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ST昌源: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资产置换已实施完毕

    S*ST昌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结果情况如下:

    (一)置入资产的实施情况。

    本次拟置换入公司的资产为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所属的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部分资产,上述房产已经过户登记至公司名下。

    (二)置出资产的实施情况。

    1、置出长期股权投资的实施情况

    本次公司拟置出的长期股权投资为:公司所持七家公司股权。

    目前,公司所持福建省中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福建中福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这三家公司股份业已过户登记在山田公司或山田公司指定的公司名下。

    鉴于公司所持上海福优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福工程承包公司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负,公司与山田公司经协商拟采用注销上海福优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福工程承包公司的方式来完成相关股权置出手续。福建省中福工程承包公司已被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准予注销登记。上海福优贸易有限公司注销申请已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受理,该等注销手续目前正在办理过程中。

    另外,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9日向公司作出承诺,表示为支持公司加快完成资产重组以及实施股改,同意放弃对公司持有的上海中福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6.75%股权、福愿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权利;同时承诺公司将有权选择在今后任何时间将山田公司此次放弃权利的上述两家公司股权按照原《资产置换协议》过户给山田公司或者山田公司指定的公司。

    2、置出部分应收帐款的实施情况

    本次公司拟置出的应收帐款为上海利新纯水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对公司合计人民币85,603,019.43元的欠款。

    公司已将上述应收帐款全部转移至山田公司名下,并已将债权转移情况全部书面通知了相关债务人。

    (三)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实施情况。

    公司向山田公司非公开发行258,454,464股股票来购买山田公司所持有的福人林业公司66.239%股权。

    山田公司所持福人林业公司66.239%的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

    2008年1月23日,公司向山田公司定向非公开发行258,454,464股份已办理完毕相关证券登记手续。

    综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资产置换已实施完毕。

    公司本次向山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为552,859,119股。

    如果考虑股改方案的影响,重组之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为579,051,565股。

    目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正在实施中。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