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011)
时间:2006年10月1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9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 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B1、交易代码580001、行权代码582001)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1日。

    

    ●(600795)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国电 电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国电JTB1、交易代码580008、行权代码582008)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0月11日。

    

    ●(600690)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海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海尔(行情,论坛) 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完全相 同。

    

    ●(600309)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 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 完全相同。

    

    ●(600004)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白云机场(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白云 机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机场JTP1、交易代码580998、行权代码582998)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1日。

    

    ●(60000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30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武钢股 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武钢JTP1、交易代码580999、行权代码582999)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武钢股份(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0月11日。

    

    ●(600006)S东汽(行情,论坛):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路演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10月12日下午2:00-4:00在全景网(http ://www.p5w.net)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

    

    ●(600011)华能国际(行情,论坛):项目进展公告

    华能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3.64%的江苏华能淮阴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一台容量为330兆瓦的燃煤机组(华能淮阴电厂三期工程6号机组)于2006年9月 30日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至此,公司权益发电装机容量由25057兆瓦增加到25267兆瓦。

    

    ●(600015)华夏银行(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选公司董事及改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018)上港集箱(行情,论坛):及上港集团(行情,论坛)联合公布公告

    上海港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东于2006年9月26日至10月 9日(期间的交易日)进行了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港集团(行情,论坛)" )换股吸收合并上港集箱(行情,论坛)现金选择权申报,现将现金选择权申报及实施结果公告 如下: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统计结果,共计 169861897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已于2006年10月9日完成,本次换股吸收合并 已进入实施阶段。现将上港集箱(行情,论坛)被冻结及/或质押股份的处理方式及未申领红利 的处理方式予以公告。

    

    ●(600027)华电国际(行情,论坛):2006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公告

    截至2006年9月30日,华电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财务报告合并口径计 算的前三季度发电量为384.42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9.65%;上网电量为 359.33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9.47%。

    

    ●(600030)中信证券(行情,论坛):关于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 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国电JTB1、交 易代码:580008、行权代码:582008)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0月11日。

    

    ●(600074)中达股份(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度第五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申达集团、申龙创业收购申达房产全部出 资的议案。

    

    ●(600075)新疆天业(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家 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2000万股(含12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 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天业集团将以现金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43%。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600086)"东方金钰(行情,论坛)"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某些网站、媒体报道,湖北东方金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兴龙 珠宝有限公司(下称:兴龙珠宝)即将成为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特许生 产商之一,参与贵重翡翠制品的生产。受此传闻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

    经询问兴龙珠宝得知,通过与29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几轮协商,双方在翡翠 制成品销售价格方面始终未能达成一致,并且兴龙珠宝缺乏足够的流动资金启动 该项目,该公司已经决定放弃奥运会特许生产商计划。

    特提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086)"东方金钰(行情,论坛)"股东股权解除司法冻结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2006年5月22日,由于湖北东方金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原股东湖北多佳集团实业 有限公司(下称:多佳集团)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武汉市青山支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根据 多佳集团、华夏银行(行情,论坛)及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合并控制公司 54.22%限售流通股,下称:兴龙实业)所签的三方和解协议书,湖北省武汉市江岸 区人民法院依法冻结了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5200000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4.76%。冻结期限为一年,自2006年5月22日至2007年5月18日。公司近日接 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通知,2006年9月 28日,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52000000股限售流通股已经在该公司办理完毕解除司 法冻结手续。

    2006年9月28日,兴龙实业将其持有的公司30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 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滇池支行,将其持有的公司22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 给云南交通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兴龙实业本次共质押52000000股限售流通股 ,以上质押已经在登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

    

    ●(600108)亚盛集团(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二、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

    三、通过关于资产置换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116)S渝水利(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关于授 权经理班子参与竞买原万州区政府办公大楼及附属用地的决议》,公司于2006 年8月4日在重庆诚信拍卖有限公司交易大厅以3260万元的价格竞得原万州区政 府办公大楼主楼及裙楼资产,目前,相关产权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127)S金健(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9月25日刊登公告以来, 公司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非流通股股东对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 6.135股,非流通股股东将所得转增股票全部转送给流通股股东,经资本公积转 增和非流通股股东转送后,折合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际获得股份10.81股。相当 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公司10股流通股将获得2.9股股份的对价安排。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经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相关 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月12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0月1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131)S岷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赵昌文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 务。

    

    ●(600132)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啤酒(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于2006年9月29日起连续3个交易日,股票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 定,公司董事会就该事项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 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 证券日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S*ST道博(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公司第 一、二大股东以资产置换方式支付股改对价,不再支付股份对价;公司除第一 、二大股东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4092400股股份,即流通 股股东每10股获付1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1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 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0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道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137)"S*ST长控(行情,论坛)"公布债务重组公告

    根据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四川省国资委")有关函,四 川省国资委已将其持有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3467.1288万股国家股国有股权转让等事项授权给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下称"宜宾市国资公司")办理。因此,宜宾市国资公司为公司债务重组主导人。

    2006年6月至9月,宜宾市国资公司、公司及公司所属宜宾中元造纸有限公司 (下称"中元造纸")相继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下称"长城资 产")、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下称"信达资产")、融盛资产管理公 司(下称"融盛资产")、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市青羊支行、德阳市商业银行等14家 债权银行(合称"资产管理公司")就公司借款债务本金14617.465万元(含210万美 元),担保债务本金42704.79万元(含559.4664万美元)签订了《金融债务和解协 议》;并与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2家商业债务单位就公司商业欠款债 务本息4701.61万元人民币签订了《商业债务和解协议》。

    按照资产管理公司与宜宾市国资公司、公司签署的债务和解协议,融盛资产 将涉及公司的全部债务和信达资产将涉及公司的部分债务转让给宜宾市国资公 司;与长城资产债务和解后,长城资产免于收取公司借款债务2006年度所产生的 利息,在2007年1月1日免除公司剩余全部债务。

    按照各银行金融机构与公司签署的债务和解协议,公司对各债权银行的剩余 债务转由中元造纸承担;债务和解后,公司对各债权银行的剩余债务变更为中元 造纸对各债权银行的债务。

    按照商业债权人与公司签署的商业债务和解协议,公司委托宜宾市国资公司 以现金清偿对各商业债务人的债务;各商业债务人收到清偿金后,承诺豁免公司 截止2006年9月30日所欠债权人的债务,或同意公司截止2006年9月30日所欠债权 人的债务转由中元造纸承接。

    公司与相关债权人金融债务和解协议签约后,按债务和解协议约定以现金支 付对价后,公司对10家债权银行的全部剩余债务,转由中元造纸承担,即公司对 10家债权银行的全部剩余债务变更为中元造纸对10家债权银行的债务。

    

    ●(600145)S四维(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6日14:00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6年10月12日-1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45";投票简称为"四维投票"。

    

    ●(600163)福建南纸(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9日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拟以资产抵押方式向银行申请借款用于公司"年产18万吨低定量胶印 新闻纸林纸一体化"(下称:林纸一体化)项目建设的议案:该项目总投资 141932万元(含外汇7000万美元),其中项目资本金46932万元,其余95000万元 拟以公司现有的37万亩原料林基地的林木资产、年产8.5万吨低定量彩色胶印新 闻纸生产线和年产20万吨低定量彩色胶印新闻纸生产线的固定资产(含房屋建筑 物及土地使用权)及林纸一体化项目建成后形成的原料林基地、新闻纸机部分可 供抵押的资产作为抵押物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齐齐哈尔德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富 拉尔基支行申请办理6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和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保证担 保,期限分别为六个月和一年。担保期限均从银行贷款发放日起至银行贷款到 期日止。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2038万元(含上述担保)。

    二、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分行(债权人)申请借款 人民币贰仟万元,借款期限一年,由中国化工新材料总公司提供担保。

    

    ●(600179)黑化股份(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 )的议案。

    

    ●(600219)"南山实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南山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三、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四、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五、同意豁免南山集团本次以资产认购新增股份的要约收购义务。

    六、通过修改公司名称及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36)桂冠电力(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6年9月29日收市,广西桂冠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80000万元“ 桂冠转债”转成公司的股票“桂冠电力(行情,论坛)”情况为:本季度转股数为494股;累计 转股股数为14307943股;累计回售的转债数量为2898.2万元(面值);累计未转 股的“桂冠转债”余额为68416.70万元。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股份类别           二季度末股份数 2006年三季度增加 2006年三季度
                 (2006年6月30日) 债转股  股改送股 股改送股减少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064,059,400                    75,243,529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300,974,115  494  75,243,529
合计               1,365,033,515  494  75,243,529   75,243,529
股份类别           2006年三季度末 比例(%)
                       股份数
                  (2006年9月29日)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988,815,871  72.44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376,218,138  27.56
合计                1,365,034,009 100.00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过户完成情况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万通星河实业有限公司( 下称:万通星河)受让北京嘉华筑业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嘉华筑业)所持有的公司 2294万股中的1065万股股份及北京裕天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368万股股份 的过户手续已完成。

    目前,万通星河持有公司34453225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45%,为 公司第一大股东;嘉华筑业持有公司10327565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23%,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三次股东大会催告通知的更正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 海证券报》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现对该通 知中表决议案的有关内容予以更正。

    

    ●(600263)"路桥建设(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06年10月10日,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根据文件精神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将持有公司股份 26007.1064万股,占总股本的63.72%(包括24919.3887万股限售股份及 1087.7177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

    本次收购在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进行,因本次收购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故本次收购行为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600270)S外运(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3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及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19日-23日 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70",投票简称为"外运投票"。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以公 司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358906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6日

    除权日:2006年10月1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18日

    本次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上年度每股收益为 0.108元,2006年半年度每股收益为0.036元。

    

    ●(600320、900947)振华港机(行情,论坛):关于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批准的中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交集团 ")重组方案,中交集团独家发起设立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交股 份"),中交集团将所持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 股权投入拟设立的中交股份,重组完成之后,中交股份直接持有公司74562.6万 股限售流通A股以及通过获得原中交集团所持有的子公司香港振华工程有限公司 和澳门振华海湾工程公司的股权而间接持有公司58766.4万股的将转为流通B股 的境外法人股,合计控制公司股权133329万股,控制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 43.26%,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股份变更已得到国资委批准,尚需获得 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后方可履行。

    

    ●(600336)"澳柯玛(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集团总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下 称:集团总公司)、第三人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物资经销有限公司以及第三人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 进出口有限公司欠款一案已经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青中院")审理,公司于 2006年10月10日收到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被告集团总公司应于 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付原告公司欠款人民币1023978788.47元,逾期不能给 付则双倍承担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9745010元、诉讼保全费9735520元,由原告负担9235213元,被告 负担10245317元。

    公司下属企业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集团空调器厂因关联方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集团空调器销 售有限公司、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集团空调器物资配套有限公司占用资金等事宜,已经向 青中院提起诉讼,诉讼金额8.2亿元。

    公司下属企业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商务有限公司因关联方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科技电器有限 公司、青岛澳柯玛(行情,论坛)电动车商贸有限公司占用资金等事宜,已经向青中院提起诉讼 ,诉讼金额3005万元。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址现变更为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肃州 路30号。邮政编码仍为735000。

    公司章程涉及注册地址的变更手续待公司营业执照年检时办理。

    

    ●(600354)敦煌种业(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协议收购酒泉地区现代农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酒泉农业)部分土地资产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协议受让酒泉农业持有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95%股权的议 案。

    

    ●(600369)ST长运(行情,论坛):民事诉讼进展公告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9日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下称:招行重庆分行)诉公司借款纠纷的 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1、对该院(2004)渝一民中初字第600、601号民事裁定查封的上海长运物流 基地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运)所有的位于上海市南汇区宣桥镇2街坊3/5 丘的土地使用权(面积计318166平方米),解除查封。

    2、将上海长运所有的位于上海市南汇区宣桥镇2街坊3/5丘的土地使用权( 面积计318166平方米)及厂房、机器设备以拍卖成交价15003.47万元,转让给上 海两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两港投资)所有。

    两港投资可持本裁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过户手续。

    

    ●(600387)"S海越(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 流通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票。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1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0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海越股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422)昆明制药(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昆明制药(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的初步估计,预计2006年7至9月份 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061.16万元);2006年 1至9月份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345.61万元) 。具体经营情况以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496)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长江精工(行情,论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发布公 告如下:

    本公司管理的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 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及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 金,参加了长江精工(行情,论坛)(600496)非公开定向增发,分别认购其股份500万股、300万 股、400万股与300万股(锁定期为本次发行完成后12个月)。截至9月29日收盘, 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 2540万元,帐面价值为3095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13%和0.16%;广发聚 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1524万元,帐面 价值为1857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4%和0.66%;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 券投资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2032万元,帐面价值为 2476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81%和0.98%;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 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1524万元,帐面价值为1857万元, 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90%和1.10%。

    

    ●(600523)"贵航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情况提示性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已于2006年9月29日、10月9日、 10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 会特作出如下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表示会兑现股权分置改革中所作出的注入优质资产的承诺,方 案正在论证中,将会尽快启动该项工作。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其他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敬请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46)中油化建(行情,论坛):重要合同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山 子石化分公司签订了《独山子石化千万吨炼油及百万吨乙烯项目新区炼油第一 联合装置8万立方米/时制氢安装工程》及《独山子石化千万吨炼油及百万吨乙 烯项目新区炼油第一联合装置300万吨/年直馏柴油加制氢精制安装工程》施工 合同,合同总金额分别为8103.02万元人民币和7061.82万元,预计工期分别为 379天和440天。

    上述合同构成关联交易。

    

    ●(600550)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2006年9月25日、9月27日、9月29日、10月10日,《北京商报》及相关媒体 连续刊登了《太阳能毛利反降 G天威业绩传遭私募基金质疑》、《私募基金到 底占天威多少份额?》、《质疑业绩及资金出逃 要不要拿着天威过"十一"?》 和《律师指证天威涉嫌多项业绩虚增》四篇文章,对保定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电气股份有 限公司相关业务提出不同看法,并在10月10日的报道中提出"律师指证",将普 通的媒体舆论升级。公司现就相关内容予以澄清,并严正声明: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公司子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 源有限公司海外上市工作也在高效有序的推进。

    公司在2005年度财务报告和2006年中期财务报告中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 ,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不存在虚增收入和虚增利润 的情况。

    公司正在评估《北京商报》及相关媒体刊登的不实报道对公司造成的负面 影响和损失,收集相关证据。公司将保留继续采取有关法律应对措施的权利。

    

    ●(600579)S黄海(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3日15: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0月19 日-23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 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79",投票简称为"黄海投票"。

    

    ●(600607)"上实联合(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更名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实业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收到上海市外国投资工 作委员会关于转发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实业医药投 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将在向商务部办理完毕换领批准证书等相关手续后,向工商行政管理部 门申请办理变更注册登记手续。

    

    ●(600608)S沪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 股76.97%,下称"意源科技")向华夏银行(行情,论坛)无锡分行中桥支行申请借新还旧800万 元的贷款,期限为一年内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同意为意源科技向交通银行无锡 分行申请394万元的续贷贷款,期限为六个月内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合同项下的 保证期间均为自主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两年。上述担保由意源科技提 供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164亿元,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属控 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622)嘉宝集团(行情,论坛):2006年1-9月份业绩修正公告

    经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9月 份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0037474.92元),具体数据将 以2006年10月28日公告的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600622)嘉宝集团(行情,论坛):关于现场检查的整改报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于2006年8月7日至11日对上海嘉宝实 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于2006年9月20日下发了有关《限期 整改通知书》,公司针对该通知书中提出的问题,制定了《关于现场检查的整 改报告》,该整改报告已经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的五届八次董事会审议 通过。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8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2003 年半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2003年6月6日刊登的《公司澄清公告》中对实际控 制人的披露与事实不符;关于公司2.7亿元对外担保有关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的 问题,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处以以下处罚:

    一、对公司处以30万元的罚款;

    二、对时任董事长唐海根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的罚款;

    三、对时任董事洪波、董雪根、周敏、时任独立董事朱国兴、芮明杰分别 给予警告。

    

    ●(600634)海鸟发展(行情,论坛):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上海分行保证合同纠纷案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与华夏银行(行情,论坛)上海分行(下称:上海 分行)保证合同纠纷案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由于上海远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农凯工贸有限公司及上海华亭进出口 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9月30日分别向上海分行偿还了3000万元、2000万元、 2000万元人民币借款,因此上海分行原认定的需由公司承担的7000万元保证责 任已解除,公司决定不再上诉。

    

    ●(600644)S乐电(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未能按原定计划在2006年9月底前进入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程序。目前,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已就股改事宜进行了沟通协 商并达成共识,力争10月份内向相关部门履行完报批手续,进入股改程序。

    

    ●(600660)福耀玻璃(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7,326,471,643.00   6,550,514,470.0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667,552,867.00   2,209,942,296.00
    每股净资产                               2.66               2.2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57               2.13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402,114,527.00     640,307,131.00
    每股收益                                 0.16               0.45
    净资产收益率(%)                          6.09              16.88

    

    ●(600660)福耀玻璃(行情,论坛):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福耀玻璃(行情,论坛)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局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与福耀(香港)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福清市设立福耀(福建)巴士 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自筹资金出资 750万元人民币,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75%。新公司经营期限为50年。

    三、通过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2.50亿元人民币一般机电产品出口卖方信 贷,期限三年。

    

    ●(600683)银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2006年10月9日,经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七次基联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同意顾荻江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选举吴宁莲 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690)青岛海尔(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青岛海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8日14:30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 30、13:00-15:00,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90",投票简称为"海尔投票"。

    

    ●(600703)S*ST天颐(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七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隗罡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张三红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时不再聘任其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职务。

    三、同意高洁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职务;选举吴俭担任公司第五届 监事会主席。

    

    ●(600703)S*ST天颐(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聘任李雪炭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彭洋辞去证 券事务代表职务。

    

    ●(600703)S*ST天颐(行情,论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600711)S*ST雄震(行情,论坛):股权冻结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兴业银行上海闸北支行诉上海雄 震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汇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汇衡)一案,上海市 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继续冻结上海汇衡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677.6万股(已质押 ),冻结期限从2006年10月9日起至2007年4月8日止。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6年9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已有699767000元华电能源(行情,论坛)股份 有限公司发行的“华电转债”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华电能源(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 季度的转股股数为151528898股,累计转股股数为219371986股,占公司目前总 股本的16.36%;尚有100233000元的“华电转债”未转股,占“华电转债”发行 总量的12.53%。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股份类别                     变动前    可转债转股
    非流通股                499,931,627             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0             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257,176,612   151,528,898
    流通B股                 432,000,002             0
    股份总额              1,189,108,241   151,528,898
    股份类别               股改变动数          变动后
    非流通股             -499,931,627               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369,145,864     369,145,864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130,785,763     539,491,273
    流通B股                         0     432,000,002
    股份总额                        0   1,340,637,139

    

    ●(600734)S*ST实达(行情,论坛):清欠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有关银行通知,公司主要大股东关 联公司北京百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替公司归还了公司下属子公司在中国 民生银行(行情,论坛)平安里支行的银行贷款10万元人民币。

    另近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福建实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实达信息)和 福建计算机外部设备厂(公司股东,下称:设备厂)、福建省东南信息港发展有 限公司(下称:东南发展)签订债权、债务转移协议:设备厂同意以应收公司的 5318832.95元应收款(其中应收股利3223613.6元,利息2095219.35元)替东南发 展归还欠公司及实达信息的欠款5318832.95元(其中本金4270707.95元,利息 1048125元)。因此该协议执行后,公司实质性关联公司欠款又减少4270707.95 元人民币。

    截止2006年10月10日,公司实质性关联公司欠款下降为294799504.86元人 民币。目前公司正在采取诉讼、举报等一切必要手段来清收欠款。

    

    ●(600734)S*ST实达(行情,论坛):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 的《民事判决书》一份,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下称:农行三 明分行)诉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建三农)和公司一案判决如下:

    1、判令被告福建三农应在本判决生效后3日内偿还原告农行三明分行借款 本金1100万元人民币,并支付从2006年8月21日起至偿付之日止的逾期还款利息 (该利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不同时期规定的逾期付款违约金标准分段计付)。

    2、判令被告福建三农应在本判决生效后3日内向原告农行三明分行支付为 实现本案债权而支付的费用16000元。

    3、判令被告公司对上述第一、二项付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4、本案案件受理费65010元、其它诉讼费3000元,合计68010元,由上述二 被告共同承担。

    

    ●(600748)上实发展(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16日上午召开2006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事项。

    

    ●(600753)ST冰熊(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在重庆市成立分公司。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763)SST中燕(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6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 年10月12日至1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资产 重组暨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63";投票简称为"中燕投票"。

    

    ●(600767)SST运盛(行情,论坛):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9月25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 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后,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经公司非流通股股 东的同意,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了调整,其中:

    原方案中关于潜在控股股东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九川投资)承诺 事项现调整为:

    A、其持有的全部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 上市交易;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三个会计年度(2006年度、2007年度、 2008年度)内,于股东大会提议并投票支持公司以现金或股票方式分红,分红比 例如下:前述三年中每年以现金或股票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 配利润的百分之二十五。

    B、其子公司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浦庆投资)已与天津市陈塘都市 工业园区筹备组签署《天津陈塘都市型工业区开发建设工作意向书》,九川投 资、浦庆投资承诺签署相关正式合作协议时,在取得天津市土地相关管理部门 同意的前提下,同意无偿将该工业地产开发项目正式合作协议签约主体的地位 给予公司。

    调整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待公司相关股东会议批准、相关外资管 理部门以及证券监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实施。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月12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0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布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789)"S鲁抗药(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6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6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10月12日、13日及16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 ,审议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89";投票简称为"鲁抗投票"。

    

    ●(600789)"S鲁抗药(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0月10日收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797)浙大网新(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及五届 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该事项 需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提请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临时股东大 会召开事项另行通知。

    

    ●(600807)S*ST济百(行情,论坛):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刊登了关于济南四海香股份有限 公司(下称:济南四海香)与公司之间诉讼事项及济南四海香向法院申请撤诉的 公告。日前,公司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撤诉申请,法院裁定准许撤诉 。

    

    ●(600807)S*ST济百(行情,论坛):重大事项公告

    截止到2006年6月10日,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欠济南市商 业银行(下称:济南商行)所属三家支行贷款本金4390万元,其中公司以房产抵 押贷款为3540万元,将军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将军控股)担保贷款850万元;利 息(含复息)1925.94万元,合计债权为6315.94万元。

    经双方协商,就公司多年拖欠抵押贷款问题,达成贷款处置协议,将军控 股以其房产为抵押物,向银行贷款4390万元借给公司,与公司签订为期三年的 借款合同(执行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公司以此借款用于归还欠济南商行所属三 家支行贷款,三家支行放弃公司原贷款抵押物,并协助公司办理原贷款抵押物 解除抵押的相关手续;公司于2006年9月30日前,一次性偿还多年拖欠济南商行 所属三家支行贷款利息260万元,商业银行免除剩余的贷款利息。

    日前,公司已履行完毕协议约定的条款,济南商行放弃了剩余贷款利息的 追索权。

    

    ●(600812)华北制药(行情,论坛):关于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还款的公告

    华北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华药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于2006年9月 30日偿还公司11376574.56元,至此,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 213821207.65元,公司将继续积极清理剩余占用。

    

    ●(600822、900927)物贸中心:变更证券简称公告

    根据2006年9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有关补充通知,已完成股权分置 改革(下称:股改)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恢复为股改前的股票简称,经上海证 券交易所核准,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简称于2006年10月11日起由 "物贸中心"恢复为"上海物贸(行情,论坛)",股票代码不变。

    

    ●(600825)"S华联(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利润分配实施方案

    华联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利润分配方案为:以经审计的 2006年4月30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2.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2日

    除息日:2006年10月13日

    现金发放日:2006年10月19日

    

    ●(600856)长百集团(行情,论坛):股东解除质押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合涌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第二大股东上海合涌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3日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非 国有股份2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2%)、2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8 %)质押给兴业银行上海南外滩支行。

    公司于2006年10月9日收到二股东单位通知,上述质押已于2006年9月29日 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存管部解除质押。

    

    ●(600873)五洲明珠(行情,论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五洲明珠(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2006 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成都喜玛拉雅酒店大楼资产为抵押物,向西藏农业银行拉 萨市康昂东路支行申请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二、同意公司潍坊浩特电气分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申请 2500万元的授信额度。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6年9月29日收盘,已有4033000元天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的"创业转债"转换成公司的A股股票"创业环保(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转股数为774 股;累计转股股数为6652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尚有372065000元的"创 业转债"未转股,占回售后剩余创业转债的98.93%。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股份类别                       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加
                          (2006年6月30日)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835637609              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155026859            774
    流通H股                     340000000              0
    合计                       1330664468            774
    股份类别                       变动后   占总股本比例(%)
                          (2006年9月29日)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835637609             62.8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155027633             11.65
    流通H股                     340000000             25.55
    合计                       1330665242               100

    

    ●(600874)创业环保(行情,论坛):提示性公告

    根据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市政投资)通知及有关文件的规定,天 津创业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就市政投资持有及减持公司所发行的可 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可转债)的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至2006年10月10日,市政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再售出公司可转债 1200000张,占公司发行可转债总额的10%,市政投资累计共售出6103890张,占 公司发行可转债总额的50.87%,现仍持有188760张公司可转债,占公司发行可 转债总额的1.57%。

    

    ●(600886)国投电力(行情,论坛):关于增发收购项目实施情况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最新批准了公 司增发收购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持有的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厦 门华夏)35%股权、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淮北国安)35%股权、国投电力(行情,论坛) 公司持有的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下称:广西北海)55%股权事宜。2006年7 月17日,公司增发收购募集资金到位。2006年9月21日、22日,中外合资项目淮 北国安、厦门华夏股权转让分别经原审批机关商务部有关文件批准。目前,广 西北海股权变更及工商登记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淮北国安、厦门华夏股权变 更及工商登记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截止2006年9月30日,公司已支付增发收购 项目转让价款143002万元。

    2006年9月29日,上述三个项目转让方与受让方分别签定了《股权转让补充 协议》,确定2006年10月1日为交割日,公司将自该日起对厦门华夏、广西北海 进行合并报表,并对厦门华夏、淮北国安及广西北海行使相应的股东权利。

    

    ●(600889)S宁化纤(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接国家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 (下称:国资控股公司)函告其持有公司股份冻结的变动情况:根据江苏省南京 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有关民事裁定书,依据有关规定:冻结被申请人国资控股 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股3817万股,期限自2006年9月29日至2007年9月28日(包括 本次冻结期间产生的孽息)。

    

    ●(600889)S宁化纤(行情,论坛):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经咨询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南京市国资委、控股股东南京市 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和受让方南京轻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国 有股权转让工作目前仍在办理过程之中。

    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办理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967)北方创业(行情,论坛):2006年三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包头北方创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1-9月份将实 现盈利8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249977.00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981)江苏纺织(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江苏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 本方案为:以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18109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6日

    除权日:2006年10月17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10月18日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计算,2006年中期每股收益为 0.09元。

    

    ●(900939)汇丽B股: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B股股票在2006年9月29日、10月9日、10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 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900957)凌云B股:股份转让公告

    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 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广州伟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伟城房 产)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书》,同意将公司持有的全部控股子公司广东环渤海房 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公司出资10650万元,下称:广东环渤 海公司)88.75%的股份转让给伟城房产。本次交易以广东环渤海公司经审计的每 股净资产值1.27元为作价依据,确定转让价款为18000万元人民币。

    上述交易需获得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确认,会议召开时间另行 公告。

    

    ●(900957)凌云B股:提示性公告

    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天津环渤海控股集团有限 公司(持有公司24.26%的股权,下称:渤海控股)通知,渤海控股原控股股东北 京华煦物业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渤海控股75.455%的股权中的45.455%的股权, 转让给中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稷实业);同时渤海控股原第二大股东 天津三泰商贸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21.545%股权全部转让给中稷实业。该事项已 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

    经过上述股权转让,中稷实业持有渤海控股67%的股权,为该公司控股股东 ,同时为公司间接控制人。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焦点新闻 巴西客机坠机
·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召开
·安倍晋三 俄格间谍风波
·泰国政变 2008奥运会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F1中国大赛 刘翔 篮球
·06女曲世界杯 体育彩票
·派朗 suv 骏逸 微型车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结伴旅游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