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武汉:节日促销虚假打折多

  2007年12月下旬到2008年初,武汉工商部门突击检查大型商场、超市节日打折促销活动。10天内先后下达45份整改通知。

  据悉,商家虚假打折多为虚构原价假打折。杨先生看到某大型超市打出“圣诞节服装对折优惠”,选中一件夹克衫,原价880元、现价440元。
经过讨价还价,以356元成交。次日,他发现夹克衫内的吊牌标价仅为380元。

  市内某大型商场的虚假打折更为“玄乎”,其花雨伞内衣专柜宣称“原价698元、特价99元”的绵羊绒内衣,在活动前也一直卖99元,从未卖过698元。

  一些商场打折用语含糊,只见“1至4折”、“3折起”,却未说明商品品种,涉嫌误导消费。某百货商场称全场2至7折,但售货员介绍,2折商品不是服装,而是一款装饰性袖扣,3折商品基本上是断码商品,实际上商场内只有4、5、6折3个等次。

  许多商场还存在购物赠券、反复循环打折等不规范促销行为。(记者荣先明) (来源:市场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