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千家个股跌停 创出本轮行情单日最大跌幅

  2月27日,周二市场并未承接周一的强势上扬的走势,相反股指在略做震荡之后一路震荡下行,并创出本轮行情以来当日最大跌幅。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金额显著放大,沪市日成交金额超过1300亿元,而从两市个股表现来看,受市场大跌影响,沪深两市个股出现普跌,包括st、s股在内,跌停个股已经超过1000家,大盘的中短期均线已经全部跌破。

  消息面方面:据凤凰卫视报道,国家银行监督委员会今早通过媒体透露,针对流动性、投机炒作、非法资金将采取非常严格控制措施,两会前期正式出台控制措施,主要包括,严格禁止银行资金通过各种方式违规流入股市、严格禁止任何企业和个人挪用银行信贷资金直接或间接进入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不得贷款给企业和个人买卖股票。若发现挪用贷款买卖股票行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采取及时、必要的措施立即收回贷款等等,力度远远超过大家预期。

  板块方面,ST、低价等全天表现相对稳定,而教育传媒、运输物流、高价、基金重仓、汽车以及大盘等出现深幅回落,尤其是教育传媒板块中多数品种跌停。从具体个股来看,前期这些强势品种如中联重科、中信证券、赣南果业等前期强势品种跌停之外,低价类个股如海航空、上海九百、津劝业、新农开发等也处于跌幅前列。

  个股操作,由于本周末“两会”将正式召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一些农业类个股有望迎来政策性机会,而春节期间国际期货市场农产品期货在玉米价格再创历史新高带动下继续走牛,这也无疑给一些农业类个股带来利好支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