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15)
时间:2006年05月15日07:51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002004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05)ST星源(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1、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373,949,621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 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 股将获得3.8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50股的对价股份。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37,394,962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股股票的对价。

    上述对价合计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得4.8股,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获得 2.5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 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公司提起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 理办法》作出相关法定承诺。

    2、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投资作如下特别承诺:

    (1)中国投资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 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中国投资保证其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 股东因此遭受的损失。

    (2)中国投资承诺为截至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止未明确表 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及股权权属存在争议、质押、冻结等情形无法执行对价 安排的非流通股股东,先行代为垫付该部分股东对价安排应执行的股份。代为 垫付后,该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若上市流通,应当向中国投资偿还代为 垫付的对价,支付自股权分置改革完成股票复牌后第一个交易日至偿还日为止 代垫股份所获得的一切孳息(包括但不限于现金股利、送股、转增股票等),并 取得中国投资的书面同意。

    三、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5日

    (2)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14日

    (3)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12日-6月 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6月12日、13日、1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12日9 :30-6月14日15:00中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A股股票停复牌安排

    (1)公司A股股票自2006年5月10日起停牌,于5月25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 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于5月24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 、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A股股票于公告次日复牌。

    (3)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 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A股股票停牌。

    

    ●(000024、200024)G招商局(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6年5月30日(星期二)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5月29日----2006年5月3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5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 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29日15:00至2006年5月30日15:00期间的 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深圳蛇口新时代广场3003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确认公司继续符合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条件等 议案。

    

    ●(000036)G华联(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华 联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浙江华联三鑫石化有限公司银行借款进行担保 及其对外互保事项进行审议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银行借款进行担保的议 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条款的议案。

    

    ●(000037、200037)G南电(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南 电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关于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

    (五)审议通过《关于2006年度授信规模及对外担保额度授权事宜的议案 》;

    (六)审议通过《关于支付2005年度境内审计机构—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公司报酬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关于支付2005年度境外审计机构—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 所报报酬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06年度境内境计机构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06年度境外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046)G泛海(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G 泛 海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以下 议案:

    一、同意曹端尧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二、关于将持有公司16.76%股份的股东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提出的公司 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1、关于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进行修改的提案。

    2、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提案。

    3、关于选举曹端尧先生出任公司监事的提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提出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 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修改稿及有关规定 ,监事成员增加后,应有两名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将由公司职工代表 大会选举产生,选举结果另行公告。

    

    ●(000046)G泛海(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 议案:

    1、关于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2、关于公司受让中国泛海控股有限公司和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 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65%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3、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4、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5、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股权收购有关事宜 的议案。

    

    ●(000055、200055)G方大A: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方大A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关于2005年度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5、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6、审议通过公司关于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8、审议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度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9、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10、审议通过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改草案;

    11、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工作条例》修改草案;

    12、审议通过公司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000060)G中金(行情,论坛):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因G 中 金近期将有重大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自2006年5月15日9:30起停牌,待重大信息披露后复牌。

    

    ●(000062)深圳华强:股票简称变更

    深圳华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定于2006年5月15日恢 复交易。从2006年5月15日起,公司的股票简称由"深圳华强"变更为"G 华 强 ",公司股票代码"000062"保持不变。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当日公司股 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自2006年5月16日开始,公司股票交 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066)长城电脑:变更股票简称及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相关事项

    一、变更股票简称

    长城电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5日恢复交易 ,从2006年5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长城电脑"变更为"G 长 城",股票代码 "000066"保持不变。

    二、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相关事项

    2006年5月15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已划 入公司流通股股东的账户。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不纳入指数计算。2006年5月16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以前一 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000401)冀东水泥(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冀东水泥(行情,论坛)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五)聘请会计师事务所议案。

    (六)续授权总经理在不增加公司本部2005年贷款总额16.03亿元及银行承兑 汇票1.4亿元的前提下,审批公司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到期银行贷款还款、续 贷、换据等手续的议案。

    (七)为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19,656万元的议案 。

    (八)为内蒙古冀东水泥(行情,论坛)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15,050万元的议案。

    (九)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十)与控股股东河北省冀东水泥(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发生的日常 经营性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

    (十一)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十二)确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十三)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十四)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五)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六)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七)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八)对子公司的担保计划的议案。

    

    ●(000404)华意压缩(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华意压缩(行情,论坛)于2006年4月22日披露的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由于在编报工作中 有所疏忽,遗漏了第2.3条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表,现将 2.3条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表予以披露。

    

    ●(000407)胜利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胜利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的报告;

    3、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报告;

    4、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5、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

    6、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薪酬方案;

    7、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的提案。

    

    ●(000418、200418)小天鹅: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小 天 鹅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5月11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议案:

    1、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议案将上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江苏小天鹅集团公司下属三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收购江苏小天鹅集团持有的小天鹅(荆州)电器有限公司51%的股权, 转让价为7,708.65万元。收购江苏小天鹅集团持有的小天鹅(荆州)三金电器 有限公司35%的股权,转让价为1,316.54万元。收购江苏小天鹅集团持有的宁波 新乐电器有限公司32%的股权,转让价为2,968.01万元。

    本议案将上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公司决定于2006年6月13日上午9:00在无锡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05年 度股东大会。

    

    ●(000428)G华天(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华 天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法定盈余公积金弥补公司以前年度亏损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 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的议案;

    10、关于修订《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修订《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关于公司2006年度有关资产抵押的议案。

    

    ●(000506)*ST东泰(行情,论坛):停牌公告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ST 东泰存在重大重组意向,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 司将对有关事项进行认真调查,并与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为避免公 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决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 待查明情况后及时公告,再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000507)粤富华(行情,论坛):第六届董事局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粤 富 华第六届董事局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公司拟定于2006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9:3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 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532)力合股份(行情,论坛):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关于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公司向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划转持有的力合股份(行情,论坛)37,463,478股国有法人股的股东持股变动报告 书。

    

    ●(000560)ST昆百大(行情,论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昆百大(行情,论坛)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 了京百大转让所持华邦物业51%股权的相关议案。

    

    ●(000570、200570)苏常柴A: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获得流通权 向A股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A股获付2.8股,执行 对价股份总数为31,087,155股。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所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承担。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相关法定承诺为:①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 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②在上述承诺期满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 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 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 苏常柴A(行情,论坛)股股份数量,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 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但公告期间无需停止出售股份。

    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诺:在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 承诺的情况下,将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 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 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日

    2、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9日

    3、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7日~2006年6月9 日

    其中: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6月7日~6月9日每个交 易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7日9:30至2006年6月 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A股流通股自2006年4月24日起停牌,2006年5月 15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A股流通股最晚于2006年5月25日复 牌,2006年5月15日至2006年5月24日期间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5月24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A股流通股股东 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A股流通股于公告后下一交 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5月24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A股流通股于 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特殊原因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延期的除外。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 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A股流通股停牌。

    

    ●(000573)粤宏远A: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粤宏远A自2006年4月27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后,公 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的与流通股股东进行 了沟通。在广泛听取广大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的 基础上,经提出改革动议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 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现对价安排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292,135,855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 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转增5.869589 股,共计转增171,471,741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1.5股。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的所有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非流通股股东原承诺事项不变。

    

    ●(000578)*ST数码(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 数码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经咨 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公司无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91)桐君阁(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根据渝府地〔2004〕980号文件精神,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拟在重庆市 九龙坡区储备土地10000亩,桐 君 阁位于九龙坡区黄桷坪滩子口43号的仓库用 地(土地面积:4.09亩)已纳入城投公司储备范围。

    2006年5月11日公司与城投公司签订了《滩子口仓库拆迁补偿协议》,城投 公司就该宗土地拆迁相关的建筑物、构筑物、设施设备、GSP质量认证、遗留问 题、债务处理、员工安置等补偿安置费用和土地出让金对公司进行一次性货币 补偿,补偿总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

    根据协议,在协议签订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城投公司向公司支付300万元; 在公司向城投公司执交产权证注销回执后七个工作日内再支付100万元;在公司 按期将土地房屋全部移交后七个工作日内,城投公司向公司支付尾款100万元。

    截至2006年4月,该宗土地的账面价值为128.37万元。此项交易将对公司产 生约365万元的利润。此项资产拆迁后对公司经营状况不会产生影响。

    

    ●(000594)G宏峰(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G 宏 峰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公司说明如下: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咨询主要股东及 公司管理层,近期没有重大事项披露。

    

    ●(000596、200596)*ST古井: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特别处理

    根据相关规定,*ST 古井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 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ST古井A(行情,论坛)"和"*ST古井B(行情,论坛)"于2006年5月 15日临时停牌一天,自2006 年5月1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 理,具体如下:

    一、公司股票简称分别由"*ST古井A(行情,论坛)"和"*ST古井B(行情,论坛)"改为"ST古井A"和"ST古 井B";

    二、公司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股票代码不变。

    

    ●(000597)G东北药(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东北药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报告;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订案。

    

    ●(000603)*ST威达(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28,5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 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6股的 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88股,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得上市 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 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江西赣州希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诺:将承继海南普林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在*ST威达(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中的权利、义务和 责任。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12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8日~6月12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5月8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5月 22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5月20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 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5月20日之前(含当日)公告协商确定的 改革方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 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05)四环药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四环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 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4.5股。非流通股股东通过执行对价安排,换取非流通股 份的上市流通权,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股 流通股相当于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3股对价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 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

    本承诺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承诺人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 损失。

    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 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 2006年6月5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 2006年6月14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 2006年6月12-14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5 月25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5月24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5月24日(含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 改革方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 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26)如意集团(行情,论坛):资产评估结果公告

    出让连云港味之素如意食品有限公司的205%出资资产评估结果为:资产调 整后的账面值为人民币9515.81万元,负债账面值为人民币2680.49万元,净资 产账面值为人民币6835.32万元。

    

    ●(000630)G铜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铜 都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取消发行1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计划的议案》;

    6、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改选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改选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13、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06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14、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635)G英力特(行情,论坛):关于公司有关事项的澄清公告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G 英力特从事单晶硅、多晶硅产品的生产、开发,公 司现就该事项澄清如下:

    一、公司目前没有从事单晶硅、多晶硅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没有计划从事 该方面的工作,也没有和任何单位签署该方面的任何协议;

    二、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市,该地区有一定储量的硅石资源,属国家所有 ;

    三、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仍然是电石及其系列延伸产品、聚氯乙烯、烧碱 及其系列延伸产品、活性炭、石灰的生产和销售;电力、热力的生产及销售。

    四、公司目前拟开工建设20万吨PVC、17万吨烧碱技改项目的一期10万吨P VC、9万吨烧碱项目。

    

    ●(000639)金德发展(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德发展(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 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重新修订的《公司章程》;

    2、审议通过了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3、审议通过了《增补张明力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655)*ST华陶(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的动议,公司董事 会经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继续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

    

    ●(000657)中钨高新(行情,论坛):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中钨高新(行情,论坛)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 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对此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说明:

    1、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披露了《中钨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摘要》。

    2、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潜在股东湖南有色金属 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管理层,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

    

    ●(000671)阳光发展(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阳光发展(行情,论坛)现公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性公告。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19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2006年5月1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5月17日至2006年5月19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上 午9:30至2006年5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高桥路阳光假日大酒店八楼

    4、会议方式: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福建阳光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000678)襄阳轴承(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沟通会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沟通和交流,襄阳 轴承将于2006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举行网上投资者沟通会 。投资者可登陆中国证券网-网上路演中心(www.cnstock.com.)参与本次沟通 会。

    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中注明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5日 ,出席对象中"凡2006年6月2日下午……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属笔误,应为"凡 2006年6月5日下午……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

    

    ●(000690)G宝丽华(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G 宝丽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经董事长宁远喜先生提议,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 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GUANGDONG BAOLIHUA NEW ENERGY STOCK CO ., LTD",公司证券代码、证券简称不变。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公司股东大会 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四、经董事长宁远喜先生提议,公司定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公布)

    以上第一、二、三项议案,须提请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000715)中兴商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而向公司流通股 股东所做的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2.5股的股份。实现上述 送股对价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即获得流通权,转为流通股。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 务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均作出法定最低承诺。

    2、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承诺:

    “本承诺人保证其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 受的损失”。

    “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 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上述“受让人”系指采取协议方式受让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原非流 通股股份的民事主体。

    3、潜在股东中信资本关于公司股改的承诺:

    鉴于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信资本于2005年12月29日签订了《股 权转让协议》,中信资本成为公司潜在股东,为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 作,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 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中信资本出具了《关于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事宜的同意函》及《承诺函》:

    (1)“我公司现同意中信信托签署附件所列的中兴商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法律文件,参加中兴商业(行情,论坛)拟实施的股权分置改革。”。

    (2)“在中兴商业(行情,论坛)相关股东会议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做出决议后,本公司 将积极配合中兴商业(行情,论坛)董事会,落实改革方案,按照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流 通股股东支付对价。”。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6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14日下午14:00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12日—2006年6月14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12日 至2006年6月14日每日9:30— 11:30、13:00— 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12日9 :30至2006年6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将申请相关证券自2006年5月15日起停牌,最晚于5月19日复牌,此 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将在2006年5月18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次日复 牌。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5月18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 次日复牌。

    4、公司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起至改革方案实施完毕之 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723)天宇电气(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文件的规定,天宇电气(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美 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的动 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天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已就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意见 ,现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相关公告文件。

    

    ●(000727)G华电(行情,论坛):关于股东持股变动公告

    由于G 华 电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2006年5月9日,公司股东上海房 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持有公司股份超过了公司总股本的5%,该公司持有公司股 份22,064,7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4%。2006年5月9日至今,上海房屋维修资 金管理中心没有增持公司股份。

    

    ●(000737)G南风(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南 风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一:《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三:《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议案四:《2005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议案五:《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议案六:《关于调整应收帐款坏帐准备提取比例的议案》;

    议案七:《关于清理山西运城盐化局非经营性占用本公司资金的议案》;

    议案八:《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九:《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议案十:《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议案十一:《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000748)*ST信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ST 信息现发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2006年5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5年 5月18日--2006年5月2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9:30--2006年5月 22日15:00中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2日(星期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长沙金源大酒店五楼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资 抵股方案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50)*ST集琦(行情,论坛):重大诉讼公告

    一、本次诉讼事项

    关于苏州协和方舟生物医药研发有限公司诉*ST 集琦借款纠纷案,2005年 6月20日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该院认为,协和公司和公司签定 的借款协议违反了法律规定,应为无效合同,对合同的无效双方均有责任。法 院判决如下:

    1、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返还协和公司299.6106万元及相应利息(自 2004年6月22日起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至生效日止)。

    2、案件受理费27174元,财产保全费15796元,其他诉讼费300元,合计 43470元由协和公司、公司各半负担。

    公司于2005年7月25日收到判决书,未提出上诉。

    由于公司一直未按照上述法院判决书归还剩余借款,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于2006年4月25日下达民事裁定书,裁定:

    1、依法查封被执行人公司所持有的北海集琦方舟基因药业有限公司全部股 权。

    2、依法拍卖上述股权,以拍卖款抵偿债权人债权。

    二、截止至目前为止,公司共有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事项共计15件,涉及 金额为1631.80万元。

    除上述诉讼事项外,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事项。

    

    ●(000751)G锌业(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6年5月10日、5月11日、5月12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 规则》的有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咨询,截止公告之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 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758)中色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色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5)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

    (6)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中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760)*ST博盈(行情,论坛):第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ST 博盈第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动的议案;

    同意王复启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按照有关规定,在公司正式聘 任董事会秘书之前,董事会指定陈旭东先生暂时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760)*ST博盈(行情,论坛):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06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二、召开地点: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荆江大道178号公司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000762)G藏矿业(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G 藏矿业股票连续三天出现价格异常波动,达到涨幅限制。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经营层,公司董事会就公司有关情况做如下说明: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780)G草原发(行情,论坛):未能及时刊登股票异常波动公告的停牌公告

    G 草原发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依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目前公司正在对有关事项进一步核实,公 司尚无法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要求刊登股票异常波动公 告,特申请公司股票5月15日停牌一天。

    

    ●(000793)G燃气(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燃 气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下列议案 :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五)审议并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809)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直接送股方式向流通股股东做出对价安排,以换 取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即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向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 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给付2.3股股票对价,共给付805 万股股票给全体流通股股东。

    方案实施后,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全部获得流通权并按本说 明书"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逐渐上市流通,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票上市流 通日详见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 务。

    2、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同意按中汇医药(行情,论坛)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执行对价安排;除已经发生的外,在改革方案实施前,不对所持 执行对价安排部分的股份设置任何质押、担保或其他第三方权益。

    3、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本公司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公司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本 公司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4、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恪守诚信,及时履行 信息披露义务,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信息,保证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保证不利用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行内幕 交易、操纵市场或者其他证券欺诈行为。

    5、迈特医药承诺:通过股权转让所获得的原川纺集团全部持有的中汇医药(行情,论坛) 的非流通股后,对该部分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 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 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 能力承担承诺责任,迈特医药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同时,也承接原川纺集 团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享有的权利。

    6、持有5%以上股份的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和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 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 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 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 力承担承诺责任,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和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7、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将所持 有的本公司的全部股权协议转让给新世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的行为正在进行 之中,该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新世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承诺:同意中汇医药(行情,论坛)本 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股权转让行为完成后,继续履行原成都市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和原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对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所做 的承诺和享有的权利。

    8、为使中汇医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得以顺利进行,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成都市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诺先行代为垫付应由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应 执行的对价安排,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与成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签 署了《垫付对价安排的协议书》。代为垫付后,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所持有的中汇医药(行情,论坛)原非流通股份如上市流通,应当向成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偿还代为垫付的股份,或者取得其同意。

    迈特医药承诺先行代为垫付应由成都市纺织品进出口公司执行的对价安排 ,迈特医药与成都市纺织品进出口公司签署了《垫付对价安排的协议书》。代 为垫付后,成都市纺织品进出口公司所持原非流通股份如上市流通,应当向迈 特医药偿还代为垫付的股份,或者取得其同意。

    迈特医药承诺,在改革方案实施前,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如果出现无法支付 对价的情形,则由迈特医药代其支付对价。代为垫付后,该部分原非流通股份 如上市流通,应当向迈特医药偿还代为垫付的股份,或者取得其同意。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6月19日14:00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15日- 6月19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8日起停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其摘要 于2006年5月15日公告。公司申请最晚于2006年5月25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 沟通时期。

    2、公司将在2006年5月24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 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的下一交易 日复牌。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5月24日(含当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召开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刊登相关公告。

    4、公司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程序结束 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812)陕西金叶(行情,论坛):收购报告书

    关于香港万裕(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陕西世纪彩印务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印刷厂整体改制基础上共同出资设 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并间接控制上市公司陕西金叶(行情,论坛)的 收购报告书。

    

    ●(000823)G超声(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G 超 声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议案:

    一、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人 民币9600万元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四川超声印制板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江油 市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3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三、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公司定于2006年6月13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上述第一项、第三项议案。

    

    ●(000830)G鲁西(行情,论坛):关于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建项目开工建设的公告

    G 鲁 西控股子公司宁夏鲁西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新上6万吨/年磷酸二铵项 目、聊城第四化肥厂、聊城第五化肥厂各新上20万吨/年复合肥项目近期己开 工建设。上述新建项目共计总投资5600万元,预计今年11月项目建设完工。项 目投产后,每年将会新增销售收入82000万元,对公司效益产生积极的影响。

    

    ●(000831)G关铝(行情,论坛):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

    G 关 铝第一大股东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要 求,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提案》,提议对《 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 则》进行全面修改,并提交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2006年5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 六次会议审议,同意将此临时提案列入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公司 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将增加审议以下四项议案:

    1、审议关于修订《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订《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审议关于修订《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关于修订《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二、公司定于2006年5月26日召开的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日期及原定的其 他议题不变。

    

    ●(000839)G国安(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G 国 安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了如下 决议:

    一、同意为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 银行北京分行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二、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北京银行北太平 庄支行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及其在民生银行北京中关村(行情,论坛)支行2,500万元的 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000850)G华茂(行情,论坛):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G 华 茂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截止公告之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858)G五粮液(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五粮液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一:2005年度报告正文;

    议案二: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三: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四: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议案五:2005年度分配方案(预案);

    议案六: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议案七:公司2005、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

    议案八:《公司章程》(修订稿);

    议案九: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议案十: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议案十一: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000862)*ST仪表(行情,论坛):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仪表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一)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偿还资金占用暨关联交易的报告书;

    (二)同意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

    

    ●(000877)天山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山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重大会计差错更正及会计报表更正事项的议 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88)峨眉山A: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峨眉山A于2006年4月18日刊登了《关于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的通知》,根据有关要求,现发布第一次提示公告。有关事项如下: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06年5月19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5月17日--2006年5月19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 -2006年5月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7日9 :30-2006年5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2日(星期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峨眉山市峨眉山大酒店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以及委托董事会 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89)渤海物流(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渤海物流(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1、审议通过《关于将分公司天华大酒店设立为子公司的议案》。

    2、审议通过《公司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3、审议通过《秦皇岛渤海物流(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

    

    ●(000900)现代投资(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现代投资(行情,论坛)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 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委托的保荐机构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的可行性和相关事项做出安排。公司已于2006年5月8日进入股改程序,公司股 票开始停牌。目前,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正在上报湖南省国资委审批中,在此期 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05)厦门港务(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厦门港务(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 年5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 年5月18日-2006 年5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 年5月 18日-2006 年5月22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 年5月18日 9:30-2006 年5月22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 年5月1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湖里区长岸路海天港区联检大楼13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 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厦门港务(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10)大亚科技:股票简称变更

    大亚科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15日恢复 交易,从2006年5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大亚科技”变更为“G 大 亚”, 公司股票代码“000910”保持不变。

    2006年5月15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 数计算。自2006年5月16日开始,公司股票恢复正常。

    

    ●(000911)南宁糖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3股股份;

    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份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5月16日;

    3、复牌日:2006年5月17日,该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 限制;

    4、自2006年5月1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 南 糖",股票代码000911 保持不变。

    5、自2006年5月18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

    

    ●(000929)兰州黄河(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兰州黄河(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兰州黄河(行情,论坛)企业集团公司、中国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甘肃省工业交通投资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商贸公司、中国石化(行情,论坛) 集团第五建设公司等已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现公司董事会经与深圳证券交 易所商定,就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000939)凯迪电力(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凯迪电力(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1、《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06年财务预算报告》;

    4、《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5、《关于推荐李振松同志为候补董事的议案》;

    6、《关于"汤逊湖污水处理厂"资产移交的议案》;

    7、《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8、《关于2006年度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9、《关于兑现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2005年度薪酬的议案》;

    10、《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1、《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2、《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3、《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4、《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49)新乡化纤(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资委批复

    新乡化纤(行情,论坛)于2006年5月11日接到河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新乡 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已获得河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000950)GST农化(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 ST农化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 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决算报告》;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通过了《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

    7、审议通过了《公司名称变更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独立董事薪酬的预案》;

    9、审议通过了《重庆民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草案)》;

    10、审议通过了《重庆民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 案)》;

    11、审议通过了《重庆民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

    12、审议通过了《重庆民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

    13、审议通过了《聘请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及相关报酬的议案》。

    

    ●(000957)中通客车(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中通客车(行情,论坛)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按一定比例向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以换 取其非流通股股份的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 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6股股票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 付32,858,125股股票。

    根据非流通股东的协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按比例作出对价安排,其中, 第一大股东聊客集团不直接作出对价安排,由第三、四、五股东,即聊城市昌 润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双环车轮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 总公司依次代为支付,聊客集团以现金方式偿还上述非流通股东在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中代为支付的股份。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 原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 市交易或者转让;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在前项 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份,出售数量占中通客 车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 股份总数的百分之十。

    2、第一大股东聊客集团在《管理办法》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出下列特别 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五年内,聊客集团若通过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中 通客车股份,出售价格不低于3.6元/股(约为截至董事会公告股权分置改革前 30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价格的150%),期间若公司发生派息、送配股、资本公 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应对前述承诺的公司股价作除权除息处理。 同时聊客集团承诺,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其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 户归公司所有。

    3、鉴于聊客集团持有本公司的所有股权目前被冻结,若其他非流通股股东 存在司法冻结、扣划、担保等情况,以致无法执行对价安排时,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相应延期。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26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为:2006年6月5日下午14:30;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至2006年6月5日(期 间的交易日,即每日9:30-11:30、13:00-15:00)。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相关证券自2006年4月3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 5月22日复牌,自5月13日至5月20日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5月20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 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 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6年5月20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 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960)G锡业(行情,论坛):关于未能及时刊登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的停牌公告

    公司A股股票2006年5月10日、5月11日、5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 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由于公司尚无法及时按照《深圳证 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要求刊登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特申请公司股 票2006年5月15日停牌一天。

    

    ●(000976)春晖股份(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春晖股份(行情,论坛)现公告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5月2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5月18日、19日、22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5月18日9:30至2006 年5月22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开平市长沙港口路10号三埠假日酒店三楼会 议厅

    4、会议方式: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方式。

    5、本次股东会议审议事项为《广东开平春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000978)桂林旅游(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桂林旅游(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了《桂林旅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79)*ST科苑(行情,论坛):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

    *ST 科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出售安徽省科苑 生化研究院资产的议案》,同意安徽省科苑生化研究院将其拥有的酶工程技术 中心大楼(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委托安徽恒兴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公开 拍卖,起拍底价为7100万元。自公告之日至今,无人应标。

    2006年5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交行合肥市分行的申请, 下达民事裁定书和执行通知书,要求强制拍卖用于贷款抵押的安徽省科苑生化 研究院名下的土地使用权(即上述酶工程中心大楼所在地)及地上附属物,以 清偿所欠交行合肥分行的债务,并于2006年5月10日下达委托拍卖函,委托安徽 中兴拍卖有限公司对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属物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全 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未支付工程欠款。

    

    ●(002004)华邦制药(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邦制药(行情,论坛)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2005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2005年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了《关于利润分配的预案》。

    5、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为本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09)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奇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5月12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05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方案》;

    (2)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审议通过《200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通过《2005年度报告正文与摘要》;

    (6)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审议通过《关于提议股东大会免去浦浩清董事职务的议案》;

    (8)审议通过《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9)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研究开发中心与综合信息系统技术改造项目部份 实施计划的议案》。

    

    ●(002010)传化股份(行情,论坛):更换保荐代表人

    传化股份(行情,论坛)于2006年5月12日接到公司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 :由于公司保荐代表人陈肖汉工作变动,东方证券将安排保荐代表人杨卫东接 替陈肖汉的工作,继续执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责任。此次更换后,公司保 荐代表人为:陈波、杨卫东。

    

    ●(002018)华星化工(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华星化工(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 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0元(含税),每10股转增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7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5月18日

    

    ●(002050)三花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三花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元人民币现金 (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8日,除息日为2006年5月19日。

    

    ●(200706)瓦轴B: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06年6月16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瓦轴集团309会议室

    3、召集人: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境内、外)等事项。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胡锦涛访问美国等五国
·亚美尼亚客机坠毁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