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缩量上攻可能是中期调整前诱多行情

  由我国可持续发展领域的184名资深专家和学者,历经2年零8个月共同编纂的大型学术论著《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国家卷)》11日在北京出版。其中总结了我国可持续发展面临人口、环境、社会公平等六大挑战。《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国家卷)》共包括20卷,由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院士任总主编,其中涵盖了中国人口、资源、环境、经济、社会、科技、教育、文化、自然灾害、消除贫困、可持续能力建设等各方面内容,共1350万字,第一次全面展示了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全景式图卷。

《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国家卷)》总结了中国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六项工作任务和挑战,分别是:中国人口三大高峰的相继来临;中国能源和资源的超常规利用;中国生态环境问题的严重性;中国三农问题的基本解决;中国社会公平的全面实现;充分认识中国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的艰巨性。参与编纂的专家们认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应当遵循七个原则:始终保持经济的理性增长;全力提高社会发展的质量;满足“以人为本”的基本需求;调控人口的数量增长,提高人口的素质;维持、扩大和保护自然资源基础和生态服务能力;集中关注科技进步对于可持续发展瓶颈的突破;始终调控效率与公平的平衡。

  A 股市场

  周五多空双方胶着状态,对周末政策面的担忧,空方略占优,涨跌个股比约为9:10,量能上也略微萎缩,两市合计成交952.6亿,再次缩到千亿以内,显示入场资金逐渐谨慎,而钢铁、金融、食品饮料等流动性好的个股近期持续资金流出,显示主力资金有中期撤场迹象,若量能缩在千亿以内上攻甚至突破3000点,则很可能是中期调整行情下的诱多行情。钢铁、银行、石化等表现疲软,武钢股份、邯郸钢铁、浦发银行等跌幅在5%左右,而电力、有色、军工等板块相对走强。涨幅榜上仍以资产注入、集团整体上市、购并重组、交叉持股等概念性股票为主。东软股份、沪东重机、东方电机等集团借壳上市,优质资产的注入刺激股价,短期获利丰厚,长期依然看好,这给母公司实力强劲的公司特别是母公司是中字头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军工、电力、钢铁、机场港口、机械、有色等板块公司的母公司优质资产相对较雄厚,可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