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10)
时间:2006年05月10日08:01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054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02、200002)G万科A:遗失声明

    李凤林不慎遗失G万科A实物股票三张,股票号码为:00014861、 00037272、00045167,特此声明作废。

    

    ●(000004)*ST国农(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 国农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5%)。

    经向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咨询,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005)ST星源(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ST 星 源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 交易将于2006年5月10日上午9:30分起停牌。

    公司作有关说明如下: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咨询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近期有重大事项 披露。

    

    ●(000005)ST星源(行情,论坛):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ST 星 源经咨询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近期有重大事项披露。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06年5月10日上午9点30分起停牌,至相关事项披露 为止。

    

    ●(000007)深达声A: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深达声A于日前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深圳中院对交通银行深圳 彩田支行因公司欠该行贷款5000万元逾期未能偿还起诉公司的一案作出一审判 决,判决如下:

    1、公司应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偿还交行彩田支行贷款本金5000万元 ,利息291万元;

    2、担保人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其代为清偿后,有权向公司追偿 。

    3、案件受理费26万元,诉讼保全费25万元由公司承担,担保人对此承担连 带清偿责任。

    

    ●(000009)深宝安A: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特别说明公告

    深宝安A2005年度报告已经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 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针对审计意见中的保留事项,公司董事局作出如下说明:

    上述事项发生后,公司按照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补充完善,在 2006年4月15日作专门披露,并在2006年4月27日对上述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对应收武汉华安置业有限公司的1,074.5万元,公司于2006年4月29日与海南辉 宇公司签订了补充协议,明确此项债权是股权转让款的一部分,对此,审计报 告的保留意见事项已消除,会计处理和会计报表不需要进行调整。

    

    ●(000022、200022)深赤湾:关于2006年4月份业务量数据的公告

    2006年4月,深 赤 湾完成货物吞吐量407.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3.2%。

    截至2006年4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566.2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 16.8%。

    截至2006年4月末,共有61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0025、200025)G特力A: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2006年5月9日,G 特力A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该院就中 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诉深圳市石油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深圳石化 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逾期还贷人民币5760万元和公司为此担保一案,作出 如下判决:

    一、石化股份公司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深圳农行借款本金5760 万元及利息。

    二、公司对石化股份公司的上述付款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代为清偿后 ,有权向石化股份公司追偿。

    本案受理费381,271.43元,由两被告连带承担。

    公司将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广东省最高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 公司可能存在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的风险,对公司2006年的损益将有可能产生重 大影响。

    截至2005年12月31日,公司做为债权人和债务人涉及诉讼金额共计11724万 元。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000066)长城电脑(行情,论坛):遗失作废声明

    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慎遗失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实物股 票壹张,特此声明作废。

    

    ●(000301)丝绸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丝绸股份(行情,论坛)现公告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一)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5月11日-2006年5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即2006 年5月11日-5月15日的股票交易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 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1日的上午9:30-2006年5月15日下午 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9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东方宾馆3 楼会议室

    (四)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 的方式。

    (五)会议审议事项:《吴江丝绸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402)G金融街(行情,论坛):关于获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G 金融街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公司已经于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 融资券的通知》,公司将按照《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及相关规程做好信息披 露、发行和兑付工作。

    

    ●(000402)G金融街(行情,论坛):关于向招商银行借款的公告

    近日,经G 金融街董事会审慎研究形成决议,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银 行借款,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422)G宜化(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宜 化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报及年报摘要》;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单位的 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监事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宜化大江复合肥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 供担保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贵州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 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23)东阿阿胶(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东阿阿胶(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 告》,对通知补充如下:

    1、持有公司29.62%股份的股东华润东阿阿胶(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提议,在2006年5月 30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

    2、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股权登记日及会议登记方法不变。

    

    ●(000511)银基发展(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一)对价安排

    沈阳银基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178,549,353股为基数,以截 至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53,564,806 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的转增股份。方案实施后非流通股股东总体送 出率为16.7%。

    (二)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

    提起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沈阳银基企业有限公司承诺:

    1、法定承诺事项

    (1)承诺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上市流通须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关于分步上市流通的规定及其他相关规定。

    (2)保证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 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3)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

    2、特别承诺事项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沈阳银基企业有限公司作出的额外承诺如下:

    沈阳银基企业有限公司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 ,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减持价格不低于7.00元(相当于本次股权 分置改革公告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150%)。当公司派发红股、转增股本、增 资扩股、配股、派息等使公司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对上述减持价格进 行除权除息处理。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归上市公司所有。

    二、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6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5日

    3、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1日-6月5日

    三、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8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5月 22日复牌,此段时间为股东沟通期。

    2、公司将在2006年5月19日之前(含本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日 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5月19日之前(含本日)公告协商确定的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 于公告日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如果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未经相关股东会议表决 通过,公司股票将于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次一交易日复牌。

    

    ●(000511)银基发展(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银基发展(行情,论坛)现将200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6月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2006年6月5日,其中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 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 6月1日、6月2日、2006年6月5日每个交易日9:30-11: 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6年6月1日9:30至2006年6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82号皇城酒店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审议《沈阳银基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511)银基发展(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06年6月5日(星期一)上午9时

    2、会议地点:皇城酒店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20)中国凤凰(行情,论坛):重大资产重组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国凤凰(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第四届董事 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调整公司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交易 价格的议案已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将按照证 监公司字[2001]105号文件规定的程序实施重组。

    根据承诺,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正准备向有关部门报送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一旦获批,公司即将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000521、200521)美菱电器(行情,论坛):重大事项

    美菱电器(行情,论坛)将有重要敏感信息进行披露,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代 码:000521、200521,股票简称:美菱电器(行情,论坛)、皖美菱B(行情,论坛))于2006年5月10日起停 牌,待重要信息披露后,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000525)红太阳(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红 太 阳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0 元(含税)。

    本次派发现金红利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5日,除息日为2006年5月16日 。

    

    ●(000540)*ST中天(行情,论坛):股票异常波动提示公告

    *ST 中天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44)白鸽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

    白鸽股份(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24日发布了《白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分 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自此日起开始停牌。公告称:公司拟将资产 重组与股权分置改革相结合,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信息资料。

    2006年3月21日和2006年3月23日,公司分别收到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 院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称公司财产被查封。公司被查封的资 产为本次资产重组的主要资产。

    目前,公司正与原告各方积极协商解决,截至本公告日,尚未达成意见。 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还需延后公告。

    

    ●(000546)ST吉光华(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毎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8股对 价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5月11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6年5月12日。

    5、2006年5月1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5月12日。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2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股票简称由"ST吉光华(行情,论坛)"变更"GST吉光华(行情,论坛)",股票代码"000546"保持不变。 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福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551)G创元(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创 元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7、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2005年度高级管理人员绩效奖励方案中有关董事长薪酬的方案。

    

    ●(000569)长城股份(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长城股份(行情,论坛)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内外部生产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 变化。

    2、近期市场传言,公司控股股东准备将其投资建设的1万吨钛材及50万吨 棒材连轧生产线项目注入公司,以及公司拟实施资产重组等。

    经函询公司大股东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 人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对方明确表示:

    (1)关于1万吨钛材及50万吨棒材连轧生产线项目,其投资主体为攀钢集 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与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无 关。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会和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会都没有研究过上述两个项目的转让事宜。

    (2)目前不存在正在发生或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包括资产重组、股权转 让之类的重大事项。

    3、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96、200596)*ST古井A(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ST古井A(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4月24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6年5月9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A股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 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调整为: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 的流通A股股东总计安排8,000,000股股票对价,公司A股流通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4股股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 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其他内容没有变化。

    

    ●(000600)G建投(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建 投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关于申请增发新股的议案》;

    (二)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明确建投能源增发新股事 宜的发行方式的议案》;

    (三)《增发新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研究报告》;

    (四)《关于收购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河北南网电力资产的议案》;

    (五)《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新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议案》;

    (七)《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增发新股及资产收购 有关事宜的议案》。

    

    ●(000606)G明胶(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明 胶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

    5、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7、审议通过聘请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稿);

    9、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稿);

    10、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制度(2006年修订稿);

    11、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2006年修订稿);

    12、审议通过公司实施年产800吨彩色感光材料照相明胶产业化示范工程项 目的议案;

    13、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实施新增90亿粒硬胶 囊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000657)中钨高新(行情,论坛):收购报告书摘要

    关于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钨高新(行情,论坛) 27.78%的股份的收购报告书摘要。

    

    ●(000669)领先科技(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与协商结果

    领先科技(行情,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4月24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通过多种形式 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总结投资者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 际情况,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000680)山推股份(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推股份(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无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700)G模塑(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06年6月9日(星期五)上午10∶30

    2、召开地点:江南商务大厦六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等事项。

    

    ●(000716)南方控股(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南方控股(行情,论坛)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10%),股票价格从1.97元 涨至2.63元。

    公司作重要说明如下:

    1、经过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管理层后,公司确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2、公司2005年度出现大额亏损、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而且 2005年度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的一些诉讼事项尚无最终结果、银行账户至今尚 被司法冻结,公司基本面并无实质性好转。

    

    ●(000758)中色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中色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24日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 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修改,提高了 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数量,修改内容如下:

    1、对价安排的调整

    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获得流通权,以其 持有的6,840万股股份(其中中国有色矿业集团55,468,125股、万向资源12, 931,875股)向流通股股东作对价安排,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5股股票。"

    2、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事项的调整

    现调整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特别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 ,在六十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股份。"

    3、调整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特别承诺增加条款

    (1)为增强中色股份(行情,论坛)公司凝聚力、调动管理层积极性,促进上市公司可持 续健康稳定发展,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在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要求前提下,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将支持中色股份(行情,论坛)制定并实施管 理层股权激励计划。

    (2)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承诺自中色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实施之日起十二个月 内,将向中色股份(行情,论坛)股东大会或者董事会提议将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拥有的且符合 中色股份(行情,论坛)战略发展要求的有色矿产资源或项目择优注入中色股份(行情,论坛),以有助于提 升中色股份(行情,论坛)经营业绩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000782)美达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一)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转增4.903股的比例获得转增股份。

    (二)流通股股东对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纳税。

    (三)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6年5月11日。

    (四)流通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2006年5月12日。

    (五)2006年5月12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 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六)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5月12日。

    (七)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2日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股票简称由"美达股份(行情,论坛)"变更为"G 美 达 ",股票代码"000782"保持不变。

    

    ●(000795)G刚玉(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刚 玉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807)云铝股份(行情,论坛):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云铝股份(行情,论坛)三届十七次董事会于2006年4月27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加快开发文山州铝土矿资源进程的预案;

    二、关于对云南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预案;

    上述预案均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0813)天山纺织(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审批进度的公告

    天山纺织(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6年4月17日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 过。

    因公司为外商投资企业,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相关股 东会议表决通过后,须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后方可实施。

    目前,公司已向国家商务部相关部门提交申请报告及相关资料。公司董事 会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尽快取得国家商务部批复。

    

    ●(000815)G美利(行情,论坛):重大事项公告

    G 美 利于日前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通 知称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已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及中卫市人民政府就宁夏 美利纸业集团公司进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等事项于2006年4月28日在宁夏回 族自治区银川市签订了《关于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入中国冶金科 工集团公司的无偿划转协议》。 《无偿划转协议》概要如下:

    一、通过采取国有资产和管理关系划转的形式,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接收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经过法定的国有资产划转及监管程序,将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的全部资产无偿划转给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使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的国有资产归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持有,并依法纳入中国冶金科工 集团公司经营。

    三、资产划转数额以中介机构所出审计报告确认的数值为准,划转基准日 为2005年12月31日。

    四、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划转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后,仍 保留独立企业法人地位。

    五、在完成对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划转交割后,中国冶金科 工集团公司将根据需要对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入1-2亿元人民币用 于增资扩股。

    六、在完成对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划转交割后,中国冶金科 工集团公司将对林纸一体化建设项目提供相应的贷款担保支持。

    本次转让涉及国有股权转让,其中股权转让涉及的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持有公司国有股权数量为42,737,9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26.98%,需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转呈国务院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方可实施,同时此次股权转让需上报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000822)G海化(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海 化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 年5 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二○○五年度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二○○五年度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二○○五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

    4、审议通过了《公司二○○五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二○○五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6、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财务审计机构二○○五年度报酬及续聘公司二○ ○六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山东海化集团签订<相互提供产品及综合服务 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预计》;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激励基金的议案》。

    

    ●(000830)G鲁西(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G 鲁 西于2006年5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 同意将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聊城鲁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关于山东 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的临时提案》提交公司 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06 年5月18日召开。

    

    ●(000858)G五粮液(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G 五粮液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最近三个交易日,五粮YGC1权证(030002)和五粮YGP1权证(038004)涨幅 分别为98.00%和36.00%。公司董事会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05年12月6日,经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五粮液"品牌在 2005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品牌价值338.03亿元。居全国白酒制造业第 一位。居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四位。

    2、公司五粮液系列酒的生产能力已达到年产45万吨(商品酒)规模,是世 界上最大的酿酒生产基地。

    3、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七十余个品牌,千余种规格的系列酒产品,具有高中 低价位的五粮液系列酒产品,公司于近日对部份中低价位产品出厂价格进行了 上调,上调幅度约为5%--60%。此次价格上调对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 影响。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和权证发行人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重要信息。

    

    ●(000861)海印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24日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及公司高管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 ,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印集团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更好的 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在公司原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基础上新增了以下三方面 承诺内容:

    (一)海印集团新增限价减持承诺

    海印集团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48个月内通过交 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票的价格不低于15元/股(如果股权分置改革实施之日起至 出售股份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应对该价格进行除 权除息处理);如果海印集团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份的价格低于15元/股 ,卖出股份所得资金划入上市公司帐户,归全体股东享有。本次股权分置改革 完成后,如果未来海印集团从二级市场购入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票,该等股票的上市交 易或转让不受上述限制。

    (二)海印集团新增有条件增持承诺

    海印集团承诺于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2个月之内,如果海印股 份的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某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4.25元,海印集团将于次个交易 日投入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按集合竞价交易方式以每股4.25元价位申报买 入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票;海印集团拟用于增持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票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 万元;除非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票二级市场价格不低于4.25元或2000万元资金用尽。在 此期间如果累计购入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数达到其总股本的5%,则需要根据《证券法》、 《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后增持社会公众股份的有关问题的通 知》等相关规定进行公告,并在公告二日后方可继续购入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票。在增持 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之内, 海印集团将不出售所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信 息披露义务。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至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票复牌之 前, 海印集团承诺将按有关规定开立股票资金帐户,并将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存 入该帐户,以确保履行增持股份计划。

    (三)海印集团新增支持上市公司主业发展承诺

    海印集团将大力支持海印股份(行情,论坛)高岭土产业发展,基于此点,海印集团特别 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通过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后的未来3年,海印集团 在海印股份(行情,论坛)股东大会上不提出变更上市公司高岭土主业的议案,同时若其他股 东提出变更上市公司高岭土主业议案时,海印集团将明确表示反对。

    

    ●(000869、200869)G张裕(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G 张 裕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7.00元人民币现金 (含税)转增3股。

    A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除权除息日为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6年5月15日(星期一),除权除息日为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B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8日(星期四)。

    

    ●(000883)三环股份(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三环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4月24日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通过多种渠道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调整如下:

    1.对价安排数量的调整

    现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获得流通权而作出 的对价安排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可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3.3 股股份对价。"

    2.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的修改

    现调整为:

    "1、本承诺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6 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 原非流通股股份。

    3、自上述承诺期满后24 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 其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4 元。当三环股份(行情,论坛)派发红股、转增股本、配股、派息等 情况使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上述设定的价格作相应调整。若三环集团 公司有违反此承诺的卖出交易,则将卖出资金划归三环股份(行情,论坛)所有。"

    

    ●(000888)峨眉山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峨眉山A股票交易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 信息。

    

    ●(000895)双汇发展(行情,论坛):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双汇发展(行情,论坛)128,388,750股境内法人股股份 有偿转让至罗特克斯有限公司,上述境内法人股股份性质变为外资法人股股份 。

    股权转让双方就此发布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000897)G津滨(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津 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工作报告和2006年工作要点》。 2、审议 通过《第三届监事会2005年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天津津滨发展股份 有限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 4、审议通过《关于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 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5、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批准2006年 贷款额度的议案》。 6、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审 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工作条例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 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960)G锡业(行情,论坛):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锡 业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2.50元( 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5月17日

    

    ●(000970)G三环(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G 三 环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0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6日,除息日为2006年5月17日,红利发放日为 2006年5月17日。

    

    ●(000978)桂林旅游(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桂林旅游(行情,论坛)现发布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12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0日-5月12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0- 12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 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0日9:30至5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桂林市翠竹路27-2号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 :《桂林旅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2002)江苏琼花(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琼花(行情,论坛)二○○五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提案》;

    5、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6、审议通过《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7、审议通过《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8、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9、审议通过《修改<公司关联交易规则>的提案》;

    10、审议通过《修改<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提案》;

    11、审议通过《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 机构的提案》;

    12、审议通过《支付2005年度审计费用的提案》。

    

    ●(002005)德豪润达(行情,论坛):关于举行2005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为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详细了解公司年报信息,德豪润达(行情,论坛)定于2006年5月 12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互动平 台举行2005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年度报告说明 会。

    

    ●(002006)精工科技(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精工科技(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

    1、审议通过了《二OO五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二OO五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二OO五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二OO五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5、审议通过了《二OO五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与精功镇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二OO六年度关 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浙江东方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 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08)大族激光(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族激光(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及《2005年度报告摘要》;

    4、审议通过了《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2005年利润分配预案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罗平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 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19)鑫富药业(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鑫富药业(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6年5月9日召开,形成以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建立企业技术中心项目"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 案》;本议案将作为临时提案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杭州临安鑫富药业(行情,论坛)保健品销售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以全资子公司形式设立销售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杭州临安市锦城镇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经营范围为保健品的代理销售。

    三、审议通过《关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议案》;同意将 杭州临安申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关于变更"建立企业技术中心项目"部 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02026)山东威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威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 年度报告及摘要》;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 年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年度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002030)达安基因(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达安基因(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 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元(含税),每10股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2006年5月17日。

    

    ●(002037)久联发展(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久联发展(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六)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用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

    

    ●(002041)登海种业(行情,论坛):关于2006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登海种业(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29日刊登的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第2.3节中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有误,现更正如下: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应为7852。第3.12节 公司经营的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中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营业利润相对集中在 一、三和四季度实现有误,现更正如下: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营业利润相对 集中在一、二和四季度实现。

    

    ●(002048)宁波华翔(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华翔(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王新胜先生辞去第二届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议案》 。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杜坤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议案 》。

    三、审议通过《选举公司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002049)晶源电子(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晶源电子(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9日召开,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及《2005年度报告摘要》;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王震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议案》。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胡锦涛访问美国等五国
·亚美尼亚客机坠毁
·社会主义荣辱观
·王治郅回国 2006世界杯
·火车票交易吧 国足 NBA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