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富基金:股市长期向好依然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郑焰

  
  
  昨日,沪深股市再度出现大跌,市场的未来走向引起投资者高度关注。华富基金认为,股市长期向好依然值得期待。

  
  华富基金认为,近期市场持续调整的原因主要来自两个方面。首先是美国次级债事件引发的全球市场动荡。
其次是短期供求关系的失衡,中煤能源即将发行,中国平安推出了大规模的融资计划。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向,华富基金认为,如果美国出台一些刺激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政策,那么A股市场有望迎来较好的外部环境。此外,消费升级将在城市、农村等不同地区明显体现,并给相关公司带来业绩的增长。同时,当前市场的流动性存量仍很充足,尽管市场一片悲观,但是外部资金并不缺乏。随着股市大幅下挫,很多股票在下跌中孕育着新的投资机会。而牛市的三大推动力:人口红利、人民币升值、上市公司业绩高速增长并未发生改变,股市长期向好依然值得期待。

  
  华富基金建议投资者采取定期定额方式购买基金。华富基金认为,在一个波动的市场里面,定期定额是更适合投资者的基金购买方式。在证券下跌时,尽管先前的投资会产生亏损,但此时如果继续买入相同的基金,则能有效摊低整体投资的成本。一旦市场稍有好转,就有可能轻易地摆脱亏损并获得诱人的投资回报。(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