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22)
时间:2006年12月2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13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177)雅戈QCB1:上海证券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7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购 权证(交易代码"580006",交易简称"雅戈QCB1",行权代码"582006",行权代码简 称"ES070521")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22日。

    

    ●(600795)国电JTB1:华泰证券关于注销国电电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国电电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国电电力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国电电力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国电 电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国电JTB1、交易代码580008、行权代码582008)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国电电力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22日。

    

    ●(600519)茅台JCP1:华泰证券关于注销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贵州茅台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 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22日。

    

    ●(600690)海尔JTP1:华泰证券关于注销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青岛海尔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青岛海尔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青岛 海尔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海尔JTP1、交易代码580991、行权代码582991)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青岛海尔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22日。

    

    ●(600177)雅戈QCP1:上海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沽 权证(交易代码"580992",交易简称"雅戈QCP1",行权代码"582992",行权代码简 称"ES070521")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22日。

    

    ●(600309)万华HXP1:华泰证券关于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烟台万华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量为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 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交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22日。

    

    ●(600000)浦发银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 及三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对华一银行股权投资比例由目前的10%增持到30%,公司增加投 入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

    二、同意公司申购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配售股份1000万股,支付金额为人 民币2500万元。

    三、同意公司设立中外合资保险公司。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发行混合资本债券的议案:本次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 成员发行1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

    二、通过关于申请联大集团有限公司等关联交易借新还旧审批权限的议案 。

    三、同意给予德意志银行9900万美元综合授信,授信有效期1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第一项议案。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一届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上港物流)投资方变更及增资 的议案:同意先减少上港物流注册资本,使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00万元变更 为9000万元,原股东方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港浦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以减资方 式退出,上港物流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随后由公司对上港物流进行现金增资, 增资金额为人民币24.1亿元,增资后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元。

    二、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上海集祥货运有限公司等20家公司的股权全部转 让给上港物流。转让股权情况详见2006年12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

    三、同意公司受让全资子公司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港务公司(下称:港务公司 )所持有的上海浦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外高桥一期码头,下称:集装箱码 头公司)全部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持有集装箱码头公司40%股权。

    四、同意公司在完成受让港务公司所持集装箱码头公司40%股权后,对港务 公司启动清算程序。

    五、同意公司与武汉市国资委保持同比例对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武汉港务)进行增资,公司本次现金增资额为人民币15116.73万元。增资后,武汉 港务注册资金由原来67390万元变更为94874.96万元,其中公司合计出资 52181.23万元,占股比55%。

    六、通过关于受托经营管理洋山深水港区二期码头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 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通过公司吸收合并上港集箱帐务处理的议案。

    八、同意自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港务工 程公司和上海复兴船务有限公司分别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的担保额 度,为全资子公司上海东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的 担保额度。截止2006年12月20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16495550元,其中 公司对所属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75745550元。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受发起人股东上海同盛投资(集团)有 限公司(共持有公司3528106766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6.81%,下称:同盛集团)委 托,并指定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下称:盛东公司 )受托经营管理洋山深水港区二期码头(下称:洋山二期码头),受托期间洋山二 期码头收入归盛东公司所有,盛东公司按每标准集装箱吞吐量人民币10元标准向 同盛集团支付码头资产占用费。公司向同盛集团支付受托经营管理履约保证金 人民币6亿元。委托经营管理期限从同盛集团将洋山二期码头资产完整交付盛东 公司之日起,至洋山二期码头正式收购时止。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27)华电国际:公布召开2006年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上午召开2006年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权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收到发起人股东南京扬子石化炼 化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扬子石化)《关于减持股权的函》,扬子石化在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前持股12500万股,股改后持有114791017股有限售条件流 通股。2006年8月15日上述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取得上市流通权后,扬子石化对上 述股权进行了逐步减持,截止2006年12月20日,扬子石化已售出30835815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1.03%),目前仍持有83955202股。

    

    ●(600063)皖维高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19日-21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的涨幅偏离值已达20%,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 现公告如下: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报刊为《上海证券报》。据了解,公司参股公司国元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10000万元权益,占其注册资本的4.93%)正与北京化二 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就重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 组合运营事宜进行磋商,已取得初步合作意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出售资产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公司将所持江苏华诚新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920万元,公司 共出资910万元,持有其53.94%的股权,下称“江苏华诚”)37.758%、16.182%股 权均以人民币1元的价格分别转让给南京深圳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杜轩 投资有限公司。经评估,2006年6月底江苏华诚合并评估净资产为-11847.62万元 。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江苏华诚股权。公司已于2002年对其全额计提长 期投资减值准备。

    

    ●(600071)凤凰光学: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近日,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子公司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 出资金额为人民币5225万元,出资比例为41.8%,下称:凤凰上海)获悉:2006年 12月20日,凤凰上海的股东之一-江西三清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旅游集团 )与日本富士能株式会社(下称:日本富士能)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旅游 集团将其持有凤凰上海的8.8%的股权(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100万元)全部转让给 日本富士能,该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29元,合计总价款为人民币1419万 元。

    在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凤凰上海的出资金额和出资比例保持不变, 仍为凤凰上海的第一大股东。

    

    ●(600081)S东风科: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03)S青纸: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4股转增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设涨跌幅度 限制。

    自2006年12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青山纸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06)重庆路桥:公布澄清公告

    2006年12月21日的《上海证券报》B3版上刊登了题为《重庆路桥欲尝试资 产证券化融资》的署名文章,该文章称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通过定向增发 和资产证券化等方式从资本市场筹集建设资金。公司现作如下澄清声明:

    公司定向增发相关事宜已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正待中国证监会批准。 上述报道中提到的公司拟通过资产证券化进行融资一事,目前仅处于酝酿阶段, 未有在近期提交董事会审议的安排。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及《中国 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116)S渝水利: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 以现有流通股本57992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6股的转增 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5日

    除权日:2006年12月2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2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恢复为“三峡水利”,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120)浙江东方: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9日在浙江产权交易所以拍卖方 式转让所持有的浙江东方达多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持 有其51%的股权,下称“达多置业”)全部股权,以达多置业净资产评估值 34656303.60元为定价依据,确定该部分股权拍卖底价为1767.4715万元,最终由 自然人费娟娣以2810万元的价格竞拍获得。双方签订了《达多置业51%股权交易 合同》,约定本次转让为承债式转让,股权受让人除支付股权转让款外,同时承担 达多置业对公司的负债54187176.04元及相应利息。

    

    ●(600131)S岷电: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27日至 2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1”;投票简称为“岷电投票”。

    

    ●(600133)S东湖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未通过《关于出售中盈长江国际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国际) 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同意何世虎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选举胡学栋为公司第五 届董事会董事。

    三、通过关于暂缓出售长江国际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133)S东湖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何世虎辞去公司董事长、武汉学府房地产有限公司及义马环保电 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中盈长江国际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董事职务;选举罗廷 元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同意舒春萍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由罗廷元暂行使董事会秘书职责 。

    

    ●(600150)沪东重机:公布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 文件,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 华造船”)和第二大股东上船澄西船舶有限公司(下称“澄西船舶”)所持公司“ 国有法人持股”共计139853120股无偿划转给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 公司(下称“船舶集团”)。上述股权过户手续日前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本次股权划转后,船舶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A股1398531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53.27%),股份性质为“国家股”,并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华 造船和澄西船舶均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205)S山东铝: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6年12月20日-2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除换股吸收合并暨股权分置改革事宜外,公司目 前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215)S长经开: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长春经济技术 开发区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采取“重大资产重组+送股”的组合方式向全体 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其中,股票对价为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股 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股股票。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5日

    对价股票上市日:2006年12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12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长春经开”,证券代码保持不 变。

    

    ●(600217)秦岭水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公司章程》修正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217)秦岭水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黄四领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韩保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建平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选举刘东彦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241)辽宁时代: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以现场及传真表决方 式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辽宁时代制 衣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向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申请的人民币1000万元 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一年。

    

    ●(600255)鑫科材料: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芜湖恒鑫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282)南钢股份:公布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接到公募增发保荐机构西南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函知悉:张昱不再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该公司委派李阳担任 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600283)S钱江水: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获送3.5股的对价。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25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27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2月27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恢复为“钱江水利”,股票代码保持不 变。

    

    ●(600286)S*ST国瓷:公布部分法人股司法冻结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 有的公司3240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因诉讼执行需要被轮候冻结 ,冻结期限为半年,即2006年12月18日至2007年6月17日,以上法人股已质押给华 夏银行上海分行。

    

    ●(600290)S苏福马: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 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96)S兰铝:公布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甘肃省人民政府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将公司 第二大股东兰州铝厂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资产[包括兰州铝厂持有公司14.65% 的国有股权等资产,但不含兰州铝厂持有兰州铝业河湾发电有限公司(下称:河 湾发电)的49%的股权]整体划转给中国铝业公司(下称:中铝公司)。甘肃省政府 国资委(下称:甘肃国资委)与中铝公司签订了《国有产权划转协议书》,该事项 在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实施。

    另外,根据甘肃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兰州铝厂持有河湾发电49%的股权在划 归甘肃国资委持有后,已于近期由甘肃国资委转让给中铝公司持有。目前公司和 中铝公司分别持有河湾发电51%和49%的股份。

    

    ●(600296)S兰铝: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偏离值累计达到+ 20%,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316)洪都航空:公布股权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西洪都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直 接持有公司13932117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29%,下称:洪 都飞机)在支付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后,其除对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外已无 其他资产或负债,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洪都飞机为其全资子公司,下 称:中航科工)决定依法清算并注销洪都飞机。洪都飞机清算完成后,其所持有 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全部转由中航科工承继持有。

    本次股权变动后, 中航科工将直接持有公司13932117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股权变动事项已触发中航科工要约收购义务,需经中国 证监会批准豁免中航科工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实施。

    

    ●(600331)宏达股份:公布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平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6691.80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09%,下称“四川平原”)于 2006年12月19日分别经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德阳市商业银行广汉支行向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 手续,解除质押股数分别为29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9%)、2500万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6.01%)。

    同日,四川平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中的1500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3.61%)、2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9%)分别质押给德阳市商业银行广 汉支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质押登记日均为2006年12月19日。

    公司第三大股东绵阳市益多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 2831.36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81%)于2006年12月20日经中信 银行成都分行向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质押股数为27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6.49%)。

    

    ●(600331)宏达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236.8万股将于2006年12 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338)ST珠峰:公布公告

    2006年12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 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行为立案调查。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企业所得税抵免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山西省地方税务局下发的《关 于公司符合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主体资格的批复》,公司将按 有关规定进行所得税抵免,预计5年内共计可获抵免所得税1061万元。

    

    ●(600379)S宝光:公布关于股东股权继续质押的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接到第二大股东北京茂 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茂恒投资)有关函件,获悉茂恒投资与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景山支行(下称:石景山支行)分别于2006年10月30日及12 月19日办理了股权继续质押手续,茂恒投资分别将持有公司的2300万股和1000万 股股份继续质押给石景山支行。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公告

    经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与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中房公司)合作开发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5街坊90-2宗(占地面积 36069平方米)、90-3宗(占地面积36958平方米)、90-4宗(占地面积52483平方米 )地块(下称:标的地块)。日前,公司与中房公司签署了《标的地块合作开发合 同》,三宗地块占地面积合计125510平方米,容积率均为1.5,用地性质均为住宅 用地,土地使用权期限为70年。根据合同约定,中房公司提供土地使用权,公司与 中房公司按照85%、15%的比例共同提供所有建设资金。

    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上午以5.46亿元的价格竞买获得武汉市武昌积玉桥 B1地块项目的使用权,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64900平方米(约合97亩),容积率不超 过3.0。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过户完成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新锦源投资有限 公司(下称:新锦源)将其持有公司135056688股股权中的70400000股转让给了丰 城矿务局、公司股东江西省煤矿机械厂和分宜特种电机厂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 353094股股权转让给江西煤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西煤炭)、中国工商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行将其持有的公司353094股股权转让给萍乡市景泰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景泰房产)的相关过户手续已于2006年12月19日完 成。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丰城矿务局将持有公司7040000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26.15%,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锦源还持有公司64656688股限售流 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1%,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西煤炭将持有公司 706188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景泰房产将 持有公司353094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成为公司第五大股东;江 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600432)吉恩镍业:公布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以其长春高新热电分公司的净资产对吉林 省营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营城矿业)进行增资暨资产评估结果公告如下 :

    长春高新热电分公司经评估后的净资产为38662.99万元;营城矿业经审计 后的2006年9月30日净资产账面值为11739.61万元。公司拟占增资后营城矿业总 股本的比例为39.51%(增资后营城矿业的净资产总额为50402.60万元)。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收购宁夏青铜峡水泥集团镇罗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以现金2560万元向宁夏石嘴山赛马水泥有限公司(下称:赛马 水泥)单方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后,赛马水泥注册资本由2200万元增至4760万元 ,公司占该公司股权比例将由90%增至95.38%。

    三、同意公司投资2555万元,采用预粉磨技术对现有1#、2#、3#及4#水泥制 备系统进行技术改造。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现金1584万元收购宁夏青铜峡水泥集团 镇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703万元,下称:镇罗公司)60%的股权,其中以1119万元 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48.36%的股权,下称: 建材集团)持有镇罗公司42.38%的股权;以465万元收购宁夏青水创业投资有限 公司(下称:青水创业)持有镇罗公司17.62%的股权。上述交易价格是以建材集 团、青水创业持有股权比例之和对应的镇罗公司截止2006年10月31日经评估的 净资产确定。本次收购镇罗公司部分股权后,公司将成为镇罗公司控股股东。

    上述股权收购事宜构成关联交易。

    

    ●(600462)S石纸:公布股东股权过户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信 达资产”)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股25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6%)已过户至中 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下称“建行吉林省分行”)名下,过户手续 已于2006年12月12日办理完毕。

    本次股权转让后,信达资产不再持有公司股权;建行吉林省分行持有公司股 份2530万股,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468)百利电气: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聘请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600475)华光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九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参与认购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 :600831,证券简称:广电网络)非公开定向增发A股,认购金额不超过8700万元 。

    

    ●(600486)扬农化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二、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600486)扬农化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优士化学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5%的股权,下称:优 士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优士公司拟与扬州市华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 订《土地转让协议》,购买扬州化学工业园区一宗土地的使用权,该宗地面积约 617亩,用途为工业用地,预计土地成交价款总额约为5000万元。具体面积以《国 有土地使用权证》为准,并根据实际面积结算土地转让款。

    

    ●(600511)国药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调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增资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 持有其20%的股权,下称“人福药业”)的议案:本次各股东协商按原比例对人福 药业共同增资12045万元,其中公司增资2409万元。增资后,人福药业注册资本为 18045万元。

    三、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1.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委托兴业银行北京广安门支行向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贷款1700 万元、国药物流有限公司贷款7400万元。

    

    ●(600516)S*ST海龙: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本次交易:根据海龙科持与辽宁方大于2006年10月16日在甘肃省兰州市签署 的《资产购买协议书》,海龙科技收购辽宁方大持有的抚顺炭素65.54%股权,蓉 光炭素35.39%股权、合肥炭素52.11%股权的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600532)华阳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收购宁阳鲁邦正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下称: 正阳热电)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控股股东山东华阳农药化工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8.31%的股权,下称:华阳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华阳集团所持其控股子公司正阳热电65%的股权。以2006年 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拟转让的股权评估价值为2965.36万元,以此作为本次股 权转让的交易价格。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凯华工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下 称:天威英利)现已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手续,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 (中外合资),注册资本为71578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有其37.87%的股权。

    经天威英利董事会审议通过,天威英利决定与 Yingli Green Energy Hold ing Company Limited (下称:开曼公司)签署贷款金额为7840万美元的18个月 可展期的定期贷款协议。鉴于公司与开曼公司已于2006年12月18日签署《合资 经营企业合同补充合同三》和《章程修正案三》,拟将天威英利的注册资本从 71578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62438万元人民币,所增加注册资本全部由开曼公司认 缴。待天威英利获得审批机构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批准以及外汇管理部门关于 贷款转增天威英利注册资本的核准后,开曼公司根据贷款协议向天威英利提供的 贷款本金及其应计利息(如有)将全部等额转换为开曼公司向天威英利缴纳的注 册资本,并视为开曼公司应缴出资的一部分。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8日与 Yingli Green Ener g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下称:开曼公司)签署了《合资经营企业合同补 充合同三》和《章程修正案三》,主要补充修正了以下内容:共同成立的中外合 资经营企业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天威英利)的投资总额为人民 币407580万元;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2438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 4900万元,占天威英利注册资本的29.89%。双方同意,如果开曼公司未能完成首 次公开发行并在一家合格证券交易所上市,双方应就其在天威英利的持股比例另 行协商。

    

    ●(600582)S天地: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煤炭 科学研究总院(下称:煤炭总院)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煤炭总 院的相关资产事宜已获得核准;并同意豁免煤炭总院因公司定向发行2200万股 普通股股份以及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导致持股数量达到13914.1902万股 (占发行后总股本的61.9%)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该项豁免在公司股改方案 获得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后正式生效。

    

    ●(600594)益佰制药: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450000股将于2006 年12月27日起上市流通。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2005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配股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证监发行字[2006]155号文核准。

    本次配股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970447028股为基数,每10股配3股, 可配股数量为291134108股,配股价格为人民币2.66元/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 12月21日;配股缴款时间为2006年12月22日-12月28日。原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 ,填写“方正配股”卖出单,代码为“700601”。

    

    ●(600601)方正科技: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部分媒体报道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大方正集团有限 公司(下称“方正集团”)正与其他厂商接洽讨论转让持有的公司股权事宜,公司 征询后,方正集团答复如下:

    截至2006年9月30日,方正集团及下属控股公司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深 圳市方正科技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058762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1% ),就上述股权方正集团未与任何企业接洽进行转让。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所有信息均以 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上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六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受让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下称“日本旭硝”)所持上海 旭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889万美元,公司持有其26%的股权,下称“SAE ”)40%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司与日本旭硝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拟按每 1%的股权以1美元的价格受让日本旭硝所持 SAE 40%的股权,合计40美元。股权 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 SAE 66%的股权,SAE 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 将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日方投资方将支付 SAE 4.766亿元人民币,该款项为日方 对 SAE 2006年经营亏损的补偿。该事项尚需报政府有权部门批准后生效。

    二、同意公司向 SAE 提供人民币2.034亿元借款,SAE 将按照人民银行的基 准利率支付借款利息,借款期为6个月。

    三、同意孙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1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项议案。

    

    ●(600609)*ST金杯:公布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华晨金 杯”)的通知,公司将持有的华晨金杯9.9%股权转让给大连华夏北方投资有限公 司,已于2006年12月20日在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变更登记。

    

    ●(600629)S*ST棱光: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下称“一中院”)递交了民事诉状,对恒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通集团” )提起诉讼,要求归还代偿资金共计人民币114974077.72元。经法院调解,公司于 2006年12月12日收到法院的有关民事调解书,主要内容为:被告恒通集团对公司 的诉请事由无异议,确认实欠人民币114974077.72元;恒通集团承诺将立即归还 上述欠款;由恒通集团承担案件受理费584880元。

    由于恒通集团未兑现其承诺,公司于2006年12月13日向法院提出申请执行。 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收到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一中院作出的(2006)沪一 中民三(商)初第262号民事调解本次执行程序终结。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公司将依据《债权申请执行凭证》赋予的权力,继续追偿上述欠款。

    公司全资子公司恒通电气有限公司(下称“恒通电气”)曾于2006年11月2日 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起诉恒通集团,要求:1、判令恒通集团返还其通过珠 海恒通电能仪表销售公司(原珠海经济特区恒通电讯实业公司,下称“销售公司 ”)所占用之资金707849.17元,判令恒通集团作为销售公司的清算责任人在销售 公司清算资产范围对前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2、判令恒通集团返还其通过珠海 恒通电能仪表公司(下称“仪表公司”)所占用之资金4299731元,判令恒通集团 作为仪表公司的清算责任人在仪表公司清算资产范围对前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

    法院于2006年11月11日开庭审理此案。公司于2006年12月10日收到两份民 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1、被告恒通集团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对销售公司进行清算,并以清 算的资产清偿销售公司结欠恒通电气的债务707849.17元;驳回恒通电气的其余 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恒通集团承担。2、被告恒通集团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 个月内对仪表公司进行清算,并以清算的资产清偿仪表公司结欠恒通电气的债务 4299731元;驳回恒通电气的其余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恒通集团承担。

    

    ●(600658)兆维科技: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接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 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关于重组前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下称“咨 询公司”)借款担保一案,判决咨询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公司人民币 15301347.02元,并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支付自2005年9月30日起至还清 之日止的利息;案件受理费由咨询公司负担。

    

    ●(600677)航天通信: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下称“ 航天科工”)无视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1月17日作出的在2007年1月7日召开公司 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合法有效的决议,于2006年12月8日发布公告称于 2006年12月23日自行召开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认为,航 天科工的行为实质上是未经任何法定程序而直接否决董事会决议的行为。为此 ,公司已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已于2006年12月19日立案受理。

    据悉,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600695、900919)*ST大江: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阜新大江有限公司(下称“阜新大江”)股权和债权债务转让 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为阜新大江借款展期提供担保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股东大 会审议。

    

    ●(600695、900919)*ST大江: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与第一大股东绿庭(香港) 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庭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绿庭”)签订关于阜新 大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下称“阜新大江”)《股权转让协议》,同时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上海大江饲料有限公司、上海大江肉食品厂、上海申德机械 有限公司、上海大江肉食品二厂)与上海绿庭签订了《债权债务转让协议》。上 海绿庭受让公司所持有的阜新大江56.47%股权和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对阜新 大江的债权债务。以有关审计报告确认的阜新大江账面净资产1281.61万元乘以 公司所持股权比例56.47%为依据,股权转让价格为724万元左右;以有关审计报 告确认的债权债务为依据,债权债务的交易价格为1400万元左右。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阜新大江向阜新市建设银行借款4450万元的保 证责任没有转移,担保类型由原来的对控股子公司担保转变为公司对大股东关联 企业的担保。

    上述担保由两份合同组成,债权人均为建设银行阜新市分行,其中:金额为 3450万元担保合同于2006年12月31日到期,该笔担保合同到期后,公司同意继续 为阜新大江该笔银行借款合同续展提供担保,同时继续提供阜新大江的土地房屋 抵押(主要指阜新大江食品厂房屋,评估值4527万元;食品厂土地105亩,评估值 1400万元);金额为1000万元的担保于2007年4月30日到期。

    截止2006年12月22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对控股子公 司提供担保总额为5850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707)彩虹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600710)常林股份:公布控股股东名称变更公告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国务院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更名为中国福马机械 集团有限公司。

    

    ●(600721)S*ST百花:公布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由于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相关文件尚未准 备齐全,为此将原定于2006年12月22日披露的公司股改方案延期至2006年12月 29日披露。公司股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继续停牌。

    

    ●(600734)S*ST实达: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 六次董事会,会议决定于2007年1月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关于大股东以房产抵债的议案等事项。

    

    ●(600734)S*ST实达: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 的《民事判决书》一份,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下称:三明分 行)诉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农集团)和公司一案判决如下:

    1、判令被告三农集团应在本判决生效后5日内偿还原告三明分行借款本金 700万元人民币及利息(该利息从2006年9月21日起计至本判决确定的还款之日止 ,按年利率9.207%计付)。

    2、判令被告公司对上述欠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本案案件受理费45010元、其它诉讼费200元,合计45210元,由上述二被 告共同承担。

    

    ●(600741)巴士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持有的兴业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6000万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1.50元。

    鉴于受让人的资质有待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本次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600742)一汽四环: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一汽集团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743)SST幸福: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核销原大股东占款的报告。

    二、同意时钢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600770)综艺股份: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通州市企业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下称“公资办”)和其下属全资子公司通 州市建设投资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建投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签署《股份 转让协议》,公资办拟将其持有的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综艺股份”) 1350万股股份无偿转让给建投公司。

    本次股权转让后,公资办不再持有综艺股份的股份;建投公司持有综艺股份 1350万股股份,占股本总额的5%。本次股权转让的过户及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 中。

    

    ●(600773)S*ST金珠: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解冻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的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和北京市第二中 级人民法院发出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被冻结的公司第一大股东西藏金珠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非流通的国有法人股4508251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25%)持有公司非流通的国有法人股1000万股及孳息于2006年12月21日起解除冻 结。

    

    ●(600783)鲁信高新: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鲁信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 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信托计划的议案:同意委托山东省 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信托计划,发行金额为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整,其中 一年期及两年期的信托计划均为陆仟万元,平均年利率为6.1%(含手续费等一切 费用)。

    公司本次发行的信托计划由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 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费为信托计划发行金额的1%。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事项。

    

    ●(600785)新华百货:公布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与永峰管理有限公司、 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设立宁夏乳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 司”)的合资合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7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额占合资 公司注册资本的45%。合作三方通过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收购夏进乳业(目前公 司持有其70.81%的股份)部分股份及/或认购夏进乳业发行的新股。

    合同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并经审批机构批准之日起生效。

    

    ●(600815)厦工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债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审计机构名称变更的议案:鉴于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厦门 天健华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已与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和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并更名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 所有限公司”,因此,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亦相应地改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三、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在原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委托 加工制动液、润滑液”项目,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该议案需经下次股东大会审 议。

    

    ●(600815)厦工股份:公布债权转让暨关联交易公告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厦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64.84%股权,下称:厦工集团)拟受让公司在经营中形成的部分应收账款债权。 就上述事项双方签署了《关于部分应收账款债权转让协议书》,将公司对迁西县 闽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的债权合计人民币46080431.62元转让给厦工集团,转 让价款为人民币46080431.62元(帐面净值余额)。

    本次债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借款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凯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 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借款总金额人民币贰亿元,借款期限为90天,年利率 20%,自划拨每笔资金之日起计算。贷款合同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9日。由公 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为借款偿 还提供质押。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限制流通股146887973股,下称“国之杰投资”)于2006年12月18日与中信信 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信托”)签署了《股权质押合同》,国之杰投资 将其持有的限制流通股125287973股质押给中信信托。上述质押已于2006年12月 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 押期限为2006年12月2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为止。

    

    ●(600821)津劝业:公布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国家商务部获悉,公司被评选为全国“金 鼎百货店”品牌店,并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日前已举行了授牌仪式。

    

    ●(600839)四川长虹: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长虹集团”)通知,获悉长虹集团质押给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用于贷款质押 担保的公司24000万股股份已于2006年12月19日部分解除质押,本次部分解除质 押股份数量为1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占长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 19.09%)。前述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长虹集团质押给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股份 数量为1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5%,占长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的22.56%)。

    上述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 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847)ST渝万里:重大资产出让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渝富公司)签署的《资产收 购协议书》:根据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2006年12月20日,公 司与渝富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重庆万里实业开发公司 (下称:实业公司)四方共同签订《资产收购协议书》,渝富公司整体收购公司及 实业公司真实合法拥有的全部生产经营性用地及地上附着物资产(含所有现状建 筑物和其他附着物,不含工业管道和生产设备)。其中公司向渝富公司出让位于 重庆市巴南区土桥苦竹坝31号二宗土地的全部生产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总面积共 计约191.5亩,现状为工业划拔用地。经审计,截至2006年11月30日上述出让土地 帐面价值为7422622.99元;地上建筑物净值为19088529.84元。经协商约定,每 亩价格确定为52万元人民币(包含该宗土地属性变更为综合用地的土地出让金) 。本次渝富公司收购资产总价款为人民币约10400万元,其中公司向其出让土地 总价款为9958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8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853)龙建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同意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贷款1268万美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 ,贷款期限为15个月。

    

    ●(600867)通化东宝: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 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72411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2%,下称:东宝集 团)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东宝集团已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下 称:通化分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东宝集团将持有的公司全部股权质押给通 化分行,质押期限为壹年。

    上述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质押登 记手续,质押股权从2006年12月20日起予以冻结。

    

    ●(600868)梅雁水电:公布公告

    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融水古顶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投 资建设的古顶水电站第四台2万千瓦发电机组于2006年12月20日顺利通过72小时 试运行,并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至此,古顶水电站的四台机组已全部投产发电。

    

    ●(600868)梅雁水电:公布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2005年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称:广东梅雁企业(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短期融资券(第一期)(简称“05梅雁CP01”)将于2006年12月29日兑付。

    

    ●(600890)S*ST中房: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94)广钢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张伟涛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二、通过关于批准《2007年经营性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该议案须 经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

    三、同意公司外资股东金钧有限公司和粤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 有的公司股权质押给银行。该事项在报请主管机关批准后实施。

    四、决定撤销公司南沙、从化销售分公司。

    

    ●(600894)广钢股份:公布2007年经营性关联交易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非流通股2991266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3%,下称“广钢集团”)签订的关联 交易框架协议将于年底到期,双方重新修订了《2007年经营性关联交易框架协议 》,协议有效期一年。根据该协议,广钢集团及其实际控制的公司将向公司提供 炉料、进口原材料、进口备件、汽车运输、绿化环保及钢渣处理等服务,2007年 计划金额合计为70000万元(不含税);公司将向广钢集团及其实际控制的公司提 供水电气、炉料合金并向广钢集团出租办公大楼和厂房,2007年计划金额为 1500万元(不含税)。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97)厦门空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 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将部分闲置资金用于新股认购,最大认购新股资 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

    

    ●(600898)S商社: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原预计在2006年12月22日前披露本次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现因故延期至2006年12月25日前披露。

    

    ●(600969)郴电国际: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召开二届三十一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邓中华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日前,公司董事长邓中华因个人经济问题被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双 规”,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二、同意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推举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国主持董事 会工作并代行法定代表人职权。

    

    ●(600984)建设机械:公布重大合同事项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英格索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下称:英 格索兰贸易)签署了《 OEM 供应协议》,由公司自协议签署日至2011年12月10日 期间独家向英格索兰贸易供应8620型和7620型摊铺机。其中,第一年英格索兰贸 易至少向公司购买80台摊铺机,此后双方每年对最低供应数额作出修订。双方还 约定,在协议期间联合开发新产品。

    

    ●(600985)雷鸣科化: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提示性公告

    根据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预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比去年 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03.48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 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1398)工商银行: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0日召开一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发布。

    

    ●(601628)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下称“本 次发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59号文核准。本 次发行采取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 发行相结合的方式。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 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14: 00-18:00在中证网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皮诺切特 西安事变
·乌鲁木齐停暖 六方会谈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免费电影 top新闻 医改
·姚明 王治郅
·多哈亚运会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搜狗紫光拼音输入法下载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