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08)
时间:2006年05月08日10:09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433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东吴精选:2006年第二次分红公告

    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 2005年2月1日基金合同生效,并于2006年4月14日对本基金实施第一次分红,向 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0元。
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 定,经基金管理人—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 银行核实,截至2006年4月25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9,136,360.15元。本基金 决定以2006年4月25日的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 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30元。

    

    ●(600010)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 证数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代码:580002 ,交易简称:包钢JTB1,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8日。

    

    ●(60064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数 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原水股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原水CTP1、交 易代码:580994、行权代码:58299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8日。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议案的通知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广州海运(集团)有限 公司(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有表决权股份)于2006年5月6日联合向董事会提交《 关于提名刘永章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按照有关规定将上述 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050)中国联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法规政策的要求,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 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 投票及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9日 -11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51)宁波联合(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宁波联合(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61)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4月24日发布了《关于进行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的提示性公告》,当天起公司股票停牌。截至2006年4月28日 ,公司股改方案尚在相关国资部门审批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正积 极协调推进有关工作,并将根据股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071)凤凰光学(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凤凰光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9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075)新疆天业(行情,论坛):公布定向回购股份注销公告

    新疆天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工作安排,公司定向回购的新疆天业(行情,论坛)(集团)有 限公司2500万股国家股股份将于2006年5月8日予以注销。

    

    ●(600091)明天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包头明天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2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5月18日-2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推迟召开,因此,本次临时股东 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的登记时间变更为2006年5月10日;董事会征集投 票权的征集时间变更为2006年5月11日-22日上午11:00。

    

    ●(600108)亚盛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7日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股权登记日总股 本为基数,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之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 定向转增股本,共定向转增16787.4252万股,流通股东每10股实际可获得转增 股份3.4股。

    2、未分配利润定向派送: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股权登记日总股 本为基数,公司以其2005年度财务报告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向方案实施之股 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送红股6.8股(共送股33574.8504万 股)并派现金1768.1397万元(含税)。

    3、向流通股股东定向送红股所涉及的未分配利润33574.8504万元中,流通 股股东权益所占比例为52.66%,总金额为17681.3970万元。

    4、以公司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未分配利润定向派送后,流通股股东按权 益比例应得的股数加上方案实施之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数之和为基 数计算,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14股。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均作出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5月26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27日-6月2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9:00-17: 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 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2日、5日的股票交 易时间,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公布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9日14:00至16:00在中证网(www .cs.com.cn)举办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活动。

    

    ●(600136)道博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5日公告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 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拟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 置换。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将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相关联,作为对流通股股 东对价安排的组成部分。

    目前,报告书草案仍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之中,同时公司也正积极与其他 非流通股股东进行联系,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在中国证监会对报告 书草案出具无异议函后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600136)道博股份(行情,论坛):公布退市风险警示提示性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最近两年年度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均为亏 损。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9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道 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根据有关规定,如公司2006年度审计结果表明公司 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被暂停上市交易。

    

    ●(600163)福建南纸(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7日发布了 关于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挂牌股票开始停牌。

    公司正在准备公告股改说明书所需的相关文件,并尽快公布股改方案,力 争尽早使公司股票复牌交易。公司公布股改方案时间暂时不能确定。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行情,论坛):公布年报及季报补充公告

    海南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已于2006年 4月29日在公司指定报纸和网站上刊登。现对年报及季报中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更正事项及修订后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2006 年5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

    

    ●(600234)ST天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两年连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 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06年5月9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 票简称变更为“*ST天龙(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如果2006年不能实现盈利,按照有关规定,将对公司股票实行暂停上市。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华龙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由于广东华龙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和2005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06年5月9日起实行退市风 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ST华龙”,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 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如果公司2006年度不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果2007年不 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8)秦丰农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公告

    由于杨凌秦丰农业(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 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 2006年5月9日开始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秦丰” ,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目前公司大股东正在进行重组,公司将结合大股东的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 工作,尽快完成公司债务重组工作。

    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或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259)兴业聚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和2005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 结果显示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8日停牌一 天,交易自2006年5月9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证券简称相应变更 为“*ST聚酯”,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如果公司连续三 年亏损将面临退市公司,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62)北方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下午1:3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 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拟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 加现金作为对价安排。全体境内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 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9350000股;境外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 付现金22440000元人民币。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股票1.7股、现金 4.08元。等价送达率相当于每10股获得2.7股(参照股权分置改革后公司二级市 场股票理论价格4.06元/股折算)。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5月25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公司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5月26日至6月5日13:30;本次公司董事会投 票委托征集为征集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 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276)恒瑞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江苏恒瑞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31日-6月2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一致同意,以公司现有总股本 255072000股为基础,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 支付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2股,共计获付1536万 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承诺将根据有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外,公司的非流 通股股东连云港天宇医药有限公司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 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上述十二 个月的承诺期届满后,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2005年8月30日,连云港市国资委对包括公司股东连云港恒瑞集团有限公司 在内的三家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组建江苏金海投资有限公司,恒瑞集团持有的 公司15301872股国家股划入金海投资,股权性质不变。截至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说明书签署日,该事项的审批手续尚在办理中。对此,恒瑞集团承诺: 若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前上述股权过户尚未完成,由其履行该等15301872股国家 股的对价安排义务;金海投资承诺:若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前股权过户完成,则 由其履行15301872股国家股的对价安排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5月 25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26日至6月2日(截至14:00);本次征集投 票权为董事会无偿征集,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证监会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 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293)三峡新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原计划2006年4月28日前获得国资部门关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批文,但从目前申报审批进展情况看,获得相关批文的 时间还将推迟。预计2006年5月12日以前可以获得湖北省国资委备案表,在此期 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近来,市场上对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问题传言较 多,造成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异动,为此,公司郑重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方案尚未确定。

    

    ●(600343)航天动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行情,论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8日13:00-15: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6日-8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采用送股的对价支付模式。以2005 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432000000股为基数,由非流通股股东(不包括内部职工股 股东,下同)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包括内部职工股股 东,下同)支付44073411股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8股 对价(内部职工股股东获得的对价将随内部职工股一道经批准后上市流通)。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下称:旅行社总社)、南京市江宁区国有资产经营(控 股)有限公司(下称:江宁国资公司)、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 春江旅游)、深圳市思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思强)、上海大世界(集 团)公司(下称:大世界集团)、杭州市之江发展总公司(下称:发展总公司)及清 华紫光古汉(行情,论坛)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七名明确参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 股东均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

    旅行社总社、江宁国资公司还作出特别承诺:现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自 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24个月内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上述 24个月届满后的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上述公司股票 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出售价格不低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 前最近5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算术平均值的120%(目前价格为4.66元/股); 如有低于减持价格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将划入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期 间,如通过交易所竞价交易方式以外的其他方式(如协议转让等)转让股权的, 将要求受让人承继旅行社总社、江宁国资公司已作出的承诺。

    旅行社总社、江宁国资公司、富春江旅游、深圳思强、大世界集团及发展 总公司已承诺共同为未签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协议书》的非流通股股东垫付 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所需执行的对价安排。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6月2日交易 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 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8日-6月7日(6月7日截止16:00);本次征集投票 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 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379)宝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提 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近期发出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3月27日刊登了公司开始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从该日起停牌。到目前为止,由于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对股改方案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公司尚未公布股 改方案,公司股票也未能复牌。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对股改方案进行进 一步协商,同时探讨以创新方式推进公司的股改进程。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公布 股改方案,力争尽早使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600388)龙净环保(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19)新疆天宏(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实行退市风险的警示公告

    鉴于新疆天宏(行情,论坛)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审计结 果显示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9日起实行退 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ST天宏”,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如果公司连续三年亏损将面临退市风险,在此公司 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33)冠豪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进程的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行情,论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由于公司第三大非流通股股东浩正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为外资 股,根据商务部、证监会下发的有关通知规定,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 需取得商务部的有关批复。公司正在积极办理有关报批手续,目前已获得湛江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并报至中华人民共 和国商务部进行审批。按照通知的有关规定,预计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最 快将在5个工作日后获得批复,完成批复后,公司将立即着手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的实施工作,预计公司股票将于5月中旬复牌。

    

    ●(600435)北方天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行情,论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59)贵研铂业(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贵研铂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至1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 议关于云南锡业公司向公司无偿注入云锡元江镍业有限责任公司98%股权和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490)中科合臣(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中科合臣(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的方式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份获得流通 权向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公司以现有流通股30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 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3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6235股的对价 。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8500万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 定承诺义务。

    2、控股股东上海中科合臣(行情,论坛)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承诺如下:

    ①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控股股东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在12个 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 售的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 10%。

    ②所持的原非流通股自上述承诺期满后的12个月内,若通过交易所挂牌交 易出售股份,出售价格不得低于4.10元/股。

    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 一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须停止出 售股份。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5月25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26日至6月2日期间的每日8:30-11:00、 13:30-17:00以及2006年6月5日上午8:3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 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 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司法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兰州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持有公司股份1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通知,该公司近日获悉其所 持有的公司股份11600万股,被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冻结 时间自2006年4月26日至2007年4月26日。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跌幅限制,公司 年报和一季度报告均已披露,除同时刊登的《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司法冻 结的提示性公告》事项外,公司各项应披露信息均已如实披露,没有应披露未 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60)金自天正(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行情,论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 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0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5月1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金自”,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5月9日-1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600567)山鹰纸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收到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芜湖港(行情,论坛)储运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8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600576)*ST庆丰(行情,论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于2006年4月26日至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83)G海工(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总股本396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7股转增3股派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2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5月15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19日

    本次实施送股和转增股本后,按新股本79200万股摊薄计算,2005年每股收 益为0.74元。

    

    ●(600605)轻工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轻工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4月17日停牌,公司进入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程序。由于公司定向回购第一大股东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 限公司所持有股份的方案尚需得到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因此股改方案尚 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06)金丰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金丰投资(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地产 (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近期公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文件。

    

    ●(600614、900907)三九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上海三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21日刊登公 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进行 了充分沟通和协商。根据沟通结果,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鼎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和上海隆昊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公司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支付总数为5844300股股份作为对价,即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A股流通股股份将获 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7.0股股份的对价。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取得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9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5月 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614、900907)三九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公告

    因上海三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 票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06年5月9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A股 股票简称变更为“*ST发展”,B股股票简称变更为“*ST发展B”,股票代码均 保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如果2006年不能实现盈利,按照有关规定,将对公司股票实行暂停上市。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27)上电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 (沪国资委产[2006] 381号),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上海市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600636)三爱富(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三爱富(行情,论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2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用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5月10日至1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638)新黄浦(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新黄浦(行情,论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为3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5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新黄浦(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645)望春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鉴于上海望春花(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 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 处理。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06年5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 称将变更为“*ST春花”,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06年继续亏损,公司将会因连续三年亏损而面 临退市风险,在此特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656)华源制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由于追溯调整,上海华源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 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8日停牌一 天,自2006年5月9日起恢复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证券简 称变更为“*ST华药”,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 司若出现三年连续亏损的局面,将有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65)天地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天地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现有流通股股份的基 础上,向流通股股东按照每10股流通股获得3.3股股份的比例支付对价。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天地源(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 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及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 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及公告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 知。

    

    ●(600680、900930)上海邮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股权分置改革的安排,上海邮电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自 2006年5月8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将在近期公告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内容。 公司B股股票于2006年5月8日上午停牌1小时(9:30-10:30);在公司进行股权分 置改革的进程中,公司B股股票正常交易。

    

    ●(600685)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600706)长安信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长安信息(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 东每10股获得股票3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5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长信”,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721)百花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新疆百花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 示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 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06年5月9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证 券简称变更为“*ST百花”,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如2006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600728)新太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由于新太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和2005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自2006年5月9日起恢复交易,实行 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新太”;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若公司2006年度不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若公司2007年中 期仍然不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734)实达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鉴于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 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9日 开始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8日停牌一天。股 票简称变更为“*ST实达”;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

    若公司2006年的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6)浪潮软件(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5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 11日、12日、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600756)浪潮软件(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759)ST琼华侨(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由于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两个会计年度(2004年、2005年)审计 报告显示的二年利润为负值。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自 2006年5月9日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警示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特别处理”。 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简称变更为“*ST华侨”。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 仍为5%。

    若公司在200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存在被暂停上市 或者终止上市的风险。

    

    ●(600762)*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2004年已连续两年亏损,预计 公司2005年年度将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自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停 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10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约定是2006年4月29日,由于公司目前尚没有 支付年报审计费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不能按时披露,公司股票从2006年5月 第一个交易日起连续停牌。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5)力源液压(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相关股东会议通知

    贵州力源液压(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9:00-12:00召 开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求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7日-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即贵州金江航空液 压有限责任公司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下午收盘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采用直接送股的形式按每10股 流通股获送2.80股的比例安排股权分置改革利益平衡对价,金江公司总计向全 体流通股股东安排966.00万股股份的对价。

    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拟定向回购金江公司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公司 将以金江公司对公司的负债作为定向回购的资金来源。在参考以股抵债股份估 值报告的基础上,此次定向回购价格确定为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后第一个交易日 起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算术平均值,且最低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每股 净资产。金江公司对公司的负债包括截至2006年3月31日资金占用余额1600万元 和资金占用费22.85万元。

    金江公司作出如下承诺:

    1、金江公司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除为解 决大股东占用资金问题而进行的定向回购外,至少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 让。在遵守前项承诺的前提下,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 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2、金江公司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除为解 决大股东占用资金问题而进行的定向回购外,至少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 让的承诺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

    3、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提议并投赞成票:公司未来5年每年的现金分红不低 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0%。

    4、若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方案未获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暨临时股东 大会批准,金江公司将通过从公司获得的现金分红、向战略投资者转让公司股 份等方式尽快解决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

    5、同意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暨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 回购方案并发布债权人公告之日起45日内,或者发出债权人通知书起30日内, 在公司债权人依据《公司法》提出债权担保要求的情况下,为公司履行偿还有 关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6、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暨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前提下,通过定向回购的方 式解决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定向回购股份数量按照去尾法精确到百股,尾股 对应的占用资金由金江公司以现金方式补足。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6月1日 下午收市后在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 2日-11日的每日9:0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上 海证券报》和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 权征集行动。

    

    ●(600765)力源液压(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回购网上路演的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1日下午2:00-4:00就股权分置 改革暨定向回购事宜进行网上路演活动。路演网站:www.p5w.net。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4月26日-28日连续三日达 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应当披露的情 况请详见2006-024号公告内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5)南京熊猫(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鉴于南京熊猫(行情,论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有重要事项需要披露,公司已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申请上市A股和H股于2006年5月8日开始停牌,直 至公司披露相关信息为止。

    除上述披露外,公司概无其它需要披露的事宜,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 www.sse.com.cn,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香 港《大公报》及《The standard》。

    

    ●(600777)新潮实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A股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600796)钱江生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3.8股股票对价。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 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11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生化”,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00)天津磁卡(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性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06年4月29日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及 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但由于合并报表子公司较多等原因。公司四届十五次董 事会决定延期披露。公司股票将从2006年5月8日起停牌;如两个月内仍无法披 露定期报告,交易所将自期满后次日对股票复牌,同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 司预计在2006年5月31日前完成财务审计及定期报告披露工作。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9日上午10:00-12:00举行股权分 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网址:https://www.cnstock.com。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7日召开四届四十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下称:茂业 商厦)同意,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以换取非流通股份的流通权,即: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 通股股东送出的1.8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9195125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一、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根据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二、茂业商厦承诺,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的经营业绩 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按照现有流通股股份每10股送 1股的比例计算,追加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共计5108402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本次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25日至31日下午 2点;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 定的报刊(《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 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31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 29日-3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28)成商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12日14:00-16:00就股权 分置改革有关事宜进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证网(https://www.cs.com.cn) 。

    

    ●(600845、900926)宝信软件(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上海宝信软件(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日下午2:00召开A股市 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31日-6月2日每日9:30-11:30及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钢 股份)向公司流通A股股东执行送出一定数量股票的对价安排,公司流通A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3.0股股票。宝钢股份总共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 3960000股股票。公司募集法人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既不参与支付对价 ,也不获得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按照有关规定遵守法定承诺外,宝钢股份还作出如下 特别承诺:

    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将自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起,在24 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 月内不超出10%。

    宝钢股份通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以外的方式转让宝钢股份持有的 公司股份不受上述承诺条款的限制,但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上述条款 的承诺责任,宝钢股份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此 另有规定的,宝钢股份将遵守该规定。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5月 2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A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5月25日至6月2日中午12:00;本次征集投票 委托为征集人无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中国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发布公 告进行投票委托征集行动。

    

    ●(600845、900926)宝信软件(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宝信软件(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安排,公司A股股票自 2006年5月8日起停牌,同时公告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内容。公司B股股 票2006年5月8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公司B股股票正常交 易。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医药(行情,论坛)(集 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8日起停牌;

    2、公司将根据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600890)*ST中房(行情,论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近期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出现了异常波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生产经营情况运行正常。公司没有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公司董事 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的规定,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 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6年4月24日公告《公司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由于股改方案尚处于有权部门审批之中,因此股改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 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600990)四创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徽四创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东电子工程 研究所等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 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胡锦涛访问美国等五国
·所罗门群岛爆发骚乱
·社会主义荣辱观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火车票交易吧 国足 NBA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