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16)

    ●(000012、200012)南玻A:2007年3月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3月1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28日~2007年3月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3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28日下午15:00至2007年3月1日下 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4日(包括A股及B股股东)。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五路南玻科技大厦七 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等 事项。

    

    ●(000023)深天地A:收购千禧公司股权事宜持续披露的公告

    深天地A(乙方)与渭南市富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富秦实业有限公 司及陕西华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述三家公司均为甲方)于2007年 2月13日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书》、《股权转让合同书》补充协议及《股 权转让合同书》补充协议之二,公司以人民币1,200万元的价格向甲方收购其所 拥有的西安千禧国际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司除向甲方支付1,200万元股权转让款外,还承接千禧公司应偿还的债务 :包括西安千禧国际广场项目征地费、拆迁补偿费、城市建设配套费、勘察设 计费、劳保统筹基金等发生的债务以及因该项目办理协议约定的变更发生的费 用和千禧公司其他债务等合计14,100万元(通过公司控股后的千禧公司偿还, 公司提供担保)。

    

    ●(000068)S三星:中国证监会深圳证监局专项检查整改通知的整改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于2006年10月19日至2006年10月31日 对S 三 星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圳监管局于2007 年1月9日下达了《关于责令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限期整改的通知》,要 求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接到《通知》后,公司对此予以高度重视,组织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 理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究,并对整改通知中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 ,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责成有关人员进行逐一落实。现将经过公司董事 会第四届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予以公告。

    

    ●(000518)四环生物: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7

    2、每股净资产(元) 0.98

    3、净资产收益率(%) 0.7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25)红太阳:控股股东股权变动的提示

    日前红 太 阳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高淳县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 司、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南京产权交易中心于2007年2月15日共同签 署《产权交易合同》,由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受让高淳县国有资产经营 (控股)有限公司所持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49%国有股权。该 事项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高淳县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

    本次转让完成后,高淳县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红太阳集团 有限公司51%股权,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49%股 权。

    

    ●(000584)舒卡股份:六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舒卡股份六届董事会十五次会议于二00七年二月十五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议案:

    1、公司控股的江苏双良氨纶有限公司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热电 分公司签署的《电力供应定价协议》(草案);

    2、公司控股的江苏双良氨纶有限公司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热电 分公司签署的《蒸汽除盐水供应定价协议》(草案);

    3、公司控股的江阴舒卡纤维有限公司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热电 分公司签署的《电力供应定价协议》(草案);

    4、公司控股的江阴舒卡纤维有限公司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热电 分公司签署的《蒸汽除盐水供应定价协议》(草案);

    5、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恒创特种纤维有限公司购买友利特纤氨纶的关 联交易的议案;

    6、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氨纶受托管理双良科技持有的友利纤维股权 的议案;

    7、关于成都蜀都制冷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蜀都嘉泰 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帕丽湾项目基础及地下室安装工程施工合同的关联交易的议 案;

    8、关于适当调整公司高管人员薪金标准的议案。

    上述1-7项议案属关联交易,其中1-5须经下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 通知另行公告。

    

    ●(000596、200596)ST古井A:控股股东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

    ST古井A接到实际控制人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控股股 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的招投标审核工作于2007年2 月15日结束,本次招投标没有产生合格的中标候选人。亳州市国资委将按照有 关规定确定新的挂牌价格并重新公告,于2007年2月17日启动第二轮招标工作。 相关情况请参阅合肥产权交易中心2007年2月17日的转让公告。

    

    ●(000601)韶能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韶能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议案:

    一、改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年度审计机构,负责 对公司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审计。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上述议案需提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于2007年3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10)西安旅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于2007年2月26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7,109,1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18%。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26日。

    

    ●(000691)ST寰岛:独立董事辞职

    ST 寰 岛于2007年2月14日收到独立董事甘剑平先生和窦连玺先生的辞职书 ,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由于甘剑平先生、窦连玺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 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所占比例低于董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 有关规定,甘剑平先生、窦连玺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补选新 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

    

    ●(000699)S*ST佳纸: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839

    2、每股净资产(元) -2.98

    3、净资产收益率(%) --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99)S*ST佳纸: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

    S*ST佳纸2003年度至2005年度已连续三年出现亏损,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 5月15日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2006年度报告显示,2006年度仍为 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按照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 2006年年报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000705)浙江震元:税务部核准公司技改项目投资额抵免企业所得税

    浙江震元于近日收到绍兴市地方税务局《关于核准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二OO六年度企业所得税的批复》,批复核准公司技 改项目国产设备投资额抵免二OO六年度企业所得税,本次核准可抵免金额为 614.4万元。

    

    ●(000708)大冶特钢:改进认沽权利行权方式及行权可能遭受损失的提示

    大冶特钢控股股东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向大冶特钢全体无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股东派发的认沽权利于2007年2月7日开始进入行权期。

    2月7日以来,由于个别投资者不了解认沽权利的含义,出现了误行权的行 为,从而遭受了不必要的损失。有鉴于此,新冶钢对上述认沽权利行权的具体 操作方式进行了改进,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改进后的认沽权利行权的具体操作方式

    1、自2007年2月16日起,新冶钢不再向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系统直接行权 的功能,即自该日起投资者不能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进行行权。

    2、认沽权利行权的具体操作方式变更为:如投资者需要行权,可与新冶钢 直接联系,在新冶钢向投资者充分揭示风险后再由投资者决定是否行权。在行 权期结束后,由新冶钢收集所有的行权指令向深交所申报,办理行权手续。

    (二)投资者决定行权后的申报程序

    1、投资者确认其持有大冶特钢股票和认沽权利。

    2、投资者在2007年2月16至3月8日期间,填写《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认沽 权利行权申报授权委托书》

    3、投资者将上述委托书和有关证明材料以传真等方式提交给新冶钢。

    4、新冶钢收集行权资料并经律师核查后于3月8日收市后向深交所申报。

    此外,为使投资者免遭不必要的损失,新冶钢再次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以 下事项:

    新冶钢派发的认沽权利,不能上市交易。其行权价为3.80元,行权日为 2007年2月7日至2007年3月8日的交易时间。

    尽管投资者有行权的权利,但投资者应慎重行权。在大冶特钢股票价格高 于3.80元的情况下行权,就是把大冶特钢股票以每股3.80元的价格出售,投资 者即时遭受损失。

    

    ●(000835)四川圣达: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2.11

    3、净资产收益率(%) 10.12

    二、每10股送4.5股,派0.5元(含税)转增0.5股

    

    ●(000852)S江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1、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流通权作出的对价安排为: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 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的对价。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 交易日起,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2、本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均不会因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实施而发生变化;公司的股本总数将增加。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起, 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还做出如下特别承诺:

    (1)江汉石油管理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 36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或转让。

    (2)根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对江汉石油管理局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定 位,江汉石油管理局将在江钻股份股改实施完成后一年内,由江汉石油管理局 向上市公司提出议案,利用江钻股份上市公司平台,通过增发或其他合适方式 ,将其拥有的机械制造行业的优质资产注入江钻股份,把江钻股份建成中石化 石油钻采机械制造基地。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保证,若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 此而遭受的损失。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 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3月9日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7日-2007年3月9日

    2、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5日

    四、本次改革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股票自2006年10月31日起一直停牌,于2007年2月16日发布股改 说明书,最晚于2007年2月27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董事会将在2007年2月26日或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 日复牌。

    3、如果本公司未能在2007年2月26日或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相关股东会议,或者与深交所协商并取 得其同意后,公司董事会将申请延期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具体延期时间视与深 交所的协商结果而定。

    4、如果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权分布 将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改革规定程 序结束之日下一交易日复牌。如果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会议 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将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进行处 理。

    

    ●(000863)*ST商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ST 商务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通过 了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四川故宫酒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故宫酒业有限公司签订 《故宫品牌系列酒区域销售协议》,协议签署后公司将成为深圳市故宫酒业公 司故宫品牌系列酒产品的华南、华中、华东地区总经销商。按照有关规定,董 事会将以上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关联交易事项 的相关协议方能签署、生效。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的方案》。

    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80)S*ST巨力: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恢复股票上市申请

    S*ST巨力于2007年2月10日披露了2006年年度报告,山东正源和信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显示,2006年1-12月实现利润4,081,922.32元。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认为公 司已经符合提出恢复上市申请的条件。2007年2月15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 正式递交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

    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公司提出申请后五个工作日内做出是 否受理的决定,若该申请在规定期限内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受理,或受理 后未被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 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908)S天一科:对外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2007年1月19日,公司与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上海祥达 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恒邦投资有限公司、庄志研、贵州润丰矿产能源有限 责任公司、谢辉、张嘉明签署《关于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之 协议》,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与贵州 独山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上海沧达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 海亚太实业有限公司、李文清、贵州润丰矿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谢辉、张嘉 明签署《关于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郁家寨铅锌矿之协议》,投资人民币1000 万元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郁家寨铅锌矿。

    经咨询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独山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 公司,获悉上述两个矿产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与协议约定的期限有所延期,特就有 关情况予以公告说明。

    

    ●(000917)电广传媒: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74

    2、每股净资产(元) 5.5

    3、净资产收益率(%) 1.0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48)南天信息:提示性公告

    2007年1月10日,南天信息披露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主 要内容如下:同意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内投资组建新公司,注 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建设南天自助产品群研发及生 产基地项目。

    根据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政策及公司的实际情况,经公司董事会研 究决定,调整为:同意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在昆 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内投资组建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出资98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49%;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出资 102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51%。建设南天自助产品群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

    

    ●(000950)ST建峰: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311

    净资产收益率(%) 32.47

    每股净资产(元) 1.6359

    

    ●(000960)锡业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于2007年2月26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610,581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26日。

    

    ●(000961)大连金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大连金牛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 施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 细则》。

    三、同意唐律今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主管的工作暂由公司副总 经理姚玉东先生代理。

    四、定于2007年3月5日上午10:00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07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二、第三项议案。

    

    ●(000966)长源电力:重要生产经营事项

    近日,许多投资者频繁来电询问长源电力2007年度的发电形势及燃煤供应 情况,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统一答复如下:

    2007年,由于湖北地区将新增发电装机容量约700万千瓦,全社会用电需求 增长幅度远低于装机容量的增长幅度,故公司初步预计2007年机组设备利用小 时数将比2006年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下降小时数为1200小时左右。同时,目前 公司所属电厂燃煤供应情况较好,但由于年初电煤价格比上年末有较大涨幅, 公司标煤单价每吨上涨了40多元,达580元/吨左右。

    以上事项对公司2007年度的经营状况和财务指标有一定负面影响,影响程 度将在公司第一季度报告中具体反映。

    

    ●(000973)佛塑股份:股东股权质押

    佛塑股份接到第二大股东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事 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07年2月15日,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 3800万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质押期限为2007年2月15日至 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上述质押已于2007年2月15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目前,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份已有10, 700万股用于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7.47%。

    

    ●(000973)佛塑股份:股东减持公司股权

    截止2007年2月15日,佛塑股份第二大股东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已售 出公司6,828,94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1%)。目前,富硕宏信持有公司的 股份数合计余额为139,438,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6%,其中,持有无限售 条件流通股23,798,800股。

    

    ●(000980)金马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2007年2月15日,金马股份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向公司经营层和控股股东征询,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目前正面 临春节假期。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董事会三届八次会议审 议通过,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除前述事项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重大信息。

    

    ●(001896)豫能控股:诉讼进展情况

    豫能控股及其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能高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 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花园路营业部之间的国债投资资金纠纷案件业已结案。河 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2月14日下达了(2005)郑民四初字第104、 105号《民事调解书》,经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达成如下 协议:

    一、国泰君安郑州营业部返还公司、豫能高科公司国债投资资金,返还总 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2,500万元,豫能高科公司2,500万元。返还期 限为自人民法院调解书生效的次日起不超过两年。

    二、两案诉讼费合计270,020元原被告双方各承担50%。

    

    ●(002012)凯恩股份:第一大股东终止转让凯恩股份股权

    凯恩股份于2007年2月15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凯恩集团于2007年2月14日与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终止协议》,经凯恩 集团与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接触和充分沟通,由于凯恩集团持有的公司 股份大部分已质押,目前过户存在障碍,因此,双方决定终止于2006年11月16 日签署的关于凯恩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5,800万股权转让给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 的《股份转让协议》 。

    

    ●(002021)中捷股份:转让合资公司股权

    中捷股份2007年2月14日与德国PFAFF INDUSTRIE MASCHINEN AG公司签订股 权转让协议,双方约定中捷股份以195万欧元的价格向德国百福出让其持有的上 海百福中捷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全部40%的股权。

    此次股权转让后,德国百福将持有百福中捷100%股权。

    德国百福将在中捷股份满足协议约定条件后7日内支付全部价款。

    

    ●(002022)科华生物: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科华生物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通过了 以下事项:

    1、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科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07年度内提供总 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含1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

    2、经营层关于公司以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收益情况汇报。

    

    ●(002023)海特高新: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特高新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的议案》。

    

    ●(002023)海特高新: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特高新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再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万和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 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郑德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万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龚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曾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培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杨红樱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以上人员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002024)苏宁电器: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地点变更南京雨花经济开发区内

    苏宁电器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2月14日召开,通过了《关 于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地点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信息中心项目的建设地点 进行变更,由原江苏软件园徐庄园区变更为南京雨花经济开发区内。

    

    ●(002031)巨轮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2.05

    每股净资产(元) 2.94

    

    ●(002086)东方海洋:690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上市流通

    东方海洋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69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起开 始上市流通。

    

    ●(002088)鲁阳股份:520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上市流通

    鲁阳股份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52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起开 始上市流通。

    

    ●(002089)新海宜:354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上市流通

    新 海 宜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354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起开 始上市流通。

    

    ●(002091)江苏国泰: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8

    净资产收益率(%) 14.28

    每股净资产(元) 4.08

    

    ●(002093)国脉科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48

    2、每股净资产(元) 4.5202

    3、净资产收益率(%) 9.8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94)青岛金王: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2

    净资产收益率(%) 8.06

    每股净资产(元) 3.94

    

    ●(002109)兴化股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 兴化股份分别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兴平市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110)三钢闽光: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钢闽光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度向各家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

    公司2007年度向各家商业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叁拾肆亿 壹仟万元,具体融资金额将视生产经营对资金的需求来确定。同时,董事会同 意授权公司财务负责人颜金松先生办理公司一切与银行借款、融资等有关的事 项,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二、公司定于2007年3月5日在三明市工业中路群工三路公司会议室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07年度向各家商业银行申请综 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20)新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874,674,474,274,074

    末"5"位数:41167

    末"6"位数:183209,383209,583209,783209,983209,312356,562356, 812356,062356

    末"7"位数:3854960,0000677,1239893,222955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 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7,200个, 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002121)科陆电子: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364、864、308;

    末"四"位数:6773、8773、4773、2773、0773、5761、8261、3261、0761 ;

    末"六"位数:626358、876358、376358、126358;

    末"七"位数:2285310、1391140、3505128、5956646、074116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 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4, 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卡 | 方式 | 窦连玺 | 甘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