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12)
时间:2006年06月1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728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008)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首创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首创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首创股份认购权证数 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首创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首创JTB1、交 易代码:580004、行权代码:58200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首创股份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12日。

    

    ●(600519)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 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 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12日。

    

    ●(600309)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 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12日。

    

    ●(600004)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8、交易 简称:机场JTP1、行权代码:582998、行权简称:AS06122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12日。

    

    ●(600007)G国贸(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 末总股本80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总股本 60210842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6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华电 集团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鲁能发展集团公司和枣庄市基 本建设投资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 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2006年6月15日前发出召开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并披露股改相 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在2006年6月16日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于 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033)福建高速(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5日14:00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 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3日-7月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33”;投票简称为“高速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现有总股本98640万股为基数,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2股股票对价,共支付 6336万股股票给流通股股东。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已依据有关规定,作出法定最低承诺,遵守限售相关 规定。

    2、附加承诺:

    ①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省高速公司)承诺,其所持有的原 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少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②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下称:华建交通)承诺,其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 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少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③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省高速公司和华建交通承诺将在2006 年至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并赞同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每年现金分红的比 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0%。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28日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7月5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 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8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1日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招行转股恢复转股的提示公告

    根据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债券“招行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 及相关规定,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后,将不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招行转股”(190036)将于2006年6月16日即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起恢复转股。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招行CMP1行权价格变更的提示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招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 :580997)发行人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通知,根据有关规定及《招商局 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的约定 ,当公司A股除息时,认购权证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公式调整 。招行CMP1行权价格变更的实施日期为公司A股2005年度利润分配除息日(2006 年6月16日)。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部五家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改程序,最晚于 2006年6月16日公告股改方案;如不能在该日披露方案,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 改动议,并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2、公司将依据股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600053)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自2006年6月7日-9日已连续三天达跌幅限 制,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 意投资风险。

    

    ●(600055)G万东(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及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及 三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大股东北京万东医疗装备公司(单独持有公司51.51%的股权)提出在公 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的临时提案。 经公司董、监事会审核,决定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058)G五矿(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专项报告。

    二、通过公司经常性关联交易2005年度实施情况的专项报告。

    三、通过关于续签和新签《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按2005年度末总股本826972985股为 基数,每10股派3元(含税)。

    五、续聘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600058)G五矿(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选举张 素青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074)中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召开三届三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与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微电子)建立总额为 10000万元,期限为一年的互保关系。公司与华微电子的互保关系建立后,公司 将到期终止与碌口机场限额10000万元的互保关系。

    二、通过关于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在国内银行间市场发行 短期融资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005年末净资产的40%(约5亿元);期限为发行 日起计最高不超过365日;预计发行利率为3%左右;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 市场的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三、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以连带责任担保形式 对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江阴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通过直接与间 接方式实现全额控股的子公司,下称:中达软塑)和江阴金中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75%,下称:江阴金中达)分别提供人民币20000万元和15000万元的担 保额度。在上述拟定的担保总额中,为中达软塑提供10000万元担保及为江阴金 中达提供12000万元担保已经发生。其余担保额度将用于把现有其他子公司存量 贷款调整到中达软塑或江阴金中达。本次担保议案获得通过后,除另行公告并 履行规范审批程序的情况外,公司将不再为子公司各种贷款提供担保。

    四、通过关于与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龙创业)建立互保关 系的议案:公司拟与申龙创业全面建立互保关系,本次拟定的互保总额度为 45000万元。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实际为申龙创业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 金额为44100万元,申龙创业及其下属子公司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实际担保金额 超过45000万元。对于公司及子公司为申龙创业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公 司将依据互保关系要求申龙创业提供反担保,并把担保总额控制在上述额度以 内。

    综合以上各担保事项,公司拟定的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12500万元,其中为 控股子公司以外提供的担保为60000万元。

    五、通过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077)国能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6月8日收到第一大股东 辽宁节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辽宁节能)的通知,辽宁节能已于2006年6月 8日与百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科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辽宁 节能将持有公司股份298083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0%,其中国有法人股 20.78%,社会法人股2.72%)转让给百科集团,每股转让价格3.68元人民币。

    2005年10月25日,辽宁节能将持有的公司22827446股国有法人股以每股 3.28元价格转让给本溪超越船板加工有限公司,该转让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关于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审批。本次收购国有股事宜需 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并需报经中国证监会豁免百科集团全面要约收购义 务后生效。

    若上述股权转让后,百科集团将持有公司股权合计为43808363股,占公司 总股本34.5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性为社会法人股;辽宁节能将持 有公司社会法人股126819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为公司的第六大股东。

    

    ●(600082)G海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期出现异常波动,截至 2006年6月9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 该事项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 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3)ST博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成都博讯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异常波动,股价已连续三日 达跌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刊 物是《上海证券报》,望广大投资者正确分析和判断市场信息,提高风险意识 。

    

    ●(600088)中视传媒(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视传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批准。

    

    ●(600090)GST酒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 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理性投资。

    

    ●(600093)*ST禾嘉(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股票交 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 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5)东方航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应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中国东方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对于航油期货的 有关事宜进行专门披露。

    公司做航油套期交易的目的是控制航油成本,交易形式为场外交易(OTC), 采用的协议是国际期货协会总协议(ISDA Master Agreement)。

    公司2005年共计消耗航油量为189.37万吨,航油交易量约占公司年耗油量 的8%。截止2005年12月31日,2005年全年已签订的航油期权合约市值约337万美 元,实际交割后的部分已经从当期的航油费用中扣减。目前已经完成2006年预 计全年耗油量的保值数量为12%。公司航油保值量最高不超过公司实际用油量。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市万州区万河水电 配送实业公司(下称:万河公司)起诉北京融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融泰公 司)证券投资咨询顾问纠纷和财产保全申请一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 称:北京一中院)于2005年12月19日对该案作出有关《民事判决书》。因被执行 人融泰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提起上诉,亦未在前述《民事判决书》确定的期限 内向万河公司履行偿还债务义务,万河公司于2006年5月22日向北京一中院提出 强制执行申请。北京一中院受理了万河公司的强制申请,并于2006年6月2日以 有关《民事裁定书》作出如下裁定:

    1、冻结、划拨融泰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4366295.18元及迟延履行期间的 债务利息(自判决书确定的履行期限届满的次日起至款付清之日止,按中国人民 银行同期贷款最高利率计付的债务利息上增加一倍)。

    2、冻结、划拨融泰公司应当负担的案件受理费人民币107358.31元,诉讼 保全费人民币25520.00元,申请执行费人民币16499.00元。

    3、采取以上措施仍不足以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则依法查封、扣押 、冻结、拍卖、变卖融泰公司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财产。

    现该案正在执行中。

    

    ●(600126)G杭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的股 本总数6453375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4月15日公告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出售暨关联交易报 告书(草案)》(下称:报告书草案)。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拟与公司进行重大资 产置换。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将与公司股改工作相关联,作为对流通股股东对价 安排的组成部分。

    目前,报告书草案仍处于审核过程之中,同时公司也正积极与其他非流通 股股东进行联系,确定股改方案。公司将在报告书草案被出具无异议函后公告 《公司股改说明书》。

    

    ●(600173)*ST丹江(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6月7日-9日连续三天 达到跌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停牌一小 时。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证券时报》 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99)ST金牛(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安徽金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

    

    ●(600202)哈空调(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第四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就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因行政划转而取得公 司的国有股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发表了意见。

    

    ●(600209)*ST罗顿(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最近出现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开市后停牌一小时 (9:30-10:30)。公司作出如下重要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上海证券报 》和《中国证券报》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

    四、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预计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 交易总额约为76700万元。

    

    ●(600232)G金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二、通过公司发行可转债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为32000万元 ,票面金额为100元;期限为4年,票面年利率定为第一年1.2%,第二年1.6%, 第三年2%,第四年2.5%。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现有股东优先配售。

    三、通过关于可转债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股票交易时间,审 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32”;投票简称为“金鹰投票”。

    

    ●(600233)G大杨(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 总股本165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234)*ST天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目 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600235)G特纸(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和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在公司资本公积中列支股权分置改革费用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向普瑞克造纸技术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浙江普瑞克民丰 纸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405万美元,公司出资562万美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40%,下称:普瑞克民丰)全部股权,转让价格按公司原始投资加合理的资金成 本,确定为5055.287万元人民币。

    上述有关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召开股东大会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600235)G特纸(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担保公告

    根据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与 浙江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续签相互担保协议并提供相应经济担保的议案》 ,公司近期为该公司向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余杭支行借款479.10万元提供担保, 期限为2006年5月30日-2006年11月30日。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余额为29555万元,其中为子公司担保 余额为87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242)*ST华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跌幅限制(5%),按照 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实施定向增发的议案(草案):公司董事会在 与大股东北京万通星河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万通星河)协商的基础上,初步拟 定了拟向万通星河实施定向增发的方案(草案):万通星河将以不低于2006年3月 20日董事会公告前流通股20个交易日(2006年2月17日至3月17日)均价每股8.99 元的100%、不高于停牌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120%价格,认购不超过公司增发的 5200万股股份。本次定向增发拟置入的资产为万通星河持有的天津万通时尚置 业有限责任公司82%的股权、天津泰达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5%的股权以及 北京万通龙山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上述资产作价不超过55000万元(具体 价格以评估值为准)。公司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全部工作后,着手启动定向增发 工作。

    

    ●(600248)*ST秦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出现异常波动,股票价格连 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就此事项公告如下:目前公 司经营情况正常,除已公告的信息外,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请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9)*ST聚酯(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跌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且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上海 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266)G城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电话通知、传真和面签 的方式召开二届五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发行企业债券的议案:公司拟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元(人 民币)债券,债券期限不超过20年。该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 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二、通过关于设立北京城建兴业置地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二届五十一次 董事会决定设立土地一级开发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现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北 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土地一级开发公司,暂定名为北京城建 兴业置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4亿元,持有新公 司70%的股份。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被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中国银行(行情,论坛)湖北省鄂州市鄂城支行与 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普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 案,于2005年12月13日依法冻结华普集团持有公司的29792000股社会法人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6.69%,冻结期限2005年12月14日至2006年6月13日)即将到期。湖 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6月7日,依法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下达了有关协助冻结通知书,续冻了该股份,续冻期限六个月 ,从2006年6月7日起至2006年12月6日止。

    

    ●(600286)*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 六次董事会,会议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 议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293)三峡新材(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240000000股为 基数,每10股送5股派1.20元(含税)。

    四、通过公司与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及三 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收购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下称:蓝星集团)亦庄经济开发 区新厂资产议案。

    二、通过公司收购蓝星集团持有的蓝星新材料(行情,论坛)(江西)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 案。

    三、通过公司收购蓝星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甘肃蓝星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 持有的蓝星硅材料有限公司95%及5%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299)星新材料(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与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 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509809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91%,下称:蓝星集团 )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蓝星集团所拥有亦庄新厂及相 关资产,交易标的资产评估净值为26657.94万元,经双方协商,以此确定为本 次交易价格。

    公司于同日与蓝星集团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蓝 星集团所拥有的蓝星新材料(行情,论坛)(江西)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持有其60%的 股权,下称:江西蓝星)40%股权,经双方协商,在经审计净资产的基础上适当 溢价,确定本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本次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 有江西蓝星100%的股权。

    公司于同日与蓝星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甘肃蓝星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蓝 星物资)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蓝星集团所持有的蓝星 硅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下称:蓝星硅材料)95%的股权以及蓝星物 资所拥有蓝星硅材料5%的股权,经三方协商,确定本次股权的收购价款为 10000000元。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313)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2006年6月7日-9 日流通股股价连续三天达到5%的跌停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 年6月12日停牌一小时。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未 披露事项。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 (共持有公司1.44亿股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4%)联合提出了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改程序。

    2、公司将依据股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6月16日公告公司关于 股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在6月16日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 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329)中新药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天津中新药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4:30召开 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 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 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6日至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 -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29”;投票简称为“中新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按各自持有公司非流通股的 比例,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A股股东执行13849000股股份 对价,即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执行的2.20股股 份对价。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 的有关规定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 交易或转让。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6月29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A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6月30日至7月9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 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报刊《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 告公开进行征集行动。

    

    ●(600345)长江通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份转让的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收到股东青岛中金信 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金信)与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海协信 托)于2006年6月8日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中金信以每股2元的价格将其持 有公司的1128万股社会法人股全部转让给海协信托,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2256 万元。

    若本次股份转让完成,海协信托将持有公司股份1128万股,持股比例为 5.70%,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中金信不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

    

    ●(600346)冰山橡塑(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12月31日总股本105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346)冰山橡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6月23日-2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46”;投票简称为“橡塑投票”。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公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22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2006年6月9日进行了本 次股权分置改革的网上路演。非流通股股东与主要流通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 改革对价安排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公司董事会受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 决定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下次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600358)国旅联合(行情,论坛):公布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截至2006年6月9日,国旅联合(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大世界(集 团)公司”及“杭州之江发展总公司” 持有的公司国有股的处置仍未获得相关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

    为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 时间将再次延期,最迟不超过2006年6月21日公告相关国资委批复结果。

    现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将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延期至2006年6月26日 召开,2006年6月22日-26日为网络投票时间(非交易日除外)。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开始停牌。

    

    ●(600368)五洲交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末总股本442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启动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工作。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6月16日前披露公司股改的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在2006年6月16日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

    

    ●(600371)华冠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黑龙江华冠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2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0日-22日每日 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71”(沪市)、“363371”(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华冠投票”。

    

    ●(600377)G宁沪(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 民币0.14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6日

    

    ●(600381)贤成实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借款逾期的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青海贤成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就借款逾期的问题公告如下:

    截至2005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7764万元短期借款逾期,借款主体均为母 公司,债权人分别为:青海省工行小桥支行6251万元、交通银行兰州支行1398 万元;青海省及西宁省财政局无息财政借款115万元(该借款属于政府机构拨付 的财政周转金,青海省及西宁财政部门计划对此类借款统一办理豁免手续,故 公司对上述借款尚未归还)。

    目前公司正在与债权人沟通,争取通过转贷或其他方式解决逾期借款问题 。

    截至2006年6月9日,除上述逾期的短期借款外,公司无其他逾期借款。

    

    ●(600381)贤成实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青海贤成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对2005年年度报 告之“会计报表附注之五、5.预付账款”予以补充说明。详见2006年6月10日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81)贤成实业(行情,论坛):公布诉讼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青海贤成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就子公司广州光大花园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光大花园)8%股权被司法拍卖与过户一事公告如下:

    2003年6月,公司曾为子公司深圳三兴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三兴纺织 )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景田支行(下称:招行景田支行)借款200万美元 提供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2004年6月,三兴纺织因未能按期偿还上述借款被 招行景田支行提起诉讼。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中院)于2004年9月出 具了有关《民事调解书》,判令三兴纺织立即偿还所欠借款本息,公司承担连 带保证责任,并判令三兴纺织与公司共同承担与此案有关的全部诉讼、保全、 执行等费用(公司所持三兴纺织的股权于2004年8月全部置换出公司后,公司不 再持有三兴纺织的股权)。三兴纺织以现金和自有房产偿还了部分债务。此后, 深圳中院下达了有关《民事裁定书》,判定公司承担以人民币968万元及利息、 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申请执行费、执行中实际支出的费用为限的连带还 款责任。公司在接获裁定书后随即与三兴纺织协商,要求其依据上述民事调解 书尽快履行法定的还款义务,结果三兴纺织未能如期履行还款义务,导致深圳 中院对公司持有的光大花园8%股权进行了司法拍卖,由广东万家乐电缆有限公 司以13003520元竞得,拍卖所得款项用于支付三兴纺织所欠招行景田支行的债 务本息和此案的相关费用。上述股权的过户手续已于2006年5月31日完成。此后 ,公司在光大花园的持股比例变更为42%。

    公司在法院判决后已依法向三兴纺织进行了追索,要求三兴纺织对公司因 此遭受的损失进行赔偿。经多次协商后,三兴纺织已向公司承诺于2006年12月 31日前以现金方式赔偿1563.84万元(光大花园2005年底经审计净资产为19548万 元,8%股权价值约为1563.84万元)。

    

    ●(600385)ST金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跌幅限制,公司 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中国 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391)成发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 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2006年6月12日起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改工作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6月16日公告公司关于股 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在6月16日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下一 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复牌。

    

    ●(600421)国药科技(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武汉国药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二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 -1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经修订后的《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21”(沪市)、“363421”(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国药投票”。

    

    ●(600429)G*ST三元(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 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 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35)G天鸟(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方案为:以总股本9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3股转增3股派0.5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本次实施送股和转增股本后,按新股本14400万股摊薄计算,2005年每股收 益为0.11元。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 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持有公司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份的股东经协 商一致,决定将股权分置改革与资产重组结合。

    1、股票对价: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四家非流通股股东拟向方案实施股 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总数为2200000股股份作为对价,即方 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 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股股份的对价。

    2、资产置换: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公 司控股股东,下称:经发集团)、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交大 产业集团)、上海昊太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昊太投资)、西安经发国际实业(行情,论坛)有限 公司(下称:经发国际)等四家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西安博发科技有限责 任公司69.23%股权(2006年3月24日评估价值为人民币9003.68万元)与公司审计 后账面值为9000万元的资产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价值与置出资产价值之间的差 额,前述四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予以豁免。同时,上述四家非流通股股 东委托公司管理和处置全部置出资产,上述资产的经营管理和处置收益归公司 所有。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前九十个交易日二级市场收盘价均价8.04 元计,此举相当于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79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经发集团承诺: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若其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 定目标,将向公司的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即向追加对价的股权登记日在册的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送对价的股份总数为1100000股。

    2、持有公司总股本百分之五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交大产业集团、昊太投资 、经发国际承诺:其所持有的暂不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 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款规定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 售的原非流通股股份数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总股本的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 内不超过总股本的百分之十。此外,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 ,每达到公司总股本的百分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 告。

    3、经发集团承诺:其所持有的暂不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 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 交易出售的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 之五且减持价格不低于10元,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总股本的百分之十且减持 价格不低于10元。此外,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公 司总股本的百分之一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二、通过关于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29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30日至7月16日期间工作日的每日8:30-11: 00、13:30-17:00及7月17日8:30-11: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 集,公司董事会采用公开方式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3:3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 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6日-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 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资产置换暨股权改革分置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55”;投票简称为“交大博通(行情,论坛)”。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0日与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持有公司24.1%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 公司(持有公司15.56%的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昊太投资有限公司(持 有公司13.76%的股份,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和西安经发国际实业(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7.14%的股份,为公司第四大股东)(以下统称:四家非流通股股东)签订了 《资产置换协议》,四家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西安博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000万元)69.23%股权(评估价值为人民币9003.68万元)与 公司账面值为9000万元的资产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价值与置出资产价值之间的 差额,前述四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予以豁免。同时,上述四家股东委托 公司管理和处置全部置出资产,取得收益归公司所有。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67)G好当家(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经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 年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0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4992738.62元)。具体 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485)G中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购买北京金都房地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 北京·国际大厦(即军艺大厦)项目C座12、13、14层,购房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 ,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600487)G亨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及质押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下称:登记公司)和公司大股东通知,公司股东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亨通 集团)原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吴江市支行( 下称:吴江市支行),已于2006年6月5日解除质押。同日,亨通集团因贷款 7200万元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吴江市支行,质押期限为 2006年6月7日至2007年5月25日,相关手续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600496)G精工钢(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下午2: 00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 有关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96”;投票简称为“精工投票”。

    

    ●(600503)ST新智(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跌停限制,根据有 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 资风险。

    

    ●(600505)西昌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及五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同意2006年度计划向关 联方采购电力2797万元,计划向关联方销售电力8092万元。

    二、同意在92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内,继续向中国工商银行凉山 州分行申请续贷。

    三、通过关于放弃收购会理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2006年度生产经营承包方案和生产经营计划。

    五、通过关于清理1.19亿元减值准备金等相关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事项。

    

    ●(600507)G长力(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江西长力汽车弹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6日14:00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07”(沪市)、“363507”(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长力投票”。

    

    ●(600512)G腾达(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及四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根据有关资质审批要求,公司 拟通过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增加注册资本。拟以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 司总股本159735164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本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 319470328股。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涨幅限制,公司 各项应披露信息均已如实披露,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 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26)G菲达(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 末总股本14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530)G昂立(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 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33%,下称:G南洋(行情,论坛))的通知 :G南洋(行情,论坛)拟向上海银行茶陵分行借款2500万元,期限一年,本次借款以所持有的 公司1145万股股票进行担保。同时向招商银行上海徐家汇分行申请4000万元授 信,期限一年,以所持有的公司1200万股股票进行担保。相关股票已在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G南洋(行情,论坛)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77%,累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5.39%。

    

    ●(600550)G天威(行情,论坛):公布股份变动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股份变动情况 公告如下: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减(+,-)
                              数量      比例(%)    发行新股
    一、有限售条件股份
    1、国家持股          176,715,000    53.55      +9,800,000
    2、国有法人持股          828,750    0.25         828,750
    3、其他内资持股       26,456,250    8.02      +25,200,000
    其中:
    境内法人持股          26,456,250    8.02       +25,200,000
    二、无限售条件股份
    1、人民币普通股       126,000,000    38.18
    三、股份总数          330,000,000    100        35,000,000
                                    本次变动后
                                   数量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股份
    1、国家持股                186,515,000        51.10
    2、国有法人持股              0.23
    3、其他内资持股             51,656,250         14.15
    其中:
    境内法人持股               51,656,250        14.15
    二、无限售条件股份
    1、人民币普通股            126,000,000         34.52
    三、股份总数               365,000,000          100

    

    ●(600571)G信雅达(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本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1496576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派0.50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本次转增股本后,按新股本总数194554880股摊薄计算,2005年度每股收益 为0.078元。

    

    ●(600576)*ST庆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股价于2006年6月6日至9日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78)G京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以电讯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二届 十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审议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603)ST兴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原大股东上海纺织住宅开发总公司(下称:开发公司)占用公司巨额资 金。2006年4月11日,开发公司向公司提供了全部偿还公司欠款的计划,但计划 中未提及采用何种方式解决占用资金的方案。今年以来,公司未收到欠款方的 还款,并已造成公司一季度亏损。除此之外,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15日-1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11”;投票简称为“大众投票”。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17、900913)*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出现异常波动,截止2006年6月9 日,公司B股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

    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交易仍实行“警示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特 别处理”。

    公司董事会声明: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再次提醒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30)G龙头(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 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土地动迁相关事项及相关协议的议案:公司全 资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枪集团)所属上海针织九厂位于上 海市市中心黄陂南路888号、永年路245、247号、徐家汇路144弄54-58号、马当 路417弄24号、马当路417弄42号的五块地块,共计22亩余土地及附属建筑物, 已被纳入市政动迁及旧区改造。

    董事会同意公司、三枪集团及其所属上海针织九厂与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 发展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九号线(二期)工程签订四项相关协议。该四项协议累计 获得动迁安置补偿总额43500万元。以上交易将从2006年6月执行到2007年4月结 束。由于上述事项的影响,预计2006年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增长200%以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30)G龙头(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公告

    2006年6月7日,经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投票选举,推 选周燕敏、黄震球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结果, 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修改如下: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 股东执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流通股获付2.0股,执行对价股份总数 为7961947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3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6 月1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636)G三爱富(行情,论坛):公布关于CDM项目进展公告

    根据联合国CDM理事会网站公告,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 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中昊公司)提交的 HFC23 分解项 目,于2006年6月7日公示到期,经CDM理事会讨论,中昊公司尚需补充说明 2002年到2004年 F22 产量变化过程等问题,以待联合国CDM理事会下月再次讨 论。

    

    ●(600645)*ST春花(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协和健康医 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协和健康)发送的相关文件,协和健康对派至公司 的董、监事进行调整,并将该临时议案作为新增提案提请于2006年6月30日召开 的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649)G原水(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资产置换进度的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资 产置换及关联交易议案》。本次资产置换及关联交易是指公司将所拥有的长江 原水系统资产与上海水务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所拥有的上海市自来水闵行有 限公司(下称:自来水公司)100%股权进行置换。2006年5月30日,在上海产权交 易所完成了自来水公司100%股权的产权交易事宜。

    

    ●(600661)G南洋(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上海银行茶陵分行借款2500万元,期限1年 。本次借款以公司所持有的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昂立(行情,论坛))1145万股 股票进行担保。公司同时向招商银行上海徐家汇分行申请4000万元授信,期限 1年,以公司所持有的G昂立(行情,论坛)1200万股股票进行担保。相关股票已于中国证券登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的质押登记手续。

    本次质押股份占G昂立(行情,论坛)股本比例为9.77%,累计质押股份占G昂立(行情,论坛)股本比例为 15.39%。

    

    ●(600662)强生控股(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 31日625799244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1日

    

    ●(600665)G天地源(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现有总股本 720102101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600681)ST万鸿(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从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继续冻结的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有关通知,四川省宜宾市林凤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第一大股东 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下称:香凤企业)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四川省宜宾市 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继续冻结香凤企业所持公司社会法人股22082299股(该 股份已经办理质押)。冻结起止日为2006年6月8日至2006年12月7日。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于2006年6月8日报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 司成都办事处诉公司向原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自贡市分行借款1201万元及成都西部创业投 资有限责任公司担保纠纷一案,经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作出(2006)川民 终字第27号《民事判决书》后,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6月8日下达了有 关《执行通知书》,要求公司自收到通知书3日内自动履行义务,并加倍支付迟 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或支付迟延履行金。逾期仍不履行,法院将依法强制执 行。

    

    ●(600691)ST东碳(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截止到2006年6月9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 到跌幅限制(5%)。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上海证券报》为公 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4)大商股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为大连大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签署《金博大城商场租赁合同》的议案。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过。 本次股改方案在获得中国证监会对绿庭(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香港绿庭)收购 公司国有法人股的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同意批复并完成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及 获得商务部对本次股改的同意批复后,才予以实施。

    截止披露日,公司尚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对香港绿庭收购公司国有法人股的 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同意批复。由于不能确定获得批复的具体日期,故本次股 改方案的实施日期尚不能确定,公司A股股票复牌时间安排也不能确定。

    

    ●(600695、900919)*ST大江(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股股票价格近日出现异常波动,于2006年6 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声明:公司至今 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行事。

    

    ●(600698、900946)ST轻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A、B股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7日-9日已经连 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第一大股东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基于股东身份对公司以及公司自身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 露的重大事宜。《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 (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1)工大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截止目前,哈尔滨工大高新(行情,论坛)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 披露的被占用资金已经清偿完毕。

    

    ●(600703)*ST天颐(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已于2006年6月7日-9日连 续三天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上午停牌一 小时。

    截止到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600708)G海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上海海博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0%股权 ,下称:海博物流)50%股权的议案:公司决定受让控股子公司上海海博出租汽 车有限公司(下称:海博出租)持有的海博物流5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以2005年 12月31日的资产评估基准日净资产值为依据作价,转让价格为28887507.69元。 本次股权转让后,海博出租不再持有海博物流股权;公司将持有海博物流100% 股权,海博物流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600711)*ST雄震(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七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11)*ST雄震(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由于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 披露的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712)南宁百货(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南宁百货(行情,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年末 总股本144672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716)耀华玻璃(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秦皇岛耀华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5日下午2:00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7月3日-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6”投票简称为“耀华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以使全 体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获得流通权,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 可获得3.5股的股份对价。本次对价安排的股份总数为589680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29日 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 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30日-7月4日(正常工作日每日8:00- 17:00时);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在指定 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600716)耀华玻璃(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提示性公告

    秦皇岛耀华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19日14:00-16:00举行股权分 置改革网上交流会。路演网站:中证网(http://www.cs.com.cn)。

    

    ●(600720)祁连山(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控股子公司永登祁连山(行情,论坛)水泥有限公司收购甘肃祁连山(行情,论坛)建材控股有限公司11宗土 地使用权的议案》。

    近日,公司聘请了有关评估机构对上述11宗土地进行了评估,根据估价报 告,此次收购的11宗土地总面积为3601540.743平方米,经评估土地使用权价格 共计92269954元。

    

    ●(600721)*ST百花(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权分 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发出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露股改的相关文件, 如截止6月16日无法刊登股改方案,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至2006年6月8 日公司总股本117446.51万股为基数,A股每10股派人民币0.40元(含税);B股股 利以美元支付,每10股派0.04986美元。

    股权登记日:A股:2006年6月15日

    B股:2006年6月20日

    最后交易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8日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为3.14元,因 公司实施2005年度每10股派0.40元(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根据可转换公司债 券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和有关规定,特将华电转债转股价格进行调整,“华电 转股”(181726)自2006年6月16日起恢复转股,转股价格为3.10元,调整后的转 股价格生效日期为2006年6月16日。

    公司确定的回购社会公众股(A股)的回购价格为不超过每股3.50元,因公司 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根据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A股)报告书》的有 关规定,公司将回购社会公众股(A股)的回购价格调整为不超过每股3.46元,生 效日为2006年6月16日。

    

    ●(600727)鲁北化工(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山东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14家非流通股股东(所持 非流通股股份占全部非流通股股份98.95%)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 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3、公司将在2006年6月16日前公布股改方案,如未能及时公布,则取消本 次股改。

    

    ●(600728)*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在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 跌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是《中国证 券报》及《上海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0)中国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股票为3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高科”,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732)G新梅(行情,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第一大股东上海兴盛实业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下称:兴盛集团)通知,获悉:

    兴盛集团曾因贷款需要于2006年4月1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6000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目前因兴盛集团取消了该项 贷款计划,故已于2006年6月6日将上述股权解除质押。

    截止本公告日,兴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计142656189股,其中已质押股份 为8000万股,已质押股份占兴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6.08%,占公司股份 总数的32.26%。

    

    ●(600734)*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2006年5月24日止,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质性关联公司( 主要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欠款为305999504.86元。现公司接有关银 行通知,2006年5月31日公司主要大股东关联公司北京百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司已替公司归还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里支行的银行贷款90 万元人民币、在交通银行芜湖支行的银行贷款100万元人民币,合计190万元人 民币。另公司关联公司福建东南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归还公司 欠款729292.05元。

    截至2006年6月9日公司实质性关联公司欠款下降为303370212.81元人民币 。

    

    ●(600734)*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由于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跌 幅限制。根据有关要求,公司特公告: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5)ST陈香(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兰陵陈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证券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 制,公司董事会特作说明如下: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主要股东山东兰陵企业集团总公司就公司股权转让工作正与有意向单 位进行洽谈,但因洽谈结果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至目前为止,未能就该事项取 得实质性进展。

    《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公司目前不 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43)ST幸福(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 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6年6月 12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现公告如下: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的报刊为《证券时报》,一切信息均以《证券时报》披 露的为准。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746)江苏索普(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六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

    1、对价安排:持有公司非流通股的股东将向持有公司流通股的股东作出总 额为23767223股的对价安排,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2.7股对价。

    2、定向回购:方案实施后,公司拟定向回购控股股东江苏索普(行情,论坛)(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索普集团)持有的55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并依法注销回购 的股份。回购的价格是方案实施后第一个交易日起(包括该交易日)连续30个交 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的85%,最高不超过1.70元,最低不低于 1.22元。回购资金的来源是公司对索普集团的其他应收款中的一部分。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作出法定承诺外,索普集团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1. 延长限售期:

    索普集团承诺,其所持有原非流通股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的3年内不对外 转让,但为了解决索普集团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拟由公司以对索普集团的其 他应收款定向回购其持有的部分原非流通股并予以注销,索普集团为实施该方 案而向公司转让部分股份则不受上述承诺的限制。

    2. 代为执行对价安排:

    公司的五家非流通股股东中,镇江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破产清算 ,如果至方案实施日,其仍无法处置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索普集团承诺将代为 执行其对价安排。

    3. 于2006年末之前解决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

    截至2006年5月末,索普集团占用公司资金22688.10万元。公司拟以对索普 集团的部分其他应收款定向回购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但定向回购尚不足以使索 普集团清偿其对公司的所有债务,为此,索普集团承诺,将于2006年末之前全 部清偿其他债务,从而解决其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清偿措施包括以货币资金 清偿以及与公司的债权银行协商将公司的贷款转为索普集团的贷款。

    根据初步测算,定向回购方案的实施可以使索普集团清偿6710万元至9350 万元的对公司的债务,因此尚余13338.10至15978.10万元需要清偿。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6月26日 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27日-7月3日12:00前;本次投票委托权征集 为董事会自愿无偿征集,征集人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 进行投票委托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7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46”;投票简称为“索普投票”。

    

    ●(600746)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定向回购股份的债权人公告

    根据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六次董事会决议,江苏索普(行情,论坛)(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索普集团)同意公司拟定向回购索普集团持有的公司5500万股国 有法人股,并将该等股份予以注销。本次定向回购须经有权国资管理部门批准 和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由 于定向回购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306421452元减少至251421452元。 为此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凡公司债权人均可于2006年6月13日起向公司申报债权,并据有效债权文件 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者要求公司提供担保。

    申报债权方式:

    以邮寄方式申报的,请向以下地址寄送其债权资料:江苏省镇江市谏壁镇 越河街50号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邮政编码:212006),请在邮件 封面上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以传真方式申报的,请向以下传真电话发送其债权资料:0511-3362036, 请在首页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联系人:孙汉武

    联系电话:0511-3363146

    

    ●(600751、900938)*ST天海(行情,论坛):关于对董事长和控股股东公开谴责的决定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9月22日的公告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 天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13日出具《承诺函》及补充说明,就其下属公司 截止2004年12月31日止对上市公司债务76488万元的解决进行承诺:承诺提供相 当价值的资产进行担保,且该等资产将不会抵押给第三方;该等资产包括但不限 于天海集团拥有的位于天津港南疆码头附近区域的土地及附属资产,其中土地面 积约为18万平方米、房屋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并预计于2005年底之前完成资产 抵押担保手续等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控股股东未按照承诺履行相关义务;公司董事长兼控股 股东董事长宋兴庭未能勤勉尽责,对控股股东未履行承诺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 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股票上 市规则》")第3.1.4、第3.1.5条的有关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做 出的承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2条、第17.3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天 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兴庭和控股股东天津市天海集团有限公司予以 公开谴责。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市商贸国有资产 投资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厦门国贸(行情,论坛)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证券变更登记手续正在办 理之中。

    

    ●(600756)G鲁浪潮(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 十四次董事会及四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浪潮集团山东通 用软件有限公司及浪潮乐金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分别提供额度在人民币一千万元 以内的短期借款担保;为深圳天和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额度在人民币二千 万元以内的短期信用证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一年(含一年),担保方式主要为连 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通过修改后的《公司章程》。

    三、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公司 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758)ST金帝(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7-9日连续三日达到 跌幅限制。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 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9)*ST华侨(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自2006年6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跌幅限制,根据相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长期困 扰公司的债务问题及高达1.6亿的担保纠纷至今仍未解决,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 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充分注意投资风险。

    

    ●(600762)*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因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至今未能披露,造成 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不能在2006年6月30日以前按时召开,公司2005年年度 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将另行通知。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注 意投资风险。

    

    ●(600766)*ST烟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转让进展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到第三大股东-园城实业 集团有限公司(原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2%,下称 :园城集团)的通知,园城集团已于2006年6月8日完成了受让深圳市国发投资管 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2700万股股权的过户手续。本次过户完成后 ,园城集团共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5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9%,为公司 第一大股东。

    

    ●(600767)ST运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天达到跌幅限制(5%),公 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中 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的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上海法院)的有关《通知》、《应诉通知书》和《举证通知书》,现将公司由于 担保合同纠纷所涉及该诉讼的情况公告如下:

    原告中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电投资)诉被告公司担保合同纠纷一 案。1997年10月14日和1997年12月13日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国际 )与香港丹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香港丹诚)签署了两份资金拆借协议,约定由 香港丹诚向中电国际拆借资金55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拆借时间分别为三个月 和两个月;1997年10月14日与1997年12月15日,公司先后两次向中电国际当时 的母公司中电投资出具担保书,就香港丹诚向中电国际拆借前述两笔资金提供 连带责任担保。

    1998年4月20日和1998年5月18日该两笔拆借资金分别到期,但香港丹诚并 未依约归还拆借资金。1998年9月,中电投资依据公司出具的担保书中“如届时 香港丹诚不能按时还本付息,其所欠款项全部由我公司即时承付”之承诺向河 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2003年11月19日,最高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终审 裁定,认为:“中电投资应取得判定中电国际与香港丹诚之间资金拆借事实成 立的生效裁定后,进行本案诉讼。在中电国际和香港丹诚未就借款合同纠纷另 案诉讼并获得裁决之前,中电投资起诉公司承担担保责任,其条件尚不成熟, 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起诉条件,应予驳回。”

    2004年5月2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原诉讼庭对中电国际与香港丹诚 之间的诉讼作出判决,判定“被告”(即香港丹诚)需支付原告人(即中电国际) 8693325.50美元及金额8500000美元之利息,该利息由2004年4月15日起直至此 日按年息8%利率计算,此后直至付清(或按支付时相等值的港元)按判决利率计 算,以及固定诉讼费1550港元。

    诉讼请求:

    一、要求被告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支付原告债务本金、费用8693325.50美 元及相应利息(截止2006年5月15日为1416666美元),支付香港法院诉讼费1550 港元。以上折合人民币80881466.00元。

    二、要求被告承担本案全部的诉讼费用。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暂缓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大股东占用资金和巨额违规担保的问题, 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已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在编制年报中发现存在二个重大问 题:

    一、由于目前年报初稿中对应收大股东关联方款项坏账计提按正常账龄法 对财务风险估计不足,公司正在商讨采用个别计提法进行稳健计提,但公司目 前对采用何种计提标准的依据不足,无法确定该计提比例是否合理;

    二、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4月28日已作出了《关于重大会计差错调整议案》 ,公司董事会已明确要求追溯调整。但由于公司上述事项涉及虚假记载,相关 事实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未调查清楚之前,公司及会计师事务所缺乏相应的依 据无法进行相应调账,因此公司认为在暂时无法追溯调整的情况下,编制后的 年报也无法保证其真实性、完整性。

    由于上述客观原因的限制,公司暂时无法编制出符合证监会、交易所规定 的2005年年度报告,因此公司目前只能暂缓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600773)*ST金珠(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司法冻结的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获悉:根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向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传送的有关《协 助执行通知书》,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与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非流通的国有法人股4508251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下称: 金珠集团)因借款合同纠纷,法院裁定冻结金珠集团持有公司的国有法人股 45082514股,冻结时间自2006年6月8日至2007年6月7日止,本次冻结包括冻结 期间所产生的孳息。

    该冻结事宜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600773)*ST金珠(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接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 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指定的信息披 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91)G天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期末总股 本1287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3日

    

    ●(600800)天津磁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鉴于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尚未披露,公司无法在 2006年6月30日前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公告 。

    

    ●(600812)华北制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北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长期互保关系,互保总额 度为50000万元(起止日期以具体签订的互保协议为准)。

    

    ●(600817)G宏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 底总股本99021589股为基数,每10股送3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权日:2006年6月1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9日

    实施利润分配方案后,公司总股本由99021589股增至128728066股,按新股 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38元。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股改方案已获通过。根据有关通知要求,目前公司股改事项正处于商 务部审批过程中。公司股票尚需继续停牌。

    

    ●(600836)G界龙(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公司发行股票后股本总数11169375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派 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新增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1日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2005年度每股收 益0.16元。

    

    ●(600841、900920)G上柴(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关于续聘200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841、900920)G上柴(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陈龙兴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白洪法为公司总经理、 梁宝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汪宏彬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二、选举王世璋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843、900924)上工申贝(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工申贝(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A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为6.0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5日,当日公司A股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 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5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G上工”,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862)ST纵横(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停板限制,公 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 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64)岁宝热电(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为3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1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岁宝”,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870)厦华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准备进入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12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日公告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6月16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 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6月19日复牌。

    

    ●(600889)南京化纤(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化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8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决 定接受香港金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南京法伯耳纺织有限公司(下称:法伯耳) 所持有30%股权中的4.52%(涉及金额为90.39万美元)。此项事宜完成后,公司在 法伯耳所持有的股权将增加到74.52%。

    

    ●(600891)ST秋林(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的跌幅限 制。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6)G海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目前 公司总股本447165979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6年6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2日

    

    ●(600897)厦门空港(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5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13日至15日每天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 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97”;投票简称为“空港投票”。

    

    ●(600897)厦门空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6月8日收到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3日、26日、27日,每 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69”(沪市)、“363969”(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郴电投票”。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家股无偿划转过户的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郴州市财政局于2006年3月3日 与郴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郴州国资委)签署了股权划 转协议,郴州市财政局将其持有公司国家股4878.1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3.20%)全部无偿划转给郴州国资委。

    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 :登记公司)《股份过户登记确认书》,郴州市财政局与郴州国资委已于2006年 6月8日在登记公司完成过户登记与股权变更手续。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郴州市财政局不再持有公司股份,郴州国资委持有 公司股份4878.191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30-17: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06年6月22日至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70”(沪市)、“363970”(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中材投票”。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公布为宁波浙建提供担保的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二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宁波浙建)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宁海县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宁波 浙建在该行办理承兑汇票所形成的最高债务余额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金额为人民币贰仟万元,合同期限为二年(2006年6月9日至2008年6月8日 )。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600984)建设机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陕西建设机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6年4月24日公告《公司关于进行股改的提示性公告》。由于股 改方案尚处于有权部门审批之中,因此股改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需要 继续停牌。

    

    ●(600990)四创电子(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四创电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1001)大同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公告

    大同煤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8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采用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 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80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 2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发行价格为6.76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 为:12.61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 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8.39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 本计算)。申购时间为2006年6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 (9:30-11:30、13:00-15:00),申购简称为“大同申购”,申购代码为“ 780001”。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9999.9万股。

    

    ●(900935)阳晨B股(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及四届三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收购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投资发展有限 公司(下称:竹园公司)股权的议案:拟由公司联合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阳龙投 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阳龙公司)收购竹园公司85%的股权(其中公司收购55%, 阳龙公司收购30%)。公司拟收购友联集团持有的竹园公司15%的股权和华金信息 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竹园公司全部40%的股权。以上述评估确认的净资产为 基础协商确定上述15%和40%股权的转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3505000元和人民币 62680000元。收购股权的资金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同时阳龙公司拟收购 友联集团持有的竹园公司剩余30%的股权,该部分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47010000元。同日,上述交易各方就股权收购事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上述股权收购事宜属重大资产购买行为,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 核,并提交公司2006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事宜将另行公告。

    

    ●(900935)阳晨B股(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的提示性公告

    经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实现 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200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34.56万元)。具体 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陈水扁深陷家庭弊案
·基地头目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荣辱观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积分榜 射手榜
·中国移动入股凤凰卫视
·奇瑞V5 国六条 房奴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