)山西汾酒(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4月10日获得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的批准。

    

    ●(600810)神马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神马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股票为4.7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神马”,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14)杭州解百(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第二十五次股东大会的公告

    杭州解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2日上午召开第二十五 次股东大会(2005年年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840)新湖创业(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江新湖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一季度业 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有500%的增长(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88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4月27日刊登的2006年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42)GST中西:公布诉讼事项的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7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发出的有关《应诉通知书》以及相应《民事起诉状》。 现根据有关规定,将有 关情况公告如下:

    《起诉状》称:2005年9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原告)与上 海中西新生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第一被告)签订了一份《借款合同》,同日, 黄浦支行与公司(第二被告)和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被告)签 订了一份《保证合同》。《借款合同》约定黄浦支行向新生力提供借款人民币1 950万元 ,借款期限自2005年9月28日至2006年3月13日,年利率为6.264%,按 季结息。《保证合同》约定由公司和康达尔作为保证人,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 责任保证。合同签订后,黄浦支行于2006年9月28日依约定发放了贷款。借款到 期后,新生力未能按合同约定的期限归还全部借款本息,公司和康达尔作为保 证人亦未履行相应的保证责任。

    据此,黄浦支行于2006年3月21日向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提出诉讼 请求如下:

    1、判令新生力归还借款人民币1950万元。

    2、判令新生力归还期内利息人民币281619元,以及自2006年3月14日起至 借款本息结清日止的逾期利息。

    3、判令公司和康达尔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4、判令新生力、公司和康达尔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公司曾于2005年11月29日就上述借款担保事项与康达尔签订了《反担保保 证合同》,议定由康达尔就“公司为新生力向黄浦支行借款1950万元提供的担 保”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方式的反担保。

    

    ●(600843、900924)上工申贝(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本公告所载上工申贝(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合并报表) 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5年             2004年
    主营业务收入                      148,265.91        99,624.67
    主营业务利润                       26,194.76        11,178.72
    利润总额                          -28,908.46         2,351.11
    净利润                            -27,660.82           376.77
                                    2005年末               2004年末
    每股收益(元)                    -0.6162                 0.0084
    每股净资产(元)                   1.2607                 1.9099
    净资产收益率(%)                -48.8802                 0.4395

    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将于2006年4月22日在《上海证券报》和香港《商报》 刊登。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一季度净利润将出现盈利(上年同期 净利润为人民币-18589598.79元)。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将于2006年4月28 日见报。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3月27日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的通知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流通股股东的意 见。根据沟通结果,公司于2006年4月6日召开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同意对公司利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如 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117989000股为基数,用 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公司 用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转增67524000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 股将获得约5.72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约2.1股的对价安 排。

    原方案中承诺事项现调整为: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即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 起,在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此外,公司控股股东长峰集团作出如 下特别承诺:

    1、所持有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者转让。

    2、现暂未联系到或未明确表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非流通股股 东若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之前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反对本次改革方 案或明确要求取得转增的股份,则长峰集团承诺先行代为垫付该部分股东按比 例承担的对价安排。现暂未联系到或未明确表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 分非流通股股东若在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该部分非流通股股 东所持股份12个月限售期满之前,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反对本次改革方案或明 确要求取得转增的股份,则长峰集团承诺将该部分股东按比例已承担的对价安 排予以返还。

    3、自方案实施之日起两年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允价格将优质资 产和相关业务置入公司,置入资产经审计的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5%,相应的销 售收入不低于2亿元。

    如果出现以下情形之一,则长峰集团将在前述36个月限售期满后的60个月 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原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1)没有在承 诺期限内完成优质资产置入公司的工作;(2)置入资产经审计的净资产收益率低 于15%,相应的销售收入低于2亿元。

    4、长峰集团将在适当的时机提高持股比例,确保对公司的相对控股地位。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3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4 月12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855)航天长峰(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延期公告

    由于北京航天长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时间推迟至2006年4月13日,公司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也将延期举行,具体 情况调整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28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6日-28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9日

    

    ●(600872)中炬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炬高新(行情,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 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报刊为《上海证 券报》及《中国证券报》。公司特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由天津市排水公司与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订立的《污 水处理临时服务协议》以及上限金额。

    

    ●(600875)东方电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东方电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 得2.7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付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东电”,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877)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于2006年4月8日召开六届十三次董事会 及六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预案。

    四、通过关于重新签订《综合服务协议》的预案。

    五、同意2006年公司资本性支出预算为4715.84万元。

    六、通过关于出售嘉陵大厦资产的预案:公司对嘉陵大厦的出售将在国家 承认的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公开进行。转让价格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形式进 行。目前,公司已将嘉陵大厦抵押63775.45平方米,取得贷款36591万元。出售 资产所得现金首先用于归还因该资产抵押产生的银行贷款。

    七、同意公司拟收购重庆普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所持重庆益峰高压容器有 限公司40%的股权。本次股权收购将以益峰公司经评估后的净资产为基础,确定 股权转让价格。

    八、同意公司拟将所持有的重庆九方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总股权的65 .36%,华福铝业有限公司占34.64%]20.36%的股权转让给九方公司另一股东华福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以经评估的九方公司净资产为基础商定股权转让价格 。股权转让后,公司将持有九方公司45%的股权,华福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

    九、通过关于收购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预案。

    十、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十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6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 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77)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拟与同一母公司下属企业嘉陵工业有限 公司及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就日常关联交易相关事项,重新签订《综合 服务协议》。公司与嘉陵工业的关联交易主要包括代理部分及综合性服务部分 。公司与重庆嘉陵的关联交易包括:相互提供劳务和产品,固定资产的租赁及 修理,医疗保险费,排污费。交易价格根据双方协议定价。

    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股权的预案: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持有公司53.66%的股 份)持有的兵器公司6.92%的股权。该部分股权原始投资成本为3600万元。本次 股权收购的价格将以经评估的资产价值为基础,双方协议作价。本次交易构成 关联交易。

    

    ●(600877)中国嘉陵(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5年末            2004年末
                                                        (调整后)
    总资产                      3,733,405,036.04   3,953,211,749.7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71,977,259.41   1,159,494,706.91 
    每股净资产                              2.47               2.4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1               2.28 
                                      2005年              2004年
                                                        (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3,692,172,875.09    3,436,454,621.11 
    净利润                          8,682,683.67       22,474,680.54 
    每股收益                                0.02                0.05 
    净资产收益率(%)                         0.74                1.9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1                0.40 

    公司2005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877)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现将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 及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 额为29172.91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47740.00万元;公司与关联方 之间因采购产品和接受劳务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9427.37万元 ,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9821.00万元;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出租资产而 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751.05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 1820.00万元;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因租入资产而形成交易,2005年度交易总金额 为82.84万元,预计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100.00万元。

    2006年公司分别对与关联方嘉陵工业有限公司及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 司签订的《综合服务协议》进行了修订;2006年公司与关联方的其他日常关联 交易继续按原协议内容执行。

    

    ●(600882)大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3.2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大成”,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83)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博闻迁址的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博闻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 司(简称:广东博闻)拟将公司迁址云南昆明,迁址后的该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 以工商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该迁址预案已经广东博闻股东会于2006年 4月9日批准。目前,广东博闻正在办理工商变更及相关注销手续。

    

    ●(600884)杉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888)新疆众和(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新疆众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4月17日13: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14日、17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票停牌事项的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星汽车贸易集团有限 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4927000股转让给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华星汽贸与昌鑫国资确定将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 正在制定过程中,该方案实施后,公司基本面将发生重大变化,由此可能对公 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现申请公司股票于2006年4月12日起临时停牌。重大资产重组进度披露时间 不晚于2006年4月19日。

    

    ●(600892)ST湖科(行情,论坛):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星汽车贸易集团有限 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492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6%)与北京昌鑫国有资产 投资经营公司于2006年4月10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华星汽贸拟将其持有的 公司14927000股股份作价人民币2900万元转让给昌鑫国资。

    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实施后,昌鑫国资将持有公司14927000股股份,占公司 总股本的29.56%,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星汽贸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股份转让事项需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报经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出具无异议函后方可实施。

    

    ●(600894)广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 东以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按照每1:0.6608的比例单向缩股,相当于流通股 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付3.5股股份。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4月13日

    公司股票复牌日:2006年4月17日,当日公司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 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4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广钢”,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983)G合三洋: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第一 季度累计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450631.03元), 具体数据以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600985)G雷鸣: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的要求,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淮北 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修改公司章程及相关附 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临时提案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核。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决定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2005年度股东 大会审议。

    

    ●(600987)航民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浙江航民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3日刊登公告以来, 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 。根据沟通结果,同意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流通股本 85000000股为基数,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 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40800000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可 获得转增股份4.8股。若换算成送股方式,此对价安排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 10股获送2.95股。

    2、增加关于业绩增长的特别承诺:第一大股东航民集团追加承诺:公司 2006年、2007年净利润在2005年净利润(3291.35万元)的基础上年复合增长40% 以上。若不能达到,则航民集团和第二大股东万向集团将以自有资金向流通股 股东追送现金,追送额为实际净利润额与承诺净利润额之差的38.61%(本次股改 后流通股所占比例)。

    3、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额外承诺第一条现修改为:航民集团和万向集团 的限售承诺:(1)若因“公司2006、200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低于40%”而触 发现金追送条款,则在现金追送实施完毕后12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诺 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 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2)若没有触发追送现金条 款,则自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 诺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 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须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和 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4月13日复牌。

    

    ●(900953)凯马B股: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三、通过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

    2006年4月初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 权19.5%)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提交了有关函,要求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 上新增修改《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临时提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4月21日召 开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900953)凯马B股:2006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411,519,692.39    2,384,389,634.5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828,249,624.40      824,095,168.81
    每股净资产                             1.29                1.2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21                1.21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72,710,857.26    72,710,857.26
    每股收益                                 0.007            0.007
    净资产收益率(%)                           0.52             0.52

    

    ●(900956)东贝B股:公布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址改 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静泊山庄。

    鉴于中国证监会近期发布了有关文件,公司大股东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持有公司50.04%的股份)于2006年4月10日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交了《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要求提交2005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于2006年4月20日召开的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温家宝出访澳斐新柬四国
·八荣八耻 应对油价上涨
·台湾地震 陈水扁废统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F1
·新车:雅绅特 广本思迪
·奇瑞A516 强制三者险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传TOM集团将收购新浪
·新农村建设 国企改革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