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运通:亚太区酒店房价将继续走高

  全球最大的商旅管理集团美国运通昨日公布了《美国运通2008年亚太区企业酒店房价预测与市场走势报告》,该报告指出,亚太区酒店房间将继续求过于供,从而推高区内各大城市的企业客房房价。 而由于奥运会等因素推动,北京2008年的酒店企业房价预计将增加21%,在亚太地区居于前列。

  该报告指出,北京的旅游基础设施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正在进行改造。入住率接近历史高点的同时,新的客房供给也使得入住率的增长有所缓和。2007年上半年,五星级酒店入住率为70%,四星级酒店入住率为75%。2006年底,北京市旅游局预计,到2008年,客房供给增长率将超过10%。

  此外,该报告公布,预计上海企业房价的增幅为8%,香港和澳门的增幅则分别为17%和10.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