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财富》(中文版)再获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

  《财富》(中文版)再获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

  (中国上海- 2008年1月22日)作为国内媒体界的盛事之一、一年一度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盛典今天在上海隆重举行。《财富》(中文版)凭借《控制力 影响力 带动力??访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一文获得了“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中的“风尚人物访谈奖”。

  经过近百位来自政府机构、文化界、时尚界和学术界评委的认真评选及公众网投,“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才得以产生,共15家媒体分享了风尚潮流、风尚专题、风尚人物访谈、风尚公益报道和风尚奥运预热报道奖等11个奖项。《财富》(中文版)是今年唯一获奖的商业/财经类杂志。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自2003年创立,迄今共举办了五届,《财富》(中文版)已经连续四次获得该项大奖。在本届评选中,主办单位首次将评选对象由媒体机构变为媒体作品,以最大程度地表彰媒体在推动风尚方面的作用和贡献。这一创举也赢得了近百家媒体的热情回应和参与,使参选媒体的数量创下了大奖创办5年以来之最。参评的各家媒体将浓缩着时代烙印、风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篇篇精片美文呈现给汇集多方面专家和学者的多元化的评审团。参选作品或主题明确、风格独特,或标新立异、内涵深远,并具有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和精神震撼力,充分展示了各风尚媒体的魅力。

  “《财富》(中文版)的宗旨是为中国经理人提供世界级公司的管理信息,帮助他们在全球化的时代的竞争中取胜。进入中国11年来,我们一直得到中国读者的高度认可,能够连续获得风尚媒体大奖就是一个证明。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满足读者不断变化和提高的需求,”《财富》(中文版)总编辑高德思(THOMAS GORMAN)说。

  本次专家评委团的成员之一、欧莱雅(中国)负责对外交流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兰珍珍指出:“看到各个媒体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参评作品,我们非常感动和欣慰,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各界对‘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的热情支持和关注,同时更深刻体会到了媒体对社会风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欧莱雅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与大家一起见证和推动风尚的演进。”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中国商务精英的领先管理杂志,目前发行逾181,000万份,读者均为中国的高级企业管理人员。《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有限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和娱乐集团时代华纳。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