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016)
时间:2006年10月16日07:53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000078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000007)深达声A(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达声A(行情,论坛)股东大会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提案。

    二、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三、审议通过了增补王宾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000010)S*ST华新(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S*ST华新(行情,论坛)董事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深圳市华润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永安商业公司的书面委 托和要求,就其提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提交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股东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11月3日(周 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11月1日至11月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11月1 日至2006年11月3日期间的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11月1日上午9 :30至2006年11月3日下午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26日(周四)

    3、现场股东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表决相结合方式。

    二、审议事项

    《深圳市华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017、200017)S*ST中华(行情,论坛):股权变更的提示

    S*ST中华(行情,论坛)于2006年10月13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通知 函》一份:深圳市聚隆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根据与华融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 总协议>的补充协议之三》约定,指定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第三 方代替其继续履行受让方尚未履行的全部权利义务,并承诺将不再指定其他任 何第三方。

    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诺将承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责 任、义务及成本,并将尽快启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23)深天地A(行情,论坛):业绩预告修正

    深天地A(行情,论坛)预测2006年1月至9月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净利润650万元左右 。

    

    ●(000037、200037)深南电A(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亏

    根据深南电A(行情,论坛)财务部初步估算,预计公司2006年1至9月累计净利润将出现亏 损,累计不超过人民币4,800万元。

    

    ●(000046)泛海建设(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经泛海建设(行情,论坛)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1-9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 长约100%。

    

    ●(000055、200055)方大A(行情,论坛):朱卫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裁职务

    方 大A董事兼副总裁朱卫平先生因身体健康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 董事及副总裁职务的申请。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朱卫平先生辞去公司董 事职务的申请不需经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自其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2006 年10月12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同意朱卫平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000061)农产品(行情,论坛):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农 产 品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深圳市民润农产品(行情,论坛)配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决议》;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青岛青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决议》 ;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配股募集资金用途继续变更为流动资金 的议案》。

    

    ●(000078)海王生物(行情,论坛):关于履行担保责任代智雄电子还债情况的公告

    一、为智雄电子提供担保的基本情况

    1、2003年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续签担保合同,为深圳市智雄电 子有限公司在建行深圳分行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综合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 担保,实际担保金额约为9,887万元。

    2、2001年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上步支行签订续签订担保合同,为智雄电子 在发展行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下的具体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实际担保金额约8,000万元。

    上述两笔担保总额度合计2.2亿元,担保额度项下实际担保金额共计17,887 万元,目前已经全部逾期。

    二、债权人要求及公司还债情况

    1、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由于智雄电子在建行的贷款到期后,智雄电子一直未能清偿贷款,也未能获 准续贷,近日建行根据与公司签订的《保证合同》要求公司履行担保责任代智雄 电子偿还部分贷款。经协商,公司同意代智雄电子偿还建行的5,000万元贷款,此 次代偿后公司将对智雄电子拥有5000万元的追偿权。

    2、深圳发展银行上步支行

    由于智雄电子在发展行的贷款到期后,智雄电子一直未能清偿贷款,也未能 获准续贷,发展行已于2006年3月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被告智雄 电子、公司及6位自然人偿还借款本金人民币7,990万元、利息及罚息。2006年 9月6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就该案件开庭审理,公司出庭积极应诉。目前深 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尚未有审判结果。

    

    ●(000090)深天健(行情,论坛):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 天 健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 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高振怀辞去公司董事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陈潮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151)中成股份(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成股份(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6年10月12日举行,审议通过了《 关于向鼎鑫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向控股子公司鹿泉东方鼎鑫水泥有限 公司对农业银行鹿泉支行2006年年底到期贷款展期18个月的行为提供担保,担保 额为11500万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公司仅对控股子公司鹿泉东方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包括本 次担保,公司实际担保总额为4.39亿元人民币。

    

    ●(000157)中联重科(行情,论坛):公司大股东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

    中联重科(行情,论坛)接第一大股东长沙建设机械(行情,论坛)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湖南省商 务厅以湘商外资[2006]39号文《湖南省商务厅关于长沙建设机械(行情,论坛)研究院有限责 任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的批复》对建机院改制进行了批复:同意建机院的 投资方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建机院的8%股权以人民币 48,233,208元转让给智真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6.06%股权以人民币36,536, 655.06元转让给建机院另一投资方长沙一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18.04股 权以人民币108,765,884.04元转让给长沙合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同意投资各 方于2006年6月27日签订的合资合同和公司章程。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建机院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均为60,291.51万元。其 中,湖南国资委出资35,995.68354万元,占59.70%;合盛科技出资10, 876.588404万元,占18.04%;一方科技出资7,209.717256万元,占11.96%;智真 国际出资4,823.3208万元,占8%;湖南省土地资本经营有限公司出资1,386.2万 元,占2.30%。

    建机院已根据湖南省商务厅的批准证书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变 更登记手续,其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外资 比例低于25%)。

    

    ●(000413、200413)宝石A(行情,论坛):五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宝 石A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了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通过了《关于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 易的议案》,议案主要内容为:

    (1)将公司对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债务转由公司控股子公司 石家庄宝石彩色玻壳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2)彩壳公司将持有的硝子公司49%股权转让给宝石集团,以抵偿对宝石集团 的债务。

    2、通过了彩壳公司拟与宝石集团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与彩壳 公司及宝石集团三方签署的《债务转移协议》、《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 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公司与宝石集团本次股权转让事宜系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行为,尚需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并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0516)陕解放A(行情,论坛):大股东股权质押情况

    陕解放A(行情,论坛)接第一大股东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 301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4%)通知,经该公司与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西安城南支行 协商,解除了该公司于2005年2月3日以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12.90万股向招 商银行西安城南支行作出的质押,以及解除了该公司于2005年9月29日以其持有 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400万股向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西安城南支行作出的质押,并于2006年9 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

    同日,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将上述公司限售流通股3012.90万股再次质押 给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西安城南支行,质押期限从2006年9月25日起。上述股权质押已在中 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0518)S四环(行情,论坛):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S 四 环的非流通股股东江阴市振新毛纺织厂、江阴泰德 贸易有限公司、昆山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 会已委托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现 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依据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最晚于2006年10月20日披露 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公司将于10月20日公告取 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下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复牌。

    

    ●(000522)白云山A(行情,论坛):关于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白云山A(行情,论坛)在编制本期财务报表时,采用追 溯重述法对有关重要的前期会计差错进行了更正,现予以公告。

    由于上述会计差错事项导致对以前年度的财务报告进行更正,目前,公司已 聘请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对更正后的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并将尽快披露其审计 的更正后的财务报表。

    

    ●(000532)力合股份(行情,论坛):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补充公告

    力合股份(行情,论坛)于2006年10月13日披露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其 中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遗漏了以下修改内容:

    原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283,909,859股,均为普通股。

    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344,708,340股,均为普通股。

    以上内容将提交于2006年10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

    

    ●(000554)S泰石油(行情,论坛):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2

    2、每股净资产(元) 1.781

    3、净资产收益率(%) 6.30

    

    ●(000554)S泰石油(行情,论坛):业绩预告

    S 泰石油预计2006年度业绩同向大幅上升150%至200%。

    

    ●(000561)S*ST长岭(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S*ST长岭(行情,论坛)就近期有关媒体的报道向陕西省国资委、宝鸡市国资委进行了询 证,现澄清如下:

    1、陕西省国资委、宝鸡市国资委从未与上海复星集团及复地集团(2337.H K)进行过任何接触,亦未有向其出售公司股权的意向,不存在媒体上所报道的"上 海复星集团旗下的复地集团(2337.HK)将以零价格收购陕西省国资委持有的S*S T长岭(000561)的股份"等一系列重组事宜。目前,陕西省国资委、宝鸡市国资委 未与其他公司洽谈有关公司资产重组的事宜。

    2、陕西省国资委、宝鸡市国资委未对公司关联方欠款做出全额偿还或以土 地偿还的承诺。截止2006年8月31日,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33213万元 ,其中陕西长岭软件公司已用现金全额偿还了所占用的48万元;公司又以司法形 式向陕西长岭空调器有限公司追索其占用资金,但由于该公司因长期停产,早已 资不抵债,且无可执行的资产,该债权已无可收回的可能;原长岭黄河集团有限 公司(现为陕西长岭集团有限公司)占用的资金清偿方案已报中国证监会审核,公 司将根据证监会的要求及时补充资料。

    3、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所选定的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000610)西安旅游(行情,论坛):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8

    2、每股净资产(元) 2.228

    3、净资产收益率(%) 2.62

    

    ●(000610)西安旅游(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安旅游(行情,论坛)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决定于2006年 10月31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公司投资增值改造小寨饭店,委托代建"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的议案 。

    

    ●(000626)S如意(行情,论坛):诉讼进展公告

    2006年1月21日、2月14日,S 如 意刊登了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 因与本公司及连云港来福如意食品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与连云港富士食品 有限公司及本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苍梧支行因与连云港艾利 如意食品有限公司及本公司借款合同纠纷,对公司提起诉讼。并且经中国农业银 行连云港分行申请,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就上述诉讼对本公司在四川远大 蜀阳药业有限公司的股权1775万元予以冻结"有关事宜的公告。

    上述诉讼案件分别于2006年2月27日、2月28日、3月1日开庭进行了审理,但 未形成判决。截止到2006年9月28日,各相关债务人已经向银行还清所欠债务,因 此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10月10日下达"(2006)连民二初字第10号"、 "(2006)连民二初字第11号"、"(2006)连民二初字第1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 如下:

    解除对公司拥有的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公司的175万元、600万元、1000 万元(共计1775万元)股权的冻结。

    

    ●(000636)风华高科(行情,论坛):独立董事第二次征集投票权报告书

    风华高科(行情,论坛)独立董事鞠建华先生作为征集人向全体股东征集于2006年10月20 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实施"以股抵债"报告书的议案》的投票表决权。公司已于2006年10月12 日刊登了《公司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报告书》,现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发布独立 董事第二次征集投票权报告书。

    本次征集投票权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1、征集对象:截止2006年10月1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2、征集时间:自2006年10月16日至2006年10月19日(每日9:00至17:00); 2006年10月20日下午14:00前。

    3、征集方式:本次征集采用公开方式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上海证券报》和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上发布公 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000651)格力电器(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由于工作调动原因,陈元和先生、张凡先生辞去格力电器(行情,论坛)董事职务。

    

    ●(000665)S武塑料(行情,论坛):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遵循股权分置改革的操作程序,S 武塑料三分之二以上非 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证券交 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停牌;

    2、公司自股票停牌之日起,两周内(截止至2006年10月28日)披露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在此期间内,如不能披露上述股权分置改革说 明书及相关文件,公司将向交易所提出复牌申请,并退出股权分置改革程序, 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000673)S大水(行情,论坛):董事辞职

    S 大 水董事会于2006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董事林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工作调离,无法履行董事职责,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 《章程》规定,林寨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 公司董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公司将尽快完成空缺董事的补选工作。

    

    ●(000679)大连友谊(行情,论坛):关联交易公告

    大连友谊(行情,论坛)控股公司大连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大连友谊(行情,论坛) 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8日签署了《服务合同》。大连友谊(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作 为大连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权代表,负责与部队等有关方面就壹品星海 二期项目总体建设规划调整、补偿事宜进行协调、磋商,并负责合同起草、谈判 直至最终签订完毕。

    大连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大连友谊(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支付壹品星海二期 项目销售总额的1.3%(约为2600万元人民币)作为全部服务费用,销售总额提高, 按2600万元支付服务费用,销售总额降低,按实际比例支付服务费用。

    本次签署的服务协议构成了关联交易。

    

    ●(000682)S东方:股票简称变更

    S 东 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0月16日恢 复交易。从2006年10月1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 东 方"变更为"东方电子(行情,论坛)" ,公司股票代码"000682"不变。

    

    ●(000691)ST寰岛(行情,论坛):重大诉讼事项

    ST 寰 岛近日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和《民事起 诉状》,通知公司因海南建方实业公司诉公司及其他三名被告土地转让合同纠纷 一案,海南省高级法院已受理。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698)沈阳化工(行情,论坛):召开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10月31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10月30日至2006年10月31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0月31日9∶30-11∶30和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 年10月30日15∶00至2006年10月3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46号公司办公楼5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的议案;

    (4)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5)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6)关于《沈阳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703)S光华(行情,论坛):业绩预告修正

    S 光 华预计2006年7-9月盈利600万-700万元;预计2006年1-9月盈利100 万-200万元。

    

    ●(000703)S光华(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10月29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郑州光华大酒店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提议郭迎辉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2、关于提议赵战梅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3、关于提议霍兆亮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718)ST环球(行情,论坛):业绩预增

    ST 环 球预计2006年1-9月可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70%; 2006年7-9月比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

    

    ●(000721)S西饮食(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法规的要求,S 西饮食现发布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10月23日(星期一)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10月19日至2006年10月2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 10月19日至2006年10月23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0月19日 9:30至2006年10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13日(星期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常宁宫休闲山庄(西安市长安区正南五公里)。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 式。

    6、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西安饮食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000732)S*ST三农(行情,论坛):诉讼进展公告

    近日,S*ST三农(行情,论坛)收到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三民初字第23号《民 事判决书》一份,关于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诉公司及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经该院审理判决如下:

    一、被告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向原告中国 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偿还尚欠的借款本金1100万元,并支付从2006年8月21日起 至偿付之日止的逾期还款利息。

    二、被告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向原告中国 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支付为实现本案债权而支付的费用16000元。

    三、被告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第一、二项付款承担连带 清偿责任。

    案件受理费65010元、其他诉讼费3000元,合计68010元,由公司、福建实达 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负担。

    

    ●(000757)S*ST方向(行情,论坛):四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S*ST方向(行情,论坛)四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06年10月12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以非现金资产 抵偿占用的上市公司资金报告书》;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拟通过司法裁定方式解决非经营性占款8282.17万元 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06年10月29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

    

    ●(000768)西飞国际(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飞国际(行情,论坛)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二○○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召开, 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该项议案需 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此项议 案尚需报经相关有权部门批准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逐项审议表决,并经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三、审议通过《本次发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说明》;

    四、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本议案 尚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五、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的议 案》;

    六、审议通过《关于西飞集团免于发出要约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本议案尚待公司股 东大会批准。

    八、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 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 划(草案)》;

    十、审议通过《关于本次董事会后召开股东大会的说明》。

    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待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另行通知股 东大会召开时间。

    

    ●(000793)燃气股份(行情,论坛):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燃气股份(行情,论坛)于2006年10月10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的的通知》。2006年10月13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董 事会书面提出《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提案》,请求提交公司2006年10月25日召开 的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提案将提 交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增加该提案后,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如下: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提案。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将公司名称 变更为"华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除增加审议事项外,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其他事宜不变。

    

    ●(000812)陕西金叶(行情,论坛):董事会办公地点迁址

    陕西金叶(行情,论坛)董事会因工作需要将办公地点从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2号迁往新址 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80号财富中心C座20层办公,即日起新办公地址联系方 式如下:

    公司名称:陕西金叶(行情,论坛)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80号财富中心C座20层

    电话:董事会秘书:029-62960151(2/3/5)转8259

    证券事务代表:029-62960151(2/3/5)转8315

    传 真:029-62960163

    邮 编:710075

    

    ●(000822)山东海化(行情,论坛):董事会公告

    2006年10月12日下午,山东海化(行情,论坛)所属的山东海化(行情,论坛)金星化工有限公司接到国家 环保总局《建设项目竣工环境验收限期改正通知书》之传真件。《通知书》要 求金星公司对分两期建设的三聚氰胺工程未经环境保护验收即投料试车和其自 备电厂锅炉二氧化硫排放浓度超标及污水处理站处理效果差等三方面的情况进 行限期整改。

    接到《通知书》后,金星公司迅速召开会议,研究有关整改措施,并对公司提 交了如下整改方案:

    1、在已有的环境评价报告基础上,迅速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有关要 求对环境评价材料进行完善,争取尽快上报国家环保总局申请组织验收;

    2、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尽快投用锅炉烟气除硫装置;

    3、加强环保投入和技术改造,争取污水处理站达标运行。

    

    ●(000826)合加资源(行情,论坛):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事项

    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系合加资源(行情,论坛)在内蒙古包头市投资成立的一家控股公 司,成立目的为投资建设内蒙古包头市南郊污水处理厂,该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 。

    2006年7月,鹿城水务委托中招国际招标公司对公司投资建设的包头南郊污 水处理厂设备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006年9月,经过公开评审,北京桑德环 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89,120,820.00元人民币。

    2006年9月,鹿城水务依据公开招投标的结果与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签署了《关于包头南郊污水处理厂排水管网工程设备及安装工程合同》,合同的 有关条款基于对双方共同利益公平合理考虑。

    由于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文一波先生控 股的企业,鹿城水务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所以鹿城水务与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 限公司之间由于公开招投标而签订的工程合同构成了关联交易。

    

    ●(000829)赣南果业(行情,论坛):2006年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

    赣南果业(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1-9月实现净利润较2005年同期增长50%-100%;预计 2006年7-9月经营业绩同比增长50%-100%。

    

    ●(000848)承德露露(行情,论坛):关于参股露露集团的公告

    承德露露(行情,论坛)三届十四次董事会通过了《购买露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决 议》,根据该决议,公司在承德市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举行的露露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整体股权公开转让交易中,购得了露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2700万股,价格 为270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0%,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

    同时,佛山市南海润基投资有限公司以378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得露露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股权378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2%;福州开发区西河投资有限 公司以252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购得露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2520万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28%。有关此次购买股权的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000852)S江钻(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1、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流通权作出的对价安排为: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 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的对价。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 交易日起,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2、本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股本总数、净利润等财务指标均不会 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化。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起,将 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保证,若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 而遭受的损失。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 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11月8日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1月6-8日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30日

    四、本次改革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股票自2006年10月9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 10月24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0月23日或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 复牌。

    3、如果本公司未能在2006年10月23日或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于下一交 易日复牌,或者与深交所协商并取得其同意后,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延期召开相关 股东会议,具体延期时间视与深交所的协商结果而定。

    4、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如果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 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将于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次日复牌。

    

    ●(000852)S江钻(行情,论坛):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与广大流通A股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广泛听取投资者对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S 江 钻受非流 通股股东的委托,拟就股权分置改革有关事宜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网上路演 )。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二、网站:全景网(www.p5w.net)

    三、主要出席人员:公司相关人员、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集团江汉石油 管理局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

    

    ●(000861)海印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度业绩预增

    海印股份(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100%左右。

    

    ●(000861)海印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每股净资产(元) 2.15

    3、净资产收益率(%) 6.15

    

    ●(000863)S*ST商务(行情,论坛):诉讼进展公告

    S*ST商务(行情,论坛)曾于2005年1月18日披露了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于2004年 8月17日向深圳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请诉讼。2006年10月13日公司收深圳市仲裁委 员会裁决书[(2005)深仲裁字第003号],现将本次诉讼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经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就此案作出裁决如下:

    S*ST商务(行情,论坛)应向原告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华侨支行偿还合同纠纷案借款本金人 民币7092万元及利息,上述款项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给付完毕,逾期支 付的,则应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由S*ST商务(行情,论坛)负担,沈阳和光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连带承担。

    

    ●(000878)云南铜业(行情,论坛):股东大会延期召开

    因相关的审批文件不能如期办理完毕,云南铜业(行情,论坛)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6年 10月18日下午14:30分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06年10月26 日下午14:30分召开,股权登记日不变,相关的投票等事项按期顺延。为此给广 大股东造成的不便,公司表示深深的歉意。

    

    ●(000887)S*ST飞彩(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11月3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11月1日、2日、3日。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11月1日、2日、3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通过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 间为2006年11月1日上午9:30至2006年11月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2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宣城市飞彩宾馆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关于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3、关于公司减资弥补亏损的议案;

    4、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889)渤海物流(行情,论坛):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扭亏的预告

    渤海物流(行情,论坛)年初至本报告期末实现扭亏,预计盈利金额120.75万元,其中第三 季度预计盈利金额13.77万元。

    

    ●(000906)S南建材(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潜在控股股东一致同意,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3,750万 股为基础,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 有的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4股股份对价,共计1,596万股。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 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公司现有非流通股股东华菱集团、同力投资、金球置业以及潜在控股股 东浙江物产国际均做出承诺:

    (1)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2)在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或终止后,根据实际持有的南方建材非流通股 股份数,与南方建材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或包括潜在的非流通股股东)一起履行本 次股权分置改革中的对价安排义务;且自所持南方建材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 通权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如有违反该承诺的卖出交易,则卖出 所得资金划入南方建材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3)至南方建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前,不对所持股份设置新的质押、 担保或其他第三方权益;

    (4)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2、针对所持部分股份被质押情况,同力投资承诺,将与质押权人积极协商, 并采取有效的措施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前及时解除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确定的同力投资应承担的对价股份数相等股份的质押。

    质押权人招商银行(行情,论坛)长沙分行晓园支行承诺,"为支持南方建材股权分置改革 ,本行同意南方建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前,及时解除与南方建材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确定的同力投资应承担的对价股份数相等股份的质押,并放弃对该等股 份的质押权及优先受偿权,确定同力投资能及时履行对价支付义务"。

    四、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因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浙江物产国际全面要约收购公司同步进行,故相 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中国证监会就本次要约收购出具无异议函后再予公告。具 体日程安排届时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中明确。

    五、本次改革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9月25日起停牌,最晚于2006年10月24日复牌,其 中2006年10月14日――2006年10月23日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6年10月23日(含当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 交易日复牌。

    3、本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改革 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953)S河化(行情,论坛):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 河 化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10月13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广西河池化学工业集团公司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广 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报告书(修改草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广西南开天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981)S兰光(行情,论坛):股权被拍卖的风险提示

    S 兰 光控股股东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800万国有法人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1.18%)已于本月十一号被深圳市福中达拍卖有限公司依法拍 卖。

    购买方以3300万元的价格购得拍卖股权。其真实背景不详,购买意图不清, 使整个重组工作出现了更大的困难和变数。为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切实保 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慎重提示各方投资者本次拍卖活动,已实 质性地影响到兰光经发公司原有的重组计划和兰光科技股份公司的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使该项工作难以继续进行,进而影响到公司为解决大股东占用问题所作 的一切努力。公司董事会将与购买方取得联系,根据新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 信息,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拍卖仅是竟价成功,对方尚未进行最后的付款 和交割)。特提请广大投资者强烈关注和注意投资风险。

    

    ●(000985)S庆华科:股票恢复交易及变更股票简称

    S 庆华科董事会于2006年10月11日发布了《大庆华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实施公告》。公司股票于2006年10月16日恢复交易。

    自复牌之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 庆华科"变更为"大庆华科(行情,论坛)",公司股票代 码"000985"保持不变。10月16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10月17日,公司股票开始设涨跌幅限制,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

    

    ●(000997)新大陆(行情,论坛):独立董事病逝

    新 大 陆独立董事黄玉立先生于10月1日因病不幸去世。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填补新的独立董事。

    

    ●(002003)伟星股份(行情,论坛):2006年1-9月业绩预增

    经初步测算,伟星股份(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1-9月份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70 %。

    

    ●(002005)德豪润达(行情,论坛):澄清公告

    2006年10月12日,有关媒体刊登的一篇关于德豪润达(行情,论坛)的文章中,提及到以下 内容:

    1、截至2005年6月30日,德豪润达(行情,论坛)利用募集资金投入的智能化厨房电器项目 和电机厂技术改造项目的进度分别只有84.92%和51.22%,产生的效益为零。 2005年年报显示,这两个项目已产生效益6300万元。2006年1~6月,两个募集资 金项目合计实现利润总额为-383万元。

    2、关于Central Gold Worldwide Limited将实用电器托管给公司的相关情 况。

    3、实用电器和德豪润达(行情,论坛)在产品、管理和客户方面相似的情况下,双方上下 半年盈利情况却存在较大反差。

    公司就此予以澄清说明。

    

    ●(002007)华兰生物(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华兰生物(行情,论坛)2006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10月19日

    除权日为:2006年10月20日

    

    ●(002016)威尔科技(行情,论坛):2006年度1-9月业绩预告

    威尔科技(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1至9月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80%。

    

    ●(002034)美欣达(行情,论坛):更换保荐代表人

    美 欣 达于2006年10月13日接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更换项目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于晓丹女 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履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续保荐职责,东方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指派杨卫东先生担任公司股权分置保荐代表人。

    

    ●(002039)黔源电力(行情,论坛):2006年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经黔源电力(行情,论坛)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1-9月业绩将出现亏损,亏损数额约 3,900万元,预计每股收益为-0.28元。

    

    ●(002049)晶源电子(行情,论坛):2006年1-3季度业绩预增

    经初步测算,晶源电子(行情,论坛)预计2006年1-9月份净利润(合并报表)比上年度同期 同比增长在50%-80%之间。

    

    ●(002052)同洲电子(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同洲电子(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分红派息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3股红股,派送 1元人民币现金红利(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2006年10月20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10月23日

    

    ●(002054)德美化工(行情,论坛):2006年(1-9月)业绩预增

    经初步测算,德美化工(行情,论坛)2006年1至9月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40%至 50%。

    

    ●(002075)高新张铜(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根据《高新张铜(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定价配售 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渤海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 高新张铜(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 、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 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 394

    末"4"位数 8782,7532,6282,5032,3782,2532,1282,0032

    末"5"位数 42381,67381,92381,17381

    末"6"位数 286991

    末"7"位数 9046147,7796147,6546147,5296147,4046147,2796147, 1546147,0296147

    末"8"位数 74169423,32864208,44261009,08783934,63779020, 55650927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高新张铜(行情,论坛)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 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4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 认购500股高新张铜(行情,论坛)A股股票。

    

    ●(002076)雪莱特(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根据《广东雪莱特(行情,论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 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第 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10月13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 栋2楼主持了广东雪莱特(行情,论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签摇号仪式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3"位数:795

    末"4"位数:4272,6272,8272,2272,0272

    末"5"位数:05976,25976,45976,65976,85976,97619,72619, 47619,22619

    末"6"位数:708784,208784

    末"7"位数:3188312,5188312,7188312,9188312,1188312,8240181, 5740181,3240181,0740181

    末"8"位数:18881651,0791711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广东雪莱特(行情,论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 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 416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广东雪莱特(行情,论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 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焦点新闻 美国飞机撞楼
·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闭幕
·诺贝尔奖 俄格间谍
·安倍晋三 2008奥运会 F1
·男篮世锦赛 姚明 王治郅
·F1中国大赛 刘翔 篮球
·06女曲世界杯 体育彩票
·派朗 suv 骏逸 微型车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结伴旅游 国美收购永乐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