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null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720)
时间:2006年07月2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882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null

    ●(600519)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茅台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2,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贵州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 款完全相同。

    

    ●(600690)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青岛海尔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青岛海尔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青岛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 条款完全相同。

    

    ●(600690)海尔集团公司关于海尔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及《海尔集团公司 关于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之认沽权证上市公告书》的约定 ,当青岛海尔除息时,认沽权证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下列公式调 整:

    新行权价=原行权价×(青岛海尔除息日参考价/除息前一日青岛海尔收盘 价)。

    青岛海尔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向2006年7月19日在册的全体股东每 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除息日为2006年7月20日。

    海尔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实施日期为青岛海尔2005年度利润分配除息日, 即2006年7月20日。

    海尔JTP1原行权价格为4.39元,青岛海尔除息日参考价为4.33元,除息前 一日青岛海尔收盘价为4.43元,根据调整公式计算得出新的行权价格为 4.29元 。

    

    ●(600309)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 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00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白云机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机场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白云机场认沽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白云机场认沽权证数量为7,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贵州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 款完全相同。

    

    ●(600018)G上港(行情,论坛):及上港集团联合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港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简称:上港集团)一届五次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上港集团董事会及 公司董事会关于上港集团换股吸收合并公司预案说明书》、《上港集团与公司 合并协议(草案)》等议案,上港集团与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7日分别召 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相关议案。 上港集团和公司董事会特别 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事项:

    1、上港集团和公司董事会已确定了本次吸收合并的换股价格、换股比例, 并将提交各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合并双方的董事会不会协商调整换股价格、 换股比例,或向各自股东大会提交包含新的换股价格、换股比例的合并方案。

    2、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获得合并双方股东大会通过,并获得有关审批机关 核准或批准后,于换股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时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上港集团除 外),若未及时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其所持股份将按照合并双方确定的换股价 格与换股比例强制转换为上港集团换股发行的股份。

    

    ●(600020)G中原(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事会及 二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建设项目向银行申请贷款相关质押事宜的议案:若银行提出 质押要求,同意按照与贷款额度相匹配的原则,将建成通车后的郑州至石人山 高速公路、永亳淮高速公路商丘段相关路段收费权,以及郑州至漯河高速公路 相关路段收费权作为项目贷款担保,质押给银行。

    二、通过关于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项目向银行申请贷款相关质押事宜的议 案:若银行提出质押要求,同意按照与贷款额度相匹配的原则,公司控股子公 司河南中原黄河公路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其80%股权)将建成通车后的郑 州黄河公铁两用桥公路收费权作为项目贷款担保,质押给银行。 三、通过修改 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21)G上电(行情,论坛):关于2006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金额面值为6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事项已于 2006年6月 28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文件备案许可。本次融资券由中 国光大银行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 行间债券市场以贴现方式公开发行,融资券的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价 格通过簿记建档程序确定,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96.48元/百元,起息日为2006年 7月19日。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股东股权变更事项已获得批准。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2006年上半年发电量公告

    截至2006年6月30日,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财务报告合并口径计 算的2006年上半年发电量为248.6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8.91%;上网电量 232.7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8.87%。具体装机容量、发电量、上网电量详 见2006年7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

    

    ●(600036)G招行(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六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 于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前对留存未分配利润进行特别分配的议案 :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A股股东,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人民币 1.80元(含税)。分配后剩余未分配利润由新、老股东共同分享。 董事会决定于 2006年8月1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

    

    ●(600038)哈飞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至此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050)G联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 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6年6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具体内容详 见2006年7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55)G万东(行情,论坛):重大事项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北药集团)与博奥生物有限公司(下称:博奥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签署了《关 于博奥公司与北京万东医疗装备公司重组的终止协议》。

    北药集团与博奥公司于2002年2月28日签署了《重组北京万东医疗装备公司 的协议书》,又于2002年7月9日签署了《重组协议之补充协议》。由于在重组 过程中未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复,北药集团和博奥公司一致同意终止重组协议和 重组补充协议。 在终止协议中,北药集团和博奥公司双方确认,自该终止协议 签署之日起,终止2002年签署的有关重组协议中规定的双方各自的权力义务, 尚未履行的权力义务不再履行,已履行的部分经双方协商一致按该终止协议的 规定分别收回、返还、享有或办理。

    

    ●(600076)*ST华光(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三次提示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2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 《公司关于延期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公告》。根 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 议的第三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7日14:0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2006年7月25日至27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 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本次网络投票的股 东投票代码为“738076”;投票简称为“华光投票”。

    

    ●(600076)*ST华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复函,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079)G人福(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同意按照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确定新股发行价格为 3.80元/股。本次配股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

    

    ●(600095)哈高科(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已经中国证监会审 核无异议并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目前公司正在抓紧办理国有法人股股权转让手 续,和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手续,公司股票将在上述手续办理完成后恢复交易。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 -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 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 为“738132”;投票简称为“重啤投票”。

    

    ●(600175)G美都(行情,论坛):股东权利质押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从股东处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美都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37751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8%,下称:美都 集团)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商银行)质押的公司限售流通股 18720000股已于近日解除。

    上述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完成后,美都集团与浙商银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 同》,美都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4400000股质押给浙商银行。相关 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期限 自2006年7月17日起。至目前,美都集团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共计 33250000股。

    

    ●(600197)伊力特(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新疆伊力特(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 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02)哈空调(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签 署了关于向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工程2×100MW+1×80MW 国产燃煤空 冷机组提供2×100MW 直接空冷凝结器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7819万 元。交货期自2006年11月1日至2007年3月 1日。

    

    ●(600219)G南山(行情,论坛):关于南山集团公司股权质押公告

    山东南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公 司关于控股公司烟台南山铝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南山铝业)向广东发展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下称:杭州分行)贷款1.5亿元的公告,南山集团公司 以其持有的公司股权6100万股质押给杭州分行,为南山铝业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海南航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海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 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228)G昌九(行情,论坛):关于实施定向回购进程的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及定向回购方案、公司章程 (修订)的议案》。 根据国资部门的要求,定向回购的实施需在回购价格确定后 ,报国资部门审批。公司股改完成后第30个交易日为2006年7月18日,目前公司 已履行报批程序。公司将在得到国资部门批复后的2个工作日内公告回购报告书 ,并在回购报告书公告后5个交易日内实施有关定向回购方案。

    

    ●(600247)G物华(行情,论坛):股权冻结公告

    吉林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接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公司 限售流通股股东中国再生资源开发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8410360股,占总 股本的5.48%)持有的全部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 冻结,冻结期限自2006年7月17日至2007年 1月16日止。以上冻结的股份中, 14598560股为轮候冻结。

    

    ●(600265)景谷林业(行情,论坛):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解除冻结的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有关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的通知,被司法冻结的公司第一大股 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所持公司3130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29.81%)中的1500万股已于2006年7月17日解除轮候冻结。

    

    ●(600270)外运发展(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聘请王百谦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关于对外担保解除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为湖北多佳股份有 限公司(下称: G多佳(行情,论坛))担保贷款金额1亿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为三年,自2003年 6月2日至2006年6月2日。G多佳(行情,论坛)于2006年6月21日偿还了由公司担保的在中国建 设银行武汉市武昌支行的1亿元贷款,至此公司为G多佳(行情,论坛)的1亿元贷款担保解除。

    

    ●(600279)G重庆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大股东重庆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港务集团)通知,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有关批复文件的精神,重庆市政府以港务 集团和重庆市物资(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为基础组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港务物流集团),港务集团由此更名为港务物流集团,目前正在办理工 商登记注册手续。

    

    ●(600279)G重庆港(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74,126,473.85   862,410,903.76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52,891,108.80   756,796,702.32
    每股净资产                            3.297            3.31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284            3.305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148,500,691.30   133,763,194.55
    净利润                        18,933,502.48    17,819,420.1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8,738,641.57    12,742,028.22
    每股收益                              0.083            0.078
    净资产收益率(%)                        2.51            2.36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50,167,677.00    33,664,756.20

    

    ●(600279)G重庆港(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半年度报告。

    二、通过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该事项须提 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通过关于对华夏世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提长期投资减值准备的议案 。

    

    ●(600280)南京中商(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收到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280)南京中商(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5日14:30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 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2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 738280”;投票简称为“中商投票”。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5日下午2: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21日、24日、25日每 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 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10”,投票简称为“桂东投票”。

    

    ●(600310)桂东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311)荣华实业(行情,论坛):关于股东所持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甘肃省武威荣华工贸总公司持有的公司5505.5万 股社会法人股和1436.5万股发起人法人股(合计69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0.86%)因借款合同纠纷涉讼事项已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予以司法轮候冻 结,冻结期限从2006年7月17日至2007年7月16日。

    

    ●(600316)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获得批准。

    

    ●(600361)G综超(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经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将 在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联财务有限责任公 司处开立结算账户,该账户由公司自行管理,且保证在每个工作日结算时,账 户日余额不超过公司上一年度月平均销售额。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361)G综超(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二届二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在华联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立结算账户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 于2006年8月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368)G交通(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10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参股投资建设南宁(坛洛)至百色高速公路的议案 。

    

    ●(600395)盘江股份(行情,论坛):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 12月31日总股本3713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 记日:2006年7月26日 除息日:2006年7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8月1 日

    

    ●(600449)赛马实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公司拟采用收购宁夏瀛海建材集团水泥生产经营性资产的方式对其进行 重组。本次拟重组的资产收购方案待资产评估完成并由双方协商后,经公司董 事会审议批准确定,如投资额度超过公司董事会权限,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 议。

    

    ●(600456)G宝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 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600461)G水业(行情,论坛):关于变更保荐机构的公告

    由于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保荐机构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汉唐证券)已被中国证监会依法取消保荐机构资格,同时经中国证监会有关函之 批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信达公司)已接收原汉唐证券的三名保荐 代表人,因此负责公司2004年度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的保荐机 构变更为信达公司,保荐代表人仍然为徐克非、徐海啸。

    

    ●(600462)石岘纸业(行情,论坛):关于国有法人股司法冻结的公告

    因涉及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方资产)3亿元债务纠纷,东方资 产向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省高院)提交诉讼请求。根据省高院有关协助 执行通知书,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纸业(行情,论坛)有限责 任公司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6860万股(占总股本的40.28%,全部为轮候冻结)在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一年(2006年 7月17日至2007年7月16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正在 积极协调解决此事。

    

    ●(600466)迪康药业(行情,论坛):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要求,现将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集团)及其附属企业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06年7月14日,中国民生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下称: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实现了相关债权并以成都铸信 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支付的人民币9038194.84元相应冲抵了公司在民生银行成 都分行的贷款本息人民币9038194.84元;至此,迪康集团以现金方式清偿 1385.87万元欠款的承诺已履行完毕。 上述9038194.84元到账后,迪康集团及 其附属企业对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 73345975.58元。 截止目前,公 司清欠工作正按照董事会制定的清欠方案实施。

    

    ●(600470)G六国(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55,815,485.40   1,297,606,677.1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44,668,555.22     646,812,530.84
    每股净资产                               3.43               3.44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43               3.44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563,451,668.40     476,880,912.73
    净利润                          30,209,635.11      35,530,260.5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30,243,492.17      35,530,260.54
    每股收益                                 0.16               0.19
    净资产收益率(%)                          4.69               5.86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00,313,343.90     -56,676,634.22

    

    ●(600470)G六国(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四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铜陵分行申请免担保公开综合授信的议 案。

    三、通过公司关于向深圳发展银行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600516)*ST海龙(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辽宁方大集团国贸有限公司以抵押方式赊购原 材料的议案。

    

    ●(600528)G中铁(行情,论坛):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如下中标通知:

    1、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北京奥林匹克公 路中心区中轴铺装及地下管线工程Ⅱ标段,中标价格为129945314元。

    2、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京平 高速公路(机场南线高速公路-市界)工程第13#合同段,中标价格为176726780元 。

    3、成都铁路局《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黔桂线扩能改革工程(贵州 段)站后工程施工1标,中标价格为188651721元。 自2006年1月1日至本信息披 露日,公司已中标工程项目41项,金额为642996万元。

    

    ●(600545)G新城建(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6年 第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决议。该议案需经 公司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600558)大西洋(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0日收到四川省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大西洋(行情,论坛)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持有公司 71183885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59.32%)按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参与股权分置改革。

    

    ●(600568)潜江制药(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湖北潜江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 定于2006年8月1日下午2: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7月28日-8月1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68”;投票简称为“潜江投票”。

    

    ●(600569)G安钢(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2,459,575,624.44   11,735,826,858.8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040,695,787.68    6,024,688,041.54
    每股净资产                            2.9931              2.985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9885              2.9832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7,692,684,335.23    8,076,917,162.03
    净利润                        217,766,797.48      384,725,301.7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217,297,507.81      362,049,186.29
    每股收益                              0.1079              0.1906
    净资产收益率(%)                       3.6050              6.2274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688,318,328.34      519,135,308.65

    

    ●(600569)G安钢(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四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

    三、通过修改《国有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的议案:公司与安阳钢铁集团 重新修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经协商,年租赁价格标准由原来的 1.64元/平方米修改为 11.72元/平方米,租赁年限为10年,即2006年7月1日至 2016年6月30日。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关于股东股权冻结的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据悉,因申请人青岛银储物资发展公司与被申 请人青岛黄海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橡胶集团)、公司、青岛密炼胶有 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一案,续冻橡胶集团所持公司17000000股国有法人股,冻 结期限自2006年7月18日起至2007年1月 18日止。

    

    ●(600609)*ST金杯(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57)*ST天桥(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A股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第 三十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 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14:00召开第三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7月20日-24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57”,投票简称为“天桥投票”。

    

    ●(600678)四川金顶(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金顶(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8月3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8月1日-3 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707)彩虹股份(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715)*ST松辽(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7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 到涨幅5%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及 《上海证券报》,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0)祁连山:公布公告

    经甘肃省国家税务局批准,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自2006年至2010年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600724)宁波富达(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调整后)
    总资产                     2,388,677,129.12     2,314,323,196.28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649,513,357.81       642,734,162.44
    每股净资产                             1.78                 1.7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1.74                 1.71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调整后)
    主营业务收入                 579,928,954.02       455,559,578.02
    净利润                         6,779,195.37         9,351,596.30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3,204,846.60         4,412,261.00
    每股收益                               0.02                 0.03
    净资产收益率(%)                        1.04                 1.48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57,495,073.75      -104,834,111.83

    

    ●(600724)宁波富达(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富达(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有关情况。

    

    ●(600727)鲁北化工(行情,论坛):大股东清欠公告

    截止目前,山东鲁北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对 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款已全部偿还。

    

    ●(600746)江苏索普(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送股票为 3.2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7月21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7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7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索普”,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753)GST冰熊(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28日与商丘市国有资产经营管 理有限公司( 下称:国资公司)签订了《联合购买债权资产包协议书》,双方自 愿出资,由国资公司直接出面参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信达公司)竞 买程序,签署与信达公司的《资产买卖协议》(下称:《协议》);公司自愿出 资1600万元回购《协议》项下公司的债权人民币3760万元,利息人民币 9184599元(上述本金及利息为公司此前与中国银行(行情,论坛)发生的有关债务)。 至2006 年7月17日,公司已按协议交付保证金160万元。下余款项将按照协议于9月18日 交清。

    

    ●(600763)ST中燕(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9,772,705.32   41,315,132.25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1,971,559.68   32,947,414.31
    每股净资产                          0.1994          0.205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0.0652          0.0713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823,268.33       28,375.00
    净利润                         -975,854.63     -983,495.8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909,866.20     -981,595.83
    每股收益                            -0.006          -0.006
    每股收益(按新股本计算)             -0.0061
    净资产收益率(%)                    -3.0523           -3.77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289,175.17      517,535.21

    

    ●(600771)G东盛(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
    末总资产                     1,527,226,765   1,472,160,20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461,057,370     440,319,176
    每股净资产                            2.47            2.36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35            2.23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284,599,231     237,589,686
    净利润                          20,738,194      19,181,44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21,045,982      18,953,339
    每股收益                              0.11            0.10
    净资产收益率(%)                       4.50            4.53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8,960,561      77,009,084

    

    ●(600781)G*ST民丰(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民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大股东河南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 司的通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名称核准,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出 营业执照,该公司的名称变更为“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600787)G中储(行情,论坛):关于取消召开临时四届一次股东大会的公告

    鉴于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中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以实 物资产认购的项目的评估报告不能按时完成,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召开临时四 届一次股东大会,并将根据评估报告的进展情况另行公告再次召开临时四届一 次股东大会时间。

    

    ●(600798)G海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从国外购置的二手散装货轮(命名为“明州27”轮) ,该轮总投入约为1.45亿元人民币左右,经实船勘验、商务谈判、船舶交接等 程序,于2006年7月18日在宁波港办妥船舶进关、船舶入籍及船舶营运等手续, 该轮实施整修后,将于8月中旬投入营运。

    

    ●(600811)东方集团(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专项审计报告的公告

    为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东方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聘请北京中兴宇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责任公司对截止2006年5月31日的资本公积进行了专项审计,审计意见详 见2006年7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04,421,646.21   963,359,060.37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700,396,733.50   700,161,029.92
    每股净资产                             2.60             2.6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6             2.55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主营业务收入                 658,673,140.22   628,684,231.04
    净利润                        27,206,335.58    19,226,066.4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26,914,161.04    18,228,389.02
    每股收益                               0.10             0.07
    净资产收益率(%)                        3.88             2.78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1,209,268.98   -14,677,113.81

    

    ●(600865)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百大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8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2006年半年度报告。

    

    ●(600877)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中国嘉陵(行情,论坛)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 于2006年8月2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 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7月31日-8月2日,每日 9:30-11:30、13:00-15: 00,审议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 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77”;投票 简称为“嘉陵投票”。

    

    ●(600882)G大成(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7日在有关媒体刊登了五届十六次 董事会决议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以现金和实物资产(土地使 用权)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同时刊登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以现金和实 物资产(土地使用权)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报告书(草案)》,相关材料同时报中 国证监会审核。公司于近日接中国证监会通知,上述抵债方案经审核后无异议 。

    

    ●(601006)大秦铁路(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申购情况及定价结果公告

    本次发行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90,907.7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30%;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106,060.603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5%(回拨 机制启用前);其余106,062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5%将向网上发行(回拨 机制启用前)。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被击毙
·俄罗斯客机A-310失事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s.h.e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