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全球航空客运增长放缓

  据新华社日内瓦1月29日电 (记者杨伶)国际航空运输协会29日发表的报告说,2006年全球航空客运量增长了5.9%,低于前年7.6%的增幅。

  报告显示,除了中东地区航空客运量2006年增长15.4%高于前年外,全球其他地区的航空客运量增长幅度均低于2005年。

其中拉美地区的客运量2005年增长11.4%,而去年则下降了2.4%。北美地区的客运增幅也从前年的8.9%降至去年的5.7%。

  但是,全球航空货运量的增幅则从2005年的3.2%提高为4.6%。其中中东地区的货运量增幅达到16.1%。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在报告中预测,由于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等原因,全球航空业的运营收入增幅今年将降至4.5%,明显低于去年8%的增幅。但是由于各航空公司继续改善经营降低成本,加上世界原油价 格下降等因素,今年全球航空运输业的纯利润可望达到25亿美元。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