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07)
时间:2006年12月0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010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1)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5,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邯郸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 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07日。

    

    ●(600008)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有关事 项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 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 手续。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7000000份,该权证的 条款与原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首创JTB1、交易代码580004、行权代码 582004)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600177)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有关事项 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8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 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60079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有关事 项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 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 手续。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6000000份,该权证的条 款与原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国电JTB1、交易代码580008、行权代码 582008)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600009)沪场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机场(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沪场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提示公告》 ,沪场JTP1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下列公式调整:

    新行权价格=原行权价格×(上海机场(行情,论坛)A股除息日参考价/ 上海机场(行情,论坛)A股除息 前一交易日收盘价)。

    沪场JTP1行权价格变更的实施日期为上海机场(行情,论坛)2006年中期利润分配除息日 ,即2006年12月7日。

    

    ●(600018)上港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6年12月4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提请各位投资者注意证券市场的投资风险 。

    

    ●(600020)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行情,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二届二十四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巡检意见的整改报告》。

    

    ●(600028)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在境外发行15亿美元(或者约合117亿港币)H股可转换公司债 券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在境内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的议案:债 券期限初步确定为10-20年期;发行价格按债券面值平价发行;最终发行利率不 超过届时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90%。本次发行的有关事宜尚 需有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三、通过授权董事会配发及发行境内上市内资股新股和境外上市外资股新 股的无条件一般性授权。

    四、通过关于向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收购胜利石油管理局采油资产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28)中国石化(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与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 公司附属企业中国石化(行情,论坛)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下称:胜利石油管理局)签订了《 油田开采资产收购协议》,公司将收购胜利石油管理局拥有的油田开采资产[包 括胜利油田东胜精攻石油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25527800 元)64.73%的股权、胜利石油管理局石油开发中心(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 100%的权益、胜利油田中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52%的股权以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持有的原胜大集团油气公司位于中国山东胜利 油田的油井及相关采油资产],收购资产的对价由交易双方参照本次拟收购资产 于评估基准日(2006年6月30日)净资产的评估结果人民币34.997亿元(约合港币 34.647亿元),商定为人民币35亿元(约合港币34.65亿元)。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30)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权证的公告

    一、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贵州茅台(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 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 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 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 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二、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 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 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 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580993、行权 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三、关于创设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上海机场(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上 海机场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 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 证的条款与原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沪场JTP1、交易代码580996、行权代 码58299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四、关于注销包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 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29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 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五、关于注销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首创股份(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 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3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 简称首创JTB1、交易代码580004、行权代码582004)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首创股份(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六、关于注销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中信证券(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 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 相应手续。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200万份,该权证的条 款与原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 582006)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7日。

    

    ●(600077)S辽国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转让实施结果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辽宁节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下称:辽宁节能)向百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科实业)转让其持有的公 司国有法人股2980.8363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3.5%)的股权过户手续已于2006 年12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本次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百科实业持有公司43808363股股份,占公司 总股本的34.54%,股份性质为非国有法人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辽宁节能仍 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12681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为公司第六大股东。

    

    ●(600092)S*ST精密(行情,论坛):关于代办股份转让股份确权公告

    股份终止上市情况

    终止上市股票种类:A股

    股票简称:S*ST精密(行情,论坛)

    股票代码:600092

    2006年11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对精密股份作出了《关于决定陕西精密 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证上〖2006〗726号),精密股份从 2006年11月30日起终止上市。2006年11月27日, 精密股份董事会刊登了终止上 市公告(上述公告已刊登在2006年11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上)。

    精密股份终止上市股份退出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的相关手续于近期办理完 毕。

    

    ●(600103)S青纸(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九 次董事会及五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和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104)上海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改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 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127)金健米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金健米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6年12月4日-6日连续三日内,日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特别声明如下: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所有应当披露的信息均在《上海 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了公告。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45)四维瓷业(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 通知,已于近日将原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夏银行(行情,论坛))重庆解放碑 支行19200000股国家股及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上清寺支行(下称:上清寺 支行)29020000股国家股办理了解押手续;并将其所持的89403846股(占公司总 股本23.67%)中的44701140股重新办理了质押。其中:26821140股质押给上清寺 支行(占限售流通股的13.05%,占总股本的7.10%);17880000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行情,论坛) 重庆分行(占限售流通股的8.70%,占总股本的4.73%)。上述质押期限均为2006年 12月1日至2007年12月1日。此次解押、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相关手续。

    

    ●(600149)S华夏通(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下称 “广州分行”)通知,公司在广州分行借款逾期一案,现广州分行已申请强制执行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中院”)已查封了公司邢台轧辊分公司二、五分 厂相关的机器、设备等资产。要求公司务必于2006年12月5日前归还所欠贷款, 如逾期未还,广州分行将申请广中院对查封的全部资产进行拍卖处置。

    公司目前正与广州分行积极沟通,截止公告日,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未受影响 。

    

    ●(600166)福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北汽福田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上午9:00召开 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 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66”;投票简称为“福田投票”。

    

    ●(600181)S*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恢复上市工作进展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由云南省国有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学、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云南云大投资控 股有限公司及云南龙泰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共同组成的公司重组工 作小组目前正努力推进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重组工作。

    

    ●(600200)江苏吴中(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日前,江苏吴中(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海南颐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 称:海南颐科)通知,截止到2006年12月5日收盘,海南颐科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下称:上交所)累计挂牌出售公司股票24014238股(占公司总股本3.85%)。 其中截止2006年12月4日通过上交所累计挂牌出售公司股票6171938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0.99%)。截止2006年12月5日收盘,海南颐科尚持有公司股票438万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0.70%)。

    

    ●(600243)S华鼎(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2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12月8日至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 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43”;投票简称为“华鼎投票”。

    

    ●(600270)外运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

    二、同意为公司华东分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上海市长宁支行申请的人民币3000 万元或等值外汇非融资性保函的授信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自 2007年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

    三、同意公司为华捷国际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办理“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 经营批准证书”到期换证手续提供无具体金额、有效期自2006年12月29日至 2010年12月28日的连带责任担保。该公司的外方股东已为公司出具了相应的反 担保。

    

    ●(600303)曙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黄海公司)与丹东曙光专用车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下称:专 用车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签订了《资产出售协议书》,专用车公司将乘用车生 产线等部分资产及相关负债出售给黄海公司,以2006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 根据有关评估报告中确定的净资产评估值139.86万元为定价依据,出售价格为 139.86万元。

    

    ●(600353)旭光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提示性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广东新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 知,该公司前期承诺办理的四川聚鹏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持230万股公司社会法 人股的过户手续现已办理完毕。本次过户完成后,该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 246749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9%)。

    

    ●(600357)承德钒钛(行情,论坛):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12月5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一则《唐钢拟运作承德钒钛(行情,论坛)海外上 市》的文章,提及“新唐钢集团正在运作将承德钒钛(行情,论坛)进行海外上市,上市地点可 能选择欧洲和韩国,已开始前期准备工作,但进展时间表和具体融资事宜现在尚 无具体目标”。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报道澄清声明如下:

    公司海外上市工作尚处于初期研讨阶段,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重大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公告为准。

    

    ●(600362)江西铜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江西铜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于同日与控股子公司[江西铜业(行情,论坛)铜材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 %的股份,下称:铜材公司)、江西铜业(行情,论坛)铜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的股 份,下称:铜合金公司)]签署《综合供应及加工协议》,公司向铜合金公司供应 燃料、电力、液化石油气、各种材料及备件,预计每年发生的交易额不会超过 2610万元;公司委托铜合金公司加工各种型号铜杆线产品,每年不超过10万吨, 预计交易额不会超过9100万元;公司委托铜材公司加工各种型号铜杆线产品,每 年不超过65000吨,预计交易额不会超过5900万元。该协议期限至2006年12月31 日,预计协议项下的交易总额约为17610万元。

    二、同意铜合金公司于同日与公司控股股东江西铜业(行情,论坛)集团公司(持有公司已 发行股份的42.31%)及其附属子公司(合称:江铜集团)签订《综合供应及加工协 议》,江铜集团委托铜合金公司加工各种型号铜杆线产品,每年不超过16500吨, 预计交易额不超过1500万元。该协议期限至2006年12月31日。

    上述交易均属持续关联交易。

    

    ●(600376)天鸿宝业(行情,论坛):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行情,论坛)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及 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天鸿集团公司(持有 公司28.17%的股份,下称:天鸿集团)转让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出资 14000万元,占其10%的股份,下称:国奥投资)股权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国奥投 资股权全部转让给天鸿集团,转让价格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国奥投资净资产评 估值194338.77万元为定价依据,确定为19433万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387)海越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九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和提名第五届董、监事会董、 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406)S南瑞(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划转及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经咨询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国家电网公司和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公司股权划转工作仍在办理中。

    公司目前正就股权划转及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过程的具体问题与相关各 方积极沟通和协商。

    

    ●(600420)现代制药(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草案)。

    

    ●(600448)华纺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华纺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 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浙江华纺呢绒公司(下称“华纺呢绒”)债权及湖州国豪印染 有限公司(下称“国豪公司”)债权的处置方案:公司将持有的华纺呢绒债权 6350万元和国豪公司债权850万元转让给湖州德加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 “德加利”),并支付人民币现金1000万元,受让德加利持有的武汉长江大酒店有 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2249.28万元)17%股权。上述协议尚未签署。

    二、通过关于德加利增资入股公司下属子公司滨州华纺置业有限公司(下称 “华纺置业”)的议案:德加利注资800万元增资华纺置业。增资后,华纺置业注 册资本增至18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52.78%,德加利持股比例为44.44%。

    三、通过关于更换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472)包头铝业(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包头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 》上披露了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了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其中个别地方有误,现予以更正和补充,更正与补 充内容及修改后的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2006年12月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

    

    ●(600485)中创信测(行情,论坛):公布迁址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2月6日迁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 村南大街甲18号 C 座12-14层办公。现将投资者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 C 座12层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100118、62100102

    传真:010-62121092

    电子信箱:investors@zctt.com.cn

    

    ●(600500)中化国际(行情,论坛):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化国际(行情,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 券(简称: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发行中签号码于2006年12月6日产生,中签 号码为:

    11,61

    672,872,472,272,072,401

    4357,9357

    79752,99752,59752,39752,19752,22313,72313

    014639,514639

    5125603,8207273,3558427,3180312,0083942,0180002,1761266

    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1手(10张,1000元)公司 分离交易可转债。

    

    ●(600546)中油化建(行情,论坛):公布重要合同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与关联方吉化集团公司签订了《吉化 集团公司21万吨/年丙烯腈装置扩建至32万吨/年项目》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 1.2亿元人民币,预计工期370天。

    上述合同构成关联交易。

    

    ●(600577)精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六次董事 会及二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的议案。

    二、通过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以土地使用权、厂房及设备抵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铜陵分行,用于取得1.5亿元人民币授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83)海油工程(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二届十九次董事会及二届 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改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签订银行授信额度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二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610、900906)S中纺机(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五十 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经营班子在对全资投资上海中纺机织机制造有限公司 (下称“织机制造”)及上海中纺机无梭织机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无梭织机制造 ”)实施股权逐步收回过程中提出的调整方案,方案部分内容如下:

    同意织机制造及无梭织机制造分别变更为公司织机制造分公司及公司无梭 织机制造分公司;同意原织机制造及无梭织机制造的债权债务由公司承继。

    

    ●(600617、900913)S*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根据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成 立青岛市南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南华置业”)的事项,南华置业现已取得青岛 胶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收到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 会有关通知,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已以有关文原则同意公司注销以股抵债 股份。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行情,论坛):关于实施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以股抵债方案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上海氯碱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对债权人作出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

    公司已于2006年8月7日与大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下称:华谊集团)及 其附属企业签署《以股抵债协议》,华谊集团以所持的部分公司限售国家股抵偿 上海太平洋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欠款,上海氯碱创业有限公司(下称: 氯碱创业)及其子公司和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以所持的部分公司限售法人股 抵偿氯碱创业对公司的欠款,上海氯碱化工(行情,论坛)房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所持的部分 公司限售法人股抵偿其自身对公司的欠款(下称:以股抵债)。

    “以股抵债”方案已获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相 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600654)飞乐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飞乐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及五届十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671)S天目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收购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联合投资)分别收购杭州 天目山药厂、浙江临安天目山石材公司及临安天目山医药包装品厂持有的杭州 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36728911股、15176000股及2930787股股 份事宜,已全部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过户手续。本 次过户完成后,联合投资共持有公司54835698股股票。

    

    ●(600680、900930)上海普天(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普天(行情,论坛)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6年12月4日-6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 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 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6)金龙汽车(行情,论坛):关于兴业可转债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我司旗下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兴业转基”)参加了 金龙汽车(行情,论坛)(600686)(以下简称“该股票”)非公开定向增发,根据中国证监会《 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 2006]141号)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兴业转基参加金龙汽车(行情,论坛)(600686)非公开定向增发,认购其股份300万股(锁 定期为本次发行完成后12个月)。截至2006年12月5日收盘,兴业转基持有该股 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成本为3072万元,账面价值为3087万元,分别占基金 资产净值的 2.09%和2.10%。

    

    ●(600694)大商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6年12月4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 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郑重提 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8、900946)SST轻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家股股权划转进展情况公告

    2006年12月5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称:兵装集团)完成了通过行政 划转的方式受让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济南国资)持 有的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12988000股国家股(登记为济 南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占公司总股本的21.92%)的股权过户工作。上述股权过户 完成后,兵装集团持有公司212988000股国家股,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济南国资持 有公司184500000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本次股权过户后,兵装集团和济南国资将尽快推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同时还将协调解决剩余股权质押和冻结解除问题,待该等股权权利限制解除后, 兵装集团再按照国资管理规定履行国资审批程序和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的申购 审批和要约收购豁免申请程序。

    

    ●(600705)S*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2006年第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预案。

    二、聘任王刚为公司总经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31)湖南海利(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湖南海利(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海利(行情,论坛)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90703113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35.39%,下称“海利 集团”)的通知:

    海利集团于2005年11月22日将持有的公司发起人国有法人股4100万股(占公 司总股份数的16%)质押,质权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长沙市东塘支行(下称“工行东 塘支行”),海利集团已于2006年12月4日将上述股份质押解除。

    2006年12月4日,海利集团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份4510万股(占公司总股 份数的17.6%)质押给工行东塘支行,工行东塘支行已取得当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相关证明。

    截止公告日,海利集团除本次4510万股股份进行质押外,其余股份无质押情 况。

    

    ●(600758)SST金帝(行情,论坛):确定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确定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 开地点为: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沈煤宾馆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600758)SST金帝(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14:00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 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4日-18日期 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改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58”;投票简称为“金帝投票”。

    

    ●(600762)S*ST金荔(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关于清偿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公告

    截止2005年12月31日,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 余额为8228.34万元,通过衡阳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将大股东及其关联方侵占的 衡阳金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全部资产(原金荔经济发展公司资产和耒阳水泥厂 资产,共计账面值为9497.40万元)予以追回,上述资产已经审计,并经公司董事会 审议通过同意将该资产作为清偿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的资金,其多出部分 作坏账处理。截止2006年12月6日,上述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8228.34万元已全 部清偿完毕。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B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本公司B股股票(代码:900941)在2006年12月4日、12月5日、12月6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 上市规则》等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咨询,公 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90)S轻纺城(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子公司浙江中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其持有的绍兴中国轻 纺城舒美特纺织有限公司(下称“舒美特纺织”)股权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舒美特纺织债务重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利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公司以现有总股本 371860686股为基数,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 598097486.47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8股。

    上述提案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需经 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股改方案后方有效。

    

    ●(600818、900915)上海永久(行情,论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永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1500000股将于2006年12 月13日起上市流通。

    

    ●(600824)益民百货(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配股发行方案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配股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证监发行字[2006]128号文核准。

    本次配股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87298184股为基数,按10:1.5的比 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额为58094728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东上海 市卢湾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可配售22507993股,其余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 东可配售35586735股;配股价格为4元/股。

    本次向无限售条件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有限售条件股东采取网下 认购方式进行,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11月30日;配股缴款时间为2006年12月1日 至7日。本次配股简称“益民配股”,代码“700824”。

    

    ●(600862)SST纵横(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亏损约 900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825484.33元人民币)。

    

    ●(600876)洛阳玻璃(行情,论坛):公布以股抵债实施结果公告

    继洛阳玻璃(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6日发出的公司重大仲裁事项仲裁结 果公告后现就该事项的进展作进一步公告如下:

    鉴于被申请人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洛玻集团)及其 有关附属企业在仲裁裁决生效后拒不遵照裁决履行义务,逾期没有向申请人支付 占用款项。公司向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洛阳中院)请求强制执行 。

    洛阳中院受理公司的申请后,于2006年11月25日裁定如下:解除本院对洛玻 集团持有的公司A股37900万股的冻结。于2006年11月30日裁定如下:将洛玻集 团持有的公司流通A股199981758股(每股单价3.15元,总价人民币629942542.83 元),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冲减洛玻集团所欠公司债务及资金占用费合计人民币 629942542.83元,并将上述199981758股在洛玻集团账户予以注销及办理相关变 更登记手续。

    上述两项裁定送达后即产生法律效力。

    根据洛阳中院有关裁定书,于2006年12月4日,洛玻集团持有的公司37900万 股A股股份解除冻结;于2006年12月6日,洛玻集团持有公司的199981758股A股股 份被强制注销。据此,洛玻集团及其有关附属企业占用公司的资金已全部偿清。

    

    ●(600880)博瑞传播(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博瑞传播(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成都商报社与成都商报发行投递广告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商报> 发行投递代理协议》的议案。

    

    ●(600887)伊利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以书面(传真等)表决方式召开第 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分别在佛山三水区迳口华侨经济区及山东省平阴县济西 工业园区新建日产150吨冷饮项目的议案: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分别为 11396万元及10154万元。

    二、通过关于公司与平顶山市源源乳业有限公司合资新建日产100吨酸奶和 150吨 UHT 奶项目的议案:预计固定资产投资金额68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 3315万元。

    三、通过公司关于在蒙古国设立伊利(蒙古)有限公司的议案:该项目拟投 资50万美元(现汇),经营期限20年。

    

    ●(600900)长江电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转让所持建设银行部分股份的公告

    根据中国长江电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于2006年12月5 日与益嘉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总金额人民币12.4亿元转让公司持有的4亿 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设银行)H股股票。

    双方将按照香港法律和香港联合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办理股份过户等手续。

    

    ●(600970)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材国际(行情,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公司向中国银行(行情,论坛)申请总额不超过50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期限 不超过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

    二、批准公司向控股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将和拉法基(LAFARGE)厄瓜多 尔、南非水泥有限公司签署的总承包项目出具母公司履约保函。厄瓜多尔项目 及南非项目总金额预计分别为6500万美元及7800万美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署 的合同为准。

    

    ●(601333)广深铁路(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1、广深铁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广深铁路(行情,论坛)”)首次公开发行 不超过27.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46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下称“战略配售”)、网下向询 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网上发行”) 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结构的具体安排请参见本公告中的“本次发行安排” 之“本次发行结构”。

    3、本次发行的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 销商)通过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在发行价格区间内通过 向配售对象进行累计投标询价确定发行价格。

    4、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初 步询价但未提交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不得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5、本次发行网下配售与网上发行同时进行。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6年12月 12日(T-1日)9:00至17:00及2006年12月13日(T日,网上资金申购日)9: 00至12:30;网上发行的时间为2006年12月13日(T日),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 交易所(下称“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 00)。

    

    ●(601872)招商轮船(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4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截止公 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情况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 e.com.cn)等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河北红心鸭蛋查出苏丹红
·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拼音输入法 焦点图新闻
·nba直播 姚明 王治郅
·体操世锦赛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医改 入世五周年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