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19)
时间:2006年07月19日08:42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377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177)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 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 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全相 同。

    

    ●(600519)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茅台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 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茅台认 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 同。

    

    ●(600004)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 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 条款完全相同。

    

    ●(600035)楚天高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暨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7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暨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5日-2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38”;投票简称为“哈飞投票”。

    

    ●(600052)“浙江广厦(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亏提示性公告

    经浙江广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6月的净利润将 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350-45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390646.21元)。具体财 务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053)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更正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 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的《公司三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三届十次 监事会决议公告》、《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和 《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函》中,由于工作人员 疏忽,漏登了如下已获审议通过的内容。现予以更正如下:

    一、董、监事会《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公司拟以与造纸有关 的存货、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与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中 集团)拥有的江西江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中置业)95%股权及江西江中 制药厂拥有的江中置业5%股权进行资产置换,以交易各方协商确定的评估基准 日置换资产的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本次置出和置入资产的交易价格。

    置入资产净值与置出资产净值形成的置换差额将以下述方式支付:公司拟 以向江中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000万股股份的方式支付江中集团所享有的置 换差额,增发股份仍不足支付该差额的部分作为公司对江中集团的负债。江中 制药厂所享有的4311.53万元置换差额作为公司对江中制药厂的负债,该等债务 将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二年内偿还。

    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构成关联交易,须提交公司2006年度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

    二、《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第二项会议 审议事项,8、审议《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第五项网络投票程序, 3、表决议案(详见2006年7月19日《上海证券报》)。

    三、《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函》之三、股 东大会基本情况,8、审议《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

    

    ●(600054、900942)G黄山(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提示性公告

    经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实现 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493.07万元),具体财 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061)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论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分公积金转增股本和支付对价两部分实施,其中公积金转增股本已实施完毕 ;流通股股东共计获得53107860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8股);方 案全部实施完毕后,以股权分置改革前流通股股数121680000股为基数,流通股 股东每10股增加5.86455股。

    支付对价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0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中纺”,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067)G冠城(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根 据公司与中国海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海淀)初步协商结果,公司本次拟 以向中国海淀全资子公司 Starlex Limited 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购 买的资产为 Starlex Limited 拥有的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为人民币8000万元,下称:京冠公司)的100%股权,该资产的评估价值约为3.6 亿元。同时,公司拟向 Starlex Limited 非公开发行一定数量股份作为购买上 述资产的对价,发行股份价格为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收盘价 的算术平均价,即每股5.71元。公司购买上述资产约需支付对价股份6300万股 (具体对价股份数量待相关审计评估完成后确定),差额部分将以现金调剂。上 述事项属关联交易。

    公司董事会决定在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讨论本次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600075)G天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 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按照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 施完毕后的公司总股本43859.2万股为基数,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000万股(含 12000万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业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3.27%的股份,下称:天业集团)、证券投资基金管理 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 者等特定投资者。其中:天业集团将以其32万吨电石新建项目的部分资产作价 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43%,其它特定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股 份总数的剩余部分。若本次以资产认购新增股份完成后,天业集团持有公司股 份的比例不低于43%,亦未触发要约收购。该事项涉及关联交易。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临时股东大会召开 时间另行通知。

    

    ●(600095)哈高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非流通社会法人股股份过户并质押的公告

    浙江新湖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湖房产)于2006年7月14日将其持有 的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非流通社会法人股共计 10231545股过户给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湖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湖控股)。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新湖控股持有公司非流通社会法人股78441844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新湖房产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

    在办理完成过户手续后,新湖控股将过户的10231545股股份质押给浙商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

    

    ●(600099)林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林海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净利润较去 年同期增长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18.53万元)。

    

    ●(600145)四维瓷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 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重庆商业银行菜园坝支行申请融资综合授信 额度2300万元,期限为十二个月。其中银行承兑汇票授信1500万元人民币(该笔 款项将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四维精美龙头有限公司作出信用担保),外贸出口 发票融资授信800万元人民币。

    

    ●(600196)G复星(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复星转债赎回结果及摘牌的公告

    经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 行使“复星转债”的赎回权。

    截止赎回日2006年7月12日,尚有2552000元面值的“复星转债”未转股, 占“复星转债”发行总量的0.27%。公司按每手1020.00元(利息部分20.00元含 税)的价格赎回未转股的全部“复星转债”。

    公司为本次提前赎回共支付赎回款2603040元,赎回款发放日为2006年7月 18日。

    “复星转债”及“复星转股”(证券代码:181196)将于2006年7月24日在上 海证券交易所被摘牌。

    

    ●(600203)福日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的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自2006年7月10日 刊登公告以来,公司以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 。根据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7000万股为基数,以截 止2006年5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 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4529万股,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6.47股股份 ,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4股对价。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及定向回购方案尚需取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 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20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7 月1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209)*ST罗顿(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 明书(修订稿)》。

    

    ●(600213)*ST亚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谭荣 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聘徐粉云任公司总经理。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海南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 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21”,投票简称为“海航投票”。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A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至24日期间股票交 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46”;投票简称为“先锋投票”。

    

    ●(600252)中恒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与桂东电力(行情,论坛)签订还款协议书的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6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公 司重大诉讼公告》,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宁中院)受理公司与广 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关于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 让合同纠纷一案。近日,公司与桂东电力(行情,论坛)签署了《返还股权转让预付款协议书 》,公司将按照该协议规定还款。同时,双方约定,公司向桂东电力(行情,论坛)支付本次 诉讼所发生的10万元诉讼费后,桂东电力(行情,论坛)5日内向南宁中院申请撤诉。

    

    ●(600276)G恒瑞(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为基础, 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

    四、通过公司认购新股的议案:最大认购新股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40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276)G恒瑞(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79,088,791.05  1,285,214,401.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46,383,184.44  1,094,981,409.43
每股净资产                                4.494             4.293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94             4.271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670,855,673.81   578,158,248.02
净利润                           107,517,615.01     76,355,047.6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07,034,210.04     76,355,047.69
每股收益                                  0.422             0.299
净资产收益率(%)                            9.38              7.57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01,791,530.56    139,775,568.89

    

    ●(600282)南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南钢联合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自2006年5月25日至7月18日 收市时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简称:南钢 联合)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流通股32367349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3.46%。截至2006年7月18日15时收市时止,南钢联合共持有公司股份 5995516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05%。其中,法人股536400000股,流通股 63151615股。

    本次增持行为尚未结束。

    

    ●(600292)G九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近日收到 了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解除了其所持有的公司2600万股有限 售条件流通股的冻结。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与中恒集团(行情,论坛)签订还款协议书的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6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公司重 大诉讼公告》,公司向广西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宁中院)起诉河池化 工、中恒集团(行情,论坛),要求返还国海证券股权转让款及相关资金占用费。近日,公司 与中恒集团(行情,论坛)签署了《返还股权转让预付款协议书》,中恒集团(行情,论坛)将按照该协议规 定按期返还股权预付款。

    中恒集团(行情,论坛)将支付公司向南宁中院提起诉讼所发生的10万元诉讼费,公司在 收到10万元诉讼费后的5日内向南宁中院申请撤诉。

    

    ●(600311)荣华实业(行情,论坛):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董事会委托征集投 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以资抵债 报告书。

    

    ●(600315)上海家化(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论坛)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方案实施前流 通股股东所持股份数(80000000股)为基数计算,每10股流通股在实施方案后将 成为12.76342股,增加2.76342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份对价不需要纳税 。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0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 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7月2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家化”,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31)G宏达(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放弃申请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向特定 对象公司第一大股东什邡宏达发展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普 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2000万股(含12000万股)。

    三、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公告。

    四、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 报告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其中,公司在经营范 围中增加金属材料(提炼)内容(以工商登记为准)。

    

    ●(600345)长江通信(行情,论坛):公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武汉长江通信(行情,论坛)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 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下午2: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28日及31日每日的 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45”,投票简称为“长通投票”。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结果的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7月17日披露后 ,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结果以及公司 实际情况,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7月20日复牌。

    

    ●(600372)昌河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的要求 于2006年6月13日起停牌。公司股改方案已获通过。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的批复,江西昌河航空工业 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293446987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1.57%)无偿 行政划转给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科工)。上述股权划转 事项已触发中航科工要约收购义务。目前,公司有关股东正在办理相关豁免全 面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手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77)G宁沪(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9月4日上午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实行宁沪高速收费资产支持收益专项资产管 理计划,通过该计划筹集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最长期限不超过5年;及 授权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需要决定专项收益资产管理计划 的相关事宜。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股本 198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4日

    除息日:2006年7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31日

    

    ●(600418)G江汽(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 开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为16000万股,公 司第一大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总数32%的 股份,其他特定对象将认购本次发行股份的剩余部分。

    二、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滚存利润的分配方案未获通过。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600428)G中远(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远航运(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 :香港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与卖家在香港进行了“GRETA C”轮的法律交割 手续,同日,买卖双方在新加坡进行该轮的船舶实体交接,相关的船舶所有权 证书和国籍证书等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香港子公司已合法拥有该船。

    香港子公司购入“GRETA C”轮后,将改名为“YONG SHENG”轮(中文名“ 永盛”轮), 香港子公司对其进行优化改造后,拟投入到远东至西非、波斯湾、 红海、欧洲等航线。

    

    ●(600449)赛马实业(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宁夏赛马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 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 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28日及31日,每日9:30-11:30、13: 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 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49”(沪市)、“363449”(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赛马投票”。

    

    ●(600455)“交大博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行情,论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1.3股股份的对价,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四家非流通股股东以其 持有的西安博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69.23%股权(2006年3月24日评估价值为人民 币9003.68万元)与公司审计后账面值为9000万元的资产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价 值与置出资产价值之间的差额,前述四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对公司予以豁免。 同时,上述四家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管理和处置全部置出资产,上述资产的 经营管理和处置的全部收入归公司所有。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 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1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博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66)迪康药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491)G龙元(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四届十六次董事会及四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等议案。

    

    ●(600525)G长园(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5日上午10:00召 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全体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25”(沪市)、“363525”(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长园投票”。

    

    ●(600535)G天士力(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023,591,094.50  2,754,416,889.4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300,347,887.89  1,308,314,716.77
每股净资产                                 4.56              4.5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43              4.49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1,134,710,391.11   619,357,790.04
净利润                            77,533,171.12     69,613,276.6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76,815,136.81     70,189,755.29
每股收益                                   0.27              0.24
净资产收益率(%)                            5.96              5.88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52,211,517.87     50,083,352.81

    

    ●(600558)大西洋(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5日14:00-16: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 7月21日、24日和2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58”,投票简称为“大西投票”。

    

    ●(600559)裕丰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河北裕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 28日、3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59”(沪市)、“363559”(深市); 投票简称均为“裕丰投票”。

    

    ●(600565)G迪马(行情,论坛):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将于近日披露,根据《上海证 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7月19日起开始停 牌,待公司公告重大事项后恢复交易。

    

    ●(600571)G信雅达(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以分期付款方式出资人民币7200万元收购杭州信雅达 电子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信雅达恒诚投资有限公司70%股权。

    

    ●(600613、900904)永生数据(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永生数据(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涉及的股权转让事项已获商务部批准。

    

    ●(600641)万业企业(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再次公告

    自上海万业企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的要约收购义务得到中国证监会的豁免批准后,公司正在办理股权分置改革(下 称:股改)方案之一:以75%折价受让上海宝山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日前工商 行政部门已正式受理该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手续。待变更手续完成后,公司将 立即向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股改实施的申请。

    

    ●(600668)尖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675)G中企(行情,论坛):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7日以书面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87.5%的股权)向广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借款人民币壹亿叁仟万元授信额度提供 担保,担保期限为36个月,此次担保的有关协议将在近期签署。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25000万元(不包括本次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690)G海尔(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7月18日某媒体刊登了《G海尔(行情,论坛)资产注入近期揭晓 关联交易有望年内 解决》的署名文章,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现就其中有关问题澄清如下:

    一、有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海尔集团公司关于解决同业竞争、销售方面 的关联交易及股权激励等几项承诺,目前,公司正在与海尔集团公司进行研究 ,尚未确定最终方案。

    二、文章中部分数据有误。

    

    ●(600723)西单商场(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转让的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内蒙古时代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时代科技(行情,论坛))于2006年6月30日与内蒙古民族商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民 族商场)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时代科技(行情,论坛)将其持有的公司338000股社会法 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2%)转让给民族商场。经协商确定,本次股权转让总 金额为36万元。

    根据规定,民族商场在受让本次股权后,已经承诺积极实施股权分置改革 ,同意与其他非流通股股东一起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

    

    ●(600749)G圣地(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6日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及其认购数量的确定原则的 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最终发行对象不超过10家,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 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保险公司、财务公司及其他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发行数 量不超过30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额度以不超过项目需求量人民币 3.6076亿元为上限。

    二、决定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为中国 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城西支行,并与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管理协 议。

    三、通过关于具体组织实施募集资金项目的议案。

    

    ●(600762)*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对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披露的2005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最 近三年连续亏损,根据有关,决定自2006年7月24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如果 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继续亏损,依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600772)*ST龙昌(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油龙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7月14日-18日连续三日达 到涨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郑重声明如 下:

    目前公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中国 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781)G*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资产置换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目前,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置换工作的置换 入资产过户手续已完成,置换出资产中除与上海市江宁路580号、昌化路325号 房产相关的合同权利尚未完成转让手续外,其余置换出资产已完成转让手续。

    

    ●(600820)G隧道(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

    四、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实施后新老股东按照实施完成后的股权 比例共享公司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实施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600829)三精制药(行情,论坛):全面完成原关联方占用资金清理回收工作的公告

    2006年6月30日至今,哈药集团(行情,论坛)三精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哈尔滨 建筑材料工业(集团)公司代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该公司承接了公司原 关联方哈尔滨天鹅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所欠公司的银行债务,下称:哈尔滨水泥 )于2006年7月14日提前向公司归还了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共计6179.16万元。至此 ,公司原关联方占用资金已全部清偿完毕。同时公司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向哈 尔滨水泥追缴此部分款项。

    

    ●(600836)G界龙(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以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 配方案实施后的总股本为基准)。本次发行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特定对 象数量不超过十家,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发展有限公司承诺以现金认 购不少于300万股;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2700万股。其中特 定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 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以及其他投资者等特定投资者。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8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 议以上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36”;投票简称为“界龙投票”。

    ●(600857)工大首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哈工大首创(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31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 、28日和3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57”;投票简称为“工大投票”。

    

    ●(600859)王府井(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北京王府井(行情,论坛)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 2005年末总股本392973026股为基数,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4日

    除息日:2006年7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7月28日

    

    ●(600868)梅雁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广东梅雁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通 过并进入实施阶段,由于控股股东广东梅雁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控股 股东)将持有公司的全部股权质押给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行(下称 :梅州分行),在实施股改方案时公司必须取得该行《关于放弃质押股份孳息的 质押权和优先受偿权的承诺及申请》,再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办理股权过户手续。为此,控股股东与梅州分行进行了多次沟通,梅 州分行于2006年7月11日发函给控股股东,认为实施股改后质押股权价值的下降 给该行带来风险,并要求控股股东增加抵押物。目前,控股股东正在按该行的 有关要求抓紧办理有关手续,以使公司股改方案能够尽快实施。

    

    ●(600874)G创业(行情,论坛):关于A股红利发放及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提示性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7月25日刊登《公司2005年度A股分 红派息实施公告》,创业转股(190874)自2006年7月24日至股权登记日(具体日 期另见《公司2005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期间停止交易,特提醒欲享受 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权益的“创业转债”持有人可在2006年7月21日之前进行 转股。

    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将依据“创业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 条款相关规定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600882)G大成(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 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以现金和实物资产(土地使用权)抵 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

    

    ●(600890)*ST中房(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的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天津兴华科技有限公司诉公司第一大 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44387013股国有法人股,下称:集团 公司)一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依法轮候冻结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国有 法人股(其中72193506股已质押),冻结期限自2006年7月18日至2007年7月17日 止。

    

    ●(600898)三联商社(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归还部分非经营性占款的公告

    三联商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联集团) 等关联方,截至2005年末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21553.60万元。公司于2006年 7月17日收到了三联集团以现金形式偿还的部分资金1150万元。截至2006年7月 17日,三联集团累计以现金还款13150万元。

    

    ●(600900)G长电(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票情况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下称 :中国三峡总公司)通知,截至2006年7月13日,中国三峡总公司共增持公司 1999999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4%,中国三峡总公司控股子公司三峡财 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三峡财务公司)共增持公司49999974股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0.61%。至此,中国三峡总公司及三峡财务公司已经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截至2006年7月13日,中国三峡总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票5149349948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62.90%;三峡财务公司共持有公司股票499999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61%。

    中国三峡总公司和三峡财务公司将根据承诺,在该项增持计划完成后的一 年内不出售增持的股份。

    

    ●(600988)东方宝龙(行情,论坛):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行情,论坛)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转发公司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一、广东省公证处作出的(2005)粤公证内字第15107号强制执行公证书已发 生法律效力。现依照有关规定申请执行下列项目:

    继续轮候冻结被执行人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发 起人法人股39347880股及红股、配股;以上股份已办理质押,本次轮候冻结包 括孳息,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 效之日起产生。

    二、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05)穗中法执字第1759号民事裁定书已 发生法律效力。现依照有关规定申请执行下列项目:

    继续轮候冻结被执行人黄乙珍持有的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24854744股及 红股、配股;以上股份均已办理质押,本次冻结包括孳息。其效力从登记在先 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上述冻结期限均为2006年7月17日至2007年1月16日。

    

    ●(600991)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湖南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现就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股票因股改程序的要求于2006年5月16日起停牌。公司股改方案已获得 通过。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批复,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通 过无偿划转方式受让湖南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持有的公司4827.98万股股份, 有关事宜已获得相关有权部门的批准,并已于2006年7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和股权变更 手续。

    公司股改方案中涉及外商投资上市公司股权变更事项已获得国家商务部有 关文件批复。

    目前公司正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记公司办理实施股改方案的相关手续, 近期将公布公司股改实施方案。

    

    ●(601006)大秦铁路(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大秦铁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下称“本次发 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42号文核准。本次发 行采取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 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 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14: 00时-18:00时在中证网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 网上路演网址:http://www.cs.com.cn

    2、 参加人员:大秦铁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 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900949)东电B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长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 ,公司持有65%的股权,下称:长兴发电公司)参与组建浙江浙能运输贸易有限 公司(下称:运贸公司)的议案:经长兴发电公司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长兴发电公司拟与浙江浙能兰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25%的股权,为公 司的参股公司,下称:兰溪发电公司)、浙江浙能富兴燃料有限公司、上海铁路 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及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运贸公司,以 购置并运营铁路自备列车。运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5000万元,其中长兴发电公 司出资3750万元,持有运贸公司25%的股权;兰溪发电公司出资7500万元,持有 运贸公司50%的股权。该共同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共找到 9491137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俄罗斯客机A-310失事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s.h.e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