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上海能源(600508):电解铝巨头 股价严重低估

  目前氧化铝价格持续上涨,间接推动了电解铝价格的走强,未来电解铝公司利润有望出现爆发性增长,而上海能源(600508)2005年就开始进军电解铝行业,目前已形成年产5万吨电解铝的生产能力,作为一只低估的有色金属股,短线有望强势爆发。

  上海能源作为一家电解铝年产5万吨规模的企业,近两年来,公司电解铝产能保持稳定增长。在产能扩大和电解铝价格上涨的双重利好刺激下,公司电解铝收益将出现爆发性增长,公司2005年业绩每股收益1.01元,2006年业绩有望保持增长势头,后市极具想象空间。

  公司是国内唯一采取煤炭生产与运输联营的企业,其实际控制人中煤集团,是仅次于神华能源的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商。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煤股份已成功登陆港股市场,在国家抓大关小的产业背景下,中煤集团有望整体上市,公司很可能是其实现整体上市的有效平台。

  目前该股股价运行到前期高点附近,并依托20周均线稳步爬升,年线已被有效突破,短线急速拉升行情即将展开。

  (广发证券 杨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