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晨会)1月31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下跌至17%

  全景网1月31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7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3家,看平:12家,看空:2家,机构好友指数为17%(上个交易日:50%)。

  广发证券、方正证券、国海证券

  等3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
其中:

  广发证券分析师认为,上证指数自6124下跌以来首次击穿年线,虽说年线的击穿会导致部份恐慌盘的杀跌,但首次击穿年线往往会有较大力度的反弹出现。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考虑到国内气候与国际金融市场的因素,国内股市的不确定性也随之增长,预计股指在年线位置仍有反复,近期超跌之后,短期出现反弹走势的概率依然较大。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境内外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导致大盘中期走势仍需进一步观察,但短期的下跌动能已明显不足,大盘在春节前后将酝酿一个像样的超跌反弹,年线下方构造短期空头陷阱的可能性较大,美联储再次公布减息方案,将加速推动反弹的到来。

  中信证券、德邦证券、平安证券、江海证券、国盛证券、安信证券、齐鲁证券、南京证券、联合证券、华林证券、光大证券、国都证券

  等12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年前仍将维持低位盘整消化格局。

  德邦证券分析师吴炳华、陈小力指出,目前市场再度穿破年线可能迎来一定的反弹,而且美国再度降息50个基点的市场拯救计划可能对市场有长远的支撑作用,但是不确定性依然很大,特别是交易量的萎缩和投资者信心不足,因此保持警惕是必要的,重仓的投资者适当逢反弹减仓。分析师认为短期内大盘会保持震荡,因此给出周四的指数判断区间为4350-4500点。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金融板块经过昨日再次下跌后也有望企稳,后市短期做空压力有限,预期短期后市多数个股小幅反弹行情将持续。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昨日尾市收盘股指勉强收于年线之上,年线的争夺可能就此展开。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周四市场股指仍存在着振荡的可能,但必须指出的是,从中期的角度来看,在市场已经有1000多点的累计暴跌之后,中短期内的下跌空间应是有限的,中期的反弹仍可以期待。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新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又开始令市场担忧情绪上升,但美联储加息符合市场预期,市场预计维持震荡走势。

  齐鲁证券分析师预计随着解禁时刻的来临,其对市场的短期影响将会逐步消除。近期大盘仍会围绕年线争夺,但若再度深幅下跌,出现空头陷阱的可能性很大。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上证指数运行在5日均线与年线之间,指数有望在这狭小的区域中进行震荡整理,一方面修正指标图形,另一方面等待下一阶段投资热点的出现。

  联合证券分析师认为,技术上,支撑位在4330-4360点区域附近。如跌穿,会测试4270-425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4810-4780点区域附近。估计后市继续震荡。

  华林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大盘经过前期连续的大幅暴跌后,短线的做空动能已有一定消化,在年线的支撑下,大盘短线已具备了企稳并反弹的机会;但考虑到节前投资心态谨慎、雨雪冰冻灾害、外围市场等因素,市场信心仍需要时间修复,故后市仍有可能进入反复震荡阶段,投资者跟进时应注意反弹的节奏。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周边市场走势和雪灾天气的进一步演变仍然是左右近期走势的关键性因素,市场仍会因之而继续出现相应的波动。同时,市场走稳还有赖于融资进程的资金供需动态平衡。短期而言,市场仍有可能继续弱势震荡。

  国都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仍将面临较大的震荡压力。

  天相投资、西南证券

  等2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

  天相投资分析师对节前市场并不乐观,考虑到春节休市期间外围走势的不确定性风险增加,建议保持较低仓位,逢高出货。

  西南证券分析师预计A股周四会低开,但跌幅不会过大。

  (全景网/张楝楝)

  相关晨会内容请点击链接进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江海 | 安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