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前门大街三块热地上市 业内预测将引发激烈争夺

  昨天,市国土局推出前门大街东侧路西片总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的3块商业和商居混合项目用地。因为地段独特,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有多个开发商对记者表示对这3块地感兴趣:它们的位置以及历史、文化价值是不可复制的。


  在招标公告中,记者看到,这3块地面积都不大,其中第一块地为B4、C2、C4组团,土地面积约17900平方米,四至范围为东至前门东路,南至广和查楼南路,西至新潮胡同,北至西打磨厂街;第二块地为B11、C6组团,土地面积约12500平方米,四至范围为东至前门东路,南至大江胡同,西至新潮胡同,北至鲜鱼口街;第三块地为B14、B15、C12组团,土地面积20500平方米,四至范围为东至前门东路,西至布巷子胡同,南至埃克盛酒店北路,北至小江西路。

  在用途上,这3块地均为商业和商居混合用地,第一块地约45900平方米,地上15000平方米,地下约31000平方米;第二块地约32600平方米,地上11500平方米,地下21100平方米;第三块地约74700平方米,地上29100平方米,地下45600平方米,3块地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5600平方米,地下97700平方米。这3个项目建成后,巨大的地下空间将占主导地位。

  另据了解,这3块地标书已经开始在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交易部发售,将于2008年2月29日9点至10点正式投标,投标截止后当即开标。业内人士预测,因为地段好,地块小,关注度高,这3块热地将引来一场激烈的争夺战。(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