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基金久富即将完美转型

    封转开方案高票通过基金久富即将完美转型

    1月15日,2006年度金牛基金久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在北京召开,基金久富“封转开”方案获得持有人大会100%同意票通过。

该公司表示,根据转型方案,该基金将转换运作方式成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并计划在今年年初完成有关转型程序,进行集中申购。

    据悉,出席持有人大会的久富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为362,332,333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72.47%;其中同意基金转型的占参加大会的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100%。“久富转型方案顺利通过,表明了持有人对长城基金公司良好的基金管理运作能力和久富基金优秀的投资业绩的认可。”长城基金公司负责人表示。

    封闭式基金久富将于今年5月20日到期,截至2007年1月12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2.5125元,2006年度总回报率127.50%,在53只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二。2007年1月10日,第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基金久富荣获“2006年度封闭式金牛基金”。此前,久富基金经理项志群先生还荣获2006年度上证报“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封闭式基金经理奖”。

    长城基金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7日,目前,共管理长城久恒、长城久泰、长城货币、长城消费、长城安心五只开放式基金,以及久嘉、久富两只封闭式基金。“绩优+稳健”的进取型投资风格,使得此次基金久富转型议案得到了份额持有人的高度认同。长城基金负责人表示:“几年来,长城基金公司一贯坚持把持有人利益放在首位的核心理念,平等对待旗下各只基金,坚持封闭式基金与开放式基金齐头并进,2006年,旗下全部4只股票型基金长城久恒、长城久泰、基金久嘉、基金久富都实现了净值翻番,2006年度总回报率分别达到了115.54%、135.47%、117.32%、127.50%。新成立的长城消费、长城安心净值增长率也在同期成立的基金中名列前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久富 | 转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