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06)
时间:2006年06月06日07:57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03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2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 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0、交易 简称:茅台JCP1、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8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1200 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 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创设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7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简称:ES070529、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7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0、交易 简称:茅台JCP1、行权代码:582990、行权简称:ES07052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519)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1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690)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 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690)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 证数量为8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 P1、交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309)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 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6日。

    

    ●(600026)G中海(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 总股本3326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6日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的提示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06年6月12日在相关媒体上刊登利润分配方案的实施 公告,并同时刊登关于招行CMP1(招行认沽权证)行权价格变更的提示公告。同 时,公司可转债转股代码“招行转股”(190036)将于2006年6月9日至股权登记 日期间暂停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在转股代码暂停 交易期间,公司可转债停止转股。为此,公司特别提醒欲享受公司2005年度利 润分配的可转债投资者,请务必在2006年6月8日之前的正常交易日进行转股。

    根据“招行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 润分配后,将不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600039)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异常波动,股价于2006年6月1日 、2日和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10%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特作如下提示性 公告:

    截至公告之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尚未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提出动 议以及形成任何方案。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053)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自2006年6月1日、2日、5日已连续三天达 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事宜,《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 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076)*ST华光(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 法院(下称:潍坊中院)送达的有关《民事裁定书》、《起诉状》和青岛市四方 区人民法院(下称:四方法院)有关传票及《民事判决书》。

    2004年5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高新支行(下称:潍坊建 行)与潍坊青鸟华光电池有限公司(下称:华光电池)签定借款合同一笔,金额 1500万元人民币,由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合同生效后,由于华光电池未按 约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潍坊建行向潍坊中院提起诉讼,要求华光电池偿还贷 款本金1500万元及相应利息,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由被告承担诉讼费、保 全费及其他实现债权的费用。

    在案件审理中,潍坊建行向潍坊中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被告在 银行的存款或查封其相应的财产,经法院裁定:冻结华光电池处设备一宗,冻 结公司持有的北京北大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份4.5亿股和持有的北京北大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8000万股股份。

    2004年4月21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华光电池签定借款合同一笔,金额 800万元人民币,由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合同生效后,由于华光电池未按约 定按期偿还贷款,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向青岛市四方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 华光电池偿还贷款本金7968477.71元及相应利息585409.55元,公司承担连带保 证责任,由被告承担诉讼费、保全费。

    华光电池向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借款的案件经四方法院审理,判决如下:华 光电池偿还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借款本金人民币7968477.71元;偿付中信银行青 岛分行借款利息以及逾期罚息人民币585409.55元(截止至2006年2月15日按照合 同约定利率以及罚息利率计算),2006年2月15日之后的利息以及罚息仍按照此 方式计算,直至还清借款本金为止;公司对上述两项承担连带责任。案件受理 费人民币52779元,诉讼保全费45520元,合计98299元由被告华光电池负担,中 信银行青岛分行已向四方法院预缴,华光电池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给付原 告,公司对此也承担连带责任。

    

    ●(600078)澄星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 下午2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 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8日-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 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78:;投票简称为澄星投票:。

    

    ●(600088)中视传媒(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中视传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东会 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2时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1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 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8”;投票简称为“中视投票”。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国有法人股冻结事项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关于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 深圳市天华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华电力)一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 天华电力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7515万股继续冻结,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续冻手续,续冻期限延长至2006年11月24日。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未按期披露年报”事项中国证 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关于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上市公司必须在6月底以 前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由于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无法正常运作 ,无法形成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和相关议题,因此无法在2006年6月30日前 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致歉及不能披露定期报告的提示性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决定,因公司未 能按时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上海证券交易所依照有关 规定对公司和董事徐伟(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原董事长)、沈伟予以公 开谴责。公司接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并向投资者表示歉意。

    截至目前公司仍无法完成编制和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 告。且目前公司业务仍处停顿状态,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假设存在极大的不确 定性,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和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无法在2006年6月30日前披露 。公司也无法确定披露的期限。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若在6月30日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起 复牌 ;若在8月31日前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于9月1日将被暂停上市;若 之后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600106)G渝路桥(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为 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0万股(含20000万股)。本次发行对象 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合格境外投 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机构。

    二、通过关于本次增发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三、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股东权益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以上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06”;投票简称为“路桥投票”。

    

    ●(600107)美尔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持有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 划转通知,湖北美尔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湖北省黄石市南天经贸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股份20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下称:南天经贸)因与中 国农业银行黄石市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湖北省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 民事判决书裁定,其持有的公司2025万股社会法人股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从 2006年5月29日起至2007年5月28日止。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召开四届二十二次 董事会及四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授权经理班子参与竞买原万州区政府办公大楼(包括土地约 2.96亩,建筑面积约1.69万平方米)及附属用地(约2.83亩)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 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涉及诉讼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收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武 汉中院)发出的有关传票。

    公司(被告一)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原告)贷款人民币860万元 ,期限自2003年12月23日至2004年6月18日,此项贷款由武汉万鸿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被告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逾期未履行偿还借款义务,截至目 前尚余借款本金855万元及利息未偿还。

    诉讼请求:

    (1)请求依法判令第一被告偿还原告借款人民币855万元及利息;

    (2)请求依法判令第二被告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请求依法判令本案的诉讼费及保全费全部由两被告承担。

    武汉中院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开庭审理该案。

    公司正与原告协商,争取以借新还旧方式偿还上述逾期借款。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武汉市夏天科教发展有限公司通知, 该公司将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86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2%)质押给中 国农业银行武汉市江南支行的解除质押手续已于2006年6月1日办理完毕。

    

    ●(600156)华升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6月5日接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171)G贝岭(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度末 总股本612552521股为基数,每股派0.0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16日、19日及 2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07”;投票简称为“安彩投票”。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1日、2日及5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 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为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地以公 告形式在该报刊登,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9)*ST罗顿(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最近出现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6日上午开市后停牌一小时 (9:30-10:30)。公司作出如下重要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上海证券报 》和《中国证券报》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237)G铜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600267)G海正(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总股本 44928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6日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日前,某些媒体报道了上海开开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改和资产重组”等 方面的相关信息,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公司股票被停牌。针对上述报道 ,公司作出公告如下:

    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开开集团),得知开 开集团正在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创造条件,并探讨资产重组事宜 。开开集团与公司第二、三、四大股东进行法律诉讼(第二、三大股东的股权被 质押和司法冻结,第四大股东的股权被司法冻结)。目前,通过一、二审开开集 团胜诉,现已进入执行程序。待执行程序完成后,才能满足三分之二以上非流 通股股东提出进入股改的条件。并且,公司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公司所有 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披露的为准。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得通过 。目前股改方案实施的相关手续仍在办理之中。

    在本次股改方案实施完毕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05)恒顺醋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 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恒顺”,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09)G万华(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临2006-23号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宁 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下称:宁波万华)从2006年5月13日开始,由于原料供应 中断,生产装置被迫全线停产。

    截至目前,宁波万华的氯气供应商宁波东港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恢复生 产,宁波万华也开始恢复生产。

    

    ●(600311)荣华实业(行情,论坛):关于对公司和公司董事长张严德等公开谴责的决定

    经审核,甘肃荣华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如下问 题:

    1、公司预计2005年净利润比2004年下降70%左右,但未在2005年第三季度 季报中予以披露,也未按照本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工作的通 知》的要求进行业绩预告,直到2006年4月8日才披露上述信息。

    2、公司于2002年为控股股东甘肃省武威荣华工贸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甘肃 荣华味精有限公司15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2004年公司为广州市银树食品 有限公司6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对于上述担保,公司均未履行相应的决 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担保事宜公司直到2006年4月8日才予以披露。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下 称“《股票上市规则》”)第2.2条、6.3条、10.2.4条、11.3.1条等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长张严德、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程浩、董事严新林、孙效东、卢万发 、严其林、张百生、杜建萍、独立董事王森、何鹏举、李生玉、总经理刘永、 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清华未能勤勉尽责,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不可 推卸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3.1.4条和3.1.5条的规定 以及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根据《股票上 市规则》第16.2条、第16.3条和第16.4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该公司和公司董 事长张严德、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程浩、董事严新林、孙效东、卢万发、严其林 、张百生、杜建萍、独立董事王森、何鹏举、李生玉、总经理刘永、副总经理 兼财务总监李清华予以公开谴责。

    

    ●(600317)G营口港(行情,论坛):公布贷款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于2004年4月签 订了总金额为1.3亿元的两笔长期借款合同,于2005年1月签订了总金额为1亿元 的三笔短期借款合同,经协商,公司于近期偿还了上述借款,并与交通银行营 口分行重新签订了总金额为2.3亿元的三笔长期借款合同,其中原1亿元短期借 款转为长期借款。上述借款年利率为5.427%,具体如下:借款金额8000万元、 5000万元及2000万元的期限均自2006年4月29日起至2008年4月29日止;借款金 额4000万元的期限自2006年6月1日起至2008年5月28日止;另一笔借款金额 4000万元的期限自2006年6月2日起至2008年5月21日止。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下称:农行营口支行)于 2005年4月陆续签订了总金额为2.3亿元的八笔短期借款合同,经协商,公司于 近期偿还了上述借款,并与农行营口支行重新签订了总金额为2.5亿元的八笔借 款合同,借款年利率均为5.58%,借款金额3000万元,期限自2006年4月5日至 2007年4月4日;借款金额3500万元,期限自2006年4月13日至2007年4月12日; 借款金额4000万元,期限自2006年4月18日至2007年4月17日;借款金额4000万 元,期限自2006年4月19日至2007年4月18日;借款金额4000万元,期限自2006 年4月20日至2007年4月19日;借款金额2500万元,期限自2006年4月24日至 2007年4月23日;借款金额2000万元,期限自2006年4月26日至2007年4月25日; 借款金额2000万元,期限自2006年4月26日至2007年4月25日。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于2006年1月签订了总金额为 14850万元的借款合同,借款年利率为5.814%,分期还款。该笔银行借款时间为 2006年1月16日,其还款时间分别为:2006年6月27日还款2200万元;2007年6月 27日还款2250万元;2008年6月27日还款2500万元;2009年6月27日还款2300万 元;2010年6月27日还款2100万元;2011年6月27日还款2000万元;2012年6月 27日还款1500万元。

    以上借款均由公司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担保。

    

    ●(600326)西藏天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天路(行情,论坛)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八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成立西藏天路(行情,论坛)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新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 其中公司占55%的股份。目前公司正就拟涉入的矿产勘 探权与西藏地质矿产部门积极协商。

    

    ●(600338)ST珠峰(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根据有关部门对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审核的意见, 公司特对2005年年度报告部分内容予以补充。补充内容及修正后的2005年年度 报告全文详见2006年6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

    

    ●(600340)国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定向回购 的基础上,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 送3股股票。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国祥”,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60)华微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5股股票对价。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 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华微”,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66)G韵升(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4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以2005年年末股份总数 28597.5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

    

    ●(600366)G韵升(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为:以2005年年末股份总数28597.5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派1.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371767500股摊薄计算 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1652元。

    

    ●(600371)华冠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延期复牌的公告

    黑龙江华冠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5月29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公 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摘要)》。公司计划将在2006年6月7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 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交易日复牌 。

    现公司决定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 牌。公司将于2006年6月7日披露相关信息,并在2006年6月8日复牌。相关股东 会议通知中涉及的其他时间不变。

    

    ●(600379)宝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事宜已 自2006年5月8日起停牌。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有关非流通股股东正与境外投资 者就公司重组事宜进行谈判(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有关各方尚未签署协议文件 ),并就股改事宜进行了磋商,各方均表示积极推进公司股改进程,方案经有权 部门的审批后,将于近期公布,公司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健康元(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四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补充议案:同意将拟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发 行规模调整为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第一期发行规模为3.5亿元人民币,发行时 间在2006-2007年内,发行期限为365天。

    三、通过关于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丽珠集团(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以下事项:1、提起丽珠集团(行情,论坛)股改动议并按 送股的方式参加丽珠集团(行情,论坛)股改,履行股改相关文件所规定的法定承诺。2、因西 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盛集团)及广州保科力贸易公司(下称:保科力) 已将其持有的丽珠集团(行情,论坛)股权全部转让、托管并质押给公司,同意因东盛集团及 保科力为名义持有的法人股所需安排的对价将由公司支付,并且在该等股份完 成过户给公司的手续后,与该等股份相关的法定承诺义务由公司承担。3、在丽 珠集团股改方案实施后,同意授权管理层在适宜时机以合适价格增持丽珠集团(行情,论坛) 股份,以弥补公司因实施丽珠集团(行情,论坛)股改对价安排所引起的对丽珠集团(行情,论坛)控制权的 下降。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2日下午3: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 年6月8日-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82”,投票简称为“明珠投票”。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公告

    由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对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的方案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目前仍在协调以创新方式推进公司的股改进 程。公司董事会预计在6月中旬披露股改方案。

    

    ●(600383)金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 本666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6日

    

    ●(600393)G东华(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决定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收购北京东华 基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东华)股权的独立财务顾问,并对此次收购出具 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二、通过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东华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三、通过续聘广东法则明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法律顾问和股东大会见证律师 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93)G东华(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与广州城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城启集团)、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泰集团)、广州市城启物业管理 有限公司(下称:城启物业)、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门市城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下称:江门城启)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受 让城启集团持有的北京东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000万元, 公司已控股83%的子公司,下称:北京东华)7%股权,江门城启分别受让城启集 团所持有的北京东华2%股权、粤泰集团所持有的北京东华4%股权以及城启物业 所持有的北京东华4%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以评估后的北京东华截至 2005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值为基准确定,公司与城启集团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 3088.2万元,江门城启与城启集团、粤泰集团、城启物业的交易总金额分别为 人民币882.4万元、1764.7万元、1764.7万元。完成股权转让后,公司将持有北 京东华90%的股权,江门城启将持有北京东华10%的股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396)G金山(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金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为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提供辅助贷款担保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转让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及国电康平发电有 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

    

    ●(600419)G*ST天宏(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423)G柳化(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其中本 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规模为30700万元,票面金额为100元/张,按面值平价 发行;债券期限为五年,票面年利率(税前)分别为:第一年1.5%,第二年1.8% ,第三年2.1%,第四年2.4%,第五年2.7%;本次发行采取余额包销的发行方式 ,全部向除控股股东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原有股东配售。

    三、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有效期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议案。

    六、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选举潘文捷为公司监事。

    

    ●(600432)G吉恩(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股东大会变更时间的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6年6月16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 大会,现因故决定将会议提前至2006年6月13日9:00时召开,相应出席会议的登 记时间改为2006年6月9日-12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5:30,股权登记日 以及会议的其他事项不变。

    

    ●(600456)G宝钛(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15日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及 2006年4月21日披露的《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财务数据出现部分差错,现予 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2006 年6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61)G水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 总股本1400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6日

    

    ●(600475)G华光(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3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新区环保设备分公司与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 技术服务合同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国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三、同意万冠清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475)G华光(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新区环保设备分公司(下称:环保分公司)与公 司控股股东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6.17%的股份,下称:国 联环保)签订关于无锡惠联垃圾热电有限公司(下称:惠联热电)垃圾焚烧烟气净 化处理系统技术及工程服务合同,环保分公司向国联环保提供惠联热电3×500 t/d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处理工程的设计、咨询、工程管理服务,合同价1280万元 ,合同期为2006年12月31日。

    公司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香港锡州国际 有限公司、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大新有限公司、国联信托投 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财务公司), 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人民币7000万元,美元500万元,欧元100万元),其中公 司以现金出资600万元人民币,占财务公司注册资本的5%。拟成立的财务公司需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同意后方可设立。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489)中金黄金(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期调整了岩金矿资源税政策,新标准从2006年5月 1日起执行。按新的纳税标准测算,中金黄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矿山企业2006年将比 2005年多缴纳资源税198.92万元,对公司本年净利润影响不大,影响额约为 100万元。

    

    ●(600490)中科合臣(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决议公告

    上海中科合臣(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 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补充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对2006年5月29日《每日经济新 闻》等媒体所载《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东会的“缩水”与“注水”》文章进行了澄清说 明,现公司将该公告文件的二个附件(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出具的法律意见及公司 保荐机构出具的意见)予以补充公告。详见2006年6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7股股票的对价。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2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驰宏”,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499)G粤科达(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9954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 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本次转增股本后,按新股本149310000股摊薄计算,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 0.27元。

    

    ●(600506)香梨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1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15日、16日、1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06”;投票简称为“香梨投票”。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长园新材(香港)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 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贷款金额为1800万美元。此次贷款将由建行深圳分行提 供信用担保及出具保函。该议案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予以审核认可。

    二、通过关于香港长园支付 Rockstead Finance Limited 中介费用的议案 :如果顺利完成此次香港长园收购亚洲电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 香港长园需支付对方的中介费用为人民币壹佰玖拾贰万元整。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亚洲电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的事项,已经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2006年6月3日,公司与亚电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协议待 ASIA POWER CORPORATION LIMITED 6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后正式实施。

    《股权转让协议》确认此次股权转让的交割日为2006年6月18日,股权转让 价款为人民币147975000元。

    

    ●(600543)莫高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举行A股市场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8日14:00-16:00举行A股市 场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网站:https://www.cnstock.com(中国证券网)。

    

    ●(600550)G天威(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06年第二次发 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核准。

    

    ●(600589)G榕泰(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三大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广东榕泰制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12000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5%,下称:榕泰制药)于2005 年6月1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作为向中国光大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下称: 光大银行罗湖支行)借款的出质,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现借款合同已履行完 毕,该公司于2006年6月2日经光大银行罗湖支行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2006年6月2日,榕泰制药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2000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质 押给光大银行罗湖支行,作为向该银行借款的出质,并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 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06年6月2日。

    

    ●(600599)浏阳花炮(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更改公告

    湖南浏阳花炮(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06年7月3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现因故召开日期更改为2006年7月1日上午。

    

    ●(600601)方正科技(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方正科技(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12月31日总股本970447028股为基准,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600629)*ST棱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5月18日股票暂停上市以来,为争取恢 复上市,正在作积极的努力。公司两大股东也正在就公司重组事宜进行协商之 中,但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600636)G三爱富(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 末总股本242816638股为基数,每10股送3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6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摊薄计算的上年度每股收益为0.36元。

    

    ●(600650、900914)G锦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实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06年6月15日起在上海市延安 东路100号(联谊大厦)28楼公司计划财务部办理社会法人股领取2005年度红利手 续,现根据上海市政府有关安排,公司办理社会法人股2005年度红利领取日期 相应更改为2006年6月19日起进行。

    

    ●(600677)航天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航天通信(行情,论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股票对价2.5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航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件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应诉通知书和民事起 诉状。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原告)在起诉状中称:2003年12月23日, 原告下属江汉支行与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被告,下称:道博公司)签订 了有关《交通银行借款合同》,约定:第一被告向江汉支行贷款860万元,期限 自2003年12月23日至2004年6月18日。同日,江汉支行与公司(第二被告)签订了 有关《交通银行借款保证合同》,约定:第二被告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 证。上述合同签订后,江汉支行依约发放了贷款,但第一被告逾期未履行偿还 借款的义务。

    请求事项:

    ①请求依法判令第一被告偿还原告借款人民币855万元及利息;

    ②请求依法判令第二被告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③请求依法判令本案的诉讼费及保全费全部由两被告承担。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从2006年6月1日至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为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860万元担保纠纷一案于2006年6月6日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2004年11月13日,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上海市松江县饲料 公司(下称:饲料公司)及上海市松江县畜禽公司(下称:畜禽公司)与绿庭(香港 )有限公司(下称:香港绿庭)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和《共管协议》,约定饲 料公司和畜禽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转让给香港绿庭。

    现收购方香港绿庭通过其控股子公司上海绿庭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及其子 公司提供了总计陆仟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支持。双方决定资金占用费年费率按人 民银行同期基准利率计算,借款期限为款项到达公司指定的账户之日起至香港 绿庭收购公司的股权交割之日止。

    

    ●(600702)G沱牌(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于2006年6月1日在中国商标网(www.ctmo.go v.cn)上发布2006年上半年认定驰名商标公告,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沱 tuo”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600703)*ST天颐(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03)*ST天颐(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已于2006年6月1日、2日和 5日连续三天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6日上午停 牌一小时。

    截止到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600705)*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1日、2日、5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涨停板限制,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 报》及《证券时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9)大连热电(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批准关于为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等四 家银行分别申请的不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719)大连热电(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大连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3日上午10: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 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9日-1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9”,投票简称为“热电投票”。

    

    ●(600721)*ST百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 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股东方尚未就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提出动议或具体意见。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理性投资。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提示性公告

    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6月12日刊登《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 施公告》,“华电转股”(181726)自2006年6月9日至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另见 公司于2006年6月12日公布的《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期间停止交 易,特提醒欲享受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权益的“华电转债”持有人可在6月8 日之前进行转股。

    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将依据“华电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 条款相关规定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600730)中国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目 前公司的股改方案实施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预计将于本周内刊登股改实施公 告并确定股改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及复牌日。

    

    ●(600734)*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涨幅限 制,根据有关要求,公司特公告,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736)G苏高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 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实施增资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 1亿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2%的股权,下称:友邦华泰)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友 邦华泰以现金方式进行同比例增资,本次增资总额度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 现金出资额为200万元人民币。该项投资的实施,尚需按照相关程序,获得友邦 华泰股东会和有关审批部门的批准。

    二、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实施转让所持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100万美元)全部16.08%股权的议案:决定以2006年3月31日为资产评估基准日 ,确定股权转让价格为8880万元。

    

    ●(600739)G成大(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10%),按 照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中国证 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 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有关公司信息以上述报纸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47)大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清欠公告之二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大连大显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现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 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29321.88万元。经公司清理,截止2006年6月2日,大 连大显通信有限公司欠款2875.92万元已清偿完毕;大连大显工贸公司25.81万 元已清偿完毕;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欠款26420.15万元已清偿4886.95万元; 其余款项21559.01万元将按公司清欠进度进行。

    

    ●(600750)G江中(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公司总 股本14611.2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5日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2006年度第六次会议,会议推选许晓曦为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裁 。

    

    ●(600762)*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因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未能按时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公司 于2006年6月5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立案稽查通知书》 ,决定自2006年6月6日起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600765)力源液压(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持有贵州力源液压(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控股股东贵州金江航空液 压有限责任公司之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于2006年6月2日获得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 回购方案。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2005年审计报告中提及的“公司持续经营 能力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涨幅限制(5%),公 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中 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778)友好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计划近日发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方案实施的公告》,由于个别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办理完毕非交易性过户, 公司股改方案将延后实施。

    

    ●(600791)G天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4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及四届十四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含6000万股)。发行对象为公 司第一大股东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能集团)及其他符合相关 法律法规规定的企业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公司现有股东等(国家 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上述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

    二、通过关于京能集团以拥有的北京国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及部 分现金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不少于3900万股股份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1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以上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91”;投票简称为“天创投票”。

    

    ●(600791)G天创(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 司46133326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5%,下称:京能集团)于2006年6月 2日签订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股意向书》,京能集团拟以拥有的北京国电房地 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下称:国电公司)90%股权及部分现金认购 不少于3900万股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价格以有关资产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 基准日国电公司90%股权的评估值为准。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国电公司 的控股股东。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797)G网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浙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日本国日立系统服务株式会社(下称 :日立系统)签订股权转让合同,将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新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5%的股权以人民币500万元的价格 ,转让给日立系统。

    

    ●(600803)G威远(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 :以2005年末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权日:2006年6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

    本次转增股本后,按新股本236443426股摊薄计算,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 0.085元。

    

    ●(600843、900924)上工申贝(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上工申贝(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进程公告。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处于国家商务部审批 之中,公司股票需要继续停牌。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诉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对外经济发展公司(下称 :金山亭林)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案(下称:金山亭林诉讼案)、公司控股子 公司上海大盈肉禽联合有限公司(下称:大盈肉禽联合)诉上海市农业产业化发 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产业化集团)其它股东权纠纷案(下称:产业化集团诉 讼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一中院)已分别于2006年6月2日正式受 理;公司诉富友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富友证券)出资纠纷案(下称:富 友证券诉讼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二中院)已于2006年6月5日正 式受理。

    1、金山亭林诉讼案:2002年12月底,原告公司分三次向被告金山亭林划款 共计人民币10000万元。2003年1月原告与被告签署了《土地使用权出让合作意 向书》,确认由被告向原告出让位于金山区亭林工业区的面积为726000平方米 的土地使用权,并确认原告的10000万元划款系向被告交付的履行该合作意向书 的预付款。随后原被告双方又约定,在确认上述划款事实的同时,协商一致变 更受让土地使用权的主体,并由被告将原告已经支付的预付款返还原告。但截 止目前,被告并未返还原告所支付的10000万元预付款。

    原告请求一中院判令被告返还欠款10000万元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

    2、富友证券诉讼案:2002年12月17日,根据与被告富友证券签订的投资入 股意向书,原告公司向被告支付了人民币3447万元,以认购被告股份1915万股 。之后由于被告违规经营被暂停了证券经纪业务,增资扩股的工作亦随之停滞 ,工商变更登记至今没有完成。原告虽投入资金,但股东地位无法确立。

    原告请求二中院判令解除原告与被告签订的投资入股意向书,返还投资款 3447万元等,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

    3、产业化集团诉讼案:截止2004年12月31日被告产业化集团积欠原告大盈 肉禽联合债务金额为10195246.47元,但至今未予以返还。原告请求一中院判令 被告返还欠款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

    

    ●(600844、900921)ST大盈(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A、B股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 《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 cn),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7日14:00-16:00就股权分置改革有 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网上路演中心(https://www.cnst ock.com)。

    

    ●(600859)王府井(行情,论坛):公布第十九届股东大会2005年年会的补充通知

    北京王府井(行情,论坛)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 会及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北京王府井(行情,论坛)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注 册资本为2850万美元,公司持有其60%股权,下称:王府井(行情,论坛)大厦)15%股权的议案 :公司与动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动力集团)于同日签署了《王府井(行情,论坛) 大厦股东权益转让合同》,公司将持有的王府井(行情,论坛)大厦15%的股权以每股人民币 15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动力集团,交易总金额为22500万元。本次转让事项完成 后,公司持有王府井(行情,论坛)大厦45%的股权。

    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市京联发投资管理中心(单独持有公司49.52%股份)提 出在公司第十九届股东大会(2005年年会)上增加《关于转让王府井(行情,论坛)大厦15%股权 的临时提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第十九届股东大会( 2005年年会)审议。

    

    ●(600861)北京城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城乡(行情,论坛)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 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按照1:0.627的比例单向缩股,相当于流 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付2.81股股份。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7日

    公司股票复牌日:2006年6月9日,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 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京城乡”,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862)ST纵横(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停板限制,公 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 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73)五洲明珠:公布关于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获悉,徐广平等九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分别受让的潍坊渤海实业有限公司(下 称:渤海实业)共计10823660股股份,已全部完成过户手续。在股权分置改革股 权对价完成后,渤海实业持有公司股份79244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2%),公 司九位高管人员共计持有公司股份8007146股。

    

    ●(600963)G岳纸(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出现异常波动,已于2006年6月1日、 2日和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该事项 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经营状况正常,没有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信 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 报》。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沟通交流会的公告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7日上午9:30-11:30举行股权分 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

    

    ●(600988)东方宝龙(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行情,论坛)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3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990)四创电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安徽四创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9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同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 市值配售持有公司股份的流通股股东也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 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7日-9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90”(沪市)、“363990”(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四创投票”。

    



共找到 26558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印尼地震 东帝汶骚乱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三菱蓝瑟 陆风风尚
·马自达6轿跑车 一汽奔腾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