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13)
时间:2006年12月13日08:38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232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004)机场JTP1:白云机场(行情,论坛)关于认沽权证终止行权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2005年12月6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白云机场(行情,论坛)”)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简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根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下称“粤机场集团”)于2005年12月15日向白云机场(行情,论坛) 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包括0.76亿股股份、2.4亿份认沽权证。
上述认沽权证已 于2005年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权证交易简称为“机场JTP1” ,权证交易代码为“580998”。

    鉴于“机场JTP1”认沽权证到期日将近,现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机场 JTP1”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三届八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核销财产损失的议案。

    

    ●(600011)华能国际(行情,论坛):公布项目进展公告

    华能国际(行情,论坛)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0%的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台 容量为600兆瓦的燃煤机组(华能珞璜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于2006年12月8日通 过168小时试运行。

    至此,公司权益发电装机容量由26552兆瓦增加到26912兆瓦。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二、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 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600063)皖维高新(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安徽皖维高新(行情,论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 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556620.32元)。

    

    ●(600068)葛洲坝(行情,论坛):公布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葛洲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发行2006年第一期5亿元 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事项。经中国人民银行同意,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发行了 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由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作为主承销商, 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 民币,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计息方式 为利随本清。

    

    ●(600094、900940)S华源(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及四届二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华利信会计师事务所分别 为公司2006年度境内及境外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清理大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议案。

    三、选举吉群力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四、通过调整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94、900940)S华源(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与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华源投发)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受让华源投发所持华源( 泰国)纺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3118000泰铢,下称:泰国纺织)100%股权,并 通过与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源集团)的债权债务转 移,以债抵债的方式支付对价。以截止2006年10月31日泰国纺织净资产评估值 10709.84万元为依据,本次股权转让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0000万元。本次交易完 成后,可解决泰国纺织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

    2006年12月11日,公司与华源投发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与华源集 团和华源投发共同签署了《债权债务转移合同》,公司受让华源投发所持安徽华 皖碳纤维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65亿元,下称:碳纤维)46%的股权,并通过与华 源集团的债权债务转移,以债抵债的方式支付对价。以截止2006年10月31日碳纤 维46%股权对应的净资产评估值12249.74万元为依据,本次股权转让价格确定为 人民币12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所持碳纤维的股权由原来的44%增加到 90%,公司对华源集团的债权转移给华源投发,以解决关联方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 金占用问题。

    上述交易完成后,泰国纺织及碳纤维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099)林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控股股东名称变更公告

    林海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国务院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更名为中国福马机 械集团有限公司。

    

    ●(600115)S东航(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12月8日出具有关批复文件,同意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1月22日刊登的《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下称:股改)说明书》中载明的公司股改方案。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 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聘任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90%的股权,为公司子公司)、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 %的股权,为公司子公司)及南京翰泰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宏图三胞 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1亿股,截至2006年9月30日净资产为1.78亿元,下 称:宏图三胞)24.57%、5.616%及1.56%的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均按照股份面值1 元/股作价,总金额为3174.6万元。通过本次股权收购,公司将直接持有宏图三胞 53.746%的股份。

    三、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对宏图三胞增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使用变更募集资金6459.1万元投资车载汽车电子产品项目的 议案。

    五、通过变更募集资金项目122.36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将公司对南京鸿国实业集团公司、江苏鸿国文化产业有限公 司及美丽华实业(南京)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截至 公告日前,公司为上述担保对象提供担保余额合计为6500万元,控股子公司为上 述担保对象提供担保合计7000万元。担保对象均提供了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6500万元;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 7000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1235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 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122)宏图高科(行情,论坛):公布与关联方共同投资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行情,论坛)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 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图三胞)的其余股东[含公司第一大 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63407989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 本31920万股的19.86%,下称:三胞集团)]按同比例共同增资,用于宏图三胞连锁 卖场发展项目,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9674.28万元;三胞集团以其拥有的房屋房 产所有权作价7722万元出资;其余股东均现金出资。增资完成后,宏图三胞注册 资本由1亿元增至2.8亿元。

    本次共同增资构成关联交易。

    

    ●(600131)S岷电(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2月4日公告后 ,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公司董事会 受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向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以送股的方式安排对价,即全体 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3.2股的股份。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 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14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2月1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133)S东湖新(行情,论坛):关于增加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的通知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武汉凯 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迪电力(行情,论坛))向董事会提交的《关于要求增加临时股 东大会提案的提议》,要求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并审 议如下提案:

    1、提议批准何世虎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增选胡学栋为公司董事。

    2、鉴于凯迪电力(行情,论坛)受让公司所持有的中盈长江国际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股权的 提案,所须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会议资料尚未准备完毕,建议暂缓本项交易 ,待会议资料齐备后再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00155)宝硕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解决大股东资金占用预案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3日公告了大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宝硕集团”)占用公司资金5.35亿元的初步自查结果,经过进一步核 实,其中的4.3488亿元为宝硕集团占用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综合考虑宝硕集团 的偿债能力和承受能力,现提出如下解决预案:

    现金偿还:宝硕集团拟将所拥有的分别由其化二分公司、保定中产新型塑 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保定轶思达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权 及位于保定市向阳南路117号的土地使用权、位于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6.83亩的 土地使用权转让所得资金,以抵偿对公司相应数额的占用资金。

    以资抵债:宝硕集团拟将所拥有的部分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转让给公 司,以抵偿对公司相应数额的占用资金。

    债务抵销:以宝硕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天津华通润商贸有限公司、天津顺 泽惠商贸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债权,抵销宝硕集团占用公司的相应数额的资金。

    上述预案已经保定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最终将召 开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600158)S中体产(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 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06年12月 21日-2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58”;投票简称为“中体投票”。

    

    ●(600162)香江控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香江控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公司部分高管人员任免的议案:其中,聘任万丛林为公司董事会秘 书,张永清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600170)上海建工(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建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三届十 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上海建工(行情,论坛)大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为5000万元人民币,下称:建工大厦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日,公司属下全资子公 司上海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下称:第一建筑)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建工(行情,论坛)(集团) 总公司(持有公司56.41%的股份)属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建一实业有限公司(下称: 建一实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第一建筑以自有资金受让建一实业持有的建工 大厦公司99%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根据建工大厦公司截止2006年10月31日评 估基准日的净资产评估价值6528.55万元人民币为基数,确定为6463.26万元人民 币。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73)S*ST丹江(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由于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状况不良,牡丹江市人民 政府决定成立托管组并于2006年12月13日进驻公司进行托管。

    

    ●(600189)吉林森工(行情,论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525000股将于2006 年12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额度的议案:批准公司为控股子 公司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公司控股99.478%)提供 总金额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分别向银行申请10000万元 综合授信)。具体担保金额和期限以银行核准额度为准。董事会同时决定将 2006年部分原已经董事会审议批准但尚未使用的担保额度调减24800万元,以上 调减担保和新增担保相抵后,则在公司董事会已批准的2006年担保总额的基础上 ,将减少担保48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合计 698366623.65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合计698366623.65元。公司无 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31)凌钢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3#高炉大修改造项目的议案。

    

    ●(600232)金鹰股份(行情,论坛):关于金鹰集团持有及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提示性公告

    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鹰集团)通过原股东配售方式获得浙江金 鹰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金鹰转债)债券面值75600000元,占金鹰 转债发行总额的23.63%。金鹰集团于2006年12月8日在二级市场售出金鹰转债 75600000元,减持后持有金鹰转债债券面值0元。

    

    ●(600290)S苏福马(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 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下午2:0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9日-21日每日9: 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90”;投票简称“福马投票”。

    

    ●(600291)西水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9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三届 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乌海本部的水泥主营 业务资产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 ,下称:乌海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控股90%的子公司包头西 水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水科技)拟以其水泥主营业务资产出资,成立全资子公 司“内蒙古包头西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下称:包头公司),注册资本 为4000万元人民币。

    二、通过关于出让全资子公司35%股权的议案:公司与内蒙古蒙西水泥有限 公司(下称:蒙西公司)签订《出让子公司35%股权框架协议》,公司将乌海公司 35%的股权出让给蒙西公司,并与蒙西公司签订《出让35%股权的协议》;西水科 技将包头公司35%的股权出让给蒙西公司,并与蒙西公司签订《出让35%股权的协 议》。

    三、通过关于停用立波尔窑水泥生产线的议案:决定2007年开始建设日产 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额为36814万元人民币。公司现着 手进行关停1#2#3#立波尔窑的准备工作,计划于2007年年底停止使用。

    四、通过关于立波尔窑水泥生产线减值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第一、四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305)恒顺醋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子公司江苏恒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恒顺置业”)转让下属房 地产子公司镇江恒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目标公司”)49%股权,暨与股 权受让方合作开发“恒美山庄”与“教顶山”地块框架协议的议案:恒顺置业 于2006年11月8日与扬州骏和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骏和置业”)签署了股权转让 及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框架协议(下称“合作项目”),双方约定以目标公司所拥 有的“恒美山庄”和“教顶山”两大商品房开发项目进行合作开发,合作开发以 股权转让方式实现。恒顺置业将其所持有的目标公司49%的股权转让于骏和置业 ,转让价格参考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双方确认的目标公司合作项目净资产 价值10531万元加上适当溢价总和之49%,商定转让价为5292万元;双方确认并同 意,作为合作条件,在本次股权转让同时,骏和置业负责融资用于目标公司偿还截 至2006年9月30日前发生的恒顺置业关联企业向目标公司用于合作项目之借款及 目标公司用于合作项目之银行贷款(双方确认,恒顺置业关联企业借款包括恒顺 置业关联企业向目标公司直接借款以及通过银行委托贷款)。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提示性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第二大发起人法人股股东科瑞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科瑞集团)函告,称其已于2006年12月12日与上海思源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 限公司(下称:思源电气(行情,论坛))签署了《股份托管及法定禁售期届满后转让协议》,有 意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348.25万股中的1461.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4.00% ,下称:标的股份)于法定禁售期满后转让给思源电气(行情,论坛),双方同意按该协议 约定的条件将标的股份权益托管给思源电气(行情,论坛),并在法定禁售期届满后及时将标的 股份过户至思源电气(行情,论坛)。该协议取代双方在此之前就转让科瑞集团持有的公司股 份5961.2万股(占公司总股数16.32%)所达成的协议或意向,终止执行双方于 2006年9月21日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

    

    ●(600313)SST中农(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度第三、四 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农牧(科技)分公司对北京凯迪饲料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坏 账准备进行核销的议案。

    二、未通过《关于解决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及关联企业对公司非经营性 资金占用问题的股东提案》。

    

    ●(600331)宏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四川宏达股份(行情,论坛) 有限公司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能获得批准。

    公司将对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提出的审核意见作出解释说明和补充 相关材料,并将按照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和有关文件规定再 次向中国证监会提出发行申请。

    

    ●(600388)龙净环保(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上海龙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将持 有的上海亚萌置业有限公司93.47%股权及6.53%股权转让予福建省东正投资股份 有限公司(下称:福建东正),转让价格分别为13085.8万元及914.2万元,并通过 就上述股权转让与福建东正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

    

    ●(600388)龙净环保(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福建龙净环保(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 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0197200.22元)。

    

    ●(600406)S南瑞(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体流通A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8股公司股票。流通股股 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无需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12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恢复为“国电南瑞”,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418)江淮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八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进出口政策性贷款3亿元,期限为 两年,年利率约为4.32%。此项贷款将由安徽江淮汽车(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600487)亨通光电(行情,论坛):关于诺安价值增长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 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文)的规定,我公司就旗下的诺 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告 如下:

    对亨通光电(行情,论坛)(600487)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6]121号文件核准的非公 开发行4000万股新股,本基金投资认购了此次发行股份总额中的400万股,投资 总成本为3120万元,所投资股票的锁定期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束后的12个 月。

    

    ●(600509)天富热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二届三十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资产并与控股股东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 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369006069.41元收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财务局 及控股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富集团”)所持有的农 八师农网改造项目部分资产(其中301863069.41元资产为承债式收购)。并将所 收购资产全部作为出资与天富集团共同设立石河子天富农电有限责任公司(暂定 名)。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509)天富热电(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下称:建兵农八师)国资委批复同意,新疆天富 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与建兵农八师财务局(下称:财务局)、公 司控股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51.66%的股权,下称“ 天富集团”)签署《共同出资设立石河子天富农电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下称: 天富农电)协议书》,就农八师石河子市政府组织建设的农网改造工程项目(农网 改造共形成资产账面值615010119.97元,经评估,价值为61505.99万元)资产,以 天富集团承接国家资本金、公司承担负债形式,共同投资设立天富农电,注册资 本为一亿元,公司共计出资369006069.41元人民币,其中:货币出资3000万元、 实物出资3000万元为拟设立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占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60%,其余 转为拟设立公司的资本公积。

    本次交易属关联交易。

    

    ●(600518)康美药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发行不超过4亿元额度的短期融 资券。本次发行方案需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方可实施。

    

    ●(600575)芜湖港(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芜湖港(行情,论坛)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受让芜湖港(行情,论坛)口有限责任公司土地使用权及申请贷款的议案。

    

    ●(600576)S*ST庆丰(行情,论坛):公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14:30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12月19日至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公 积金定向转增股本作为股改支付对价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76”;投票简称为“庆丰投票”。

    

    ●(600585)海螺水泥(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内资股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公司向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螺集团)、安徽海螺创业 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二、批准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新增股份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三、批准关于提请非关联股东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批准海螺集团免 于发出要约的议案。

    四、批准关于提请海螺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之外的股东根据香港证监会的 《收购及合并守则》批准豁免海螺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提出强制性全面收购 要约之责任的议案。

    五、批准公司以代价人民币302643500元收购海螺集团三项目标资产,以及 批准发行新A股予海螺集团作为支付海螺集团代价的议案。

    六、批准公司以代价人民币3830387300元收购海创公司四项目标资产,以及 批准发行新A股予作为支付海创公司代价的议案。

    

    ●(600586)金晶科技(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由公司受让金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 司51%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600T/D防紫外线玻璃生产线项目产品方案的议案:保持 投资总额不变,产能不变的原则,将原生产线产品方案调整为生产可用于节能玻 璃的优质浮法玻璃原片。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586)金晶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山东金晶科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与金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晶集团” )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金晶集团将所持有的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注 册资本8000万元,下称“海天生化”)51%的股权转让给公司。以截至2006年11月 30日海天生化经审计的净资产值6175.08万元为依据,公司以0.772元的单价购买 金晶集团对海天生化1元的出资。即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149.29万元,受让海天 生化51%的股权。公司在受让上述股权后,将成为海天生化控股股东。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受让上海天原集团华胜化工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李军为公司总经理、许沛文为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沈丽萍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四、聘任陈波为监事会秘书。

    

    ●(600644)S乐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接到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已获批准。

    

    ●(600667)S太极(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 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71)S天目药(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股票为0.8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1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6年12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恢复为“天目药业”,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675)中华企业(行情,论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华企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1073546股将于2006年12 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689、900922)上海三毛(行情,论坛):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上海三毛(行情,论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 届董事会2006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用位于祁连山(行情,论坛)路380号的房 地产作抵押,为控股子公司上海申一毛条有限公司(公司直接间接持有其99%的股 份)向银行申请一年期贷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抵押担保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 一年。(该房地产经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作抵押向 银行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抵押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二年)。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8400万元,其中逾期对外 担保金额2580万元。

    

    ●(600697)欧亚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收到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下 称:产权交易所)《沈阳市联营公司60%国有产权积分式竞价转让成交通知书》 。根据产权交易所评审小组对竞买人的综合评分结果,公司以最高分成为沈阳市 联营公司60%国有产权转让的买受人。《产权交易合同书》将于近日签署。

    

    ●(600737)S*ST屯河(行情,论坛):公布延期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的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定计划于2006年12月13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下称: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14日复牌。由于 股改方案的最终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手续,故公司不能按照原定计划披露方案 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将于2006年12月15日披露股改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18日复牌。原定于2006年12月18日为股改相关股东会议 股权登记日,现改为2006年12月21日。

    

    ●(600755)厦门国贸(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鉴于厦门国贸(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厦门天健华天有限责任 会计师事务所已于2006年10月30日与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和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并更名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公司”,因此,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亦相应改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 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0758)SST金帝(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 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790)S轻纺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 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790)S轻纺城(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部分股权解押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 公司的通知,该公司于2005年12月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9206400股社会法人股股 权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绍兴县支行;于2005年12月27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万 股社会法人股股权质押给中国银行(行情,论坛)绍兴县支行,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06年12月 11日解除,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 续。

    

    ●(600790)S轻纺城(行情,论坛):公布法人股东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浙江精功控股 有限公司(下称:精功控股)的通知,日前其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浙江永利实业集团 有限公司(下称:永利实业)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精功控股拟受让永利实业 持有的公司29206406股社会法人股,受让价格为每股3.10元,转让总价款为 90539858.60元。上述股权转让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一旦过户完成,永利实业将不再 持有公司股份,精功控股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由72694114股增至1019005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7.40%。

    

    ●(600800)S*ST磁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清理资金占用方案的议案:截至2006年11月底,公司未能 按照原清欠计划收到大股东及关联方偿还占用资金2048.24万元,公司董事会将 继续推进清欠工作,确保2006年完成清欠资金11629.01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第一项议案。

    

    ●(600816)安信信托(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信信托(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7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与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之杰投资” )进行债务重组暨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三、同意公司设立安国·上海假日百货商厦(二期)财产权信托,由国之杰投 资作为委托人,以其合法拥有的假日百货商厦第二、三层的财产权作为信托财产 ,信托期限为2年。该信托规模为2.5亿元,信托受益权分层为优先受益权和劣后 受益权,其中优先受益权为1.3-1.5亿元,公司将优先受益权转让给社会投资者, 总计不超过200人,转让总金额不低于1.3亿元,不超过1.5亿元。

    四、通过关于公司续租、增租办公场所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将所拥有的亚光大厦资产权益(该权益已经列入不良资产进行 处置并计提坏账准备,现该资产已全部计提减值为零)转让给三亚海岸投资有限 公司,转让价格100万元。

    六、通过关于用上海三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4798万股股权 ,占总股本的79.97%,下称“三至酒店”)股权抵顶对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国 之杰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国之杰置业”)债务的议案:截至2006年10月31日,公 司欠国之杰置业2795.50万元。公司拟将三至酒店2800万股权以资产抵债的方式 抵顶给国之杰置业,交易作价以相关股权获得时的资金价格(1元/股)为交易价格 ,差额部分双方用货币结清。

    七、通过关于用海口新外滩项目部分房产抵顶海南佳贸实业有限公司(下称 “佳贸实业”)对公司债务的议案:截至2006年10月31日,公司对佳贸实业和四 川新时代实业公司(下称“新时代公司”)分别拥有债权3500万元和3650万元。 经协商,由佳贸实业对新时代公司的全额债务进行承接(即债务合并),债务承接 后,佳贸实业对公司共欠款7150万元。佳贸实业须用其开发的位于海口市滨江大 道32号新外滩复兴城部分地产资产进行抵债,具体抵债价格以中介机构出具的专 业报告为准。差额部分双方用货币结清。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816)安信信托(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安信信托(行情,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27日与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 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之杰投资”)签署的《资产负债承接协议》,经公 司五届六次董事会审议,公司同意将原由其承担的截止2006年10月31日止价值共 计人民币284050400.70元负债转移给国之杰投资承担。由此,形成公司对国之杰 投资负债人民币284050400.70元(最终以对账结果为准)。

    公司同意将原由其拥有的截止基准日止价值共计人民币233710544.17元资 产转移给国之杰投资承接,以抵偿等额的公司对国之杰投资的负债。

    经上述所述资产抵债后,公司对国之杰投资债务共计人民币50339856.53元 (根据上述情况进行调整)。

    为实施以上债务重组方案,拟将其中原公司对鞍山市海城城市信用社、鞍山 市台安城市信用合作社、鞍山市岫岩城市信用合作社三家金融机构的负债 13600万元转由国之杰投资承接,公司原对上述三家金融机构的负债13600万元转 为公司对国之杰投资的负债。本次,公司仍以自有资产上海假日百货大楼的6、 7层房屋产权为国之杰投资对上述三家金融机构的贷款提供抵押保证8400万元, 担保期限一年,自2006年10月31日至2007年10月31日止;剩余额度5200万元由国 之杰投资自行提供抵押保证。

    公司续租上海谷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谷元房产”)拥有的黄浦区 广东路689号第29层整层(1700.16平方米)为办公用房,租金每平方米为9.10元/ 天,年租金约人民币565万元,租赁时间三年,自2006年10月1日起至2009年9月30 日止;增租谷元房产拥有的黄浦区广东路689号一层286.66平方米,租金每平方 米为14.40元/天,年租金约人民币150万元,租赁时间为三年。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46)同济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股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下称“设 计院”)拟将注册资本由2500万元增加至6000万元。本次增加注册资本3500万元 ,其中设计院拟用资本公积和盈余公积转增资本1000万元,公司与同济大学(为公 司控股股东)分别按持股比例30%和70%追加投入现金750万元和1750万元。增资 后,公司与同济大学对设计院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600862)SST纵横(行情,论坛):公布关于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 通中院)有关民事调解书,就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行情,论坛)南通市青年路支行(下称:工行 )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于2006年12月5日一审开庭,经南通中院调解,双方当事人 达成如下协议:公司于调解书签收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归还工行借款本金6000 万元,并支付利息885.22万元(利息暂算至2006年8月20日);案件受理、其他诉 讼、诉讼保全、邮寄等费用合计80.93万元由公司承担。

    

    ●(600881)亚泰集团(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七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在吉林市 商业银行北京路支行的伍仟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为 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的 伍仟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贷款期限均为一年。

    上述两项担保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7650万元,公 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累计为90500万元,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886)国投电力(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报审计机构更名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聘请的会计报表审计机构华证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公司已于2006年10月30日与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厦门 天健华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并更名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有鉴于此,公司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的名称亦相应地改 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0896)中海海盛(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海海盛(行情,论坛)香港船务有限公司 (下称:乙方)于2006年12月11日与关联方中海发展(行情,论坛)(香港)航运有限公司(下称: 甲方)签订了《“建设33-36”轮买卖合同》,乙方或其下属公司收购甲方下属公 司所拥有的四艘油轮(截止2006年8月31日,“建设33-36”四艘油轮评估价值合 计为港币23363.01万元),每艘油轮的收购价格为人民币6020万元,四艘油轮收购 价格合计为人民币24080万元。四艘油轮购入后,将被改造为四艘化学品运输船 ,以开展化学品运输业务。交船期限为合同生效后至2007年3月30日。具体交付 日由甲乙双方共同商定。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尚 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601991)大唐发电(行情,论坛):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A股网上发行中签号码于2006年12月12日产生, 中签号码为:

    930、730、530、330、130

    2546、4072、9072

    86511

    990039、123269、323269、523269、723269、923269

    2781728、3985732、5985732、7985732、9985732、1985732

    32785118

    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中签号码相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1000股“大唐发电(行情,论坛)”A 股股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皮诺切特 西安事变
·乌鲁木齐停暖 六方会谈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top新闻 医改 入世5周年
·nba直播 姚明 王治郅
·多哈亚运会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搜狗紫光拼音输入法下载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