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西飞国际(000768)成飞歼-10辐射作用明显

  长江证券黄东升、刘迎接表示,成飞歼-10对西飞国际(000768)辐射作用明显,同时西飞或将成为中航一集团飞机资产整体上市的首选平台,维持对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长江证券认为,历经20年研发成功并装备空军的歼-10战斗机是我国迈向航空强国的决定性一步,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完整的产业链已经形成,中国将进入航空工业快速发展的阶段。

而在本次西飞集团飞机资产整体上市后,歼-10列装空军也意味着直接为上市公司带来业绩增长的机会:歼-10加快了中国进入第三代战斗机更换的进程,第三代战斗机增量将大幅上升,并将直接带动轰油六需求的增加;而另一方面,拥有歼-10为主的第三代战斗机的护航,飞豹和轰六的作战威胁能力将大幅提高,在建设强大海军的新时期,针对特定对舰攻击任务的飞豹和轰六的需求也会大幅提高。

  长江证券表示,歼-10本次采取新闻发布会形式高调亮相超乎想像,结合《2006年中国国防白皮书》表明,中国军事透明度观念转变加快。这意味着中国将加速形成创新型军事装备供应体系,“资本化运作和产业化发展”将加快推进,资本市场将深度分享中国航空工业快速发展的成果。根据对公司07、08年业绩的估算,同时考虑到西飞国际在整个航空工业产业链上处于不可替代的节点,西飞国际12个月内合理价格应为20.1-24.3元;如果考虑到中航一集团的整体上市预期,西飞国际成为其重要资本运作平台的可能性较大,目前股价仍存在较大上涨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飞国际 | 战斗机 | 轰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