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18)
时间:2006年07月1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0799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000001)深发展A:200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深发展A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 月17日召开,会议否决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02、200002)G 万科A: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四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63号万科建筑研究中心一楼

    3、表决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时间:2006年8月4日(周五)下午14:00起

    5、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06年8月4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 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06年8月3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 2006年8月4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6、会议议程:

    1、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

    2、审议《关于与华润合作共同开发房地产项目的议案》。

    

    ●(000007)深达声A:关于清收关联方占用的公告

    深达声A原大股东新疆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关联企业合计欠公司债 款3919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格兰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4日收到广州 博融投资有限公司代为还款7,190,938.15元。

    2006年7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格兰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收到广州博 融投资有限公司代为还款32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止,原大股东之关联方欠公司债款39,190,938.15元已 经全部偿还完毕。

    

    ●(000014)G沙河(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G 沙 河预计2006年1-6月份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100%。

    

    ●(000019、200019)深深宝A: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深深宝A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月17日召 开,审议通过《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31)G中粮地(行情,论坛):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2006年7月17日晚,G 中粮地与长沙中联重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 《观音岩项目合作协议书》。

    公司以人民币7730.35万元现金出资,中联重科以长沙市望城县黄金乡雷锋 大道西侧总面积为775638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的评估价值18037.48万元作为出 资,成立观音岩项目公司,双方各占30%、70%的股权,共同对上述土地进行商 品房开发建设。

    双方在约定时间内签订项目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拟收购中联重科持有的项目公司68%的股权。

    

    ●(000033)G新都(行情,论坛):重大诉讼进展

    一、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深圳分公司诉公司拖欠工程款纠纷的一审判决 和二审受理情况。

    2006年5月22日,该案件经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深中法民五初 字第121号民事裁决书一审判决,判决如下:要求公司向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公司 深圳分公司支付工程款7,877,439.21元及相应的利息;判令公司向中国建筑装 饰工程公司深圳分公司支付违约金1,468,704元;并驳回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公司 深圳分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已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广东省高级人民 法院已于2006年7月7日正式受理公司的上诉请求。

    二、PLENTY INTERNATIONAL LIMITED 起诉公司返还投资款538.5万元,并 支付利息237.2574万元一案公司已在2005年7月19日进行了披露。

    根据2006年6月16日深圳中级人民法院(2005)深中法民四初字第184号民事 裁决书,对上述案件一审判决如下:由于原告普兰提公司提供的证明文件不能 证明原告的董事会就诉讼和委托事项达成了有效的决议,不能证明普兰提公司 诉讼主体资格适格,因此对普兰提公司的诉讼请求予以驳回。

    

    ●(000040)G深鸿基(行情,论坛):董事局决议暨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G 深鸿基第五届董事局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7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 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续贷人民币570万元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申请续贷港币1050万元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申请续贷人民币6000万元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为深圳市鸿基出口监管仓库有限公司贷款人民币1.5亿元提供 担保的议案;

    五、关于公司为深圳市龙岗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贷款人民币2.2亿元提 供担保的议案;

    六、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召开时间:2006年8月2日(星期三)上午9: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东门中路1011号鸿基大厦25楼会议厅

    3、召集人:深圳市鸿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为深圳市鸿基出口监管仓库有限公司贷款人民币1.5亿元提供 担保的议案;

    (2)关于公司为深圳市龙岗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贷款人民币2.2亿元提 供担保的议案。

    

    ●(000042)深长城A:2006年中期业绩快报

    2006年上半年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4275

    每股净资产(元) 6.79

    净资产收益率(%) 6.30

    

    ●(000056、200056)G深国商(行情,论坛):重大诉讼补充说明

    2006年7月13日,G 深国商重大诉讼公告披露了铭兴一案的终审结果。

    现公司对该诉讼终审结果做出如下补充说明:

    1、本次诉讼终审判决公司胜诉;

    2、原告深圳市铭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要求公司以及公司控股(持股 60%)的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向其支付人民币4676.22万元(龙岗5#项目地 块挂牌出售产生的交易差价扣除税费后的金额)的诉讼请求被驳回;

    3、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占款3460万元已于诉前2005年3月9日全额归还原 告,此次判决仅需向原告支付该笔占款所产生的利息约39万元,以及该诉讼部 分受理费与保全费约6.7万。

    

    ●(000096)G广聚(行情,论坛):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1、增补了第三届董事会两名独立董事:马鸿翔、方齐云。

    2、通过了关于确认2005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

    

    ●(000100)GTCL集团(行情,论坛):主要产品2006年6月份销量数据(未经审计)

    GTCL集团(行情,论坛)主要产品2006年6月份的销量数据(未经审计)如下:(单位:台)

    2006年6月份

    彩电销售数量 1,677,755

    个人电脑销售数量 80,145

    移动电话销售数量 828,882

    公司主要产品2005年经审计的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例分别为:彩电 65.04%,个人电脑9.46%,移动电话11.43%。

    

    ●(000157)G中联(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G 中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6年7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以 下议案:

    1、选举詹纯新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2、《关于确定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3、《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4、《关于聘任公司执行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0159)国际实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转增4.68股的比例获得转增股份。

    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19日。

    3、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的到账日期:2006年7月20日。

    4、2006年7月20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5、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20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 流通,公司股票该日将不计算除权参考价,公司股票该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不 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票简称由“国际实业(行情,论坛)”变更为“G 新国际”,股票代码 “000159”不变。

    

    ●(000408)G*ST玉源(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G*ST玉源(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6年7月11日召开,一致通过了如 下决议:

    一、因工作变动原因,同意戴灌华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公司提名 委员会提名,同意聘请高建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二、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选举戴灌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 长。

    三、公司独立董事同意上述两项议案,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000416)健特生物(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健特生物(行情,论坛)现发布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6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4日--2006年7月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24日-7月26日期间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4日9:30至7月26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7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青岛市闽江路5号府新大厦207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 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青岛健特生物(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未分配利润向流通 股股东派送红股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418、200418)小天鹅A: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小天鹅A现发布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 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18-2006年7月2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18日至2006年7月20日每日的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通过深 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18日9: 30至2006年7月20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3日(星期四)。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无锡市惠钱路67号)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A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 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的事项为:《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425)徐工科技(行情,论坛):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接徐工科技(行情,论坛)第一大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通知,徐工机械因质押 贷款于2006年1月19日被质押冻结的公司发起人国有法人股6500万股已于2006年 7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解除冻结手 续。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核准,徐工机械以其持有 的公司发起人国有法人股6500万股向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市分行营业部质押贷款 ,贷款期限为6个月。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06年7月17日办理完毕。

    

    ●(000516)G解放(行情,论坛):2005年度派息公告

    G 解 放2005年度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32元人民币现金( 含税)。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24日;除息日为:2006年7月25日。

    

    ●(000517)*ST成功(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成功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2005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4、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担保的议案》;

    5、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7、审议通过《董事局议事规则》;

    8、审议通过《监事会议事规则》;

    9、审议通过《关于撤免刘铁华董事的议案》;

    10、审议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529)*ST美雅(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美雅2005年度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6、关于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相关事宜的议案;

    7、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8、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关于补选刘柏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563)陕国投A: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陕国投A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90)紫光古汉(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亏

    紫光古汉(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将亏损200万元左右。

    

    ●(000601)G韶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每股净资产(元) 3.80

    3、净资产收益率(%) 3.07

    

    ●(000605)G四环药(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06年8月2日上午9时30分

    2、召集人:董事会

    3、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号东润时代大厦8层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议题:

    (1)《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609)燕化高新(行情,论坛):遗失声明

    出质人北京燕化联营开发总公司于2004年7月29日,以其持有燕化高新(行情,论坛)壹任 零伍拾参万股,1053万股股权向质权人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 司作出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 ,《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书》号码为:NO.10011265。因质押人不慎遗失《证券质 押登记证明书》原件,现声明,原件挂失。

    

    ●(000613、200613)*ST东海:200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ST 东海预计2006年半年度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亏损额约为550万元 左右。

    

    ●(000616)亿城股份:股票简称变更

    亿城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自2006年7月18日起公司股票 恢复交易,同时,公司股票简称由“亿城股份”变更为“G 亿 城”,公司股 票代码“000616”不变。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626)如意集团(行情,论坛):诉讼进展情况

    如意集团(行情,论坛)于近日接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该判决书 认为:公司与中国远大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系双方当事人真实意思表示, 合法有效,而公司交给中国远大的资产中,大部分债权无法实现,违反了《资 产置换协议》的约定,已构成违约;中国远大根据《资产置换协议》中的约定 ,请求法院确认《资产置换协议》解除,理由正当,符合法律规定,应予支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条款的规定,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对该案件作出判决。

    

    ●(000627)G百科(行情,论坛):关于建设10万吨燃料级二甲醚进展公告

    2006年7月17日,经G 百 科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 在荆门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燃料级二甲醚,建设总投资10943万元。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此项目已于2006年7月17日,经荆门市发展和 改革委员会备案,取得湖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编码为: 2006080026140002。

    

    ●(000635)G英力特(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06年8月2日(星期三)上午10:00时;

    二、会议地点:本公司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选举秦江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0662)G索芙特(行情,论坛):关于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下午1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 21日9:30~11:30、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 日15:00~2006年7月21日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7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西梧州市新兴二路137号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办 公大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事项 。

    

    ●(000663)永安林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以永安林业(行情,论坛)目前总股本16,723.26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 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2,960.64万股,非流通股股东以 此获取上市流通权。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 获得5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744股的对价。在转增股 份支付完成后,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除法定承诺外,非流通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三、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4日。

    2、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月10日-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 年8月10 日至2006年8月14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0日9:30至 2006年8月14日15:00期间正常工作日的任意时间。

    3、本次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8月14日下 午2.00点。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8日起停牌,最晚于7月28日复牌, 公司股票复牌前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7月27日之前(含7月27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 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董事会未能在7月27日之前(含7月27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 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 相关证券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 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相关证券停牌。

    

    ●(000666)经纬纺机(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经纬纺机(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审 议通过了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

    

    ●(000672)*ST铜城(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的公告

    *ST 铜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7月10日公告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 流通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汇集了投资者的意见 和建议,并向非流通股股东反馈。根据沟通结果,参加公司股改的非流通股股 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

    根据有关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19日复牌。

    

    ●(000679)大连友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7股股份和2元现金。

    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7月17日。

    3、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到帐及对价现金发放日为2006年7月18日。

    4、复牌日:2006年7月18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 限制。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7月18日。

    6、自2006年7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 连友谊”,股票代码“ 000679”保持不变。

    

    ●(000690)G宝能源(行情,论坛):重大事项

    G 宝能源董事会将于近期召开会议,审议公司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 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18日起开始停牌,待公司董事 会审议重大事项的决议公告后按规定复牌。

    

    ●(000697)咸阳偏转(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陕西省国资委批准

    咸阳偏转(行情,论坛)于2006年7月14日收到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咸阳偏转(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批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已获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000700)G模塑(行情,论坛):股权质押

    G 模 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的函告,获悉模塑集团 已于2006年7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模塑集 团持有的公司3500万股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同时,模塑集团又以其所持有的 公司6340万股股权,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9000 万元人民币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两年。

    该项股权质押已办理相关手续。

    

    ●(000725、200725)G京东方(行情,论坛):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G 京东方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 监发行字[2006]36号文件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股 东大会的授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0731)四川美丰(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四川美丰(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4.80元(含税)。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7月24日,除息日为2006年7月25日。

    

    ●(000732)*ST三农(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ST 三农预计2006年中期亏损约为1000万元。

    

    ●(000735)G罗牛山(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06年8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分

    (二)召开地点:公司十一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调整2006年度审计机构审计费用的议案》 等。

    

    ●(000751)G锌业(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G 锌 业预计2006年中期业绩同比增长300%-350%。

    

    ●(000753)G漳发展(行情,论坛):签订《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的公告

    2006年2月,G 漳发展以1.53亿元中标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28年的特许 经营权。

    2006年7月14日,公司与漳州市建设局在漳州市就本项目正式签订《漳州市 东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

    

    ●(000755)G三维(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业绩预告

    G 三 维预计2006年中期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50%-60%之间。

    

    ●(000780)G草原发(行情,论坛):业绩预告修正

    G 草原发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亏损1.5-2.0亿元。

    

    ●(000796)宝商集团(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8月16日至2006年8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8月16日至2006年8月18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8月16日9: 30至2006年8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8月9日(星期三)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宝鸡国贸大酒店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 式。

    6、会议审议事项:《宝鸡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97)中国武夷(行情,论坛):重大事项

    因中国武夷(行情,论坛)有重大事项需要公告,中国武夷(行情,论坛)股票于2006年7月18日停牌一 天。

    

    ●(000799)酒鬼酒(行情,论坛):关于清收大股东欠款的公告

    截止2005年12月底,酒 鬼 酒大股东资金占用资金余额仍有46,538.77万 元,其中:成功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41,561.85万元,湘泉集团及其关联方 占用资金4,976.93万元。目前清欠工作已取得较大进展:

    1、公司同意成功集团及其关联方在转让其持有的成功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 60%股权后还偿欠款。

    2、2006年7月初,湘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已对湖南成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持 有的湖南成功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实施解除冻结,成功控股集团有限公 司、湖南成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同意用湖南成功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 款应得部分向公司支付19000万元,以履行(2005)湘西州民二初字第16号<调解 书>中的现金还款义务和股权抵债义务。目前首期款项15400万元已到达湘西州 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款专用户,公告日尚未移交至公司帐户。

    3、目前成功集团共偿还现金2080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含2005年底之前收 回的现金5400万元,今年以来共收回现金15400万元,目前成功集团还欠 26161.85万元欠款,力争在2006年底前收回全部欠款和相关股权。

    

    ●(000815)G美利(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G 美 利现就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 项发布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2006年7月2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7月21日上午9:30至下午3:3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 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下午15:00至2006年7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 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宁夏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与本次定向增发相关联的股东将回避表决。

    6、参加会议的方式: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 决方式。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862)ST仪表:变更证券简称及恢复交易

    ST 仪 表于2006年7月14日刊登了《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实施公告》。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于2006年7月18日恢复交易 ,即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ST 仪 表”变更为“G ST仪表”,证券代码“ 000862”不变,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 数计算。2006年7月19日起恢复正常交易。

    

    ●(000875)吉电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吉电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 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87)*ST飞彩(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实施下述对价安排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即获得流通权, 转为流通股:

    (1)资产重组

    由于飞彩股份亏损严重,面临退市风险,为彻底改善公司基本面,使公司 具有持续经营能力,维护包括流通股股东在内的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非流通 股股东决定将股权分置改革与资产重组相结合,通过资产置换,注入优质资产 ,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股权收购方中鼎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密封件公司与飞彩股份进行资产置换。 根据安徽国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皖国信评报字[2006]第148号《资产评估报 告书》,截至2006年4月30日,飞彩股份用于置换资产的净值为41,123.03万元 。根据安徽国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皖国信评报字[2006]第147号《资产评估 报告书》,截至2006年4月30日,中鼎密封件用于置换资产的净值为41,186.95 万元。经过双方协商,同意置换资产净值为41,186.95万元,双方资产净值差额 作为飞彩股份应付中鼎密封件款项,待重组方案实施后由飞彩股份归还给中鼎 密封件。

    置换进入飞彩股份资产2003-2005年的净利润为1,830.61万元、3,283.44 万元、3,479.78万元,2006年1-4月净利润为1,521.30万元。股权收购方中鼎 股份承诺资产置换完成后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2007、2008、2009年)累计净利 润不低于15,000万元,资产重组折算对价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送不低于 2.42股。

    (2)追加对价安排

    为充分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中鼎股份对资产置换完成后的公司未来业绩 作出如下承诺及追价对价安排:

    中鼎股份保证飞彩股份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2007、 2008、2009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5,000万元。在以下情况之一发生时,将向追 加对价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 追加对价股份总数为22,750,000股,按现有流通股份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付 2.5股。

    第一种情况:飞彩股份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 2007、2008、2009年)中任意一年的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审计 意见。

    第二种情况:飞彩股份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 2007、2008、2009年)中任意一年未能按法定披露时间披露年度报告。

    第三种情况:飞彩股份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 2007、2008、2009年)累计净利润低于15,000万元。

    追加对价只在第一次出现上述情况之一时支付一次,支付完毕后该承诺自 动失效。若触发追送条件,公司将在2007年或2008年或2009年年度报告公布后 五个工作日内发布追送公告,确定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于该日收市后登记 在册的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作为追加对价对象。

    (3)股份对价

    除通过资产置换注入优质资产外,飞彩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决定在股权分置 改革中还将通过“转增、送股再减资弥补亏损”的方式作出股份对价安排,即 先用资本公积金同比例转增、再由非流通股股东将其部分股份送予流通股股东 、然后所有股东再同比例减资弥补亏损(以下简称“转增、送股再减资弥补亏损 组合”)。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1股,再由非流通股股东将其 获增股份中的14,105,000股转送给流通股股东,最后全体股东以每10股减6.71 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流通股本从股权分置改革前的91,000,000股增加到改 革后的97,451,445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0.70895股的股份, 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5股的对价。

    综合以上,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不低于 2.92股。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中鼎股份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及其他 相关文件所规定的法定承诺事项。

    2、特别承诺

    (1)中鼎股份关于禁售期的承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四十二个月内不 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其所持有股份。

    (2)中鼎股份关于未来业绩的承诺及追价对价安排:保证飞彩股份本次资产 置换完成后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2007、2008、2009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5, 000万元。在以下情况之一发生时,将向追加对价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加对价股份总数为22,750,000股, 按现有流通股份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付2.5股。

    第一种情况:飞彩股份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 2007、2008、2009年)中任意一年的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审计 意见。

    第二种情况:飞彩股份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 2007、2008、2009年)中任意一年未能按法定披露时间披露年度报告。

    第三种情况:飞彩股份在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即 2007、2008、2009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5,000万元。

    追加对价只在第一次出现上述情况之一时支付一次,支付完毕后该承诺自 动失效。若触发追送条件,公司将在2007年或2008年或2009年年度报告公布后 五个工作日内发布追送公告,确定追送股份的股权登记日,于该日收市后登记 在册的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作为追加对价对象。

    

    ●(000887)*ST飞彩(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及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进展情况的提示

    *ST 飞彩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组合运作 。目前,股改方案中重大资产置换涉及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已经结束。公 司将在本次股改方案得到有关各方认可之后及时予以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安徽飞彩车辆股份 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安徽飞彩(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 有的公司21000万股国有股转让给安徽省宁国中鼎股份有限公司。

    

    ●(000915)山大华特(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股改方案采取公积金定向转增与直接送股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为公司 以股权分置改革实施之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流通股股 东定向转增股份26,683,790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转增股本3.41股;在上 述对价安排的同时,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自身拥有的2,582,302股股份,向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之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原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0.33股股 份;流通股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前78,251,584股为基数计算,每10股流通股在 本方案实施后将变成13.74股,实际上每10股获得3.74股票。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公积金转增股权登记日股权分置改革变更登记日:2006年7月19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帐日期:2006年7月20日

    5、2006年7月20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 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6年7月20日

    7、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 华 特”,并将于2006年 7月20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通,该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 指数计算。

    

    ●(000922)阿继电器(行情,论坛):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阿继电器(行情,论坛)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解决大股东占用上市公 司资金、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等一系列要求,决定利用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有关 商业银行商谈债务和解等办法实现公司重组改制,解决上述问题。目前公司同 有意向的几个投资方进行了初步接触,其中包括哈尔滨东方集团(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浙 江新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但目前尚处于初步接触阶段,没有达成实质 性合作意向,也未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协议。公司同各商业银行的债务和解 意向正在商谈中,没有达成实质性和解意向,也未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协议 。

    上述重组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000928)G*ST吉炭(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G*ST吉炭(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 案:

    1、审议并通过了陈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审议并通过了吴永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审议并通过了王文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审议并通过了王沅先生为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5、审议并通过了于德群先生为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933)G神火(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32
    2、每股净资产(元)   3.324
    3、净资产收益率(%)  13.01

    

    ●(000966)长源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长源电力(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审 议通过了《国电长源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76)G春晖(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G 春 晖预计2006年中期盈利500-1000万元。

    

    ●(000982)圣雪绒(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圣 雪 绒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通过如下议 案:

    一、《受让上海圣雪绒(行情,论坛)羊绒服饰贸易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

    二、《受让宁夏圣雪绒(行情,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4%股权及出让深圳日神羊绒纺 织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001696)G宗申(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G 宗 申预计2006年中期实现净利润5400万元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50- 55%。

    

    ●(001896)豫能控股(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开时间:2006年8月15日上午9点

    (二)召开地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欢街6号公司报告厅

    (三)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06年8月2日上午9:00

    2、会议地点:公司本部会议室

    3、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东股份变更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1-6月份业绩快报

    2006年上半年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20

    每股净资产 2.46

    净资产收益率(%) 8.27

    

    ●(002028)思源电气(行情,论坛):2006年1-6月份业绩快报

    2006年1-6月份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股)        0.32
    净资产收益率(%)       7.49

    

    ●(002031)巨轮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

    2、每股净资产(元) 2.78

    3、净资产收益率(%) 7.18

    

    ●(002039)黔源电力(行情,论坛):2006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黔源电力(行情,论坛)二00六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 了以下议案:

    1、《贵州黔源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监事选举办法》;

    2、《关于选举陈实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陈宗法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戴绍良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5、《关于选举江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关于选举潘坤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7、《关于选举向光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8、《关于选举岳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9、《关于选举张志孝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关于选举赵家兴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1、《关于选举冯励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2、《关于选举李春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3、《关于选举袁建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4、《关于选举张建贤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5、《关于选举周立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6、《关于选举蔡登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7、《关于选举封仁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8、《关于选举罗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9、《关于选举罗亚芬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20、《关于选举金树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21、《关于选举曲立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39)黔源电力(行情,论坛):分红派息公告

    黔源电力(行情,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按每 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0日

    除息日:2006年7月21日

    红利发放日:深市2006年7月21日、沪市2006年7月24日

    

    ●(002043)兔宝宝(行情,论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兔 宝 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6年7月1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 召开,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了《关于收购江西省金星木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为浙江德华兔宝宝(行情,论坛)销售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 000万元(含8,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

    三、同意公司为浙江德升木业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含5,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

    四、通过了《关于聘请王斌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002057)天源科技(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公告

    1、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 行不超过3,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33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股票拟 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与网上 采用资金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初步 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其中600万 股(20%)已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2,400万股将于2006年7月19日(T日)由保荐 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承销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网上定价发行。

    3、本次发行价格为4.68元/股。

    4、持有深市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均可参加网上定价 发行的申购。

    5、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 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40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 )。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 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6、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天源科技(行情,论坛)”,申购代码为“ 002057”。

    

    ●(002058)威尔泰(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上路演公告

    威 尔 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34号文核准。根据有关规定,为了便 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6年7月19日(星期三)14:00-18: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上海威尔泰(行情,论坛)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 人(主承销商)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

    



共找到 9478625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俄罗斯客机A-310失事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s.h.e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