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626)
时间:2006年06月2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828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001)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 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 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钢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6日。

    

    ●(600177)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 戈尔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 完全相同。

    

    ●(600177)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 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 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6日。

    

    ●(600309)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代码:580993、交易 简称:万华HXP1、行权代码:582993、行权简称:ES07042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6月26日。

    

    ●(600020)G中原(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 股本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105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送4股转增1股派 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5日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按新股本摊薄计算,公 司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0.3518元。

    

    ●(600021)G上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推选周世平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柳光池担任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唐勤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周金发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推选邵世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A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6年7月6日、7日和10日,每天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27”(沪市)、“363027”(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华电投票”。

    

    ●(600035)楚天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北楚天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 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公司董事会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流通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2006年6月30日之前(含本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并公告召开相 关股东会议通知。如果未能如期披露相关文件,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 ,公司流通A股股票将于2006年7月3日复牌。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16日公告以来,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结果 ,发起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对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部分内容进行如下修改: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由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原全体流通股 股东送股,使每10股流通股获送1.3股,非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1926.60万股; 公司向全体股东派现11370万元,折合每10股获得派现金额3.37元(含税,税后 每10股流通股获得派现3.03元);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直接支付11422万 元现金,折合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7.71元的现金对价;按照2006年5月16日公 司流通股收盘价60日均值7.53元经除权计算,该部分现金对价折合1.2股公司股 票;加上派现获得3.37元,每10股流通股合计获得现金11.08元(含税,税后为 10.74元)。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除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的规定外,公司控股股东哈航集团承诺: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将自改革方案实 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2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尚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7日复牌。

    

    ●(600053)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业绩预亏公告

    经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6月份业绩为亏 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48.34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183.12万 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054、900942)G黄山(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江山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在未选出新董事长 之前,推举公司副董事长许继伟为公司代董事长。

    

    ●(600086)G多佳(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0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用多品种化纤项目土地和在建工程抵偿鄂州工行贷款的议案 :鄂州市政府拟收回公司多品种化纤项目用地(面积190766.66平方米),并将该 土地性质由工业用地调整为商业及居住用地,补偿公司6000万元。公司拟用处 置多品种化纤项目用地的6000万元现金,偿还公司在鄂州工行贷款本金4500万 元及利息2733253.12元,共计47733253.12元,其他超出多品种化纤项目土地和 在建工程账面值的部分,将作为本次债务重组收益反映在公司当年的损益中。 该事项尚处于意向性阶段。

    二、通过公司向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支行申请2亿元贷款的议 案,借款期限为三年,借款利率为6.03%,由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 司和赵兴龙为公司此次贷款提供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87)G水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十 一五”暨2006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十一五”期间公司拟投资新建3艘 VL CC 油轮,每艘造价9900万美元。

    为筹措上述项目所需资金,公司日前与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签署了2份长期借款合同,合同借款总额为1622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年。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性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2006年半年度仍然亏损 。因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巨额资金和巨额违规担保问题,公司持续经营 能力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公司仍无法开工生产。由于公司编制2005年年度报 告所存在的障碍短期内无法解决,公司无法编制出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 交易所规定的2005年年度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2006年6月30日前无法披 露年报,公司股票将于7月3日起复牌;若在8月31日前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 票于9月1日将被暂停上市;若之后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股票将被 终止上市。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3)*ST禾嘉(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

    三、续聘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

    四、选举刘谟林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五、同意赵嘉斌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六、通过按新颁布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全面修订的《公司章程》。

    

    ●(600096)G云天化(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未通过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公司项目建设的议 案。

    二、未通过关于云南天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提供 贷款担保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将原增发新股发行方案调整为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 行方案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向可行性的 议案。

    五、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01)明星电力(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清欠进展情况的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转来处置公司控 股股东深圳市明伦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部分资产的人民币3600万元。截止 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6583.36万元。

    

    ●(600101)明星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七届一次董事会及六届一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秦刚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蒋青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通过关于继续向农业银行遂宁市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决定 向该银行申请4亿元贷款授信额度延期一年。

    四、选举张仁全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600101)明星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关于用盈余公积弥补2005年度亏损的议案。

    三、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四、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2006年度审计工作 。

    五、通过全面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正案)。

    

    ●(600110)中科英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法人股股权转让过户事宜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论坛)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创合润投资有限公司、平安信托投资有 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4月20日分别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关于法人股转让的提示性 公告、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收到平安信托抄送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权转让双方已于同日在登记公司办理 了股份过户手续。

    本次股权转让后,平安信托持有公司股份为57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7.24%,华创合润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116)三峡水利(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收购报告书摘要

    新华水利水电投资公司于2006年3月9日通过公开竞拍的方式,以2.035元/ 股,总价14448000元人民币,取得重庆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 大股东北京恒丰兆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三峡水利(行情,论坛)700万股股份,占三峡水利(行情,论坛)总 股本的4.01%。

    本次竞拍完成后,新华水电将持有三峡水利(行情,论坛)4.01%的股权,成为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第 五大股东。新华水电的股东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为三峡水利(行情,论坛)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收购将在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进行。

    

    ●(600119)G长投(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转让拥有的长发商厦股权进展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与上海百联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宁波长发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拥 有的长发商厦80%股权转让给百联股份,公司控股的上海仪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将 其拥有的长发商厦10%的股权一并转让给百联股份,相关协议内容已经公司三届 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在该协议签署后且2006年6月30日前公司将豁免长发商 厦或经其转让后的第三方本协议约定的全部债权。此次股权转让事项已于2006 年6月19日报上海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备案。

    

    ●(600129)G太极(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解押和质押的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集团公司将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重庆分行涪陵支行限售流通股1800万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7.13%)于2006年6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同日,集团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4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78%)质押给浦发银行涪陵支行,在该行贷款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一年。质 押期限从2006年6月21日起,集团公司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手续。

    截至目前,集团公司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中,共质押5850万股。

    

    ●(600130)G波导(行情,论坛):公布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宁 波电子,持有公司21.71%的股权)通知:其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 公司(下称:中国普天),于2006年6月23日通过天津产权拍卖有限公司将其持有 的宁波电子56.7%的股权进行了公开拍卖,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下称:新纪元 )通过竞拍成为宁波电子的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新纪元持有宁波电 子56.7%的股权,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 的总股本256308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6日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持股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重啤集团或受让方)于2006年6月23日 分别与出让各方(合川市银源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国嘉置业公司、重庆市渝北区 糖酒有限责任公司、北碚玻璃器皿厂、重庆兴华民族经济技术开发公司、重庆 石桥企业总公司、重庆工具五金工业公司进出口公司)共七家企业签订了《重庆 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出让各方和受让方同意通 过股份转让,确保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顺利实施;出让各方分别将其持有 的公司法人股有偿转让给重啤集团。其中:合川市银源商贸有限公司出让 31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重庆国嘉置业公司出让195000股,重庆市 渝北区糖酒有限责任公司出让19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北碚玻璃器 皿厂出让9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重庆兴华民族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出 让48750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重庆石桥企业总公司出让4875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02%;重庆工具五金工业公司进出口公司出让48750股法人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参照公司经审计的2005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确定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 股人民币4元整;受让方本次受让的股份应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安排支付 对价。双方同意尽最大努力促使公司股东大会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公布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30日14:00-16:00举行股权分置改革 网上交流会。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ck.com)。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5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流通股股本为基数,以资 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股本3.15053股, 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0股对价股份 。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对于获得流通权的股 份的上市交易或转让将履行相关法定义务。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重啤集团)特别承诺:其持有的非流 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根据重啤集团分别与合川市银源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国嘉置业公司、重庆 市渝北区糖酒有限责任公司、北碚玻璃器皿厂、重庆石桥企业总公司、重庆兴 华民族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和重庆工具五金工业公司进出口公司签订的股份转让 协议,重啤集团将分别受让上述7家单位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3179000股、 195000股、195000股、97500股、48750股、48750股和48750股,共计3812750股 ,占总股本的1.49%。重啤集团目前持有公司的股份超过总股本30%,此项收购 行为已经触发了要约收购义务,因此此项收购行为需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豁免履 行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实施。

    重庆市潼南县糖酒公司与潼南县振兴糖酒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 议,重庆市潼南县糖酒公司将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97500股转让给潼南县 振兴糖酒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化工建设工程承包公司与重庆佳尔兴商贸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 议,重庆化工建设工程承包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97500股转让给 重庆佳尔兴商贸有限公司。

    根据重庆市江北区国有资产管理局(现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办公室)与重庆市会计学会签订的《公司法人股票转让协议》,重庆市会计 学会受让原重庆市皮革工业科研所持有的公司487500股法人股股份。

    上述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出让方和受让方承诺:若出让方转让所持有或代 表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前完成过户,出让方的 对价支付义务及相关承诺义务将分别由各自的受让方履行;若出让方转让所持 有或代表的非流通股股份未能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前完成过户,则 出让方继续履行各自的对价支付义务和其他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7月 1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7月15日至23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00-17:00);本 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 (《上海证券报》)、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 -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 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2”;投票简称为“重啤投票”。

    

    ●(600136)*ST道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进程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6年4月15日公告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出售暨关联交易报 告书(草案)》。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拟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本次重大资 产置换将与公司股改工作相关联,作为对流通股股东对价安排的组成部分。

    目前,股改方案正在调整修改过程之中,同时公司也正积极与其他非流通 股股东进行联系,尽快确定股改方案。

    

    ●(600161)G天坛(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收购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持有的长春生物制品研 究所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评估结果1.1628亿元作为收购价格。本次收购尚需 获得国资管理部门的批准。

    

    ●(600176)中国玻纤(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国玻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提出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改程序,最晚于 2006年6月30日公告股改方案;如不能在该日披露方案,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 改动议,并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2、公司将依据股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600184)新华光(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北新华光(行情,论坛)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湖北华光新 材料有限公司及襄樊华天元件有限公司等非流通股股东已经提出了股权分置改 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之日起开始停牌,并进入股改程序。

    2、公司将依据股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最迟于2006年6月30日公告公司关于 股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公司股票于下一 个交易日复牌。

    

    ●(600192)长城电工(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兰州长城电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唯一非流通股股东甘 肃长城电工(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 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3、公司将于2006年6月30日前公布股改具体方案,如不能如期公布,将取 消本次股改动议,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600196)G复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三届三十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上海中行别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出资48 0万元,占80%股权)8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属创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款为2 626.704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各方于2006年6月22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子公司上海克隆生物高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克隆生物与上海 舜举钢铁物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克隆生物将所持有的中行别 业2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舜举,股权转让价款为656.6760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价款均以截止2005年9月30日有关《资产评估报告书》中行别 业净资产评估价3283.38万元为基准。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中行别 业的股权。

    

    ●(600198)G大唐(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申请2006年第三批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600202)哈空调(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关联方归还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哈尔滨空调工业公司于 2006年6月23日全部归还非经营性占用资金7502万元。

    

    ●(600209)*ST罗顿(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7月13日-17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 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09”;投票简称为“罗顿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截至2006年6月23日公司总股本439011169股、流通 股本165750000股计算,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支付2.8股股票对价,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 获送2.8股。非流通股股东合计支付股数为46410000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作出法定最低承诺外,还特别承诺:其持有的公 司非流通股股票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7月10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7月10日-17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 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 进行。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海南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公 告如下: 一、根据公司股改的安排,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停牌。 二、公司将依据股改的进展情况,最迟于6月30日之前披露公司关于股改相关 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于6月30日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下一交易日 股票复牌。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停牌的公告

    根据海南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的安排,公司A股股 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停牌,并将在近期公告关于股改的相关内容。公司B股股 票2006年6月26日上午停牌1小时,股改期间公司B股股票正常交易。

    

    ●(600232)G金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 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 日股票交易时间,审议公司发行可转债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32”;投票简称为“金鹰投票”。

    

    ●(600238)G椰岛(行情,论坛):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椰岛(集团)洋浦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出 资47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4.00%)在3200万元最高额度内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海南省 分行申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在800万元最高额度内向中国工商银行海口市 海甸支行申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上两笔担保期限为还款履行期届满之 日起两年。

    公司已于近日分别与海南分行以及海甸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在上述保证 金额内,洋浦物流公司已在海南分行贷款3200万元,在海甸支行贷款800万元。

    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12200万元,无逾期担保事项。

    

    ●(600238)G椰岛(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董事会2006年第四次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聘请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会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股东湖北鄂州武昌鱼(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2003年4月实施了民营化改制,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未及时办理国有股权性质变 更。2006年5月23日,经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司法裁定,将原国有独 资的武昌鱼(行情,论坛)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界定登记给民营的武昌鱼(行情,论坛)集团,同意由民营的 武昌鱼(行情,论坛)集团持有公司12071.9418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2%)界定 为非国有股。2006年6月14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 意将民营后的武昌鱼(行情,论坛)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性质界定为非国有股。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2006年6月30日前(包含本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并公告召开 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如果未能披露相关文件,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 公司流通A股股票将于2006年7月3日复牌。

    

    ●(600280)南京中商(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南京市国 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及南京斯威特新技术创业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南京 小天鹅电子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 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日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6月30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 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7月3日复牌。

    

    ●(600284)G浦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本次“浦东建设BT项目资产支持收益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已经于2006年6月 22日设立,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浦兴投资发展有限 公司和无锡普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3日收到全部4.25亿元资金,上述资 金将用于偿还部分短期借款和用于部分BT项目的投资。

    

    ●(600286)*ST国瓷(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补充股东大会会议议题的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 2005年度股东大会(年会)的议案,因会议主要议题遗漏了审议《2005年度监事 会工作报告》,特予以补充增加。

    

    ●(600292)G九电(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3345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5日

    

    ●(600297)美罗药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大连美罗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关于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分红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以方案实施之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公司以其2006年1-5月经审计 的财务报告中列示的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向方案实施之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 的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5304348股,并派现金0.060665884元(含税)。总计 送出股数1760万股,现金697657.67元。非流通股股东以应得的现金和股票作为 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际可获得4.4股。

    2、以未分配利润派送后,流通股股东按权益比例应得的股数加上方案实施 之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数之和为基数计算,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送2.49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严格遵守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法规和规定。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7月14日 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至24日(法定休息日除外)的每日8: 30-16:3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 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5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21日-2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以未 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分红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97”;投票简称为“美罗投票”。

    

    ●(600306)G商业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 与交通银行沈阳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6月22日 将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06年6月22日至 2007年6月21日,上述股权已质押,本次冻结包括在此期间产生的孽息。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一致 同意提出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公告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6月30日之前(含当日)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7月3日复牌。

    

    ●(600325)G华发(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的 2006年第十一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结果,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 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已获通过。

    

    ●(600332)G广药(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公司总 股本8109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10日

    

    ●(600345)长江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武汉长江通信(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 准备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自2006年6月26日起进入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从当日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2006年6月30日前(包括当日)公告股改方案,如不能如期披露 ,公司将在2006年6月30日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下一交易日(2006年7月 3日)复牌。

    

    ●(600350)G基建(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基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决定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山东高速公 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变更为“山东高速”或“高速股份”。公司名称变更 后,原公司所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由变更后的山东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371)华冠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华冠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600381)贤成实业(行情,论坛):公布清欠公告

    2006年6月21日,青海贤成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贤成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贤成集团)向公司支付了3800000元现金后,公司大股东及贤成集团不再存 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行为。

    

    ●(600382)广东明珠: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底股 本17087.33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5日

    

    ●(600397)安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锦源投资有 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 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最迟于2006年6月30日发出关于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并披 露股改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退出 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600421)国药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得6股转增股份。公司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8日

    除权日:2006年6月29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3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设涨 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6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国药”,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423)G柳化(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2006年6月23日召开的 2006年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 司债券的申请已获通过。

    

    ●(600425)G青松(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 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7日

    

    ●(600446)G金证(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齐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 市商业银行营业部签署的肆仟万元短期借款合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600448)华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华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 通股将获得8股的转增股份。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7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29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2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华纺”,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13: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7月6日-1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资产置换 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55”(沪市)、“363455”(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博通投票”。

    

    ●(600509)G天富(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出资4635万美元投资设立公司控股子公司石河子天富南热电 有限公司。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25362.7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元(含税)。

    四、通过关于申请2006年银行授信的议案。

    五、同意在2006年度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项目长期贷款9亿元。

    六、通过关于2006年度公司资产抵押计划的议案。

    七、同意公司2006年度向所属控股子公司提供3亿元的担保。

    八、通过预计公司2006年度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九、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同意公司投资建设2×12.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

    十一、通过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调整煤炭采购价格的议案。

    

    ●(600511)国药股份(行情,论坛):关于延期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时间的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日公告了《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但由于目前公司尚未取得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 有关批复,现决定延期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具体安排 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7月18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7月14日至18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7日

    会议登记时间:2006年7月10日-1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时间:2006年7月10日-17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9:00- 17:00。

    

    ●(600515)*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海口市新华支行诉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海 南第一百货商场有限公司及海南望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借款纠纷一案,公司 近期收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查封、冻结海南一 百及望海国际在人民币30105556元范围内的款项或其他等值财产。

    公司同时收到该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稿》,轮候查封海南一百所有的 位于望海商城第3、4层房产和望海国际所有的位于望海大酒店第5、6、7、9、 12层及东侧副楼第1层房产。

    

    ●(600520)三佳科技(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铜陵三佳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 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 29日至7月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20”;投票简称为“三佳投票”。

    

    ●(600521)G华海(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八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借款壹亿元,借款期为一年 ,并以公司自有房地产作为贷款抵押物。

    

    ●(600528)G中铁(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 发行股票的类型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0万股(含30000万 股)。本次发行方案须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施。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

    三、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新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五、同意董振川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增补金盛华为公司独立董事。

    

    ●(600533)G栖霞(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授权经营层增加土地储备的议案:决定授权经营层在未来的一年内,根 据市场情况积极参加南京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中低价位商品房及教师用房 建设,择机增加土地储备,储备土地出让金总金额在30亿元人民币以内。

    

    ●(600558)大西洋(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5日13:00-15: 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 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 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24日和25日,每日9 :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58”;投票简称为“大西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按比例提供一定数量的股票用 于执行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 付的3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份总数为13500000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 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股超过5%的控股股东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在前项承诺 期期满后,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 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7月14日交易 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 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7月15日-24日(7月24日截止16:00);本次征集投票 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 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559)裕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河北裕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14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5日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芜湖港(行情,论坛)储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 获得股票为3.0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8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6月30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6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芜湖港(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青岛黄海 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 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在近期发出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并披露《股改说明书》及其相关 文件。

    3、公司如未能在2006年6月30日前披露《股改说明书》及其相关文件,将 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7月3日起复牌。

    

    ●(600583)G海工(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2006年6月22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组在完成番禺30-1项目上 部全部组块的安装任务后,按照预先制定的工作流程,使用水下机器人对该项 目导管架进行检查时,发现导管架部分水下结构发生了局部变形。迄今为止, 无任何人员伤亡和设备损坏。据初步分析,此变形降低了导管架的安全系数, 对平台安全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此,公司需要组织专家对其原因进行进 一步的调查和分析。

    该导管架重约2万吨,所处海域水深约200米。导管架安装就位后,在安装 上部各组块前,曾遭遇强台风“珍珠”的袭击。鉴于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较为 复杂,对于调查分析结果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及船舶、装备等运行正常。甲方对该项目已投保了建 造工程一切险。

    

    ●(600589)G榕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21日-23日交易期间连续 出现涨停情况,6月21日及23日以涨停收市。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6年6月26日上午9:30-10:30停牌。公司作出如下重要说 明:

    1、公司及主要股东没有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行为;

    2、公司目前拟定向增发不超过4500万股股票用于建设年产6万吨氨基复合 材料的项目已经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请投资者注意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所披露的相关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90)G泰豪(行情,论坛):公布重要合同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与浙江康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签 订合同,该公司根据联合国标号2005UN-RFPG303项目以及联合国 PD/C0034/06 合同,向公司采购发电机组,合同金额为20108万元人民币。

    

    ●(600593)大连圣亚(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大连圣亚(行情,论坛)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19日刊登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根据沟 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上市 流通权而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3.4股股份,共支付10880000股股 票给流通股股东。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经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26日复牌。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 会2006年6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603)ST兴业(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下午2:00召开 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全 体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03”;投票简称为“兴业投票”。

    

    ●(600609)*ST金杯(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的提示性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28日14:00-16:00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网上路演。路演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600610、900906)中国纺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江苏南大 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市赛清德投资发 展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A股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改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600610、900906)中国纺机(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的安排,公司 A股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将于近期公告有关股改的内容。公 司B股股票将于2006年6月26日停牌一小时(9:30-10:30),公司在股改进程中, B股股票将正常交易。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大众交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大众房地产开发经营公 司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昆山新大众房地产发 展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大众房地产与大众企业于2006年6月签署股权转让 协议,大众房地产按照每股1.92元的价格受让股权,受让总价为人民币7680万 元。受让后大众房地产将持有昆山新大众90%的股权。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614、900907)G*ST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警示性公告

    上海三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价在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幅达到5 %,按照有关规定,此种情形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股市风险。

    

    ●(600620)G天宸(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 份320129190股为基数,每股派0.01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6年6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6日

    

    ●(600622)G嘉宝(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 五届五次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在完善有关反担保手续的前提下,为上海嘉宝集团宏德变压器有 限公司银行贷款45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二、选举陈麟勋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626)G申达(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通知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7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 大会,会议召开地点为上海市镇宁路525号新东纺大酒店五楼三毛厅。

    

    ●(600640)G国脉(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及五届八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副总经理任免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中山大厦等房屋产权的议案。

    三、同意倪翼丰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 人;选举穆浩平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四、通过选举增补曾宪国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 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

    

    ●(600642)G申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半年度业绩增长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申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 将比上年同期增长40%左右,增发2亿股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将比上年同期增长30 %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69659万元,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259元)。具体 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644)乐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实施转让新业置地投资的公告

    根据乐山市产权交易中心有关《产权交易成交确认书》,乐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 限公司于2006年6月21日与深圳市仁昌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 协议》,仁昌顺业以人民币1450万元的价格受让公司在乐山新业置地发展有限 公司的投资1270.90万元(占新业置地所有者权益的8.95%)。

    

    ●(600651)飞乐音响(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证券临时保管确认函,上海仪电控股(集团 )公司已于2006年6月2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6600万股流通股过户至深圳力合创业 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盛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华智通实业发展有限公 司名下,并取得了登记公司过户确认登记书。

    同时,仪电集团、力合创投、盛金投资及华智通作为共同申请人,将力合 创投、盛金投资及华智通本次受让的6600万股流通股委托登记公司临时保管, 临时保管期限为2006年6月22日至2007年6月21日止,并取得了登记公司证券临 时保管确认函。

    至此,仪电集团协议转让公司6600万股流通股的事宜已全部完毕。截至 2006年6月22日收盘,力合创投持有公司36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07% ,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仪电集团持有公司3161248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6.2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盛金投资持有公司2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30%,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华智通持有公司3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0.59%。

    

    ●(600666)G西药(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外担保的议案。

    二、同意龙平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增补秦智勇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600668)尖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浙江尖峰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金华市通 济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及金华峰联投资有限公司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有关部门商定,现就有关 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停牌。

    二、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股改工作进展情况。

    三、最迟于6月30日公告股改有关事项,如不能按时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 06年7月3日复牌。

    

    ●(600674)川投能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四川川投能源(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7月3日期间股 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及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74”;投票简称为“川投投票”。

    

    ●(600677)G航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拟定公司2006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600682)南京新百(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关于南京交行诉公司为南京 交家电公司借款提供担保到期未还的诉讼案。近日,交家电已偿还南京交行的 全部欠款,南京交行已撤除对交家电及公司的诉讼。

    

    ●(600698、900946)ST轻骑(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价格于2006年6月21日-23日已经连续 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第一大股东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基于股东身份对公司以及公司自身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 露的重大事宜。《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9)辽源得亨(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的更正公告

    辽源得亨(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上公布了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现将 公告中“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更正为“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1日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

    同时,再次提示:公司定于2006年7月21日14:00召开现场相关股东会议, 其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19日 至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10日。

    

    ●(600701)工大高新(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法人股东变动情况的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行情,论坛)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高 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因债务纠纷,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210万股被哈尔滨市中级人 民法院进行司法拍卖。该部分股份被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拍购得并完 成相关过户手续,股份性质为非流通社会法人股。上述股份变动后,哈工大还 持有公司11130000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4.3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703)*ST天颐(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某证券报刊媒体于2006年6月23日刊登了“政府 积极接洽谈判 风险处置小组进驻 *ST天颐(行情,论坛)拟引进马来西亚公司副题”的文章, 公司现针对相关内容澄清说明如下:

    1、文章中所述“荆州市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记者,除了在谈 中的中粮和光彩49两家集团以外,市政府还在与马来西亚贝多恩公司进行谈判 ,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某些意向”。经公司咨询荆州市国资委,荆州市国资委 曾与包括中粮集团和光彩49集团及马来西亚贝多恩公司等多家企业接触商谈过 公司的资产重组事宜,但目前均未取得进展。

    2、公司曾向相关债权银行提出过减免债务事宜,但目前相关债权银行并未 给予答复,且不存在就某些债务减免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仍处于停顿状态,预计公司2006年上半年度继续亏损。

    

    ●(600704)G中大(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浙江中大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85.95%的股份) 为其实际控股子公司浙江新迪国际食品有限公司600万元人民币“2005年国家农 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省以上财政资金”提供担保的议案:该资金由浙江 省财政厅委托农行杭州市西湖支行通过委托贷款方式发放,贷款期限5年,年利 率2.4%,本次担保期限为5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0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13)南京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南京医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下午2: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 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8日-30日每日9:30-11:30、13:00- 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13”;投票简称为“南药投票”。

    

    ●(600715)*ST松辽(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收到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 事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因公司涉诉与丹东曙光车桥股份有限公司 之间购货款纠纷,根据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丹东中院裁 定继续冻结公司所持有的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2500万股股权,冻结日期自200 6年6月21日始,冻结期间不得办理过户。

    

    ●(600734)*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现 将会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通报了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等有关事宜。

    二、鉴于公司实质性关联公司(主要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目前 的占用资金确认情况和还款情况都不理想,造成公司2006年4-6月份的清欠进度 未能达到清欠计划的要求,公司原先制定的全年清欠计划可能无法得到有效落 实,会议决定根据福建闽都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其他应收款专项 审计报告》提供的情况,给资金占用方发函,要求他们在2006年6月30日前书面 对占用资金进行确认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还款计划,保证在2006年9月30日前归还 所有欠款,否则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诉讼、向公安部门报告资金占用方在 侵占公司资金中可能涉嫌犯罪的情况等一切必要手段来清收欠款。

    

    ●(600761)G合力(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6年1-6月份实现的净利润 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429.86万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69)祥龙电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武汉祥龙电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同提出股权分 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公司董事会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1、公司流通A股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2006年6月30日前(含本日)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并公告召开相关 股东大会会议通知。若未能如期披露相关文件,公司将刊登公告取消本次股改 动议,退出股改程序,公司流通A股股票将于2006年7月3日复牌。

    

    ●(600771)东盛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东盛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30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6月28日-3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 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71”;投票简称为“东盛投票”。

    

    ●(600775)南京熊猫(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南京熊猫(行情,论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熊猫电子集 团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改相关文件。

    3.公司将于2006年6月30日前公布股改具体方案,如不能如期公布,将取消 本次股改。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东方通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7日14:00召开A股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A股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7月13日、14日、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76”;投票简称为“东信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采用非流通股股东将33040000股支付给流通A股股东的 方式,即方案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股份将获 得2.8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 法定承诺义务;承诺在2006年中期分配方案中提出10转增8的预案,并投赞成票 。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公司截止2006年7月 10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A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7月11日至16日(每日9:00-16:30);采用公 开方式在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以及网站(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公布B股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通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6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 )相关文件,根据公司股改的安排,公司B股股票2006年6月26日上午停牌1小时 ,公司股改期间B股股票正常交易。

    

    ●(600786)东方锅炉(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的更正公告

    东方锅炉(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 证券报》刊登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现将“保荐机构对本次 对价安排的分析意见”部分内容予以更正。详见2006年6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

    

    ●(600787)G中储(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三届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787)G中储(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韩铁林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谢景富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薛斌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同意公司与中海华北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万元(公司出资50万元 ,占股50%)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期限10年。

    五、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种类 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7000万股(含17000万股)。发行对象公 司控股股东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下称:总公司)、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 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不超 过十家的特定投资者。其中:总公司以6家仓储分公司(中心)、1家公司股权和 天津地区二宗土地使用权、成都宗地土地使用权、咸阳宗地土地使用权等资产 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50%;其它特定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本次 发行股份总数的剩余部分。

    六、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七、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所投入项目的议案及可行性报告。

    八、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九、选举杨清福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19日上午9:30召开四届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网址https://www. chinaclear.cn)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18日15:00至7月19日 15:00,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795)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国电电力(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6月 30日收盘公司总股本2295956013股为基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30日

    除息日:2006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7日

    

    ●(600797)G网新(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财务审计机构。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97)G网新(行情,论坛):公布更名公告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公司名称由“浙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 式变更为“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0811)东方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

    东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530371903股为基数,以公司资 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 向转增106074381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0股的转增股份。若按送股方 案换算,则流通股股东获送的股份数为31832922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 获送0.5265股。

    公司控股股东东方集团(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诺:

    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上述承诺期届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 售的原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 24个月内不超过10%。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7月14日 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7月17日-26日(正常工作日每日9:30-15: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在指定的报刊、 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28日、31日,每日9:30-11:30及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11”;投票简称为“东方集团(行情,论坛)投票 ”。

    

    ●(600821)津劝业(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天津劝业(行情,论坛)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天津 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天津中商联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 第三大非流通股股东天津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 称:股改)动议。

    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就进行股改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期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

    3、如果公司未能在2006年6月30日之前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将 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7月3日复牌。

    

    ●(600823)世茂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部分质押的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上海世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 ,该公司因办理银行借款需要,已于2006年6月20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其所持公司社会法人股93750000股中52400000股的 股份质押手续。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公司合计质押所持公司社会法人股共计9100000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5.66%)。

    

    ●(600826)G兰生(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二、通过2005年度核销原计提减值准备的报告。

    三、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六、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七、通过关于出售金苑楼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转让上海兰华制球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826)G兰生(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黎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陈辉峰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杨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通过关于为上海兰生鞋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五、选举马家骏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828)G成商(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转换国有企业职工身份、建立新型劳动关系实施方案》及 其《补充规定》。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共同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下称 :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停牌。

    2、公司将于2006年6月30日前刊登股改的相关文件,如果不能按时披露股 改方案,公司将刊登公告终止股改程序。

    

    ●(600835、900925)上海机电(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机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的安排,公司A股股 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停牌,并于2006年6月30日前刊登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 B股股票于2006年6月26日上午停牌一小时,公司股改期间,B股股票正常交易。

    

    ●(600840)新湖创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浙江新湖创业(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准备 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 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开始停牌。

    二、公司将在2006年6月30日前披露股改相关文件。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6 月30日前披露相关文件,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2006年7月3日复 牌。

    

    ●(600849)上海医药(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6月28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会 议地点现定为上海名人苑宾馆(上海浦东张杨路2988号)综合楼2楼1#会议室。

    

    ●(600859)王府井(行情,论坛):股东公布提示性公告

    北京北控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日与北京京联发投资管理中心及 北控投资管理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北京王府井(行情,论坛)百货(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就该收购事宜,北京北控于2006年6月9日接到中国证 监会出具的《材料补正通知书》,要求北京北控报送《王府井(行情,论坛)收购报告书》补 正材料,目前有关补正材料尚在准备过程中。

    本次收购需经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的特别股东会议审议 。此外,尚需国务院国资委及中国证监会批准。

    

    ●(600864)G岁宝(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成员。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

    

    ●(600864)G岁宝(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推选刑继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徐建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车轩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份并进行股权分 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公司以目前流通股本53725545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转 增股数6股,共计转增322353275股,折合成送股方式对价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 通股股东每10股送2.15股;

    2、非流通股股东再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总数为 53725546股的公司股票,即按目前流通股份537255459股计算,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获得1股。

    经上述定向转增和送股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7股;其中非流通股股东 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3.15股(定向转增折合送股2.15股,直接送股为1股);换 算成总股本不变情况下的直接送股形式,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27股 。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按照有关规定,遵守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7月17日 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 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7月18日9:00-7月26日14:00;本次征集投票权 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 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 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2006年7月24日-26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资 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81”;投票简称为“亚泰投票”。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7月3日14:30-16:30就股权分置改 革有关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网上路演)。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600882)G大成(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利润不分配 ;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185849063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10: 1.5的比例转增股本。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882)G大成(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耿佃杰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许伟为公司总经理、于宁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孙波峰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969)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29日公告的《公司董事 会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投票委托征集函》,其中部分内容出现差错,现予以更 正,更正后的《公司董事会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投票委托征集函》详见2006年 6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75)新五丰(行情,论坛):公布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合并持有湖南新五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三分之二以上非 流通股股份的非流通股股东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提出了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动议。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1、公司股票自2006年6月26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日公告披露本次股改的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6月30日之前披露,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 ,并于7月3日复牌。

    

    ●(600995)文山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中国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通知,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有关文件对公司控股股东文山州电力公司将所持有的公 司6552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1%)转让给云南电网公司的事宜进 行了批复,对云南电网公司上报的《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并同意豁 免云南电网公司因持有公司6552万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900939)汇丽B股(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 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及德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作为公 司2006年度境内及境外的审计单位。

    四、通过公司关于重新确认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度原材料日常采购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为投资企业贷款担保的议案。

    八、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900950)新城B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四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南京新城创置房地产 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于2006年3月向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合 计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将为南京新城创置在上述借款中的7500万元借款 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2006年3月至2008年12月。

    



共找到 77748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青藏铁路7.1全线通车
·温家宝出访非洲七国
·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国六条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