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海通用“三连冠” 2007销量首破50万辆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2007年中国车市风起云涌,上海通用汽车以50.03万辆的总销量(同比增长22%)蝉联国内乘用车销售冠军位置。这是上海通用连续三年蝉联年度总销量冠军,2005年,上海通用率先超过“30万辆”,2006年刷新“40万辆”的销售纪录,2007则再次创造新纪录,成为国内首家年销售突破5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本报记者笪莉萍

  雪佛兰品牌是2007年上海通用重要增长点,16.05万辆的总销量和高达56.4%的增长率令其当之无愧地成为年度“明星品牌”。乐风的8.7万辆与新景程的4.17万辆均比前一年有了数量级的跃升,而全新推出的雪佛兰“全路况SUV”科帕奇更是受到市场热捧。别克作为支柱品牌,全年销售33.2万辆,与2006年同期相比绝对销量增加2.78万辆。别克凯越和GL8系列表现突出,分别以19.6万辆和4.2万辆继续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高端品牌凯迪拉克和萨博在2007年也开动加速引擎,凯迪拉克销量达到7040辆,增长149%,新推出的SLS赛威贡献了62%的销量,逐步树立了国产主流高端豪华商务轿车的市场地位。萨博在起步阶段全年共销售618辆,较以前有了87%的高增长。

  一向以营销见长的上海通用在2007年首创了“零利率”汽车贷款,并率先创立二手车贷款模式,这系列营销活动都为2007年上海通用的夺冠贡献了力量。

  在感受增长的同时,上海通用也明显感受到了市场沉重的压力,特别是突飞猛进的日系车的压力,市场也期待上海通用强有力的新产品尽快面世,以力保冠军位置。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