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高盛认为日本或已陷入衰退

  中证网讯据路透28日报道,国际投行高盛28日发表研究报告中指出,日本经济在本季度可能已经陷入衰退,部份是因为出口趋软及消费低迷。

  高盛日本经济首席分析师山川哲史指出,根据股价、债券收益率及消费者信心等因素分析,日本经济今年上半年步入衰退的机率已攀升至接近60%。
山川哲史在报告中指出,依照去年12月的数据,日本经济衰退机率已由11月时的48.7%进一步升高。他表示,预示经济走向的11项主要政府指标中,已有5项呈现下滑,如果其余指标也跟着下滑,则日本经济肯定会陷入衰退。

  山川哲史指出,美国次贷风暴并未直接导致日本经济放缓。对日本经济不利的主要因素包括日本对中国出口增长减缓,以及政府收紧建筑法后房屋投资大幅下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