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福证券:佳华百货评级“买入” 目标价1.22港元

  自我们去年11月1日首次评论佳华百货以来,该股股价已经上升了8%,而同期恒生指数下跌了15%。

  由于公司稳步扩张,加上其业务所在地深圳的居民消费能力日益增加,因此我们对该股仍持正面看法。

  目前,该公司87%的收入来源于超级市场销售。
由于超市货品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相信整体物价上涨并不会导致消费者削减超市货品的开支,因此也不会对该公司的销售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对佳华未来几年的收入增长保持乐观态度。

  目前佳华有13家店铺,总营业面积达到19万平方米。公司计划在可见的将来每年增设2家-3家零售店铺,因此我们估计其总营业面积每年将增加3万-4.5万平方米。

  我们预测该公司2007年纯利约为5700万元人民币,与2006年相当。2007年盈利大约与上年持平,主要是因为分销和行政支出上涨所致,但我们相信由2008年开始,业务的持续扩张以及成本控制的改善,将带动公司盈利表现。预计2008年的净利润大约可达到8500万元人民币,每股收益为0.082元人民币。

  我们对公司盈利预测作出调整,以反映“两税合一”的影响。有鉴于公司中线增长前景稳健,我们维持“买入”评级。新目标价为1.22港元,相当于2008年14.2倍市盈率,较目前股价由27%的空间。

  (大福证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