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獐子岛董事长个人以逾2亿市值股票激励管理层

  百元农业龙头股獐子岛(002069.SZ)19日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吴厚刚将从个人持有的848万股公司普通股中提供212万股,通过有条件定向转让方式,用于管理团队的长期性股权激励。按18日獐子岛收盘价117元/股计算,此次管理层激励股票市值约2.48亿元。

  2002年,为坚定吴厚刚掌舵獐子岛的信心,公司向吴厚刚定向增发848万股,令其拥有獐子岛10%的股份。本月初,为突破公司销售软肋,吴厚刚正式兼任营销总监。这次管理层激励计划涉及股票占獐子岛股本总额的1.87%,激励对象包括担任内部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外部董事)、监事、高中级管理人员、由总裁提名的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和业务骨干等96人。公司董事周延军和副总裁吴忠永将分别获得8万股,而业务骨干也将获得0.5万~1万股的激励。

  为规避日后的法律风险,吴厚刚在激励计划承诺书中称:“若本计划设定绩效目标可以达成,但因政策、法规等原因无法进行股票过户时,本人承诺在2011年12月31日前通过二级市场出售股票,并将激励对象按照此方案获得的现金收益给予激励对象,并返还预付行权款项本金。”

  獐子岛2006年曾创下中国上市公司股票上市开盘价最高纪录60.89元/股,较发行价大涨143.5%。而獐子岛2007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45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厚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