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米皇羊绒获国家免检 羊绒消费首选知名品牌

   长江网讯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外公布了《2006年度国家免检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羊绒服装行业中共有湖州米皇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相关产品荣获国家免检。时逢羊绒销售旺季,国家免检产品对外公布,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羊绒产品购买决策依据。

  羊绒服装以其保暖与柔美倍受都市时尚女性追捧。然而近年来,众多小牌和杂牌羊绒衫厂家虚假标注羊绒成分、利用绵羊绒冒充山羊绒等,非法搅乱羊绒服装市场。“国家免检”正是一项旨在提高产品质量,扶优扶强,引导消费的国家产品质量制度,有效促进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米皇集团董事长吴金海先生接受采访时谈到,米皇羊绒以产品为根本,视品质为生命,多年倾力于信誉打造与质量建设,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与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羊绒服装行业人士表示,2006年国家免检产品恰逢羊绒服装销售旺季公布对羊绒服装行业具有特别重要意义,为混乱的羊绒市场起到了优劣明示的作用,以米皇羊绒、鄂尔多斯为代表的国家免检产品能够加强羊绒消费者购买辨别能力。

  作为羊绒生产大国,羊绒服装品牌发展迅猛,从内蒙古到浙江,市场上优秀的羊绒服装知名品牌已然分为了南北两系,北派以鄂尔多斯为首,南系以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米皇羊绒为代表,这些羊绒知名品牌均有可靠的质量保证和良好的信誉支持。米皇集团董事长吴金海告诉记者,米皇以时尚为差异点切入羊绒服装市场,米皇羊绒之时装定位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大力认同,9月米皇mihuang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近日又获国家免检,米皇集团有信心把米皇羊绒打造成为中国羊绒时装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皇 | 吴金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