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深圳拟2011年起限制小汽车使用 或收取“拥堵费”

  据深圳媒体报道,前天,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受深圳市人大常委会邀请作深圳市2007年经济形势报告时透露,到2011年,深圳市轨道交通总长度可达到177公里,公共交通网络初步完善后,深圳将进一步推进鼓励公共交通出行的政策,同时限制小汽车使用,逐步改变深圳人们出行的方式和结构。


  许宗衡表示,预计到2011年,深圳市地铁总长度将达到177公里,相当于目前香港地铁总长度的两倍,届时通过地铁出行的人流量将可达400万人次/天。深圳将陆续出台系列政策鼓励百姓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让低收入家庭成员一出门就可坐地铁;而对坐私家小汽车出行的方式将考虑采取系列限制措施,包括提高停车位价格,在深圳市中心区或拥堵区采用电子计费系统分地段和时段收取“拥堵费”等等,以此逐渐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