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SST闽东进行债务重组 减免债务负担5700万元

  目前仍在股改停牌中的SST闽东(000536)(行情,资讯)去年12月相继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等有关债权人签订了债务减免的协议,在债务重组完成后,公司去年及今年将增加利润近5700万元。

  去年12月22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福建福日集团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签订了《债务折扣变现协议》,约定福日集团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支付完毕现金1819.5万元,同时满足协议约定的其他减让条件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对福日集团及SST闽东的剩余债务2001.64万元不再追索。本债务重组完成后,SST闽东预计将增加公司2007年利润2001.64万元。

  12月28日,SST闽东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福日集团、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四方签订了《债务重组合同》,约定如果SST闽东或福日集团、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按约偿还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1466万元,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则同意豁免SST闽东剩余的债务2337.46万元。SST闽东预计该债务重组完成后将增加公司2007年利润2337.46万元。

  12月29日,SST闽东还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三方签订《债务重组合同》,SST闽东在分二期偿还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现金798万元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就免除公司对福建省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对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借款2554.75万元应承担的连带保证责任。合同履行完毕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就可免除SST闽东剩余担保责任1756.74万元。SST闽东预计该债务重组将增加公司2006年利润1358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全景财经资讯平台”授权“东方财富网”www.eastmoney.com刊载,其他媒体未经书面授权许可,禁止任何方式复制或转载。如欲转载请联系“全景财经资讯平台”。电话(0755)83991223

  作者:曹昱 全景网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