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08)
时间:2006年06月0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623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51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8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8日。

    

    ●(600519)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8日。

    

    ●(600519)国泰君安证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 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 证数量为8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 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8日。

    

    ●(600309)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 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8日。

    

    ●(60000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 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8日。

    

    ●(600004)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 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8日。

    

    ●(600056)中技贸易(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技贸易(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4.91股转增的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设涨跌幅度 限制。

    自2006年6月1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中技”,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61)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价已于2006年6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出如下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 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4)G新天(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天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属 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 信息披露刊物是《上海证券报》,望广大投资者正确分析和判断市场信息,提 高风险意识。

    

    ●(600096)G云天化(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嘉庆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刘和兴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冯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曹再坤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证券 事务代表。

    四、通过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云天化集团)债券 募集资金用于公司项目建设的议案:云天化集团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有 关文件批复,于2006年4月28日成功向社会公开发行10亿元“2006年云天化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债券”,云天化集团根据债券募集资金投向分配给公司4.5亿元, 其中4亿元用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控股比例为59.9%, 下称:天安化工)50万吨/年合成氨项目,0.5亿元用于公司2万吨/年聚甲醛技改 项目,债券期限十五年,即2006年4月28日-2021年4月28日,年利率4.05%,采 用固定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根据云天化集团债券本金及发行 费用分配表,本次分配给公司的债券需承担相应的发行费11369418.75元。该事 项构成关联交易。

    五、通过云天化集团控股子公司云南天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天信融 资)向天安化工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由天信融资为天安化工向中国银行云南省 分行贷款1亿元人民币和1000万美元提供贷款担保,天信融资与中国银行云南省 分行签订了有关《保证合同》,担保金额1亿元人民币和1000万美元,担保期限 10年,年担保费率为借款金额的0.5%。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六、通过公司关于将原增发新股发行方案调整为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 券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拟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超过人民币10亿 元;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共发行不超过1000万张债券,债券所 附认股权证按比例无偿向债券的认购人派发,不超过9千万份;债券期限自分离 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之日起6年。本次发行采取向原股东优先配售,余额 及原股东放弃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 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债券利率和认股权证行权价格将采用市场化 定价方式产生,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根据询价结果确定。

    七、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向可行性的 议案。

    八、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九、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选举张国卿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13: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96”;投票简称为“云化投票”。

    

    ●(600114)G东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宁波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 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南京博腾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为589.16万美元,下称:博腾粉末)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与南京粉末冶金有限 公司(下称:南京粉末)于同日签署了《关于博腾粉末股权转让合同》,公司将 以310万元的价格,受让南京粉末持有的博腾粉末全部51.02%的股权。上述交易 构成关联交易,尚需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公司委派芦德宝、舒正平、周海扬、多田昌弘出任博腾粉末的董事。

    

    ●(600149)华夏建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华夏建通(行情,论坛)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的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刊登于《中国证券报》的2005年 年度报告摘要中部分数据和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公司 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2006年6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150)G重机(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第一次催告通知

    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3:30召开2005年年度 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 00至15:00,审议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预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50”;投票简称为“重机投票”。

    

    ●(600161)G天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下 称:长春有限)出资权益的议案:公司于2006年5月8日与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 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下称:中生集团)的全资企业,下称 :长春所]签订《出资转让协议》,公司购买长春所持有的长春有限51%的出资 权益,收购价格以评估结果为依据,确定为11628万元人民币。上述交易构成关 联交易,尚需中生集团和国资委的批准。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162)香江控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继续质押的公告

    山东香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方 香江)通知,南方香江曾于2005年6月1日将其持有公司股份3600万股质押给广东 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深花园支行,为其贷款4000万元作质押,质押期 限为2005年6月1日至2006年6月1日,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现决定继续质押,期限为2006年5月26日至 2007年5月25日。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现将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学、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 云南云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云南龙泰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共同组 成公司重组工作小组,实施对公司的重组工作。截至目前,重组工作尚未取得 实质性进展。

    

    ●(600195)G中牧(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39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4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2日-14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12”;投票简称为“江泉投票”。

    

    ●(600217)秦岭水泥(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陕西秦岭水泥(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4日14: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 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30日至7月4日期间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17”;投票简称为“秦岭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7392万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按其持有的流通股每10股 获付3.3股股份。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耀县水泥厂(下称:耀县水泥厂) 就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作出特别承诺:对于截止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未 明确表示同意或无法表示同意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由耀县 水泥厂代为垫付对价。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本次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7日至7月3日;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 报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征集行动。

    

    ●(600239)红河光明(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股权分置改革事项澄清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5日至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公告如 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当披露而没有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 媒体为《中国证券报》。

    根据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有关内容,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工作预计在2006年6月份予以启动并运作,但涉及的具体股改方案及方式尚 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70)外运发展(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 月31日总股本90548172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0日

    

    ●(600271)G航信(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3078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4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9日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于2006年6月1日公 告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根据 双方沟通的结果,公司股改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1、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控股股东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集团公司)及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分别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 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履行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2股。

    2、原方案中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除法定最低承诺外,集团公司同时还承 诺:(3)将提出公司2006年度中期资本公积金10股转增3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 本议案,并在股东大会对该议案进行审议时投赞成票。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改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修订后 的股改方案尚须提交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600307)G酒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5年12 月31日股本总数728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2股派1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6年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 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 构。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审批2006年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七、通过全面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增补戚向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0312)G平高(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许继电气)提供短期贷款担 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为许继电气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行申请的 最高金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的流动资金贷款、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许昌分行申请壹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贰仟伍佰万元整及向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五一路支行申请壹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贰仟万元整提 供连带责任担保。

    以上三笔担保均系在公司与许继电气签署的《互保协议》(总额为肆亿陆仟 万元整)额度之内。截止此三笔担保,公司为许继电气提供的实际担保总额仍为 叁亿陆仟叁佰万元整。

    以上事项尚须报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日期另行通 知。

    二、通过公司废旧瓷瓶处理的报告。

    

    ●(600321)国栋建设(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暨调整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31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及高管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 方沟通协商结果,经提起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 为基础,由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 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股份对价。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1、追加对价安排承诺的调整:

    将原方案中的“(1)执行追加对价安排的条件”调整为:

    在出现以下三种情况之一时,将追加对价安排一次:

    a、在公司2005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基础上,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增 长率低于100%;

    b、在公司2006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基础上,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增 长率低于50%;

    c、公司2006年度或2007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

    2、增加的承诺事项:

    国栋集团承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一年内,在遵循国家相关 法律法规要求前提下,支持公司制定并实施管理层激励计划。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刊登在2006年6月 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请投资者仔细阅读。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9日复牌。

    

    ●(600350)G基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基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三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预案:拟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山东高速 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变更为“山东高速”或“高速股份”。公司名称变 更后,原公司所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由变更后的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13:00-15: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 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 间为2006年6月13日-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58”;投票简称为“国旅投票”。

    

    ●(600370)三房巷(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结果公告

    江苏三房巷(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 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 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9日复牌。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6月的净利 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657352.14元人民币)。具体 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382)广东明珠(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广东明珠(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日前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有关通知 ,认定公司控股88.30%的子公司-广东明珠(行情,论坛)药业有限公司、公司参股12.02%的公 司-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各项 优惠政策。

    

    ●(600388)G龙净(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四届五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 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439)G瑞贝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补充说明的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在指定媒体登载了《公司 三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就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了公告,现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作如下补 充说明:

    由于公司将于近期实施2005年度每10股转增2股派2元(含税)的分红及转增 方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将据此作相应除权除息处理。

    

    ●(600456)G宝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 的总股本20008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0日

    

    ●(600469)G风神(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三次董 事会及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489)中金黄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金黄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8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

    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1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中黄金”,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493)G凤竹(行情,论坛):公布贷款公告

    根据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及2005年度股 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06年5月22日向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贷款人民币3000万 元,于2006年5月31日向中国银行晋江支行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共计流动资金 贷款发生额人民币7000万元。以上贷款期限均为一年,贷款年利率5.265%。

    截至到目前,公司流动资金贷款余额人民币16700万元和美元130万元。

    

    ●(600502)G水利(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2006年6月1日即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鹏华基金)旗下的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四组 合(下称:社保基金)持有公司流通股股份976.02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600万 股的6.257%。2006年6月7日从鹏华基金获悉,社保基金于6月5日减持公司流通 股700万股,6月6日减持276.0236万股。目前社保基金已不再持有公司流通股股 份。

    

    ●(600515)*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 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为公 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

    

    ●(600527)G高纤(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 31日的总股本144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0日

    

    ●(600550)G天威(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 票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9号文件核准。公司确 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为3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7.6元人民币 ;发行对象为10名特定投资者,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认购 股数为9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8%,锁定期限为36个月。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完成后,根据本次实际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果,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 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二、通过关于调整向保定天威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派出董事会成员的议 案。

    三、决定向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申请办理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金额 共计叁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使用额度贰亿元,子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 限公司使用额度壹亿元。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16日、19日、2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51”(沪市)、“363551”(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科大投票”。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出现异常波动,已于2006年6月5日-7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该事项公告如 下: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 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报纸的公告为准,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52)方兴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安徽方兴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5日下午2:00召开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7月3日-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52”(沪市)、“363552”(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方兴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础,由非流 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 有的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3股股份对价,对价安排股份总数为 11960000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 法》及其他相关文件所规定的法定承诺事项。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27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工作日的每日8:30-11 :00、13:3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 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563)G法拉(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金鑫证券投资基金持股变动的公告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金鑫证券投资基金(属国泰基金管理公司管 理)在2006年6月6日之前持有公司股份115630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39%。 2006年6月6日该基金卖出公司股份560745股,余110023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890%。

    

    ●(600570)G恒生(行情,论坛):公布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接有关方面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恒生电子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571428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下称: 集团公司)于2005年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晖支行(下称:文晖支 行)的公司1500万股限售流通股于2006年5月30日解除质押。同时集团公司再次 将持有的公司1500万股股权质押给文晖支行,质物有效期为2006年6月6日- 2007年6月5日。

    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 手续。

    

    ●(600590)G泰豪(行情,论坛):公布增发新股上市公告书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共计 45600003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2006年6月9日起上市流通。

    根据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的承诺,公司于2005年10月25 日完成股权分置改革,股份限售期自该日起计算。公司第一大股东清华同方股 份有限公司承诺,其本次获配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本次发 行网下A类机构投资者获配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三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本次上市 的无流通限制及无锁定安排的股份为10569018股。

    

    ●(600609)*ST金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涨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现公司作出如下 重要说明: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公司所有信息 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披露的为准。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 险。

    

    ●(600613、900904)永生数据(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永生数据(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0日14: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A股股东可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6日、19日 和2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13”;投票简称为“永生投票”。

    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现场会议地址现改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沈家弄 路650号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学楼5楼多媒体教室。”

    

    ●(600623、900909)G轮胎(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 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轮胎橡胶(集团)如皋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75%的股份)与南通商业银行达成的4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的协议提供连带责 任保证。

    此笔担保完成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67666.63万元。

    二、通过关于将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轮胎橡胶(集团)如皋投资有限公司(注 册资本8750万元,公司出资7160万元,占其注册资金的81.83%,下称:如皋投 资)股权转让的议案:公司聘请有关单位对如皋投资进行资产评估,拟以评估值 7729.88万元为基准,以约8100万元转让公司所持有的该公司股权。

    

    ●(600633)白猫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获得5股股票。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白猫”,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37)G上广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发行十亿元短期融资券相关申请文件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上海广电忠麟电子企业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07.1万美元 ,占51%,下称:广电忠麟)可供分配利润转增资本的议案:根据广电忠麟2006 年二届一次董事会作出的分配决议,公司同意将广电忠麟部分未分配利润转增 资本,增资后广电忠麟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210万美元变更为580万美元,公司 的投资金额为295.8万美元。

    三、通过公司关于在田林园区建造“SVA产业化综合楼”的议案:该综合楼 占地面积5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

    四、通过公司关于转让北京阜国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五、通过公司关于调整出让公司部分下属企业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司五届 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拟向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电集团)出让所 持有的七家企业的股权。现鉴于有关情况,公司将向广电集团下属国有独资企 业上海广电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转让股权的企业调整为4家:上海广电房地产 有限公司25%、中国华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8%、北京海问创业新技术投资管理有 限公司23.5%和上海广信旭电机有限公司32%股权。

    六、通过公司关于上海上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上仪国际)股权转让 的议案:上仪国际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子公司上海广电数字音像电子有限公 司(下称:数字音像)持股51%,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自仪公司 )持股49%。数字音像拟与自仪公司共同将持有的上仪国际100%股权通过上海联 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并转让给上仪国际全体(六位)员工。数字音像持有的上 仪国际51%股权转让的定价以基准日(2006年3月31日)的标的公司净资产评估值 为依据确定。

    七、通过公司关于上海广电对外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71.8 万元, 公司持有90%股权,下称:广电技术)改制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广电 技术9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转让价格以经审计且资产评估 确认后的该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

    八、通过公司关于上海联合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万美元(人民币 936585元),公司持有30%股权,下称:联合电子]股权转让的议案:公司拟将持 有的联合电子的3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该股权转让的 定价以基准日(2006年5月31日)的标的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价格。

    九、通过公司关于上海浦东联合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5万美元(人民币 4636445元),公司持有30%股权,下称:浦东联合电子]股权转让的议案:公司 拟将持有的浦东联合电子的3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该 股权转让的定价以基准日(2006年5月31日)的标的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 价格。

    十、通过公司关于上海辰美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30万美元,公司持有 66.67%股份,下称:辰美电子)股权转让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辰美电子的 66.67%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该股权转让的定价以基准 日(2006年4月30日)的标的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价格。

    

    ●(600637)G上广电(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42.24%的股份,下称:广电集团)下属国有独资企业上海广电资产经营管理 有限公司(下称:广电资产公司)于2006年6月7日签订关于北京阜国数字技术有 限公司(下称:北京阜国)的《股权转让协议书》,广电资产公司拟以人民币现 金收购公司持有的北京阜国45.89%的股权,收购价格以基准日2005年12月31日 公司的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645)*ST春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5日-7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 就该事项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管理正常,董事会运作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 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600651)飞乐音响(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2006年6月7日,上海飞乐音响(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与Softbank Asia Net-Trans( No.4)Limited(下称:软库公司)、远东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下称:远东投 资基金公司)签署了《合资经营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1111万 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占其90%股份,下称:力合数字电视公司)补充合 同》、《合资经营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补充章程》,其中,将原来公司 和软库公司两家合资的主体变更为公司、软库公司以及远东投资基金公司三家 公司,远东投资基金公司拟出资390万美元溢价增资力合数字电视公司,公司董 事会同意放弃该增资的优先认购权。该次增资完成后,力合数字电视公司注册 资本为人民币12345万元。其中:公司持有该公司81%的股份;软库公司持有该 公司9%的股份;远东投资基金公司本次出资折算成人民币后,其中1234万元进 入注册资本,持有该公司10%的股份,剩余出资款进入资本公积金。

    上述事项需经深圳市人民政府审批机构批准后生效。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根据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公司经理层于2006年6月6日报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下称:中国信达成都办事处)诉公司向原中 国银行自贡市分行借款1201万元及成都西部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都 创业)担保纠纷一案,由于中国信达成都办事处不服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 (下称:自贡中院)作出的(2005)自民二初字第33号民事判决,向四川省高级人 民法院(下称:四川高院)提起上诉。经四川高院审理,作出有关《民事判决书 》,判决结果如下:

    一、变更自贡中院(2005)自民二初字第33号民事判决第一项,即公司偿还 中国信达成都办事处借款本金1201万元及相应利息,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付 清(利息计算至借款本金付清为止)为:公司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中国信达 成都办事处偿还借款本金1201万元及利息(借款合同约定的借款期限内的利息按 合同约定的利率计,从借款发生时起算,合同期外的利息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 的同期流动资金逾期贷款利率计算至借款本金付清之日止);

    二、撤销自贡中院(2005)自民二初字第33号民事判决第二项,即驳回原告 中国信达成都办事处要求被告成都创业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的诉讼请求;

    三、在公司不履行上述付款义务时,中国信达成都办事处对担保物“东碳 大厦”的变现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

    本案第一审案件受理费7万元、财产保全费6万元、其他诉讼费1万元,共计 14万元,由公司承担9.8万元,成都创业负担4.2万元;第二审案件受理费4万元 ,由公司负担2.8万元,成都创业负担1.2万元。

    上述判决为终审判决。

    

    ●(600694)大商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自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下发以来,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一直积极与公司非流通股大股东大连大商国际有限公司、大连市国资委及流 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协商,全力推进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工作, 原计划在2006年5月推出股改方案。但由于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就股改最终方案的 确定进行研究,目前对价方案尚未确定。

    

    ●(600706)G长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15)*ST松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或触及涨幅5%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728)*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大股东法人股继续冻结公告

    兴业银行广州市环市东支行诉广东英卓越信息通讯有限公司、广东金中华 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为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下称:设计公司]、公司、邓龙龙及翟才忠票据纠 纷两案,因民事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于2004年12月13日至2005年12月12日冻 结设计公司持有的公司62245874股社会法人股,并于2005年12月8日至2006年6 月8日续冻。现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上述股权被第二次继 续冻结,冻结期限为2006年6月6日至2006年12月6日。

    

    ●(600747)大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8股的转增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9日

    除权日:2006年6月1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3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 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大显”,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2006年度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 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定向转增股本: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228599998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 金向方案实施登记日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68580000股,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转增3股的股份。

    2、货币资金注入: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厦门市商贸国有资产投资有限 公司(下称:商贸国投)向公司注入3000万元货币资金,作为资本公积为全体股 东共享。相应公司净资产增加3.07%,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0.31股 股份的对价。

    商贸国投除遵守相关规定,作出了法定承诺外,还特别承诺如下:

    将在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开始前1个工 作日支付足额现金至公司账户,使公司收到的对价安排资金达到3000万元。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6月 1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22日至29日(上午9:30-11:30及下午2:30 -5:30,6月29日为上午9:30-11: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 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下午2: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6月27日-29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55”;投票简称为“国贸投票”。

    

    ●(600764)G中广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329726984股为基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0日

    

    ●(600782)新华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卓祥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卓祥企业)由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公司)与湖北泽光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泽光实业)各出资1500万元成 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现泽光实业调整投资策略,拟按卓祥企业《章程》规定,对其投资的1500 万元进行撤资。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不受让其股权的前提下,同意泽光实业 全额撤资。

    泽光实业撤资后,卓祥企业注册资金将调整为1500万元,为公司的全资子 公司。

    

    ●(600787)G中储(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三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及三届八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林军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谢景富为公司总经理。

    二、决定投资4861.9万元在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南侧储宝钢材现货市场A区 院内兴建天津中储钢材交易大厦(暂定名),建筑面积18500平方米,道路及停车 场面积6500平方米。

    三、通过关于提名公司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

    四、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办理最高额度不超过伍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 务,期限至2007年5月8日止。

    五、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办理最高额度不超过10.7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 业务(包括2亿元短期贷款、4.9亿元银行承兑汇票、2亿元进口即期信用证及押 汇调剂、0.2亿元法人账户透支、1.6亿元银行承兑汇票贴现),期限至2007年5 月29日止。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3日上午召开三届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 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04)鹏博士(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成都鹏博士(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对经七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用资本公 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进行调整。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30日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 多种渠道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对价数量进行如下调整: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71956800股为基数,以截至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 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25184880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5股的转增股 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 获送1.1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相关附件。修订后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 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9日复牌。

    

    ●(600838)G九百(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召开四届十九次董事会及四届十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决定将现为非公司制法人的上海正章洗染公司改制为公司制法人的法 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四、通过公司续聘200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8日下午召开第十三次股东大会(2005年年会),审 议以上有关及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6日接到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通知 ,批准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最高余额为9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2007年6月底, 在限额内可分期发行,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

    

    ●(600965)福成五丰(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河北福成五丰(行情,论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13日-1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65”(沪市)、“363965”(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福成投票”。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沟通结果及方案调整的公告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通 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采用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的方式执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2.5股 对价,非流通股股东送出股份总数为14500000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革说 明书》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9日复牌。

    

    ●(600987)G航民(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增长的提示性公告

    经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将 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27.92万元),具体数据将在2006 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1001)大同煤业(行情,论坛):更正公告

    2006年6月7日刊登的《大同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累计投 标和股票配售发行公告》"五、网下申购与配售程序"中"(7)金杜律师事务所将 对……"更正为:"(7)天元律师事务所将对……"。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印尼地震 东帝汶骚乱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时间表/转播表
·世界杯分组 世界杯历史
·三菱蓝瑟 陆风风尚
·国六条 房奴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