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个股涨多跌少 整体趋势向好

  午市测评:个股涨多跌少,整体趋势依然向好

  早市两地大盘延续了沪弱深强的走势,但个股涨多跌少的局面依然良好。由于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与H股股价严重脱节,导致多空分歧加大,几大权重股均出现较大的震荡,从而对沪指造成拖累,但深指却在二、三线股补涨的推动下继续攀高。

就早市的情况看,涨停个股仍超过10只,中、低价位的品种依然受到市场追捧,表现突出的板块是医药、旅游、航空及航运股,而前期累积涨幅较大的个股却持续回调,投资者还对此还宜谨慎。

  虽然大盘股回调给二三线股带来较多的上涨机会,但由于近期个股普涨幅度较大,投资者操作上还宜选择质地优良的补涨品种介入,其中具备垄断性资源个股可着重关注。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依然 | 较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