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花股份拟向大股东定向增发购买资产

  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制冷零部件产业将实现整体上市。

  三花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日(2007 年10月15 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每股13.50 元,向公司控股股东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49亿股股票,购买其持有的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74%股权、新昌县四通机电有限公司100%股权、新昌县三元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三花国际(美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日本三花贸易株式会社100%股权。

上述目标资产的整体作价为20.115亿元。

  三花控股承诺,本次拟注入资产对应的2008 年度、2009年度和2010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16921 万元、19015 万元和21350 万元,若某个会计年度未能达到前述相应指标,差额部分将由三花控股在该年度的年度财务报告公告后15 日内以现金的形式向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无偿补足。

  据悉,此次交易实施前,三花控股持有三花股份的股权比例为32.60%,为后者控股股东,本次向三花控股发行1.49亿股,发行完成后,三花控股的持股比例达到70.93%,三花控股的控股股东地位不变,张道才仍为三花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三花股份表示,此次公司向三花控股发行股份收购其制冷零部件产业相关股权资产完成后,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将涉及四通换向阀业务,而上述目标资产不包括常州兰柯四通换向阀有限公司75%的股权资产。为了避免同业竞争,三花控股与三花股份签署了《关于常州兰柯四通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交易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三花控股将其所持有的常州兰柯四通换向阀有限公司75%股权转让给三花股份,转让价格以原收购价格与相关股权评估价格之较低者为准。

  三花股份续称,上述常州兰柯股权资产的转让交易,以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收购相关股权资产的交易的完成,三花控股下属制冷零部件产业的整体上市目标才得以完整实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柯 | 万元 | 向三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