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防止利益输送设立基金公平交易小组

  宏观财经要闻

  ·兴业银行上市将开启中国金融机构新一轮上市潮·中国提高城镇土地使用税各地尽快调整税额幅度·中国基金监管部门酝酿成立基金公平交易小组(1)基金公平交易小组的建立是为基金专户理财业务开展作准备,以防止出现公募和私募基金进行利益输送和公募基金被边缘化;(2)基金业规模日已占据市场40%份额,同一家基金公司,甚至多家基金公司交叉持仓同一只股票,有变相坐庄之嫌,又易出现利益输送。

因此,加强监管有利于改善股市当前持股结构和流动性。市场策略

  ·六成个股逆势而上

  周一,在银行类权重股的大挫下,上证指数没有止跌,继续大幅下跌,终盘报收于2612.54点,跌60.7点,跌幅2.27%。成交量也进一步萎缩,全日仅成交554亿元。权重股的下调,并没有打击资金对新涌现的投资机会的追捧。沪市上涨个股多达589家,平盘79家,下跌个股只有238家。可以看出,六成个股在逆势而上。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是盘中热点,如东方电机、南京水运,值得重点关注。同时,在急跌中,比较容易导致泥沙俱下,建议对优质品种保持关注。

  行业公司

  ·柳钢股份、重庆钢铁A 股网上申购日·营口港年报点评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基金公平交易监控小组已组建此次监管部门联合中登公司及沪深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将基金公平交易监控工作组织化,有利于加强对这一问题的研究和解决,推动基金行业整体的诚信建设。基金业公平交易机制建立的核心作用,主要在于两个方面:首先,推动基金公司盈利模式向“分享上市公司红利”转变。其次,保证基金公司公平对待不同基金账户。这为基金专户理财业务的开展进行更多的实质性准备。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行业公司:邯郸钢铁_调研报告..........................................顾耀强·行业公司:东方机电_跟踪报告..........................................詹文辉·行业公司:中国海诚_新股报告..........................................江孔亮·行业公司:福耀玻璃_调研报告..........................................傅梅望·行业公司:片仔癀_调研报告..............................................贺菊颖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邯郸钢铁、上实医药、江苏宏宝、南京水运、雅戈尔、长城电工、超声电子、中青旅、华北制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