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告)中泰化学07年净利增长78% EPS为0.96元

  全景网1月22日讯今日午间,中泰化学披露了该公司2007年全年业绩快报,根据其业绩快报显示,2007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0594.5万元,同比增长45.07%,而实现营业利润26004.6万元,同比增长90.74%,利润总额为25019.7万元,同比上涨87.58%,而净利润则为22756万元,增长78.22%,07年全年EPS为0.96元,净资产收益率为9.63%,下跌1.05个百分点。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主业在2007年保持着持续、稳定增长的态势,米东区中泰化学工业园一期技改工程及部分技术改造项目相继完成。该公司再融资工作顺利实施,一期技改工程项目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同时取得了准东地区248.6平方公里九个煤矿区的探矿权,使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有了更加稳固的资源保证。而该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控股子公司华泰公司一期项目即12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配套1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工程项目已于2006年4月建成投产,2007年实现了满负荷稳产、高产,产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