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卧龙电气将持有上海协通50%股权

□本报记者周婷

  
  
  卧龙电气(600580)今日公告,以总价格1286.25万元收购上海鑫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协通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1225万股股份,占其注册资本的49%。收购款将在协议签署后7个工作日内将一次性付清。


  
  此次的受让资金为卧龙电气的自有资金,定价方案为在每股净资产的基础上适当溢价。截至2007年9月30日,上海协通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总额9469.11万元,负债总额7348.46万元,净资产2120.65万元,营业收入26754.21万元,净利润70.65万元,每股净资产为1.03元/股。在此基础上适当溢价,确定的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05元,股权总价格为1286.25万元。

  
  公告称,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完善国外营销、采购网络,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空间,提升公司品牌的综合竞争力。

  
  资料显示,上海协通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商务咨询、商务服务、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货物运输代理、实业投资、会议及展览服务、仓储。

  
  公告同时表示,已与上海协通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股东协商一致,本次转让完成后,拟另行增持1%的上海协通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全部收购事宜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该公司50%的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